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66 需要帮忙吗?

266 需要帮忙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不要这么准时啊!

    江小柔一脸无奈的接过江天纵的手机,笑的一脸迷离的接起司马聿的电话:“到了,到了,刚到的。都还没下车呢,这下你放心了吧?你大少爷的话我敢不听吗?”

    然后耳边传来平静的跟湖水没有两样的声音:“嗯。”之后就没有第二个字了。

    这就没下文了?

    “表哥,可以了吗?我好了。走吧。”江小柔正要说话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苏晓优的声音,娇滴滴羞答答又温柔似水。

    “哦哟,原来大少爷佳人有约啊?难得嘛,美人在侧竟然还记得我这个小角色啊,真是让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呢!”一连窜酸不拉几的话从十三点的嘴里冒出。

    “老姐,你醋酸冒泡了?”江远航半趴在车门上,半眯着眼睛笑看着江小柔。

    江小柔直接往他那白嫩的脸上扣了一个巴掌:“你才冒醋泡。”

    然后耳边再次传来了司马聿的声音:“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多冒点酸泡。”说完不给江小柔说话的机会,很果断的挂了电话。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什么叫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多冒点酸泡。她又不是司马颂那吃货,除了吃就是睡。

    臭木鱼,看姐家亲戚走了以后怎么治你!

    “姐,聿哥哥抛弃你泡别的美女去了?”江远航一脸八卦的问着江小柔。

    江小柔没好气的瞪他一眼:“你才被人抛弃了!”说完,下车,朝着屋里走去。

    江远航立马跟条哈巴狗似的跟上:“姐啊,我倒是想让人抛弃啊。但是咱家家规明令禁止早恋的啊。你让我被谁抛弃啊?”

    “司马颂!”

    “我们是基友,没有基情。”

    “你可以发展一下!”

    “我怕家法还没侍侯,先死在江天纵的变态折磨之下。所以,为了我的小命得以保全,我也不能把基情横向发展。”江远航振振有词的说道。

    因为与江小柔拌嘴,所以完全忘记了他找江小柔的目的。

    禁止早恋?

    还家规?

    她怎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

    陌家一家三口是十点的时候才打车回的住处。

    不是小别墅,而是一处三居室。

    陌父喝的有点多,是陌母和苏晓优一左一右扶着他进屋的。

    “优优,给你叔叔泡杯茶,我拿毛巾给他擦下脸。”陌母对着苏晓优说道,将陌父放于沙发上,转身进了洗浴室。

    “哎,知道了,阿姨。”苏晓优应道,去给陌父泡茶。

    “老陌,你怎么样,没事吧?”陌母拿着毛巾替他擦拭着,轻问着。

    “来,叔叔,喝杯茶。”苏晓优端着茶在他身边坐下,“小心,有点烫。”

    陌父没有出声,靠着沙发背,闭着眼睛,似是睡着了一样。

    “老陌,老陌!”见他没有出声,陌母推了推他,然后用着轻轻的声音抱怨道,“你说你也真是的,怎么就喝那么多的酒?该说的事情倒是一点也没说,就一个劲的喝酒。这下好了,把自己给灌醉了。哎!”很是无奈的摇头,手里拿着毛巾,问着苏晓优,“优优,你可得抓牢这个机会。可千万别让这么好的机会从手里溜了。司马家这棵大树,可千万要攀牢了。这样,你自己的后半辈子有着落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苏晓优双手捧着茶杯,垂着头,轻轻的咬着自己的下唇,略显的有些无助:“阿姨,表哥的态度,这段时间,你不也看到了吗?我总不能再主动了吧?我要是再主动,那不就显的一点也不矜持了吗?我怕他以为我是那种很随便的女人。”

    陌母一听,赞同的点了点头,“你说的倒也是。这司马聿他怎么就见着谁都这么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哎,他上班的时候也这样?见着江小柔的时候呢?是不是也板着张脸?”

    “上班的时候还要冷,江小柔?”苏晓优拧眉细想着,“这两天我也没见他们在上班时间有接触啊,就昨天下班的时候,在一起吃饭。好像也没什么两样,总感觉对谁都冷着脸,江小柔也没见有多不一样。”

    陌母的脸上浮起一抹难为的表情,“这倒是心里在想什么?怎么同一个爹妈生的,兄弟俩就差这么多?小颂就一天到底笑嘻嘻的,他就面无表情呢?这要如果小颂再大点,我还宁可你跟小颂,比他好搞定多了。老陌,老陌,”又推了推陌父,但是陌父依旧没反应。

    “阿姨,叔叔睡着了,不然我们扶他进房间睡吧。这沙发上靠着也不舒服。”苏晓优看一眼陌父,对陌母说道。

    陌母有些不悦的蹭他一眼,再度轻声抱怨,“老陌,你也真是,这么好的机会,正事却只字不提。”

    “倏”的,陌父睁开了双眸,直视着对着他抱怨的陌母。

    陌母被他突如其来的睁眸吓了一跳,一边拍着自己的胸口,一边嗔着他:“你没睡着啊?”

