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63 那一只六大爷

163 那一只六大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63

    屋内,老白一家三口都在。海棠坐在沙发上正笑盈盈的与江和平等人聊着天,司马追风坐在她的身边。

    “大川和宁宁回来了。”见着江川和丁宁,海棠笑眯眯的朝着两人说道。

    “终于,苦日子熬出头了嘛。”江川右手一抬,一拳击在老白的胸膛上,脸上扬着浅笑,然后转眸向坐在沙发上的海棠,“棠姨。”

    “棠姨。”丁宁走至司马追风身边,笑呵呵的唤着海棠。

    “哎,哎。”海棠微笑连声应着。

    “怎么样,死不了吧?”老白抬手同样一拳落在了江川没受伤的右肩上,当然这一拳绝对是没有使出半分力气。

    但是……

    “哇,司马追风,你作死啊!”江太太不干了哇,看着老白那么“重”的一拳落在自家男人身上,不干了哇。直接一个“哇哇”大叫起来,“你给我管好了你男人的那只爪子了,司马追风。我告诉你啊,我好不容易把我家大川的伤给养好了,要是因为你男人的那只爪子加重了,我告诉你啊,我跟你没完的啊!江小柔!”

    “有!”熊孩子原地一个立正,等着小娘示下。

    某小娘双左手往自个腰上一叉,右手手一指司马追风:“揍她!”

    丫丫个呸的,好你个老白,你敢揍我男人,我就敢揍你女人!

    这是江太太看到老白那一拳挥向自个男人时,脑子里跳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好的,小娘!”熊孩子向来都是以小娘的话是从的。

    于是,听着小娘这话一出,那犹如得到了圣旨一般,作一副伸手撩衣袖的动作,然后挥拳攉攉的朝着司马追风而去。

    老白:“……”

    江大川同志嘴角那个笑容哟,都快飘到天上去了喂。

    看吧,看吧,他家宝贝老婆多好啊,无时无刻都是站在他这一边的。

    司马追风嘴角狠狠的抽搐中,就连眼角那都是一抖一抖的。

    丁美人,你要不要这样啊,要不要这样啊。

    丫,你个死没良心的东西,胳膊肘儿往外拐的死丫头,老娘的男人不就那么轻轻的拍了下你男人的肩膀嘛,至于你做这么一副“杀死你男人”一样的表情啊!

    废话了,大侠,这要是换在你家老羊身上,估计你这会也会跟江太太一样的表情了。自己的男人自己心疼了,不信你丫可以试试看的,指不定你比江太太还要紧张呢。

    “不好意思啊,大侠……”

    “江小柔!”挥拳攉攉的熊孩子作一副十二万分无奈的样子,正朝着司马追风而去,还没来的及触及到司马追风的任何一点皮毛,在离她家大侠还有一米之距时,被一个箭步跨上来的老白同志给提了。

    “哇哇哇,老白叔叔,你这是要做什么嘞?做什么嘞?我这都还没够着大侠,你怎么可以把我当小鸡拎呢!老白叔叔,我告诉你啊,你可得想好了,这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我最不喜欢被人当小鸡拎了,你要是再不把我放下来,小心你家白小坚以后就是我的小鸡。我告诉你,我很记仇的,真的很记仇的,我提不了你,我提你家白小坚!哼哼,我们家三个,对付你家一个白小坚,绰绰有余的!”熊孩子“呱呱”大叫着。

    “你!以后给我离老子的女人三米远!”老白提着熊孩子,拎出三米远后,才将她往地上一放,然后肃着一张脸,一本正经的警告着熊子。

    “啊呸!”熊孩子直接呸了他一口,双手往自个小腰上一叉,仰头,瞪目,鼓腮子,一脸气哼哼的说道,“老白叔叔,你太不可爱了,太不可爱了!你和大侠还是我给牵线的嘞,你怎么可以过河拆桥嘞?要是没有我,没要我小娘,你现在能和大侠出双入对啊?你能抱着大侠呼呼大睡啊,你能有女人啊,你能有老婆啊,你能有白小坚啊!哼哼,我告诉你,这一切都是我——江小柔的功劳!”边说边右手拇指一反,指着自己的鼻尖,对着老白哼哼唧唧的说道,然后突然之间好似想到了什么,对着老白露出一抹鄙视般的眼神,“哼,再说了,你家白小坚到现在都还没来!”

