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57 谣言满天飞

257 谣言满天飞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那一声巨响,司马颂与江远航纷纷双手捂向自己的眼睛,不敢朝着那声音发源地望去。

    那什么,不关他们的事,谁让他欺负姐姐呢?

    呃……貌似,刚才好像也没有欺负姐姐啊,还请他们吃饭。那……他们是不是错怪好人了?

    车门打开,贺自立下车。额头磕破了一块皮,正在往外渗着血,朝着两个小萝卜头走来。

    “跟我没关系,不是我拆的!”见着贺自立噙笑朝着这边走来,司马颂小盆友做贼心虚的双手往上一举,一脸“此地无银”的说道。

    江小柔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贺自立的车,那辆前面两个车轮已经不见,后面两个车轮也摇摇欲出的车子。再转眸向一脸做贼心虚的两个小萝卜头,以及司马颂刚才说的那话。最后转眸向司马聿,用眼神问着他:别告诉我,这是小吃货的杰作。

    千万别告诉她是的,她的小心脏无法承受的啊啊啊。小吃货,你才多大啊,怎么能把车轮给卸了?你的专长不是吃吗?为什么还有这么一项她所不知道的专长呢?

    司马聿朝她点了点头,然后转眸向司马颂,用着很温柔很温柔的眼神看着他,再用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唤着他的名字:“司马颂。”

    “啊,哥,不关我事。是航航让我这么做的,我是被逼的,我是被逼的!”小吃货一见自家亲哥那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的表情,如同见了阎王一般浑身一颤,直接将江远航往他面一推,选择出卖朋友自保。

    “江大刚!”江小柔抑扬顿挫的声音响起。

    “不关我事,我还没说完,他已经拆完了!”江远航双手往自己耳朵上一揪,一脸可怜巴巴的望着江小柔说道。

    “航航,明明是你说的,让我卸了他的车的。”

    “可是,我话还说完,你已经捧着一堆螺丝走到我面前面。你还说了,两个月前,你把老白叔叔的车轮子也给拆了。”

    “可是,是你说的,说他是个坏人,要对哥哥和小柔姐姐不利。”

    “可是,是你指着他,问我是不是坏人的!我只是说,我不认识他而已!”

    “可是,是你叫住我,让我卸了他的车的!”

    “可是,我没让你拆人家的车轮子。”

    “可是,卸车不就是拆轮子吗?”

    “反正我没有!是你自己拆的!”江远航双手往自己腰上一叉,怒气冲冲的朝着司马颂喊道。

    “江远航,我不跟你好了!你刚才还说我,说我牙齿都没长齐!我牙齿明明都长齐了,你现在还把错都推到我头上!我不跟你好了,以后都不跟你玩了!我以后有吃的也不给你吃了!哼!我讨厌你!你别跟着我,我是不会再跟你说话了!讨厌!”见着江远航朝他怒吼,司马颂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吼完之后嘴巴一噘,屁股一扭,迈着他那粗粗的小短腿,气呼呼的朝着幼儿的方向走去。

    “哼,不理我就不理我!我也不理你了!谁要理你啊!谁要跟你玩啊!我也不跟你好了!”江远航同样嘴巴一噘,屁股一扭,双手往自个胯上一叉,气鼓鼓的跟着司马颂的身后,朝着幼儿园的方向走去。

    额头上还渗着血渍的贺自立一脸好气又好笑的看着那两个小人儿,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贺叔叔,你没事吧?”江小柔轻声问着他,“不然去医院吧。”

    贺自立摆了摆手,脸上扬着无奈的浅笑:“没事,没事。你们回学校吧,我一会去医院上点药就行了。”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转眸向司马聿,一脸肃穆的直视着他,用着不太友善的语气说道,“小子,要是敢对小柔不好,我决不轻饶你!”

    司马聿一脸不以为意的睨视着他,冷飕飕的丢了一句:“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对她不好了?!”说完,一个转身,雄纠纠气昂昂的离开。

    “喂,木鱼,你等等我啊!”江小柔急步追上,直接无视伤员贺自立。

    见此,贺自立抿唇扬起一抹满意的浅笑。

    小子,果然是司马成剑的儿子,有胆量,够拽,醒得上小柔。然后再看一眼自己那残了的车子,无语泪两行。果然,司马家的小子都是有两下的,这么一个小不点,竟然把他的车给卸了。

    不远处,刚才还相互吼来吼来,我不理你,你也不理我的两个小萝卜头,此刻却是继续好好的手拉手的朝着幼儿园的方向走去。

    “航航,我够聪明吧?一看不对劲,马上就跟你翻脸。看吧,看吧,我们逃过一劫了吧?嘿嘿,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怎么就这么聪明呢?”小吃货司马颂一脸臭美的自夸着,“都说我哥很聪明,哼,我也不赖的好吧?想罚我们俩啊,没门!航航,你说呢?”