    陌父接过苏晓优手里的茶,坐正,抿饮着,眉头微有些拧。

    “老陌,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他们开口啊?”陌母看着他一脸疑惑不解的说道,“这房子的租金可不便宜。我当初就说直接住酒店得了,反正他们那么多酒店,还能收我们的入住费啊?你偏不同意,就非得要租下这房子,你说你这不是在白花钱吗?”

    “妇道人家,懂什么?”懂什么?”陌父瞪她一眼,“你这一开始就去贪他们的便宜,你让人家怎么想?难道你想让人家去调查我们一翻啊?这房子不是钱的问题,是身份的问题。你要是连一套像样了房子都没有,你让我如何跟小笙开口?你让优优如何配得上小聿?这是在打基础,你什么基础都没有,你好意思跟人平起平坐?”

    陌母有些委屈的咬了下唇,“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小笙开口啊,我怕小爵那边撑不住多久啊!”

    “我在考虑着,要不要让小爵回来。”陌父一脸认真的说道。

    “什么?”陌母小惊,“让他回来?那他在那边的事业怎么办?”

    “与其在那边无依无靠的那么吃力,还不如回来。至少这边有司马家做后盾,不管怎么说,也是亲戚一场,怎么样也会照顾一下的。只要有司马家的照顾,那不比在国外自食其力强多少倍?”

    陌母点了点头,“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那,要不然跟小爵商量一下?再来,优优跟了小聿,那也不可能再回国外的。与其在那边过着不怎么样的生活,倒不是在国外过着富裕的日子。我们得想个办法把那江小柔的丑事让小笙一家知道,优优,你打算怎么做?”

    “阿姨,这事当然不能我们自己告诉姑姑和表哥,不然他们一定该认为我们是有心的。得想其他的法子。”苏晓优一脸高深暗淡的对着陌母说道。

    “我也这么想的。不过,你说这得过谁的手告诉你姑姑和小聿更好点?”

    “这事先缓缓,”陌父一脸深沉的说道。

    “为什么?”陌母不解的看着他。

    “你忘记了小笙说的话了?”

    “什么话?”

    “小笙说,江小柔是和小聿从小一起长大的。”

    “那又怎么样?”

    “怎么样?”陌父没好气的斜她一眼,“能跟司马家的人一起长大,能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吗?你怎么也不用你这脑子想想,想的尽是一些上不了台面的小事。我估计着,这江小柔也是有来头的,所以先找人查清楚她的家世底细再说,万一把事情办砸了,你到时候就哭去!”

    “哦,对,对!你说的对!”陌母连连点头,“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是得好好的查查。优优,不早了,你回房睡去吧。”

    “嗯,叔叔阿姨也别太晚了。我先回房间了。”苏晓优朝着两人抿唇浅笑,便是进了自己的房间。

    “老陌,你说优优以行吗?”陌母在看着苏晓优关上的房门,很轻的问着陌父。

    陌父蹙眉,亦是看了一眼苏晓优的房门:“你多帮着她点,给她出出主意,没事跟小笙多走的近点,也算是给小爵铺铺路了。”

    “这不用你说,我知道该怎么做。”

    房间内,苏晓优靠在门上,脸上的表情十分复杂,双眸一片深沉。

    江家

    “老妈。”江小柔推开江先生的江太太房间的门探进半个身子,一脸讨好的看着坐在床上看电视的江太太,“我方便进来吗?”很是八卦的环视一圈房间,没见着自家老爸的影子。

    “进来。”江太太朝着她招了招手。

    “嘿嘿,”谄笑两声,进屋,往江太太身边的床上一坐,双手很亲腻的往她脖子上一搂,“我老爸呢?”

    江太太指了指洗浴室的方向:“洗澡。”

    “哦,”十三点扬起一副招牌式的十三笑容,“那一会不会溜溜的走出来吧?矣,那我不糗大了?不然我遮上眼睛?”

    “十三点,你这十三的性格真是一点也没变啊!”江太太拿手指戳着她的额头,一脸哭笑不得的说道,“你说,就你这十三点的性格,也就司马聿受得了你了。我真怀疑,杨小妞那二货都是怎么教你的?怎么就把你教的越来越十三了呢?”

    “嘻嘻,”十三点咧嘴一笑,“老妈,跟你商量件事呗。”

    “嗯,说吧。”一脸正色的看着十三点,然后突然之间似是想到了什么,双眸直勾勾的盯视着她,“昨晚夜不归宿,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是不是说,咱家的苦力有着落了?”

    十三点低头,一脸很无奈又颓败的低头:“我倒是很想啊,我费了那么大的劲,好不容易把他诱上床上,就只差最后一步,我大姨,你姐姐来了。”

    “嗤!”江太太轻笑出声,再次拿手指戳着她的额头,“这么说,也就是功亏一篑了?”