    “谁说老子的白小坚还没来了?”听着熊孩子这话,老白很是得瑟的一挑自己的眉毛,“江小柔,我告诉你,我家白小坚就在我老婆的肚子里揣着。所以,从今天起,你给我离她三米之距!”

    “切~~!”熊孩子冷不丁的切了他一声,然后飘他一个白眼,“白小坚了不起啊!有本事你也跟我爸爸一样,一下子来个大小坚啊!哼哼,太白爷爷不是给你下了指令了嘛,让你给种四个进去的吗?老白叔叔,你真菜,才只种了一个进去!”

    老白:“……”

    脸黑了一地。

    江先生脸上那个笑哦,笑的连嘴角都快扬到眼角上去了哎。这说明什么,说明他江大川厉害呗,一下子就种了两个进去。还有就是说明他的宝贝老婆更厉害呗,一下子就给他怀了两个来。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着老白被熊孩子气的黑锅脸,心情更叫那个顺哦。

    朝着熊孩子竖起一拇指,“不愧是老子的女儿,有种!”

    熊孩子下巴一翘,眼角一挑:“那是,必须的。我谁啊,我是江先生和江太太的女儿!必须的!”

    “司马追风,你真怀上了?”江太太听到老白那话时,转眸望着司马追风的肚子,带着一脸喜悦的问道。

    司马追风点头,“啊,两个月了!不过没你厉害,一下子俩个。”

    “那是,我家江大川那不是谁都比得上的。”江太太一脸得瑟又自傲的说道。

    司马追风:“……”

    丫,有你这么得瑟的吗?说你两句,你还真飘起来了啊!

    个没脸没皮的东西!

    狠狠的剐她一眼。

    江大川同志脸上的笑哟,在听到自个女人说“我家江大川那不是谁都能比得上的”时,那叫一个美哟,美的心里那叫一个充实哟。

    哪个男人听到自己的女人这么夸自己时,能不美上一番呢。

    “这下好了,这下好了。终于什么都好了。”水清秀轻轻的拍着双手,一脸乐呵呵的看着司马追风的肚子,然后又看看自家孙媳妇丁宁的肚子,“终于这喜事是一件接着一件来了,这一下子来三个,以后就有得忙了。小曾,小曾,以后啊,就每天都多准备一份啊。一下子两个孕妇,可得有你忙了。”

    “哎,哎,我知道,我知道。”曾妈连连笑着应声,然后对着司马追风说道,“以后想吃什么啊,就第一时间告诉曾妈。曾妈给你和宁宁全备着。”

    “曾妈……”

    “海棠啊,不然你和小风就住这吧,这样也有人照顾你们。你看你啊,也还没全恢复,小风现在怀孕也是需要人照顾的。大杨工作又忙,没个稳定性。你们娘俩住在外面啊,我还真不放心。反正这家里也不是没有地方,一会我让小曾收拾两个房间出来就行了。你看呢?”水清秀一脸认真的看着海棠问道。

    “对,对,没错没错!”曾妈赶紧附着水清秀不断的点着头,一脸关心又认真的看着海棠与司马追风说道,“海棠啊,你就安安心心的在这里住下了,正好这小风和宁宁也有个伴的。我呢,也能照顾你们娘俩的。”

    “秀姨,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还是不用了。”海棠一脸微笑的婉拒了水清透的好意,“我现在也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一般能自理。没事,我和追风可以的。”

    “海棠……”文静叫着海棠的名字。

    “静,你别劝了,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放心,我们可以的。江叔,秀姨,我们现在挺好的。”海棠打断了文静的话。

    “棠啊……”

