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309 四个女子一台戏

309 四个女子一台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闻声,白念歆抬头,门口外站着一女子,漂亮至极,身材修长,个子高挑,一条米白色的及膝裙,柳腰不盈一握,摇曳生姿。脸上扬着高贵优雅的微笑,漂亮的双眸如星石闪烁一般望着她。

    女人很漂亮,就好似从画里走出来那般,妖娆而又妩媚却又给人一种不失清纯的复杂感觉。

    然后,白念歆在看到女人的第一眼,便是有些不悦的拧了下眉头。不为别的,只因为这个女人便是那天与陶冶十分亲密的女子。

    放下手里的鼠标,朝着女子抿唇一笑,“我是白念歆,请问找我有事?”

    女人悠然一笑,扭着柳腰,一步三婀娜的朝着白念歆走去,脸上的笑容是如此的优雅迷人可是却怎么看怎么刺眼。在白念歆办公桌前站立,身子呈三十度角朝着白念歆斜倾,用着软绵绵的声音说道,“你好,我叫麦梓穗。白小姐有空吗?现在是午餐时间,不如一起吃顿饭吧。”

    白念歆抬眸望着她,唇角噙着一抹职业的微笑,双手交叉叠放于桌子上,不咸不淡的说道:“不好意思,我很忙。吃饭就免了,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我只有十分钟的时间。”

    “白小姐好像对我有敌意?”麦梓穗依旧笑盈盈的看着她,并没有在意白念歆说的十分钟的时间。

    “麦小姐多虑了,我们第一次见面,又不认识,何来敌意一说?”白念歆亦是笑盈盈的看着她。

    “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不认识。”麦梓穗赞同的点了点头,“既然不认识,你确实不应该对我有敌意的。你很忙吗?阿冶给你很多工作吗?”

    “……”

    “不好意思,忘记告诉你了。”白念歆正欲开口说话之际,麦子穗却是自顾自的接话说起,“阿冶就是陶冶,就是这律师楼的老板之一。我和阿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诺,就是那种青梅竹马的意思。他很疼我的,只要是我想要的,他都不会拒绝的,就算是天上的星星都会帮我摘下来的。虽然他只比我大了两岁而已,不过在别人看来,他就是比我的依靠。我也确实是很依赖他的,什么事都喜欢跟他说的。哎,对了,我刚才经过他办公室,怎么没见着他的人?”

    “……”

    “哦,对,我忘记了。他昨天告诉过我,他今天出差了。要三天后才能回来。哎呀,怎么要三天呢?这才不过半天没见呢,怎么就这么想他了呢?嗯,怪不得古人说了,一日不见,如隔天秋。哎,我现在算是体会到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麦梓穗自顾自的说着,说到这里的时候,一脸哀怨的表情,完全不给白念歆插话的机会。

    终于,饱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相思痛苦的女人,不说话了,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后,就这么耷拉着自己的脑袋,作一副“门前相思妇”的可怜样,然后不说话了。

    白念歆也没有说话,然后办公室就这么安静了,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终于,白念歆看了眼电脑的右下角,然后朝着依然保持着一脸“门前相思妇”的可怜样的麦梓穗淡淡然的说道:“不好意思,十分钟到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可以走了。

    听到这话,还有看到白念歆这淡定自若的表情,麦梓穗那忧伤的眼眸微微的波动了一下,脸上亦是划过一抹不可置信的表情,很浅很浅,浅到如果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

    “你……没有问题要问我吗?”麦梓穗微讶着嘴,问着白念歆。

    白念歆摇头,依如既往的淡定平静,就连眼皮都没有小小的眨动一下,“没有!抱歉,我很忙,麻烦你出去的时候帮我带上门,谢谢。”

    这回话说是更直接了,而不是委婉了。随着这话,就连手也做了一个“请你离开”的动作。

    见此,麦梓穗更加的不可置信了。

    怎么会是这样的反应?

    不应该啊?

    是太正常了还是太不正常了?这样的反应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啊!那她还怎么接下来的行动?

    “白小姐,我……”

    “不好意思,我很忙。”话还没说完,白念歆直接打断,依说浅笑相迎,“你可以直接去陶总的办公室,或许那里可以让你睹物思人。”

    “可是,现在是午饭时间了,你不吃饭吗?不然,我请你吃饭啊!”麦梓穗不死心的问道。

    “谢谢,不用!慢走,不送!”再一次下逐客令。

    “好吧,”见此,麦梓穗很是无奈的抿了下唇,悻悻然的从椅子上站起,“那这样吧,下次阿冶出差回来后,我们俩一起请你吃饭吧。当是我替阿冶谢谢你了。”

    白念歆没有接话,而是已经直接无视她的存在,自顾自的对着电脑继续做起了手头上的事情。

    麦梓穗有些碰灰的感觉,明明是来挑衅的嘛,怎么就成了她灰溜溜的离开了呢?明明是来刺激她的嘛,怎么就感觉一点都没有刺激到呢?