    点头,重重的点头。

    “哎,”江太太轻叹摇头,“又让我们空喜欢一场。你司马爷爷都还跟爷爷奶奶商量……”说到关键处,嘎然而止。

    “商量什么?”江小柔一脸急切的问道。

    江太太神秘一笑,“没有,没有。就是让你加快速度,这都十六年了,你太差强人意了。”

    “那,老妈,你可以忽略前面的十五年的,就算我想,你和老爸也不能同意啊,是不是?”

    “同意什么?”江小柔的话刚说完,洗浴室的门打开,江先生穿着浴袍出来,正好听到江小柔最后这句话,一脸茫然的问道。

    “老爸,能把你老婆借我一会会吗?请你出去?”江小柔笑嘻嘻的讨好道。

    “不能!”江先生毫不犹豫的说道。

    “江先生,你真小气!”朝着他做个鬼脸。

    “江小柔,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掀被径自在自个老婆身边坐下,一脸严肃的问着江小柔。

    江小柔挥了挥手:“忽略,忽略。我现在跟你们说正事,那什么,老爸,老妈,我搬出去住行吗?”

    “不行!”

    “找死!”

    俩公婆异口同声。

    “拜托,江先生,江太太,能听我把话说完不?”朝着俩公婆很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第一,为了方便上下班嘛。两个小时的车程很累的。第二,方便我勾引司马聿。”

    “江小柔,我看你是主次颠倒了吧?其实第二点才是最重要的中?”江先生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十三点往他脖子上一攀,“老爸,知我才,非你莫属也。我就是这么想的。不过,为了面子问题,还是主次颠倒一下。当然,我其实这也是为了你和老妈好。你看,我要是早点把他勾到手,他就可以早点为咱家卖命了啊,那老妈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辛苦了啊。再说了,我要是再不把他追到手,有损你的面子啊?是不是?所以,于公于私,我都得抓紧赶快把他拿下。那,我就只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内,我一定拿下他。”

    “三个月啊,你说的!说到要做到的。”江太太唇角勾笑的看着她,“打算住哪?”

    “倾城雅苑啊,他在那里有一处公寓。”江小柔一脸神秘的说道。

    “你说,有你这样急巴巴的贴上去的吗?也不知道矜持一下啊?”江先生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

    “哦哟,”江小柔一脸无所谓的说道,“老爸,我这不是跟你和老妈学的么?老妈一个月不到就把你拿下了,我这都十六年了,还不够矜持啊?再说了,你不是从小就鼓励我,催促着我快点啊,快点把司马聿拿下啊。你看,我这都已经是乌龟速度了。再矜持,这人都要马上成别人的男人了,那我不亏大了?”

    江先生嘴角抽搐中。

    江太太笑的倒进江先生的怀里。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明天就不回来了,直接拎包入住到倾城雅苑去了。”

    “周末给我回来!”

    “ok,没问题!”朝着江先生做一个ok的手势,从床上站起,“老爸,老妈,不打扰你们了。我出去了,你们俩该干嘛干嘛。”说完,人已经消失于房间外,还很有孝心的关上了房门。

    “江先生,别愁眉苦脸了,这是迟早的事情。”江太太一拍他的肩膀,幸灾乐祸的安慰道,“这不是你一手调教出来的吗?你得接受这个事实。”

    江先生唇角含笑,双眸微眯,颇具危险的看着她:“江太太,你确定是我调教出来的?而不是你中途改造的?”

    江太太勾唇一笑:“行吧,是我中途改造的,都是我的功劳。看来,再不用多久,我就可以升级了。哎,江大川,你说,我四十二岁当外婆,会不会太年轻了一点?人家四十二岁才自己生孩子呢,我怎么就一下子跃居外婆了?不过,貌似,你不小了哟,你可是半百了,马上迈入花甲了。”

    江大川的眼睛眯的更细了,危险细数更大了,似笑非笑的看着一脸自我良好中的江太太:“江太太,你这是嫌弃你男人老了?我四十多,你也四十多,我没说错吧?再要不然,咱也学学那些个四十二岁生孩子的人,再生一个?”

    江太太脸上的笑容僵住了,呈石化状的直视着笑的一脸月黑风高又摇摇欲坠的男人,然后一拳击在他的胸膛上:“江大川,你个老不正经的老流氓,你想和女儿同步啊?不怕被人笑掉大牙啊!要生你自己生去,我是不会和你生的!”

    “都已经生了两个了,这叫不和我生?”

    “……”

    无语应答中,十六年了,流氓行径不改中。

    一周后

    十三点很郁闷,回市区的路上,车子半路抛锚了。

    拿手机想打电话求救吧,没电关机了。

    厚!

    要不要这么对我啊,灭我是吧?

    对着车子,已经转了好几个圈了,这都什么破车啊,坑爹,太坑爹了。

    靠着车门,一脸阴郁中。

    司马聿,你要是和我心有灵犀,就立马出现在我面前。姐给你三分钟的时间。

    “吱!”一辆车子在她身边停下,车窗摇下,“需要帮忙吗?”

    ------题外话------

    谁来了?

    周末,又偷懒中。遁走。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