    “妈,只要海棠好就行了。”文静对着水清秀摇了摇头,示意她别再劝了,她怎么会不明白海棠的意思呢。如果换成是她,也不可能会同意在这里住下的。

    就算他们再把她当成自家人,但是在她的心里,这里都不会是她的家。更何况,这大院里不还住着一个白展骁嘛,别说海棠了,就连白扬也不会同意的。

    水清秀自然也是明白海棠的想法的,见着文静朝着她摇了摇头,也就没再多说什么了。

    “江奶奶,放心,我会照顾好我妈的。”白杨对着水清秀作着保证。

    “大杨,要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江纳海朝着白杨说道。

    “是,有什么需要尽管找你海叔。我们是一家人,千万别给见外了。”江和平一脸沉色的对着白杨说道。

    白杨点头,“知道了,江爷爷,海叔。”

    “矣,白老头怎么还没来?”水清秀朝着门口处看了一眼,略带着疑惑的说道。

    “啊!”突然之间,熊孩子一声小小的惊叫,打破了这一刻的沉重。

    然后只见熊孩子一下窜到司马追风面前,眨巴着扑闪扑闪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司马追风的肚子,两颗小虎牙咬着自己的下巴,右手食指挠着自己的唇角,一脸小纠结的问道:“大侠,大侠,你家白小坚真的来了吗?真的来了吗?只比我们家大小刚小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

    边说边朝着司马追风伸出一个手指,以示一个月。

    一个月,怎么就只是小了一个月呢?怎么可以呢?老白叔叔怎么就这么强大呢?

    熊孩子纠结了。

    司马追风一脸茫然的看着一脸小纠结的熊孩子,“……”

    还没来得及出声,只见正站在她面前的熊孩子一个“咻”的转身,跟只兔子般的撒腿跳窜开了。

    “她……”这是什么个情况?

    司马追风一脸愕然的看着撒腿跑开的熊孩子。

    “找她的妖叔叔去了。”小娘江太太是最了解熊孩子的人,见着熊孩子这么一撒腿跑开,那自然是知道她要去做什么了,盯一眼司马追风那平坦的肚子,漫不经心的说道,“你家白小坚都来了,她还不得去关心一下在她心里排地老二的妖叔叔家的容小硬啊!”

    “……”

    司马追风与老白同时无语中。

    ……

    世贸君亭

    8001妖宅

    某一只妖孽正一副大爷样的坐在沙发上,他的对面坐着的是大侠家的一百零五司马咎,两人各自手里端着一高脚杯,杯子里满着小半杯红酒。

    “兄弟,哥们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司马咎端起高脚杯抿上口,一张俊逸的脸上扬着一抹高深莫测的浅笑,问着坐在他对面,一脸慵懒却又个性十足的妖孽。

    妖孽抿唇一笑,弯起一抹狐狸一般的笑容,晃荡着自己高脚杯里的红酒,“没问题。”

    司马咎勾唇一笑,“那就这么说定了。”

    “那是,有你们司马御园帮忙,我何乐不为?”妖孽笑的更加的妖孽了。

    “怎么,今天没见着你的那只妖精?”司马咎噙着一抹娱戏的笑容,对着妖孽说道。

    “老子的妖精是什么人都可以见的吗?”妖孽凉凉的瞟了一眼司马咎,斜他一眼冷眼。

    司马咎勾唇浅笑。

    手机响起。

    妖手一伸,勾过扔在一旁的那一只他家妖精给她挑的手机,接起。

    “妖叔叔,妖叔叔,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出大事了哇,出大事了哇!”妖孽还没得来及出声,那边便是传来了小十三点咋咋呼呼的叫声。

    妖孽二郎腿一翘,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依然还是那么的妖气十足,“哟,这是出什么大事了,竟然把我们的江小宝贝给急成这样?你家里那只军阀没办法解决吗?需要你的妖叔叔出手了?”

    “哇,妖叔叔,这事我家的江先生解决不了的哇。要是我家江先生能解决,那就不是大事了哇。妖叔叔,妖叔叔,这事必须只能你解决的哇,不然就乱套了哇。要是我家江先生解决的话,我还不得死的很难看啊,那是四分五裂,大卸八块都不止了哇。我们江太太那还不得把我给抽筋剥皮啊,就连妖叔叔你也不会放过我的哇!”

