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65 一点也不矜持的十三点

265 一点也不矜持的十三点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三点拿着手机,窝在被子里,仅露出一个脑袋,看一眼手里的手机,再抬眸看着已经推门站于门框处,笑的一脸暗晦的司马聿,一时之间竟是没了反应。

    电话那头的杨小妞也有那么片刻的微怔,怔过之后轻笑出声:“哟,看来这已经是成功诱到手了?嗯,不愧是我杨小妞关门弟子,尽得我的真传,没给我丢脸。行吧,一大清早的你们一定很多事情要做的,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祝你玩的愉快,拜拜。”

    说完很果断的挂断了电话,独留发楞中的十三点拿着手机张着嘴,然后条件反射的飚出一句话:“妞,那个我还没诱到手啊,你别到处乱广播啊!”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作为杨小妞的嫡传弟子,十三点是了解她的。

    杨小妞在挂了电话之后,第一个告诉的人那就是自家男人妖叔叔。

    她是这么说的:妖叔叔,你家十三点已经爬上了老白家木鱼的床了。

    妖叔叔这个正好打开房门打算出门下楼,正好他家女儿容曦经过,于是很自然而然的听到了她家妖娘的话。

    于是,容曦很自然而然的便是打电话给白念歆报好消息了。

    “歆歆,小柔姐姐把你哥拿下了。”

    这个时候,司马御园内,白念歆还没起床,还窝在柔软的大床上。一听到容曦这么,“倏”下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什么,小柔姐姐速度这么快的。这么快就把我哥拿下了?”

    然后,这个时候,吃货司马颂嘴里正啃着一大块蛋糕,而且还是涂了一层厚厚奶油的那种蛋糕。出于对白念歆这个大他一岁的表姐的友爱,推门问她要不要。于是,就这么听到了白念歆的话。

    然后……

    “哇,司马聿,你终于被小柔姐姐拿下了,你终于可以嫁出去了。我终于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以后司马御园我就是老大了。”

    激动之余,竟然都忘记了啃手里的那块蛋糕了。

    然后“噌噌噌”飞奔往下,拿起电话就是直接拨了江远航的手机。其实家里所有的人都已经听到他那过于亢奋的声音了。

    江远航刚从江天纵的那超变态的魔爪之下回归,四点半就被江天纵从舒服的被窝里揪出,楞是负重十五公斤一万五千米才回来,拖着两条不是他自己的腿死猪一样的回来。正打算上楼冲澡,便是接到了司马颂的电话。

    “航航,航航,我告诉你啊,我哥马上要嫁给小柔姐姐了。以后我家我最大,没人欺负我了。亲爱的江远航同学,祝你好运。因为从今往后,你不止要生活在小纵的变态折磨下,更还要被我哥那个同样变态的人压迫。哦耶,我终于解放了!哇,解放的感觉真好!拜拜!”

    江远航处于石化中。

    一个江小刚就已经把他折磨的快死了,再来一个司马聿?那他还要活不了?

    “老妈,我不干了!你,你,你们不能同意我姐娶司马聿的,必须把我姐嫁出去的。一个江天纵已经够变态了,把我折腾的跟死猪没什么两样了。再来一个司马聿,我还怎么活啊!我不管啊,就算我姐把他压倒拿下,你们也不能让他进门的。要不然,我、离、家、出、走!”

    江远航惊天动地的声音在江家大院里响起,震动着整个屋子。

    然后,远在外省与自个老婆逍遥游的江纳海接到了司马老爹的电话。

    司马老爹是这么说的:“亲家啊,你啊赶紧和亲家母回来吧,我们得商量一下俩孩子的婚事。”

    于是,江纳海和文静风风火火的结束了行程,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反应过来的江小柔以最快的速度回拨杨小妞的电话。

    “哟,十三点,这么快就忙完了?”杨小妞那八卦又风骚还带着调戏的声音响起。

    “妞,你都跟谁说了啊?”小心翼翼的捂着手机问道,然后眼角斜一下依旧还站于门框边,双臂环胸似笑非笑又好整以暇的瞥视着她的司马聿,心有戚戚蔫。

    “没啊,就只是跟你妖叔叔提了一下而已。放心,我不会把你的事情到处喇叭一样的广播的。我虽然八了一点,但是有分寸的。行了,该干嘛干嘛去,不打扰你们小俩口恩爱了。十六年了,才弄到手,你也真心不容易。这一点,怎么就一点没得我和你小娘的真传?该打!”说完,再一次果断了挂了电话。

    拜托,妞,我这是依然还没弄到手啊啊啊啊!

