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47 贺总,找我?

147 贺总,找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恭喜您获得一张月票

    147

    “你来干什么?”宁言希在看到妖孽时,露出一抹恨不得掐死他的愤怒眼神,“你害的我还不够吗?来干什么?容景,我告诉你,这件事情,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妖孽扬着一张笑的五花八门还带着青楼老鸨一般的风情笑容,桃花眼微微的挑起,一脸不以为意的斜视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宁言希,双手往床栏上一撑,高大的身子微微的往前一倾,继续笑的风情又迷离:“是吗?没完?那你告诉我,打算个怎么法的没完?”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宁言希细长的手指一指门口处,恶狠狠的瞪着妖孽,咬牙切齿的说道。

    妖孽继续扬着笑容,挑着桃花眼,勾了勾唇:“那怎么行呢?我这不是上门来谢罪了吗?我要是出去了,怎么消了宁小姐的心头之恨呢?宁小姐刚不是说,这事没完吗?我就是想知道,你打算怎么个没完法。不也好让我有个心里准备嘛。不然,我不是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那岂不是太冤了吗?”

    装逼向来都是容六爷的强项,而且还装的入木三分。

    “容六少爷,做事留点余地,别太过份了。”妖孽的话刚说完,门口处传来宁朗冷沉的声音,随即便是见着宁朗黑着一张脸从门口处进入病房,一双向来斯文温润的眼睛这一刻微微的带着一丝浅怒,看一眼病床上一脸愤怒的宁言希,转眸向容景,“不管怎么说,言希现在还躺在病床上,刚刚才手术完。你就这么闹上病房来,是不是太过份了一点?”

    “哥……”宁言希一见着宁朗,就好似见了救星一般,一仍委屈的叫着他,然后流下两行伤心欲绝的马尿。

    “呵!”六爷一声冷笑,桃花眼似笑非笑的看一眼宁言希,然后转眸向宁朗,双臂一环胸,一脸笑诡异阴恻的盯着宁朗,“过份?原来宁经理也还知道过份二字啊?我一直以为你们宁家人是不知道过份二字怎么写的呢?如此看来,是我高估了你们了。”

    “容景,你到底想要怎么样?”宁朗温润的脸上扬起了一抹微怒,双眸直直的盯着容景。

    尽管就这件事情,他也知道是宁言希的不是。但是,不管怎么说,宁言希都是他妹妹。再者,为此她已经失去了孩子,此刻还躺在病床上,看着她那一脸白的跟张纸似的没有半点血色的脸,说实在的,他这个当哥的还是挺心疼的。

    妖孽抿唇一笑,继续一脸高深莫测的斜视着宁朗,“宁经理,你这话好像又说错了吧?不是我想怎么样,而是你们想怎么样吧?这刚才,宁小姐不是说了嘛,她一定不会善罢干休的。那你说,我还能怎么样呢?”

    “言希伤心过度,说话偏激了一点,容少爷就多包含一着一些。”宁朗敛去脸上浅浅的怒意,朝他说着很是有分寸的话。

    妖孽勾唇一笑:“既然宁经理都这么说了,我再跟个病人一般见识,也确实不太好看。我今天来呢,一是应了宁夫人和明夫人的要求,来看看宁小姐死没死。二呢,是想给明公子送一份大礼。”边说边伸手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往明俊轩面前一抛,然后吹了个口哨,一副“小人得志”般的瞟一眼明俊轩,“千万不必谢我,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而已!我说过的,老子的女人,老子自己都舍不得骂一句,你敢指手划脚不说,还敢出言不敬!你说,不你欠收拾谁欠收拾!行了,既然宁小姐没死,而且看样子这一时半会的也翘不了,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最后再说一句,不必谢我了!”

    说完,阴恻恻的看一眼病房里的三人,一个漂亮的转身离开。

    明俊轩手里拿着那个u盘,拧着眉头,一脸深沉的看着,看不出他此刻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但是,宁朗很清楚,那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尽管他对容景这个人并不十分了解,但是就刚才他说的这一番话,足以让他明白,这人绝对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绝对不如他表面上表现出来的这般无所事事。

    “俊轩,你也照顾了言希一天了,回去吧。你看,衣服都还没来得及换,你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就行了,一会妈也该过来了。”宁朗很是好心的对着明俊轩说道,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事不关你事,别往心里去了。”

    “哥,你说什么呢?什么叫不关他事?”听着宁朗这么一说,宁言希十分的不悦,恨恨的瞪着他,“如果不是他,我的孩子能没有了?我现在能这个样子的躺在这里?”