    江远航重重的一拍他的脑门,“你还说!刚才要不是我及时的捂住你的嘴巴,你这个大嘴巴早就漏风了!司马颂,不是我说你,你怎么就一见到吃的,就什么都忘记了呢?你个小吃货!”

    “哎,对哦。”小吃货一脸陶醉的看着江远航说道,“刚才那些甜点真的好好吃哦。比我妈咪做的还好吃。明天,我还来吃,我请你啊!”

    “哦~”江远航一脸无语的拍着自己的脑门。他以为自己已经很没有出息了,至少和江天纵比起来,他真的很没有出息了,但是怎么都没想到,司马颂这个小吃货竟然比他还没出息。他怎么就交他怎么就交了这么一只没出息的小伙伴呢?丢人,太丢人了!

    一脸鄙夷的斜一眼小吃货,径自朝着自己的教室走去。

    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遇到了江天纵小朋友,正用着非同寻常的眼神,冷飕飕的看着他。

    “嘿,小纵。”做贼心虚的某只小盆友笑的的脸极及讨好的朝着江天纵挥了挥手。

    江天纵没有哼声应他,只是继续用着他那高难度的比正太还在正太的正太脸,面无表情的直视着江远航,然后转身离开。

    见此,江远航小盆友悻悻然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干干的一笑。那什么,他们家江小纵同学,一直来都是这样的啦,酷酷的,拽拽的,冷冷的。才不像他呢,天真无故可爱萌。

    下午放学,哥俩坐在车后座。

    一路上,江天纵小盆友一直用着不一样的眼神看着江远航,看得江远航同学头皮麻麻的痒了。

    这是干嘛呀干嘛,他家江小刚为神马要用这样的眼神看他?就好似他做了什么坏事,被他抓到一般。拜托拜托,他才是哥哥,江小刚是弟弟好吧?为什么,现在给他的感觉是,他是弟弟,正好做了坏事,被哥哥当场抓住,然后回家等着爹妈大型侍侯呢?

    坏事?

    这两个字一过,某只小盆友的脑子里自动自发的闪过中午和小吃货干的那坏事了。

    啊?!

    不会吧?

    不会是江小刚知道了他和小吃货做的那坏事,然后跟老爸老妈告状了吧?不能啊?江小刚怎么会知道的呢?

    “喂,江小……”刚字还没说出口,江天纵小朋友那冷硬硬的眼神射过来,然后,江远航同学立马改口,“小纵,弟弟,你干嘛这么看我嘛?”

    江天纵冷硬硬的唇角扯了扯,朝着江远航扬起一抹凉飕飕的干笑。正好这个时候,车子驶进江家院子,司马下车,替两位小少爷打开车门。

    江天纵钻出车门,朝着坐在里面的江远航丢了一句话:“祝你好运。”

    什……什么意思?

    江远航同学一脸木讷的看着已经下车朝着屋子走去的江天纵,想不明白他说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

    下车时,看到院子里老爸老妈的车都在。

    呀,老妈今天这么早就下班回来了?这都才五点呢。老妈平时不都是七点才回家的吗?今天这是怎么了?老爸也提前回来了呢!难道有好事啊?

    下车,迈腿朝着屋子的走去。

    “老爸,老妈,你们可爱的儿子,江远航同学放学了。”欢呼雀跃的声音响起,边跑边跳。

    进屋时,江天纵同学已经拿着一盒牛奶,正坐在沙发上,喝着。

    江太太笑的一脸温柔无比的坐在另一组沙发上,他的身边坐着江先生,江先生手里拿着报纸,正似模似样的看着。不过那眼角却是朝着他瞅过来的。

    江天纵的身边坐着江小柔,正用着一脸爱莫能助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很是无奈的耸了耸肩。

    江远航冷不禁的打了个寒颤,怎么就觉的这么冷呢?特别是他家老妈那笑的温柔无比的表情,怎么就感觉是笑里藏刀呢?

    “江远航同志!”属于江太太那抑扬顿挫又十分动听的声音响起。

    “有!”江远航同学原地立正,朝着老妈行了个军礼,“请问江太太有何示下。”

    江太太依然笑的一脸如花似玉的温柔,手指朝着外面的院子指了指,“先一千米,然后再扎马步一个小时。”

    “啊?!”江远航一脸歇菜的看着自个老妈,“为什么呀,老妈?”