    杯具!

    是哦,这一点她怎么就没得妞和小娘的真传呢?

    妞第一次见面就把妖叔叔给拿下了,小娘也是几次就把老爸给拿下了。为什么,她都十六年了还没把司马聿拿下?

    该死的大姨,都是你害的!你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这个时候来!要不然,姐姐昨天就把木鱼拿下了,那也不至于像现在这么糗了!

    我恨你你你你!

    无限回音中。

    “再不起,黄花菜都凉了。”司马聿嘴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邪笑,凉凉的看着她说道。

    “我的衣服呢?”十三点将手机往床头柜上一丢,就这么当着他的面掀被下床。

    睡衣是一件他的衬衫,遮至她的臀部。最上面两粒纽扣是解开的,如天鹅一般的玉颈,还有那精致诱人的琐骨。最重要的是,衬衫面里没有穿胸衣。里面的美好正若隐若现欲跳跃而出。

    而出。

    而她则更像故意的一般,下床后没有直接进洗浴室,而是在他面前晃荡了两圈。两条修长的美腿,更是白晃晃的勾着他的眼球。

    话说,十三点虽然从小就很十三,那股风情又不失风騷的劲尽得杨小妞真传的,但是在司马聿面前有时候是挺二挺白的。

    就好似这会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是在这里故做风騷诱引着某人了,但是偏偏她又表现出一副跟二百五没什么两样二白样。

    见此,司马聿唇角的那一抹弧度勾的更深了也更加的邪魁了。身子往门框上了倾靠,好整以暇的看着风騷中透着二百五的十三点,扭着腰,挺着胸,翘着臀,无限自我良好中。

    十三点的视线那自然是从他的脸上慢慢的慢慢的再慢慢的往下移,直移至小木鱼那里。隔着裤子观察着小木鱼的反应。

    十三点,你真是十三点的没话说啊。

    拜托,你家亲戚在探亲好吧,你能不这么十三中带一抹二百五吗?你就算勾到了木鱼那又怎么样?小木鱼找不着家啊!你能行啊?

    所以说,这人啊,脑子处于当机中的时候,那是真二的没话说。十三点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了。

    “白十三,你还没睡醒?还是酒疯还没有散?”司马聿双手环臂,似笑非笑的睨视着无限风騷中的十三点,凉飕飕的说道,“你家亲戚跟你说拜拜了吗?”

    一说到她家亲戚,那什么……,十三点只觉的一阵巨浪袭来。

    然后脸上那风騷的笑容僵住了,最后挂不住了。

    拜托,大姨,你能不这么说来就来啊!

    “倏”的,一个急迅的转身,以最快的速度朝着洗浴室跑去。

    丢死人了,丢脸丢到太平洋了。

    “衣服给你放床上了,洗好穿好赶紧出来吃早饭。”司马聿敲了敲洗浴室的门,对着里面的十三点不缓不慢的说道,然后转身出了房间。

    洗浴室内,江小柔坐在马桶盖上,双手捂着自己的脸,郁闷中。

    丢人,太丢人了!每次在司马聿面前都这么丢人,为什么啊,为什么!

    深吸一口气,长长的呼出。

    没关系,反正从小到大,在他面前丢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嗯,这叫情趣,叫生活。在自己男人面前丢脸,不叫丢脸,这叫**。

    对,**!