    “你好好休息养伤吧,我晚点再来看你!”明俊轩不想再与她就这件事情不休止的吵下去,冷冷的丢了这么一句话后,转身离开病房。

    “明俊轩,我告诉你,这个婚我是不会离的!就算耗一辈子,我也要拖着你。我是绝不会给你和丁宁那个贱人有机会的。你想都别想!”宁言希朝着明俊轩的背影大喊着。

    随着她用力过度的大喊,下身又是一阵疼痛传来。然后疼得她呲牙咧嘴的直闷哼。

    “我要是你,就现在好好的养伤,再这么闹下去,对你没有任何的好处,只有坏处。”宁朗一脸冰凉的看着呲牙咧嘴中的宁言然,淡淡然的说道。

    “哥,是我想闹吗?”宁言希双眸含量泪的看着他,满脸的委屈与伤痛,“到底他们有多过份,你有看到吗?我当时就那么摔下扶梯,你知道我的多怕吗?我对这个孩子又有多少期待,你又知道吗?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孩子没了,他还想跟我离婚!哥,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我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到头来,全都是我的不是?到底我是你妹妹还她是你妹妹?为什么你和爸从来都只护着她?哥,我们俩个才是同一个妈生的,为什么你们都要这么对我呢?”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总是溶不下宁宁?宁宁从来就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为什么你就这么不喜欢她?”宁朗一双阴鸷的双眸直直的盯着一脸惨白的宁言希,扬着一抹冷笑,“言希,别告诉我,你没有做过对不起宁宁的事情。这样的话,我是完全不会相信的。你是我妹妹,你是个怎么样的人,我很清楚。明俊轩本来是宁宁的男朋友,可是你却因为不喜欢宁宁,从小大到,只在是宁宁喜欢的,你就一定会费尽心机从她的手里夺过来。就因为这样,所以你连她的男朋友也抢。其实你根本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明俊轩,就连到现在,你的心里依旧还是没有他。只是因为他现在心里还有着宁宁,所以你就愤愤不平,就算跟他耗上一辈子,你也要不想愿意还他一个自由。因为在你看来,只要他一得到自由,他就一定会去找宁宁,而只在是宁宁的任何东西,不管是人还是物,你都不会放手。言希,我说的没错吧?”

    “呵!”宁言希冷笑,随着她的冷笑,那双眼眸里镀上了一层湿润,然后很是高傲的看着宁朗:“没错!就是这样的!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明俊轩,他有什么值得我喜欢的?不过就是区区一个市长的儿子吗?值得我去喜欢?我如果想要,比他更优秀多少倍的男人都有,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哥,你还真说对了,只要是丁宁的东西,不管是人还是物,我都一定会抢过来的。他明俊轩就是这样,谁让他心里一直都还惦记着那个贱人?凭什么?我们家本来好好的一家四口,你和爸爸从来都最疼我,可是为什么,她一来我们家,就全都变了!你和爸爸疼她多过疼我,我凭什么要让给她?这一切本来就是我的,我凭什么让她凭白无故的拿了去?哥,喜欢她是吗?你千万别说没有,自从她进我们家起,你的眼神就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上。你别自欺欺人了,你心里一直喜欢着她。可是你却一直儒弱的不敢跟她坦白自己的心事。可惜了,哥,你的感情算是白付了,她从来都不没有领情过。还有,你知道吗?她是爸爸的女儿,是爸爸跟那个不要脸的女人丁净初的女儿,你对她的感情,那完全就属于禁恋的。哈哈哈……”

    宁言希突然之间大笑了起来,笑声中带着丝丝的狰狞与扭曲。随着大笑,再一次扭痛了下身的伤口,然后眼泪就那么滑了出来,不知道是痛的还是狂疯的笑出来的。

    “你真是无可救药了!”宁朗冷冷的瞪了她一眼,“你给我好好的反省着吧!”说完,转身绝然离开。

    ……

    沐咏恩病房

    沐咏恩躺在病床上,一直照顾着她的沐芳半小时前接到了明景辉的电话,然后跟沐咏恩交待了一声后便是离开了。

    明景辉找她,那自然是为了沐咏恩肚子这个孩子的事情了。

    沐咏恩怀孕一事,给每一个人的震惊都不小,特别是明景辉。根本就完全被懵在鼓里一样,从来没有听沐芳提起过,说沐咏恩有男朋友一事。可是,现在却是突然之间怀孕了。

    昨天在医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又碍于自己的身份,他不好多问,也不能去沐咏恩的病房。再者,一回到家,便是接到了江和平的一通电话。

