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034 那张照片的真实性

034 那张照片的真实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34

    江川正弯手在身后解着围裙上的那结,乍听得丁宁一说替身二字,猛的怔了一下,甚至眼眸里还闪过一抹浅浅的错愕。

    可就是这一抹错愕以及那身子微微的一怔,却是让丁宁以为她说中了他的心事,说到了他的伤心处。虽然觉的自己这么做很不应该,当着人的面揭人的伤疤是很不道德的事情。但是不也说了,揭了伤疤忘了疼吗?反正都揭了,那就揭揭到底吧。总比她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当了人的替身好吧?

    是以,丁宁再次深吸一口气,似是做一副下了很大决定一般的样子,重重的一闭眼,再睁眸,对着他继续说道:“江先生,我知道我不知道拿你当挡箭牌,我也很感谢你救了我一命。我更知道,你十分爱你的妻子,就算她已经过逝了,她依旧在你的心里留着不可抹去的位置。你之所以看上我,只是因为我长的跟她像而已。可是,江先生,这个世上每个人都只有一个而已,我是丁宁,不是你已经过逝的妻子。就算我们长的很像,可也不是同一个人。我不希望你弄混了。虽然我知道这么说出来会很伤你的心,可是,这却是事实。我答应过小柔,要帮你从那份伤心中走出来的。我很想说到做到,可是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很抱歉,但是,我说的却是事实。所以,江先生,关于结婚报告,能请你重新考虑一下吗?”

    丁宁说的一脸诚恳又真挚,甚至那看着江川的眼神里还透着隐约却不可抹去的期待。

    丁宁说完这么一大番话的时候,江川已经解下了身上的围绕裙。就那很是随意的将手中的围绕裙往一旁的椅扶上一扔,然后似笑非笑的看着丁宁:“江小柔告诉你的?”

    丁宁点头,虽然她很不想出卖江小柔,但是却不得不如实的告诉首长,确实是他女儿告诉她的。

    江川有些无奈的一笑,然后指了指椅子,示意丁宁坐下。

    丁宁很配合的顺着他的手势就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然后等着他的示下。

    身子微微的一斜,就那么斜坐于桌沿上,然后一眨不眨的俯视着丁宁:“江小柔说的话你也信?”

    丁宁怔,仰望着他的双眸微微的瞪大了一些。

    这种事情,可以不信的吗?

    双臂往自己胸前一环,用着进屋后最正经的眼神看着丁宁:“如果,我说事情已成定局,无法更改了,那你会怎么做?毕竟我看你和小柔处的也还行,小柔也还是挺喜欢你的,而且你也不排斥小柔。至少对我来说,这样也算挺不错了。”

    “真……真的无法更改了?”丁宁略显的有些口吃的看着他问道。

    他说到了最重要的一点,那便是江小柔很喜欢她,而她也确实不排斥孩子。

    江川指了指桌上自己烧好的那鲈鱼:“这也是江小柔告诉你的?”

    丁宁点头:“啊!她说,你很喜欢吃的,不过自从你妻子过逝后,就一直多没吃过了。所以让我烧一次。”

    江川失笑摇头:“为什么你就这么相信她说的话?你就没有过一点的怀疑?”

    丁宁毫不犹豫的摇头,“这种事情能怀疑吗?而且我还看过她的照片的,确实是长的跟我很像的。”

    照片。

    江川再次失笑,然后站直身子从自己的裤袋里掏出自己的手机,从相册里调出那么江小柔所谓的她妈妈的照片,往丁宁面前一递:“这张?”

    丁宁接过手机,在看到那张照片时,猛的直点头:“啊!这就是小柔给我看过的照片。”原来,他是将妻子的照片放在了手机里,怪不得房间里是一张都没有了。是因为他在把她藏在心里。

    这个男人,他得对他的妻子有多用心,才能做到这样?

    他的妻子真是一个幸福的女人。

    “自己仔细看看。”江川丢下这么一句话后,便是在椅子上坐下,然后拿起筷子默不作声的吃了起来。

    丁宁抬眸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什么意思?

    什么叫她自己仔细看看?

    这话怎么听着都有一种话中有话的意思呢?

    突然之间,丁宁似是想到了什么。猛的低头,十分仔细认真的看起那手机里的照片。

    这是江小柔上次给她看的照片。可是,为什么她觉的看起来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呢?为什么照片里的她是闭着眼睛的?而且还是靠在床背上的?而且这床背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

    倏的!

    丁宁一个灵激的从椅子上站起,然后“蹭蹭”两下就朝着刚才的那屋子走去,站于床头柜处,拿着手机与那床背一翻对比。这才发现,照片里的床后背与这床后背是一模一样的。

    不对啊,照片里的人分明就是她啊。就算两个人再像,那也不可能像到就连她这眼皮上那一颗小的几乎在睁着眼睛时根本就看不出来的浅褐色的痣也一样吧?就连这位置也不差一分一毫吧?

    丁宁是双眼皮的,左眼眼皮上有一颗很小很小,小的几乎是看不出来的浅褐色的痣。只有在闭着眼睛仔细看的时候才能看得出来。睁着眼睛时,是被双眼皮给盖住的,根本就看不出来。

    而且最最重要的一点是,照片上竟然有拍摄日期。丁宁仔细那么一算,这日期也不就是上周她掉水里的那天吗?

    吼——!

    丁宁怒了。

    江小柔,你太不可爱了,太不可爱了,竟然拿这种事情开玩笑,而且还玩的有模有模,人模人样的。害的她出糗了。江小柔,你死定了,我告诉你,你死定了!你敢这么戏弄你小娘,你死定了!这个熊孩子,太不可爱了。

    再然后,江小柔说的那些个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一句一句的全都如复读机一般的,在丁宁的脑子里复读了一遍。

    丁宁这会是连撞墙的心都有了。

    拿着手机,就那么蹭蹭的踩着愤愤然的几乎将这地板当在是江小柔的脸一样,只想狠狠的蹂躏一翻的丁宁,将手机直接往江川面前的桌子上一摆,咬牙切齿的说道:“首长大人,您女儿太不可爱了!太不可爱了!”

    说完,气呼呼的一屁股在椅子上坐下,那叫一个气的不轻啊!

    首长大人异常淡定的放下筷子,脸不红气不喘的看着她说道:“你要是同意了这婚,不止那五十万不用还了,还能理直气壮的找江小柔报仇了。给你一顿饭的时间考虑。”说完,继续拿起筷子若无其事的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