    十三点这么安慰着自己。

    这才平复了自己无比尴尬的心情,站起。脱衣服准备冲澡。

    “哇!”当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十三点一声大叫。

    “又怎么了?白十三,一大早的,你能……”

    呃……

    话还没说完,司马聿整个人僵在了门口处,一手握着门把手,一手停于半家中,一只脚迈在洗浴室内,另一只脚在外面。

    洗浴室内,十三点刚手脱了衬衫,弯腰准备脱自己的小裤裤。猛然间,一听到司马聿的声音,同样也是僵住了。

    于是,此刻便是呈这么一副画面的:司马聿直着身子,江小柔微弯着腰。司马聿瞪大着双眸,江小柔同样睁大着双眸。他的手停于半空中,她的手扶着小裤裤的边缘。他衣衫整齐,她不着一缕。哦,正确来说,应该是仅着一条小裤裤,而且还是脱下了一半的小裤裤。

    倏的!

    司马聿的脸红了,红的跟个熟透的大苹果没什么两样了。然后,眼眸里竟然还爬上了一抹小小的娇羞样。

    虽然从小玩到大,虽然他习惯了被她追着跑。虽然给她准备衣服准备大姨妈的干粮不计其数。也还曾背着她走过路,昨天那还什么突破了第一道防线,压着她的软躯。但是,这么坦诚相待,这还真是第一次。

    江小柔的脑子一片空白了,就跟进桨糊没什么两样了,傻楞楞的站于原地,竟是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了。然后,两人就这么四目相对着,谁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最后还是司马聿先反应过来的,一个转身退出洗浴室,关上门,对着面里的十三点凉凉的说道:“你能不这么一惊一诈吗?”

    随着他的退出与声音,江小柔反应过来,朝着门外的司马聿大喊:“司马聿,我跟你没完!”

    然后,门再一次被人推门了。

    “喂,司马聿,你又做什么?”十三点瞪视着他。

    这要是换成其他人,门突然之间被人推开了,而自己又不着一物,那自然习惯性的伸手去遮自己的春光了。但素,十三点却是反其道而行的,经过刚才的那一吓后,这会反而是无所谓了。一脸泰然若之的的直视着司马聿,气呼呼的说道。

    其实司马聿是闭着眼睛的啦,然后将手里的t恤牛仔以及内衣裤往她一扔,“衣服拿去。”说完,转身退出关门。

    看着适合自己尺寸的bra,还是淡紫色的,十三点抿唇浅笑中。

    而司马聿则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白十三,二百五,迟早有一天被她逼疯。

    话说,刚才十三点为神马惊叫?

    还不是因为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唇上那一处隐约可见的咬痕。

    该死的司马聿,在她唇上留下了齿印,让她今天怎么见人?

    忿忿的一咬牙,下次,姐也在你唇上留下牙印,让你也无脸见人,哼!

    十分钟后,洗漱一净,穿戴整齐的出现在餐厅,吃早饭。

    十三点虽然无所不能,但是有一点却是白痴到不能再白痴。那就跟大侠一样,完全的厨房白痴一枚。

    江太太和江先生两人吧,这厨艺都挺过得去的,就连杨小妞那也是一流的水平。但是,偏偏这十三点,她从小就是厨房白痴一枚。不管江太太和曾妈怎么教她,那都是无法得真传。

    然后就,算了,算了。反正家里也不指望她进厨房,她管吃管喝就行了。

    于是乎,这货,从小到大就只会吃,不会下厨。

    幸好的司马聿尽得陌女士的真传,这厨房功夫不错。不然,你说这俩要是天天处一块,谁下厨啊?

    上班,是坐着司马聿的车一起去的酒店。因为她昨天不是那借酒装疯么。

    中午十一点半,临近下班时间,江小柔手机响起,杨小妞来电话。

    “妞,找我啊。”笑嘻嘻的接起杨小妞的电话。

    从小到大叫惯了“妞”,也就不改口了,就一直这么叫着了。

    “江小柔同学,江宝贝,有空吗?”耳边,属于杨小妞那发嗲到令人汗毛直竖的声音响起。

    江小柔冷不禁的打了个寒颤,怎么就听着二妞这说话的声音,有些不怀好意呢。

    “干嘛?妞,你想干什么?那,别打我的坏主意啊。”一脸警剔的说道。

    “嗤,”杨小妞轻笑出声,“十三点,老娘能打你的主意?你家妖叔叔想你了,我们正好在你家酒店附近。过来,请你吃饭。”

    “人家还没到下班时间。”十三点一脸委屈的说道,未了还加了一句,“人家不可以以公谋私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等你,行了吧?”