    电话里,江和平直接就把话给挑的明明的,让他管好了自己的人,若是再敢动他们江家宝贝金蛋的主意,别怪们不客气。

    明景辉自然是知道丁宁是江和平的孙媳妇的,出了这样的事情,他自然不敢多说什么。尽管沐咏恩说了,这事的起因就是丁宁,可是谁让人家有那么强硬的靠山呢?江家,不是他能动的。

    是以,只能唯唯诺诺又小心翼翼的直说绝不会有下一次,还请江老司令多多海涵,一定会好好的管教着自己的儿子,绝不会再让他去打扰丁宁的生活,如此云云的。

    沐咏恩坐在病床上,床头微微的升高,垫着枕头靠在床背上。不是vip病房,不过病房里另外一张床位还没有人住进来,所以这会病房里也就只有她一人。

    手背上还戳着针头,挂着吊瓶。

    沐咏恩唇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浅笑,双眸微微的眯成了一条细线,那只没有打着吊针的手抚上了自己的小腹。

    这里有着一个孩子,有着一个她梦寐以求的孩子。有了这个孩子,她手里又多了一张牌。

    言希姐,我真得好好的谢谢你,谢谢你替我安排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让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她怀孕的事情。如此,真是省去了她不少的事情。可以说,直接跨过了好大一步。

    病房的门被人推人,沐咏恩下意识的以为是护士要来替她换吊瓶。抬头转眸,却是在看到进来的人时,脸色猛的往下一沉,眼眸里划过一抹害怕之色。

    “你……”

    丁宁净朝着她走来,唇角噙着一抹深不见底的笑容,看着沐咏恩的眼神更是透着一抹诡异之然,关上了病房的门。

    “怎么,好像见到我很惊讶?沐小姐,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呢?还是做了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丁净初在沐咏恩的床尾站立,唇角依然勾着浅笑,语气平淡而又平和,可是听在沐咏恩的耳朵里却是那般的阴风阵阵,寒气逼人。

    “没有,丁夫人,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我也不敢。一直来,我都按着你的意思做的。我怀孕了,怀上了宁振锋的孩子了,我正在想办法让季敏淑知道这个孩子是宁振锋的,然后让他们闹去。”沐咏恩一脸紧慌的看着丁净初,急急的解释着,希望她相信自己说的话。

    “是吗?”丁净初冷笑,笑的面无表情,然后迈步走至沐咏恩的床沿,伸手紧紧的重重的扣住她的下巴,一双眼睛阴鸷而又凌厉的直视着沐咏恩,“你怀不怀孕,我不关心!我说过很多次了,只要你乖乖的听我话,我一定会让你取代季敏淑成为宁振锋枕边的女人,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背着我对宁宝下手!你以为,这样,可以一步蹬天了?可以跳过很多步骤了?丫头,你是不是太心急了?我能让你有今天,就能让你失去明天!”

    “不,不,不是的!我没有!我真的没有!丁小姐的事情,完全是个意外!”沐咏恩忍痛摇头,脸上尽是满满的害怕与表忠心,“丁夫人,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伤害丁小姐的。就算你没有告诉过我,丁小姐是你的女儿,就凭你和丁小姐那八成相似,我也能知道丁小姐是你女儿的。我怎么敢去伤害丁小姐呢?我能有今天,全都是靠丁夫人您的帮助,我怎么可能会做对不起丁夫人和丁小姐的事情。我是真的晕血,我一看到宁言希流出出来的血,就晕倒了……”