    到底什么个情况啊?

    一脸茫然中。

    “那行吧,我先走了。我们以后有时间再约吧。”悻悻然的很是无奈的看了一眼忙碌中的白念歆,转身离开。

    见着麦梓穗离开,办公室的门关上,白念歆才愤愤然的一咬牙,对着电脑屏幕出气中:“死人头,下次再敢对我动手动脚,老子直接废了你的手脚!”

    门再次被人推开。

    开。

    “麦小姐,还有事吗?”直接告诉她推门而入的是麦梓穗,是以连头也没有抬起,冷冷的飘了这么一句。

    “哦哟,怎么听着这声音怪怪的?谁是麦小姐啊?”容曦乐呵呵的声音传来,随即便是见着她不客气的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双手支着自己的下巴,一脸八卦的看着对面的白念歆,“哎,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在生气。来,告诉姐姐,谁惹到我们家大律师了?姐姐拿手术刀帮你出气!”

    不以为意的斜了一眼对面的容曦,“不用陪你的奸夫吗?怎么有空来找我了?”

    “奸夫随时都可以陪的嘛,姐妹更加重要。怎么样,有空没有啊?我请你吃饭啊,然后边吃边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情。”

    “你是想告诉我,你的奸夫江大刚不行吗?”白念歆轻轻的往椅背上一靠,似笑非笑的看着容曦。

    “那要不然,让你去试试?”容曦一脸大方的看着她说道。

    “滚!”白念歆瞪她一眼,“老子不捡剩货!”

    “哎呀,走了,走了!”容曦起身走到她身边,半拉半拽的扯着白念歆,“吃午饭去了,我今天晚班,见你这么可怜,孤家寡人一下,舍身取义来陪你。就连江远航都被我丢一边去了,你就不能丢下你的男人一回?”

    “容曦!”怒气冲冲的吼着她的名字,“老子再告诉你一次,老子没男人!那丫不是我男人,老子洁身自好,才不像你,一身骚劲!”

    容曦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连连点头赞同,“是,是,是!你洁身自好,我一身骚劲。那我现在想把我这一身骚劲分一半给你行不行啊?你就当行行好,做好事了,收了呗。”

    “对着江远航发骚去!”狠狠的剜一眼容曦,关了电脑拿过手机和包,“去哪吃?”

    “法国餐吧。”

    “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江远航把事定了?”

    “定什么事啊?”

    “你别告诉我,你们俩都没打算,就想这么混着啊!”白念歆一脸诧异的看着容曦。

    容曦抿唇一笑,“拜托,小姐!我们俩才多大啊?我可不想这么快就绑定了!单身生活过着多舒服啊,再说了,我们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啊。有什么关系?”

    “那你就等着被八大家长炮轰吧!”白念歆开车出停车位,凉凉的瞟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容曦,“只要你能顶得住,你就可以继续逍遥。”

    容曦有些小小的纠结,白念歆说的是大实话。如果她真想这么过的话,她接受的不将是八大家长的连环轰,估计是n大家长的连环轰,而且还得加上司马颂等人。

    嗷,她的耳根休想清静了。

    “算了,算了,别提了。走一步是一步了,反正现在他们还没开始连环逼迫,先过着吧。”容曦一脸小郁闷的说道。

    得了,一早上的好心情丢了一半了。

    “其实我说,定下来也没什么不好的嘛。”白念歆转头看她一眼,“你看,小柔姐姐现在多好?她不也是一毕业就和聿哥哥结婚了,第二年就生了初夏。诺,现在又怀孕了。其实你也可以过上这样的日子的嘛。”

    容曦没有说话,在细想着这个事情。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白念歆再次侧头看她一眼,“又没说你定了,就会有所改变了。你还是跟现在一样,想怎么样怎么样。江叔和宁姨又不会对你有什么限制的,疼你还来不及呢。”

    “哎呀,这个我当然知道了。”容曦点头,“再说吧,看江远航的表现了。总不能我主动吧?看他的诚意了,她要诚意大,我也无所谓了,定就定呗。反正早晚都走这一步的。”

    “他还不够有诚意啊?从小到大,你说东他不敢往西,你让坐,他不敢站着。”

    “哎,白念歆同志,是不是倒过来了啊?”容曦突然之间意识到了,侧身似笑非笑的看着白念歆,“貌似今天是我来八卦你的事情的吧?怎么现在我成了被八的对像了?”