    小十三点说的那叫一个事态严重哟。

    但是妖孽是谁啊,那是任何时候都是昨危不乱,云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妖孽六大爷哇。再说了,就这熊孩子小十三点那么点小题大作的心态他还能不了解了。屁大点事,那都在小十三点的嘴巴里,都是大事了。所以,这会妖叔叔依然好整以暇的一手端着高脚杯,一手拿着手机接着电话,脸上继续扬着招牌式的妖笑,漫不经心的问道:“哟,多大点事啊,至于小宝贝这么要死要活了啊?得,你告诉妖叔叔,妖叔叔替你摆定了!”

    “哇,妖叔叔,这是你说的啊,你说的!你要是摆不定,你在我心里排行第二的位置就保不住了哇。”

    “说!”妖叔叔大手一挥,大有一副君临天下般的豪迈。

    “妖叔叔,妖叔叔,老白叔叔家的白小坚都来了哇。你家的容小硬到底什么时候来哇?……”

    “噗……”小十三点的话还没说完,妖孽嘴里刚一口红酒抿进去,就那么毫无形像的从他的嘴里给喷了出来。

    司马咎目瞪口呆的看着妖孽这么毁形像的一幕。

    认识这一只多少年了,就没见过他在人前有过这么毁形像的举动,虽然偶尔的会展现的娘一点,但那不也是为了需要吗。可是,现在……

    这到底是谁的电话啊?谁的电话?能让这一只做出这么惊悚的一幕来?

    是的,妖孽这一幕在司马咎眼里看来,那不止是毁形像,绝对是惊悚的。

    “操!”妖孽一声低吼。

    大爷的,要不要这么搞啊!

    什么人哪,啊!这都两地分居两个月了,竟然还能揣上白小坚?他大爷的,他每天晚上那么勤勤垦垦的钻,怎么就没把容小硬给塞进去!

    “喂,妖叔叔,妖叔叔,你有在听吗?有在听我说话吗?”见着好一会的,妖孽都没有出声,那连小十三点急了,急吼吼的叫着。

    “嗯,”妖孽润了润喉,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对着电话那边“呱呱”大叫的小十三点很是正色的说道,“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这不是只有一个吗?他要能耐就像你家的军阀那来,一下来俩,那才叫牛轰轰!懂?”

    小十三点拿着手机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咧嘴“咯咯咯”的一声脆笑,“妖叔叔,老白叔叔真的没有这个能耐!这样的本事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只有我们家军阀江先生江川同志才这么有能耐的!妖叔叔,你也和二妞加把油,努把力,咱争取赛过老白叔叔和大侠。”

    妖孽放下手里的高脚杯,修长的手指十分优美的抚了下自己的鼻翼,呵呵一笑:“那是!必须的,赛不过你家军阀,那也必须赛过他们不是,不然怎么当你小宝贝心中的第二。”

    那边小十三点又是一个“咯咯咯”的笑,“妖叔叔,你好可爱哟,真不愧是我的妖叔叔,不愧是我江小柔看对眼的。矣,不对啊,妖叔叔。”小十三点正欢脱的说着,突然之间好似想到了什么,语气一改,用着略带有些疑惑的说道。

    “哪不对了?”妖孽十分有耐心的问道。

    “妖叔叔,我小娘肚子里是大小刚,小侠肚子里是白小坚。那什么,你说赛不过我家江先生,要赛过老白叔叔,那怎么赛啊?赛不过两个,但是又要赛过一个,那岂不是一个半了吗?妖叔叔,妖叔叔,一个半怎么弄弄啊,怎么弄弄啊?!”小十三点纠结了哇,一个半啊,那不真成妖了吗?

    妖叔叔家是两只妖,可是她不喜欢来第三只妖哇!

    妖孽:“……”

    抚额无语中。

    天,小十三点,你这理解能力,是不是也忒强了一点?