    某老妈抿唇一笑,笑的绝代风华,“我们家江远航同志这么能干,老妈当然得奖励你啊,不是?”

    “老妈,我一直来都是既听话又能干的。那什么,可以少一丢丢吗?就一丢丢?”极尽谄媚的讨好着自个老妈。

    江太太再次笑的母爱满满:“好啊,不过两千米加俩小时,怎么样?”

    “老妈,我会死的!”

    “放心,死不了!小纵,看着他,偷懒一分钟,加两分钟。”江太太依然笑如春风的看着江远航同学,交待着江天纵。

    “哇,老爸,救命啊!”江远航朝着江先生求救。

    江先生无奈一耸肩:“儿子,老爸救不了你!你知道,咱家,男人没有说话权的。”

    “姐,姐,救我!”立马转向朝江小柔,男人没有说话权,他姐是女人吧,那总有说话权了。

    江小柔双手一摊,“大刚同学,咱家向来老妈说了算的,老爸没有说话权,你老姐更没有说话权了。诺,不然你让小纵替你求情,还有机会。”

    江远航脸一黑,“那算了,他才不会嘞,他只会以大欺小!呃,不对,他只会以小欺大,我是大的,他是小的!老妈,我一定不是你亲生的,一定是你捡来的。啊,我怎么这么命苦啊,怎么就让我摊上这么一对无良的父母啊,还有一个没有爱心的姐姐啊,还有一个只会欺负我的弟弟啊!啊,我的命好苦啊!我要抗议,我要离、家、出、走、走、走、走!”怨念声无限回音中。

    当江远航被“体罚”的同时,某只小吃货司马颂也同样被“体罚”着。

    江远航的“体罚”是跑一千米,扎马步一小时。而司马颂的“体罚”则是,没收一个礼拜的我零食,然后晚饭没得鸡腿吃,只能吃蔬菜。

    要知道,这是一只肉食动物啊。顿顿无肉不欢的啊。看着桌子上那摆着满满一桌各种肉,可是却与他无缘啊。他老妈陌女士就在角落里给他备了一个位置,一碗白米饭,前面摆着一盘小青菜外加在青菜里给他夹了两块豆腐。

    所谓一青二白,这一刻,小吃货终于知道是怎么样了。

    再抬头看一眼其他的大鱼大肉,而他……

    小吃货泪流满面啊泪流满面。

    要不要这样啊,老妈,我是你亲儿子嘢,为什么要让我吃青菜配豆腐啊?明知道我最不喜欢吃的就是青菜和豆腐了,偏偏还让他吃。呜呜,他一定不是老妈亲生的,一定是捡来的。不然,为什么要虐待他啊啊啊啊!

    最后,被“体罚”过后的两只可怜虫,躲在某角落里,捧着电话互诉委屈,那叫一个你懂我呀,我懂你。何谓同病相怜,这就是了。

    ……

    又三年后,江小柔高一,司马聿高二。其他小朋友除了司马颂一年级之外,全部三年级。为此,司马颂还大哭一场,凭什么,凭什么啊!他就只比他们小一岁而已,凭什么要比他们低两个年级,不干啊不干。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他月份那么小,那就只能八岁读一年级罗!

    然后,小吃货就把这份错怪在了他陌女士身上,为什么不早一点把他生出来?陌女士自然是把问题直接丢给司马老大了,司马老大郁闷中。

    十六岁的江小柔同学,尽得江太太一干女人的真传,那叫长的一个水灵。160的身高,还在持续向上发展中。那是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之于江太太一干女人来说,绝对青出于蓝了。

    但是,偏偏……

    “司马聿,帮个忙,帮我约一下江小柔。”据说某一个对江小柔同学一见钟情,二见倾心的男同学,还是司马聿班上的男同学a,一脸腼腆又害羞还扭捏的对着司马聿请求道。

    司马聿唇角勾起一抹嗤之不屑的讽笑,面无表情的看着那男同学a:“约她干嘛?”

    “我……那什么……我喜欢她,想追她。”男同学a如一株含羞草似的捏着自己的衣角说道。

    “你眼睛长脚底的?”司马聿凉飕飕的丢下这么一句话,大摇大摆的离开。

    那男同学a一脸茫然中,“喂,司马聿,什么意思?”

    已经远离几米的司马聿回道:“又白又二还十三的蠢货,你也喜欢?!”

    男同学a:“……”

    又:

    “司马聿,听说你跟江小柔从小一起长大的?”又一个被江小柔的风情迷倒的男同学b问着司马聿。

    司马聿此刻正埋头做着自己的文题,闻言抬头:“有问题?”