    “好啊,那你和妖叔叔等我半小时,我十二点下班。等着我啊,我都好久没见我家妖叔叔了,超想。”

    十二点,下班时间一到,江小柔便是急冲冲的往外跑,要去见她家人妖叔叔哇。

    话说,到现在,妖叔叔依然在她的心里排第二的,就连司马聿都没能超越他的好吧。

    刚走出办公室门,便是遇到了苏晓优。

    “小柔,”苏晓优一脸笑的一脸友好又温柔的朝着她走来。

    “有事?”淡淡然的看一眼苏晓优,继续往外走去。

    “一起吃午饭吧。”苏晓优跟在她身后,依然笑的十分友好。

    “抱歉,我有约了。下次吧。”

    苏晓优抿唇一笑:“那没关系,下次吧。玩的开心点。”

    “谢谢。”

    江小柔开着车直朝杨小妞说的地方而去。

    苏晓优毫不犹豫的开车跟了上去。

    昨天,她以为她装醉,司马聿会送她回去的。就算不送她回去,那至少也把她带到房间的。因为她醉了,而且还是亲戚。但是,却不想,司马聿根本就没管她,直接就带着江小柔走了。

    她还是自己打车回家的。

    经过一个晚上的深思熟虑,决定与江小柔搞好关系,成为好朋友。

    江小柔喜欢司马聿的事情,她是知道的。就算她不问,光从司马颂的嘴巴里就知道了七八分了。但是,她也喜欢司马聿,从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了他,爱上了他。

    她很庆幸自己不是陌爸的女儿,跟司马聿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而陌爸陌妈也很赞同她与司马聿的事情,一来可以亲上加亲,而来司马家还能帮到他们陌家的生意。

    司马聿招她当秘书,无疑是在给她一个很好的机会。所谓近水楼台,她每天都跟司马聿在一个楼层上班,自然比江小柔的机会要多的多。

    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得防着江小柔。从小青梅竹马的感情,也不是那么好破坏的。

    她必须要了解江小柔的一切。

    某家私房菜馆,

    江小柔到的时候,妞和妖孽已经坐着等她了。

    “哇,妖叔叔,你又年轻了,更妖娆了!”十三点直接朝着妖孽扑过去,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竟然无所顾忌的在妖孽的脸上“吧唧”一下,亲了一口。

    妖孽微笑着把她拉开,桃花眼微眯,“不怕你家司马聿吃醋啊?”

    这一只妖孽,十六过去了,半点没有变。还是当初的那一只妖孽,而且的更加的妖娆有男人味了。这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四十几岁的人,怎么看都只是三十出头的样子。

    当然,那一只妖精也是一样的,那叫一个风华绝代的妩媚了,而且还透着一抹成熟女人的强悍。如今的妖精,那可厉害了,那可是航空公司的no。1。

    工作的时候雷厉风行,工作之余依然人风骚又妖娆。而且也半点看不出四十出来,依然还是当年那个二十五岁的杨二妞。

    “哦哟,”十三点索性就这么坐在了妖孽的大腿上,双手往他的妖脖子上一搂,亲腻而又密切。一脸眉开眼笑又妖妖滴滴,“你是谁啊?你是我妖叔叔啊,那是除了我家老爸之外在我心里排第二的偶像。不是他能比得上了。”悠悠的晃荡了两下自己的长腿,笑盈盈的看着坐在旁十分优雅的妖精,“妞,你不会吃我醋的哦。放心,我不会跟你抢妖叔叔的,你看,你看,我刚才只是亲他的脸颊而已。不过,妞,你也越来越美了,美的都快成小曦的姐姐了。”边说边拿起桌子上的一杯杯,饮一口,“我奶爸爷爷和艾女士好吗?都好久没见他们了,怪想的。”