    无语过后,妖孽还是妖孽,向来都是遇到任何事情都处变不惊的。

    一个半,那还是有他自己的理解的。

    “那有什么关系,只要赛过你家老白叔叔不就行了。”妖孽一脸风淡云轻的对着小十三点说道。

    “哦哟,妖叔叔,你真是太坏了,太坏了。怎么可以这样呢?”小十三点突然之间哈哈一笑,“那行吧,我等着你的好消息哟。好了,我要挂电话了,那边老白叔叔已经用着异样的眼神在射我了。祝你和小妞玩的开心,记着,你还少我一个吻哟。好了,我挂了,妖叔叔,拜!”说完,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妖精左手拿着手机,翻转把玩着,脸上的笑容阴晴不定,突明突暗,交错复杂。然后那双绿幽幽的妖眼睛里,竟然还噙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玩味。

    “哟,兄弟,这什么表情?”司马咎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跟个霓虹灯一样变化多端的妖孽。

    妖孽将手里的手机直接往一旁的沙发上一扔,单臂环胸,另一手呈八安摊开抚着自己的下巴,笑的狐狸中带着暧昧,一双妖眼睛眯成一长细缝,“你家小姑婆的电话。”

    “小姑婆?”司马咎一脸茫然的看着妖孽。

    他什么时候有了小姑婆了?他怎么不知道?

    妖孽勾唇一笑:“司马追风不是你家太姑婆吗?那江小柔不就是你小姑婆了吗?”

    靠!

    司马咎扔他一个白眼。

    “你家小姑婆说,你家太姑婆怀孕了!兄弟,恭喜你啊,你马上多了一个小爷爷了。”妖孽笑的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司马咎。

    司马咎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以一个最快的速度从沙发上站起,二话不说,一个转身离开。

    然后……

    妖孽听到了那一只一百零五讲电话的声音:“太太公,我,一百零五。我告诉你啊,咱家宝贝太姑婆怀孕了,你马上可以当外公了。我马上要多一个小爷爷了。”

    “……”

    “在哪里啊?那我不知道哎。”

    再然后……

    只见着那一只走到门口处,正手握着门把手打算开门出去的一百零五一个转身,“哎,兄弟,我家小姑婆有说我家太姑婆在哪里吗?”

    得,这个高兴的劲哟,那都直接唤熊孩子为“小姑婆”了。

    妖孽一耸肩,“应该是在他们大院吧。”

    一百零五直接一个转身,开门,出屋。

    一百零五离开了,若大的妖窝就只剩下妖孽一个人了。

    “咻”的,妖孽从沙发站起,光着两只妖脚在那铺着毛绒绒的地毯上来回来走着。一件桔红色的衬衫,解着两个纽扣,一条同样桔红色的休闲裤。

    呃,怎么看怎么妖。

    怪不得能把那一妖精给勾的死死的。

    丫,这一身桔红色的衣服,也就只有这一只妖孽才能穿出得这么个味来了。妖中带着媚,却半分不俗,而且还没有让人觉的娘的感觉。狐狸精一般的存在。

    妖孽一只手环胸,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漫无目的的来来回回的在屋子里走着。从若大的厅走到若大的卧室,又从若大的卧室走到若大的洗浴室,再从若大的洗浴室折出,从卧室走到厅里。如此反复来回的走动着,然后口里念念有词:“靠,大爷每天都这么勤奋,怎么就没容小硬呢?怎么就没有呢?靠!怎么就让白小坚抢了个先呢?他大爷的,丢脸丢大了。矣,也不对啊!这要是容小硬这么早早的来了,那大爷我岂不是得吃素了?大爷我像是吃素的人吗?大爷向来都是开荤的嘛。白小坚来了,那岂不是羊坐实了?羊是吃草的嘛,不吃肉的。嗯,挺好,挺好!容小硬,你还是晚点来吧,再让大爷吃段时候的荤再说。你要是来了,大爷的苦日子也就到了。所以,为了大爷的性福着想,你还是别来了。大爷不急,那一只都奔四张的人了,大爷我才二十几,不急不急。怎么样,大爷都还是比得过他的。嗯,不急。”

    六大爷,你丫好意思啊,个二十八张的人,好意思说自己才二十几啊。你也是个奔三的人了好吧。

    心里如是想着,六大爷脸上的笑容非一般的妖孽了。然后继续光着个妖脚漫无目的的从这里走到那里,再从那里走到这里。

    妖精提着自己的行礼箱,打开妖窝的大门时,看到的便是那一只红灿灿的妖孽就那么走走来,走走去,嘴巴叽里噜咕的说着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话,就连妖精进来也完全没有发现。

    什么情况?