    男同学b斯文一笑,“那你喜欢她吗?”

    “关你什么事?”依然一脸冷酷到毙。

    男同学b:“当然!你要是喜欢,我就不与你争了。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可以追她了。司马聿,你应该不介意吧?”

    司马聿:“你喜欢她什么?”

    “人长的漂亮。”

    “花瓶更漂亮,你怎么不去追?”

    “学习挺好的。”

    “那个学习更好!”指了指窗外四眼丑姑娘一本正经的说道。

    “有个性。”

    “如果白痴加蠢笨也叫有个性的话,她确实很有个性。”

    “没你说的这么差吧?”男同学b一脸傻楞的看着司马聿。

    司马聿扬唇挤出一抹很是难得的笑容:“相信我,只有更糟,没有最糟。兄弟,我这是为你好!”说完继续埋头做题库。

    男同学b:“……”

    再:

    男同学c:“司马聿,江小柔平常在家里都做什么?”

    司马聿:“吃饭,睡觉,捉弄人。”

    男同学c:“……”

    流言是可怕的,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的。于是,没几天,江小柔的“壮举”满天飞,“流言”满学校了。江小柔同学,从开学的一枝花,瞬间的成了一根烂稻草。

    “司马聿,你给我滚出来!”被满天流言中伤的江小柔,一脚踢开司马聿的教室门,双手叉自个腰上,一脸比母夜叉还经母夜叉的朝着教室内吼着司马聿的名字。

    司马聿依然还是埋头于书本中,听到江小柔的吼声,不慌不燥的抬头,正要起身朝着她走去之际,只见江小柔气哼哼的朝着他这边走来,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际,拿起桌子上的一本书,朝着司马聿的头一通狂k。k完之后,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扬起一抹如公主般高傲的笑容,一脸优雅的离开,边走边嘴里十分得意的轻呢,“哼,让你中伤我,你敢用言语中伤我,我就敢用行动中伤你!”

    看着她那一派忧然离开的样子,司马聿的唇角勾起一抹奸计得逞的浅笑,只是不太明显而已。

    而班里的其他一干同学,纷纷用着看怪物般的表情与眼神看着江小柔。

    特别是那几个曾经向司马聿打探过情况的男同学,个个冷不禁的缩了缩头,一脸惊恐未定之状。

    妈妈咪呀,幸好没有付诸行动去追啊,这要是真的追上了,自己还有好日子可过啊?那不是放头母狮子在自己身边吗?这暴力倾向……,无人敢招啊。

    于是乎,一夕之间,关于江小柔的谣言更多了,那简直惨不忍睹啊。这真真是看着漂亮,却是一颗定时炸弹啊,指不定什么时候爆炸啊!

    当然,这些谣言是没有人敢当着江小柔的面说的,那都是在背后窃窃私语的指指点点的。

    江家

    “啊,啊,啊!司马聿,我跟你没完!我跟你没完!我的美好人生全都被你这条死木鱼给毁了!”

    江小柔越想越气,气的直抓狂,窝在沙发上,朝着那抱枕就是一通狂揍,大有一副欲将那抱枕当成司马聿往死里揍的意思。

    江天纵押着江远航一千五百米跑完回来时,便是看到自家老姐在沙发上抓狂的疯样。

    江天纵瞟一眼抓狂中的老姐,视若无睹,当作空气,径自朝着楼梯走去。刚跑了一千五百米,出了一身的汗,必须洗个澡。至于这老姐,能把她气成这个样子的,除了她嘴里的那只死木鱼之外,还能有谁?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么多年来,已经见怪不怪了。

    “江小刚!”见着江天纵无视她的存在,江小柔大声唤着他的名字。

    “江、天、纵!”一字一顿,一脸认真又肃穆的提醒纠正。

    “姐,你又被聿哥哥欺负了?”江远航同学一脸狗腿的在她面上的地毯上盘腿坐下,双手托着自己的下巴,笑的那叫一个谄媚哟。

    站在楼梯上的江天纵朝着两人翻个白眼,继续上楼。

    江小柔气不打一片来,双手直接往江远航那因为长跑完而有些粉扑扑的脸颊上狠狠的一翻蹂躏:“你,明天给我狠狠的欺负回来!”

    江远航咧嘴一笑,由着自己的老姐双手蹂躏着他的脸颊:“可是,姐,我打不过聿哥哥的。不然,你让小纵去?小纵肯定打得过!”

    江小柔一揪他的头发:“谁让你去欺负司马聿了,我让你欺负司马颂!”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