    “是吗?”丁净初一脸阴沉中带着狠戾的双眸直直的盯着沐咏恩,“那么那颗小珠子呢?是怎么回事?嗯?你敢说不是你扔的?沐咏恩,我说过,我这个人最恨的事情就是别人把我当傻瓜不说,还想把我耍的团团转!你很聪明,脑子转的很快。用一颗小珠子,就可以搞定宁宝的宁言希,然后你坐收渔翁之利。不过,你没想到那个时候容景会出现,扶住了宁宝。沐咏恩,你的确很聪明,可惜还不到火侯。你说,我现在该拿你怎么办?”“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沐咏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丁净初,眼里满满的尽是惶恐与不安,害怕的眼泪从眼眶里流出来出,“丁夫人,我没有,我真的没有!不是我,那珠子不是我丢的,是宁言希丢的。我怎么会不听丁夫人的吩咐,怎么敢对丁小姐出手呢!真的不是我,丁夫人,你相信我,相信我啊。”“呵!”丁净初一声冷笑,“你觉的我还会再相信你,还会再给你机会吗?”“丁夫人,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以后真也不敢了,我一定听你的话,再也不敢自作主张了。丁夫人,我求你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沐咏恩含量泪求着丁净初,“以后,我一定听你的,你说什么我做什么。丁夫人,求求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不想我的宝宝有事,更不想宝宝没有爸爸。丁夫人,我求你了,求你了!”

    “我说过,机会我只给你一次,看你自己怎么把握了!”丁净初一脸面无表情的冷视着沐咏恩。

    “谢谢丁夫人,谢谢丁夫人!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会让季敏淑生不出如的。谢谢丁夫人,谢谢丁夫人。”听着丁净初这话,沐咏恩朝着她不断的道谢着,就差没有下跪磕头了。

    “宁总。”门外传来阿忠的声音。

    “你怎么在这?”宁振锋看到站在沐咏恩病房门口的阿忠,微微的怔了一下,眼眸里尽是不解之色。

    净初的司机怎么会在咏恩的病房外?

    难道净初在咏恩的病房里?

    可是净初怎么会认识咏恩的?

    莫不成?

    宁振锋一个推门而入,便是看到丁净初坐在沐咏恩的床沿,两个人正说着话,而脸上均是带着浅浅的笑容。

    “净初?”虽然心里知道丁净初在病房里是绝对的事情,但是亲眼看到之时,宁振锋还是微微的有些吃惊,“你怎么在这里?”

    丁净初起身从病床上站了起来,朝着宁振锋抿唇一笑:“听说咏恩住院了,我过来看看她。怎么,你也是来看她的吗?当领导当到你这个份上,也实属不易了。员工生病住院,你这个大总裁竟然还亲自来探望。咏恩,能有这么好的领导,你可真的有福气了。”

    “宁总,”沐咏恩略有些含羞的看着宁振锋,唤了一声,然后朝着丁净初娇气羞羞的说道,“初姨,你就别取笑我了。宁总对每个员工都很关心的,来看我,那是正好我与言希姐同住一家医院。对了,宁总,言希姐的怎么样了?我一会挂完了这瓶,去看看她。我没什么大碍,医生说一切都挺好的。宝宝也没什么问题。”

    “咏恩,那你好好休息着,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先回去了,下次再来看你。”丁净初笑盈盈的看着沐咏恩说道,然后又朝着宁振锋颔首一点头,“振锋,我先走了。”说完,朝着门口走去。

    “振……”

    “你先休息着,我一会再来看你。”沐咏恩的话还没说完,宁振锋急急的打断了她的话,然后便是一个转身,追着丁净初而去。

    床上,沐咏恩的眼眸里划过一抹阴沉。

    “净初,等一下!”宁振锋唤着前面的丁净初。

    丁净初止步转身,一脸优雅浅笑的看着宁振锋,“还有事?”

    宁振锋双眸直视着站在他面前的女人,带着一抹隐隐的的探究之色。然后沉沉的吸了一口气,“有时间吗?坐下来喝杯茶,我们聊聊。”

    丁净初趣味一笑:“刚才咏恩说了,宁小姐也住院了,你不去看看吗?”

    宁振锋双眸直视着她,略显的有些沉重:“有些事闷在心里,不是很明白,希望你能解开一二。放心,占不了你多少时间的。”

    丁净初抿唇一笑,然后一耸肩:“好啊,但愿我能有你说的这么有用。”转眸向阿忠,沉声说道,“阿忠,在车里等我,一会我给你电话。”

    阿忠很是恭敬的一点头:“好的,夫人。”说完,径自的转身离开了。

    咖啡包间

    宁振锋与丁净初对面而坐,桌子上摆着两杯咖啡,袅袅的白烟上升着,飘溢着浓郁的咖啡香味。

    拿过桌子上的一包咖啡伴侣,撕开,欲往丁净初的咖啡里加去。

    “谢谢,我喝咖啡不喜欢加糖。”丁净初阻止了。

    宁振锋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扬起一抹干干的笑容,然后有些尴尬的放下了手里的咖啡伴侣,“是吗?我记得你以前喝咖啡总是喜欢加糖,而且还加的很多。你喜欢喝带着甜味的咖啡,说咖啡太苦不好喝。”