    妖精瞪大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一只妖孽,这是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竟然无视她的存在?

    妖孽继续来回的走动着,妖精不说话,关了门,整个身子斜斜的半倚在门框边上的柜沿上。行礼箱就那么放在身边,微微的屈膝,踩着一双十公分高的柳钉鞋,单臂环胸,另一手学着妖孽的样子,呈八字形摊开,撑着自己的下巴。唇角处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勾笑,漂亮的眸子微微的眯成一条细缝,一声不吭的盯着那一只红妖。

    沉浸于自己到底要不要容小硬这么早来的左右摇摆中的妖孽,丝毫没有发现妖精这会已经进窝,正用着一脸意犹味尽的玩味眼神看着他。

    妖精十分的有耐心,就这么半倚着柜沿,等着那一只妖孽发现她。

    五分钟,妖孽依然没有发现。

    十分钟,还是没有。

    靠!

    妖精怒!

    丫丫的,六大爷,你有种啊!本宫在这里都呆了十分钟了,你丫竟然无视?等着,本宫今天要是发一点福利给你,丫本宫就不是杨小妞,就不姓杨。本宫跟你姓容!

    咬牙,继续等。

    脸上依然扬着那一抹优雅的不能再优雅,温柔的不能再温柔,好看的不能再好看,风情的不能再风情的笑容,等着那一只妖孽的发现。

    终于,在她保持着那三十度屈膝,倚靠柜沿,挂着那迷人的笑容足在十五分钟后……

    “回来了?”六大爷飘飘撒撒的看她一眼,然后继续自己在那里漫无目的的来回走着,依然还保持着自己单臂环胸,一手撑下巴的动作。

    靠!

    什么情况?

    这只妖中毒了?还是成仙了?

    这完全不应该是他的表情吧?

    回来了?

    就这么三个字?没有下文了?

    什么时候,六大爷也这么惜字如金了?而且还如此的淡定了,那要换成以前,不得火光冲天了?

    什么情况?

    杨小妞完全的懵了,不知道六大爷这是哪一根神经搭错了。

    “靠!妖孽,说!丫,又哪根神经被哪一只妖精给叼走了!”妖精噙着一抹迷人又迷离的微笑,扭着小猫步朝着妖孽走去。

    “操!”在妖精刚走到六大爷面前三米之距时,六大爷一个迈步,直接将杨小妞往肩上一扛,“大爷今天要不把容小硬给造出来,大爷就不是大爷!大小刚,白小坚,大爷改主意了,为了容小硬,大爷改吃素!”

    “丫丫个呸的!六大爷,你丫今天要不把容小硬给本宫坐实了,本宫鄙视你!丫丫个呸的,你说,是不是我家大侠家的白小坚也来了?是不是,是不是!”杨小妞双手毫不客气的掐着六大爷的妖脖子,小宇宙熊熊燃烧。

    靠!

    要不要这样啊,要不要!

    丁美人一下俩,大小刚。

    就连和男人两地分居两个月的大侠,那都有白小坚了。丫丫个呸的,她的容小硬怎么就还没来,还没来!

    “六大爷,本宫告诉你!你可以不跟本宫的那什么证,但是本宫绝不能落后了丁美人和大侠!本宫就要容小硬!你丫不把容小硬给我,本宫跟你没完!”

    杨小妞那叫一个咬牙切齿哟。

    不公平,太不公平了!

    凭什么?!

    凭什么!

    “妖精,大爷现在就把容小硬给你!”六大爷同样咬牙。然后扛着杨小妞“吭哧吭哧”朝着卧室走去。

    然后……

    “夜出~

    青狐妖裹素腰,

    纤媚笑,流目盼,生姿娇,从容步,

    回首一探万千瑶~”

    “看铁蹄铮铮踏遍万里河山,

    我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日月旋转,

    愿烟火人间,安得太平美满,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两个手机铃声同时响起。

    前面那发嗲的女声自然是风骚二货杨小妞的,后面的自然是六大爷的。

    “喂!”

    “喂!”

    两人同时接起电话。

    “小宝宝,为什么你身边有男人的声音?”

    “半小时,出来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