    白念歆漫不经心的瞟她一眼,“你还有被八的条件吗?你从小到大哪一件事情我们知道啊?就连内衣裤都是我给你洗的!”

    “哇靠!”容曦小怒,“你又翻旧帐是吧?我就没给你洗过啊?我还给你买过卫生巾呢!”

    “那我还给你买过内衣裤呢!”

    “我还给你买过袜子呢!”

    “所以,我现在解放了,有人接手了。我再也不用给你洗内衣裤了。”

    “那你也赶紧把奸情给落实了,省的我那什么什么的时候,你一个电话过来让我给你买卫生巾。那我不亏了啊!”

    “容曦,你真是非一般的小白!”

    “彼此彼此了!”

    “……”

    “……”

    姐妹俩就这么一路到翻旧帐,互八着到了法国餐厅。

    点的餐还没上来,因为要开车,所以两人也就没有点红酒,只是要了杯咖啡而已。

    容曦正说着昨天医院里她对付那极品男人的事情。

    “咳,”白念歆一声轻咳,笑的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你不是吧?哦,你就不怕你下错药啊?万一人家真是个被虐狂怎么办?你还真打算跟他有什么啊?你不怕江远航跟你没完啊!”

    “切!”容曦翻她一白眼,“以我那么专业的专业知识,你觉的我可能会断错病情吗?对付不正常的异类,那就得用非正常的手段。哎,对了,你还没告诉我,我刚进来时,你嘴里的那麦小姐是谁呢?喂……”

    容曦话还没说完,便是发现对面白念歆双眸一眨不眨的看着她斜对面四十五度角的方地。

    微微侧身,朝着她看的那个方向望去,只见那里,坐着两个女孩子,正有说有笑着。不过,那两个女子,她都不认识。

    “怎么,你认识啊?”收回视线,轻声问着白念歆。

    白念歆嘴角朝着那方向弩了弩,“不是问我,刚说的麦小姐是谁吗?诺,就那边,穿白色裙子的那个。你来之前,她刚走。”

    “谁啊?”

    “一个来向我挑衅的,耀武扬威的女人。不过,被我以面露微笑,心无杂念,无视于她的挑衅与耀武扬威无形击败之的女人。”白念歆一脸得意的自夸着。

    “哦哟,”容曦嫣笑,“不错嘛,这手段就是高明。这年头,挑衅顶个球用啊?耀武扬威算个鸟啊?这年头比的是谁的淡定与冷静。不愧是土匪和大侠的结合体,非一般的强悍。不过你能告诉我,你和小陶子到底发底到哪一步了?”一脸八卦加好奇的看着她说道,“这人家都上门挑衅了,那你们肯定是发生点什么事情了吧?”

    “你觉得呢?”白念歆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她。

    “哎,白念歆,你过份了啊!”容曦脸一拉,朝着她轻吼,“哦,我就什么事你都知道,凭什么你的事情就只字未提?我肯定,前两天你跟小陶子去s市,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是不是睡了?”

    “滚!”白念歆瞪她一眼,“老子就算饥不择食,也不会对那种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贱人下手!丫的,死不要脸的臭男人,这边搂着我,那边却和别的女人在那里亲亲我我。下次再敢对我动手动手,老子直接废了他!”

    “搂着你?”容曦笑的一脸狐狸般的看着她,“哦,那也就是该做的已经做了,只剩最后一步了。”

    白念歆咬牙不说话吧。

    另一边

    麦梓穗与言毓漱面对面坐着,菜已经上齐。

    “麦子,你说她一点反应也没有?”言毓漱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麦梓穗,“不可能啊?是个女人,不可以听到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的暧昧事情会一点反应也没有的啊?”

    “可是,确实是一点反应也没有嘛!”麦梓穗重重的咬着嘴里的鹅肝,“你都没看到她的表情,笑的比我还要职业。看得我都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找错人了?你说怎么可能呢?我都打扮成这样了,那怎么说也是一顶一的绝色美女了吧?怎么说也给她压力了吧?她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半点看不出生气的样子!漱漱,你说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

    言毓漱拿起叉子,直接叉过麦梓穗面前的鹅肝往自己嘴里放去,十分优雅的咀嚼着,吞下,这才慢悠悠的说道:“通常这样的表现可以有两种理解。第一,那就是她对这个男人一点感觉也没有。所以,不管他是不是跟别的女人有什么事情,她都无所谓,也不会上心。第二,就是她装的。”

    “装?”麦梓穗半信半疑的看着言毓漱,“她干嘛要装?”