    丁净初淡然一笑,端起咖啡杯,十分优雅的抿上一口,“是吗?我好像不太记得了。不过,人总是会变的嘛。以前喜欢的,不一定现在还喜欢了。以前不喜欢的,不一定现在就不喜欢了。我觉的黑咖啡比较适合我的口黑,虽然苦点,但是口感纯正。”

    “呵呵,”宁振锋干干的一笑,这笑声微带着一丝牵强,端起自己面前的咖啡杯,饮上一口,没有立马说话,而是微微的垂着头,似乎在蕴酿斟酌着该如何开口说接下来的话。

    见着宁振锋不说话,丁净初亦是不说话,只是优雅而又端庄的端着咖啡杯,唇角噙着一抹悠然的浅笑,双眸微微的敛下,津津的品味着手里的黑咖啡,等待着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其实,宁振锋要说什么话,她一清二楚。

    好半晌,宁振锋才抬眸,深吸一口气,又长长的舒出,这才双眸与她对视:“净初,你……恨我?”

    “嗯?”丁净初略显有些不解的看着他,脸上微微的扬着一起诧异错愕的表情,然后勾唇一笑,“恨你?我为什么要恨你?我不是应该感谢你,谢你帮我养了十几年的女儿。我为什么要恨你?”

    轻轻的叹一口气,宁振锋有些无奈又自嘲的看着丁净初,“净初,你又何须说反话呢?你恨我,也是应该的。三十年前,我伤害过你一次,这是你应该恨我的 第 149 章 奏的敲击着。唇角勾着一抹幽深的浅笑,深邃的双眸亦是微微的眯起,弯弯的看着坐在对面的杨小妞。

    对于她永远都是一副端庄而又优雅的表情,贺自立略显的有些不悦。这个女人,在他面前就从来没有过除了这般表情之外的第二个表情,就好似对什么都无所谓一般,又似乎什么事情都在她的意料之内。特别是她那浑身上下自而外散发出来的高贵气质,很难让人想像到,她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空姐而已。

    如果不是他是她的顶头上司,就凭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他一定会觉的她是出生门名。如果她是他想要猎取的目标,他一定会好好的调查她一番。可惜她不是,是以她是何人,对他来说无关紧要。

    她之于他来说,只是一个可以更好的接近丁宁的桥梁而已。但是似乎这座桥梁很是不愿意替他铺路。如此,那他就只好自己铺路了。

    总之,丁宁,他是要定了。

    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就这么各自扬着意味深长的微笑,笑意盈盈的看着对方。都在等着对方先行出声。

    杨小妞向来都是一个十分有耐心的人,向来奉行的就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再动”的原则。就好似此刻,她依然抱着这般的态度。尽管,贺自立确确实实算不上是她的敌人,但是也绝对算不上是朋友的。

    “喝什么?”最终,忍耐性十足的杨小妞战胜,贺立自抿唇一笑,正了正身子,一脸平静而又淡然的问着她。

    杨小妞依旧笑意盈人,没有半点变化,唇角浅弯,扬起一个十分好看的弧度,“开水,谢谢。”

    贺自立从椅子上站起,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瓷杯,再倒了一杯温水递给杨小妞。然后重新坐回自己的大班椅上,继续噙着沉远的浅笑看着杨小妞。

    “知道我找你来的原因吗?”双臂环胸,背靠椅背,深邃的双眸平视着她。

    妞双手捧着杯子,勾唇一笑:“贺总,这次又想我陪你出席什么宴会?”

    贺自立弯唇,意味深长的一笑,一双如老狐狸般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杨小妞,“在你看来,我找你除了出席宴会就没有其他的了?”

    妞耸肩诚然一笑:“说实在的,我还真想不出来第二个让贺总找我的原因。”

    “呵,”贺自立轻笑,从椅背上坐正,“你很自信,不知道容少爷能不能搞定了宁家和明家?”

    ------题外话------

    因为要上无线,然后很苦逼的,无线“性”字是禁词说。

    所以,文文暂时改名了。

    激情滴有,过两天就上哈。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