    “十三点,说说看,你都是怎么把司马聿给拿下的?”杨小妞一脸八卦的看着她,问的很直接。

    “咳!”十三点被呛到了,差那么一点,就把嘴里的水给喷出来。为了自己的形像,楞是生生的把茶给吞了下去。

    “妞,你能不这么出人意料吗?差一点被你呛死啊!”江小柔一脸痛苦的看着她说道,妖孽则是拍着她的背,帮着顺着气。

    “我一早上都在想这个问题,然后就一早上都无心上班。”杨小妞很二很八的看着她说道,“你说你,追了十六年了,我以为这黄花菜都快凉了,没戏了。你突然之间就把他给拿下了,能不让我好奇?”然后视线落在江小柔的唇上,“啧啧,真不愧是司马家人的。怎么就跟司马追风一样的笨呢?打个啵也能把你的嘴巴咬成这样啊?当初司马追风那蠢货就把你老白叔叔的嘴巴给咬破了。”

    十三点抿唇,如瘪了气的皮球一般,很没底气的说道:“那个,什么,我还是没把他拿下。”显然,十三点的注意力全都在前一半,后一半她根本就没听进去。

    “咳!”这回轮到杨小妞被呛到了。然后瞠目结舌的盯着她,“失败了?”

    十三点点头:“功亏一篑。”

    妖孽拿手指戳她的额头,“真没出息,太丢你家江先生的脸了。”

    “这不怪我,真不怪我!”江小柔一脸无奈的想要辩驳。

    不远处,另外一桌,靠近人屏风的那桌子,陌遥与苏秀莲一脸错愕的看着这边。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既有喜悦之色,又有诧异的愕然。

    因为隔着一道屏风,所以挡去了些许视线。从江小柔那边看过来,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从人陌遥这边看过去,却又能很清楚的看到江小柔与妖孽的亲密动作。

    “老陌,那不是上次跟小聿一起吃饭的女孩吗?听优优说,她喜欢小聿的,是不是?”苏秀莲看着江小柔,轻声的问着陌遥,“你看看,这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都这么开放的?这大庭广众的就这么坐在别的男人的腿上公然**?”

    这俩公婆因为是刚从国外回来,所以根本就不了解江小柔这一圈人的关系。再加上,江小柔这一进来就是直接往妖孽腿上坐去,还在他脸上亲了。又,妖孽那长相,半点不像是长辈,看起来也就不过比江小柔年长个几岁而已。于是,自然而然的,便是让这俩公婆认为,两人是情侣关系了。

    陌遥同样是一脸的吃惊,赶紧拿手机,对着江小柔那个方向,“啪—啪”的拍着照片。

    这个时候,苏晓优从门口外走来,一眼便是看到了坐在正对面的父母。苏秀莲也是看到了苏晓优,朝着她挥了挥手,示意她过去。

    “叔叔,阿姨,你们怎么在这?”苏晓优在椅子上坐下,一脸茫然的问着两人。

    苏秀莲手指指了指江小柔的那个方向,示意苏晓优看去,然后轻声说道:“我和你来这里吃饭,然后就看到那个女人了。优优,你找个适当的机会,提醒一下你表哥,这样的女人可要不得。一看就知道是不三不四又不正经的女人。正经女人,能这么不要脸的往男人的腿上坐?你看她那个狐媚样,就是专门勾引男人的女人。优优,可别让你表哥上当了。”

    “优优,这事是要说,但是你得找准了机会。”陌遥朝着苏晓优点头,“可别到时候,被人反咬一口。你自己也小心点,这样的女人,心机肯定重着。怕是看中了司马家的家势了。”

    “老陌,我看,你也找个机会跟小笙夫妻俩说说,省得他们也被蒙在鼓里。这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肯定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苏秀莲朝着江小柔那边人鄙视的看了一眼,对着陌遥说道。

    苏晓优同样拿着手机,对着江小柔在拍着照。

    “小宝贝,那边的人你认识?”妖孽拍了拍还坐在他腿上的江小柔,不着痕迹的朝着陌遥的方向斜了一眼,并没有让他们有感觉到他已经发现那三人的存在。

    江小柔同样不着痕迹的瞟了一眼,在看清楚三人后,特别是苏晓优之后,唇角勾起一抹不屑藐笑,“那两个老人呢,是司马聿刚认回的舅舅,舅妈。至于那个拿着手机不断拍我们俩的女人呢,据说是司马聿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表妹,然后对他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成了他的小秘。”

    “哦?”妖精和妖孽同时脸上扬起一抹恶趣味的浅笑,“那也就是说,你多了一个情敌了?”