    言毓漱瞟她一眼,“哦,难不成你还让她在你面前流露出她那狂烈的嫉妒心,跟个泼妇一般指着你大骂,你这个不要脸的狐狸精,给我滚出去?麦子,你觉的这可能吗?”

    麦梓穗摇头,“不像!”

    言毓漱一耸肩,“那不就行了?依我的经验看来,第二种可能性超高。你想想啊,不管怎么说,人家也是有身份有地位有教养有学识的四有专业人吧?怎么可能会在你面前露出那种酸不溜湫的样子来呢?其实当你在她面前示威的时候,她的心里已经在叫嚣了,所以才会只给你十分钟的时间。然后时间一到,就毫不客气的将你驱赶了。又或者说,在她看到你的第一眼时,你就已经被定下死罪了。”

    “怎么可能?!”麦子穗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她,“她又没见过我,都不认识我,怎么可能见我第一眼就定我死罪了呢?”

    “拜托,女人的第六感是很灵的好吧?”言毓漱没好气的瞟她一眼,“特别还是对自己男人心怀不轨的那些女人,那嗅觉就好似警犬那般灵敏。你还没靠近她,她就已经闻到你身上发出来的那股骚味了。”

    麦梓穗低头在自己的肩膀上闻了闻,“有吗?没有啊?哪里有你说的那股骚味?”

    “那是因为你现在不够骚,我敢肯定,你刚才在她办公室里的时候,一定表现的十分的骚。”

    “那按你这意思,也就是说其实她是很在意我哥罗?那也就是说我哥希望很大罗?”麦梓穗一脸小兴奋的说道。

    “哦,那就要看你了。”言毓漱一脸不以为意的说道,“你多刺激她几次,估计她对你哥的态度就越来恶劣了。你要想你哥早日抱得美人归,让你舅妈早上抱上大孙子呢,你就继续把你身上那股狐狸骚表现出来呗。”

    麦梓穗狠狠的一咬牙,做一副壮士割腕就义的豪情状,“得,为了我哥,为了舅妈早上能抱上大孙子,我豁出去了。就算没有这狐狸骚,我也得让它飘出来。哥,有我这样的妹妹,算你三辈子修来的福份了。漱漱,吃,别客气,吃完了,继续我的狐狸骚大计。”边说边一副大义凛然的对着言毓漱说道。

    “哎,那边那人你认识吗?”言毓漱边优雅的咀嚼着,边朝着容曦这边的方向看一眼,对着麦梓穗说道,“已经朝我们这边看了好几眼了。我可不认识她们。”

    “谁?”麦梓穗有些茫然的看着她,然后顺着她的方向侧头望去,便是看到了容曦与白念歆。而已念歆也正好朝着她这边看来,于是两人的视线遇了个正着。

    麦梓穗朝着她点头,很是甜美的一笑,并没有立马收回自己的眼神与笑容,对着言毓漱轻声说道,“就是我哥的那个目标。”

    “哪一个是?”言毓漱不着痕迹的看容曦与白念歆一眼,问着麦梓穗。

    两个,长的都很漂亮。不过一个过于妖娆妩媚,就好似一朵曼珠沙华。另一个则要清雅一些,不过也绝对是带刺的玫瑰。所以,两个女人都不好惹。

    “蓝色衣服的那个。”麦梓穗说道。

    “既然遇到了,那怎么样也得上去打个招呼嘛。要不然多失礼啊?”言毓漱笑的一脸温柔婉约的看着麦梓穗,朝着白念歆很是礼貌的点头颔首一笑,继续说道,“现在,把你那一股狐狸骚给我全部使出来,千万别输了阵势。”

    说罢,两人起身朝着容曦与白念歆走去。

    在麦梓穗与言毓漱谈论着容曦与白念歆的时候,这边自然也没有空着。见着两人朝她们走来,容曦扬起一抹迷人的微笑,“看来,这顿饭吃的会很有滋味。我已经很久没吃过这样有味道的饭了,今天真是要托你的福了。”

    “白小姐,这么巧啊。也来吃法国餐?”容曦的话刚落,麦梓穗那柔柔嗲嗲的声音便是传来了。

    本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