    十三点点头,重重的点头,“嗯哪,我多了一个情敌啊,而且这个情敌还比我有优势啊,整天与那一条木鱼相对啊!妖叔叔,不然你收留我呗。你知道的嘛,我从小就不介意给你当小的啊。我现在还是不介意的啊。”

    边说边狠狠的作上了,不断的往妖孽的怀里钻啊,扭啊,搂啊。那要有多亲密就多亲密了,这要是不认识的人看起来,绝对的撒娇与**啊。

    妖孽谁啊,哪能不知道这十三点心里的想法啊。于是十分配合着她的作,将她抱的更紧了,然后桃花眼一眯,乐悠悠的看着妖精:“小帆船,你让我收小吗?”

    小帆船转眸向十三点,笑容盈人,“要不然,我打个电话问问你家木鱼和江先生?”

    十三点笑着往妖孽怀里一倒:“那还是不要了,我怕小命不保。我还想留着这条命去勾引木鱼。”

    妖精眼角朝着那方向斜了一眼,“十三点,你说到时候你家木鱼收到你对别的男人投怀送抱的照片,会不会把你撕了啊?”

    “撕什么啊?撕衣服吗?”十三点笑的一脸期待中带着二百五的样子,“哦哟,妞,你都不知道,我期待这一天有多久了。要不然,你匿名给那条木鱼发几张我和妖叔叔的亲密照过去,刺激刺激他,让他早点把办了吧。”

    妖孽在她头顶敲了一颗暴粟:“女孩子家家,矜持一点。”

    十三点咧嘴一笑:“哦哟,我不是你女人的关门弟子嘛,所谓什么样的人教出什么样的人。就你老婆这样不矜持的人,能教出矜持的我啊?妖叔叔,你这是对你老婆的污辱!”

    妖孽嘴角抽搐中,妖精抿唇偷笑中。

    ……

    回公司的时候,在电梯门口与苏晓优遇了个正着。苏晓优朝着她扬起一抹很是怪异的笑容,江小柔同样回以她一抹意味深长的浅笑。

    玩把戏是吧?姐姐从小戏演的多了,人也玩的多了,你想玩了,那就陪你玩玩罗,不然光上班岂不是很无趣。

    然后快下班的时候,接到了司马聿的电话。

    “大少爷,你这是想我的表现吗?”十三点有脸没皮的调趣。

    “白十三,下班直接回家,不许和同事去喝酒,也不是我滞留在外。两个小时后我会打电话给小纵,如果你还没到家,你自己看着办!”耳边传来司马聿那一本正经到没有任何高低起伏的声音。

    哦哟,要不要这么强迫啊!

    “要不然,我到家后直接打电话给你报平安行不行啊,大少爷。”江小柔眉眼弯弯的说道。

    “你的话,可信度没有小纵高!”

    “喂,要不要这样啊!”

    “哪来那么多废话!不然就跟我回公寓。”

    “好啊,我没意见啊。你再帮我去买一套衣服呗,由内到外的。”

    电话直接挂断了,耳边只听到“嘟嘟”的忙音。

    江小柔拿着手机傻笑中。

    木鱼,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啊。看来,她扑倒木鱼前途有望啊。嗯,等她家大姨走了,她立马开始追夫第三计,必须把这条木鱼变成自己的人,省的别人一直眼谗,跟盯块美味的牛排一样盯着他。

    十三点的车子驶入江家大院,刚停下,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倏”的,江远航跟只兔子似的窜到她面前,一脸狗腿子的讨好又谄媚:“老姐,跟你商量件事呗。”

    “江小柔,你男人的电话。”江小柔正打算出问什么事,江天纵拿着手机,面无表情的朝她走来。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