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76 大川怒揍贺自立

176 大川怒揍贺自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6

    两只妖在这个小区里有房子,千万表大惊小怪。

    妖叔叔,那是不可能只有一种房产滴。

    很不井过幸的,这一处房子正好与贺自立还有高瑾的房子是在同一个小区的。

    至于,妖叔叔为毛要在这处小区里有房子嘞,那就说来话短,见仁见智了。

    贺自立原立站着,看着丁美人与杨小妞就那么勾肩搭背的朝着电梯走去,而容六爷则是一副好好先生,绝世好男人的样子,跟在两个女人的身后,手里还拿着属于二妞的那只价格非一般昂贵的女式限量版手提包。那叫拿的一个得心应手又心安理得。

    目视着两只妖顺理成章的带走了自己好不突然到手的猎物,可是他却只能爱莫能助,眼睁睁的看着猎物就这么消失在自己面前。

    可想而知,贺自立这会的心情有多么的糟糕了。

    28楼,2828

    二妞按手纹,房门打开。

    丁美人瞪大了双眸,一眨不眨的看着这一只二货。

    张嘴,想说什么,可是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就这么跟只傻冒的二货一般的站在进门的玄关处。

    然后……

    “咕噜噜……”

    江太太的肚子再一次的传来抗议声。

    这会已经是快七点半了,可想而知,孕妇江太太这是饿了有多久了。这要是肚子再不传来抗议声,那说不过了啊。

    “嘿嘿……”丁美人朝着杨小妞一脸风淡云轻的咧嘴一笑,“那不怪我,真不怪我,我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饭呢。”

    二妞纤细的手指在她的额头上不轻不重的一下一下的戳着,一脸恨女不成凤的说道:“丁美人,我告诉你啊,我儿子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我跟你没完的。你自己饿着就饿着了,你丫的,现在竟然还饿着我儿子。你等着,等着一会你男人不收拾你,你就自己给收拾自己!老娘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个没出息的东西!就这么一个人渣,你都摆不定他?你摆不定,你丫的跟我说啊,我给你摆定嘛。你说你上辈子是怎么死的啊?一定是笨死的,不然怎么就这么招桃花呢?哎,发现啊,你跟你家男人,还真特么就是天生一对啊,两个人都那么的招蜂引蝶!你看看,我家妖孽,长的比你男人更妖吧,更美吧,怎么就没见着他身边有半只的苍蝇呢?你再看看老娘我吧,老娘哪哪都比你要凹凸有致吧,也没见着我身边有扑过来一只烂蝴蝶吧?你说你们俩这是为哪般啊为哪般!”

    二妞说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脸不红气不喘,而且还是一口气说到底的,中间竟然连气都不曾换一下,这叫一个本事足啊本事高。

    呃……

    二妞,那什么,有一点你说错了吧?

    谁说你身边没有半只烂蝴蝶了?

    你忘记了吗?<。

    “小宝宝,气吼吼的在跟谁说话呢。”二妞的话才说完,丁美人还没来得及出声解释,艾女士的声音传来。

    “小宝宝,女婿回来了,吃饭。”随着艾女士的声音,跟着出来的自然是奶爸杨光照了。

    此刻,杨光照的身上还系着那象征奶爸身份的围裙,绝对的将他的奶爸给演绎的活灵活现。

    艾女士在看到站在自家小宝宝身边的丁宁时,微微的怔了一下,那看着丁宁的眼眸微微的闪动了一下,然后朝着跟着两个女人进屋的妖孽望去。

    妖孽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

    “艾女士,我亲额娘。杨光照,我奶爸。艾女士,奶爸,我朋友,宁宁。”杨小妞作着很简单又随意的介绍。

    “叔叔,阿……”

    “停!”丁宁的一声“阿姨”还没叫出口,直接被艾女士给阻止叫停了。

    艾女士的视线从丁宁的脸上移到她那凸起的肚子上,如她的名字般美丽十足的眼眸微微的眯了眯,一脸优雅又淡然的说道:“请叫我艾女士,千万别叫我阿姨。阿姨,那是对上了年纪的人的称呼。”

    “艾女士。”丁宁抿唇一笑,笑的一脸的娇艳如花,入乡随俗的按着艾女士的要求这么称呼着她。

    “嗯,”艾女士很是满意的一点头,视线依旧还是停在丁宁的肚子上。五秒钟后转移到杨小妞身上,笑的一脸的母仪天下又慈祥和蔼,“话说,小宝宝,你什么时候也给你亲额娘来个?嗯?”

    二妞眼神一个转移,直接朝着站在身边的妖孽身上一丢:“听到没,艾女士,亲额娘问你话呢!”

    妖孽勾唇一笑,笑的倾国倾城又祸国秧民:“艾女士请放心,我正在不懈的努力中。”

    “你……”

    “咕噜噜……”艾女士的话被一阵很不雅观的肚子叫给打断了。

    当然,这一声肚子叫绝对是从江太太的肚子里传出来的。

    然后,只见江太太一脸很不好意思又尴尬的爬着自己的头发,对着一你期待的艾女士说道:“那个,不是我饿,是我家大小刚饿了。”

    “吃饭,吃饭。孕妇饿不得,所有的事情都先放一边,先吃饭再说。”杨光照一边解着身上的围裙,笑盈盈的对着几个人说道。

    “赶紧的吃饭,喂饭我俩儿子。不然,我跟你没完!”杨小妞瞪一眼丁美人,说话间已经替她夹起了一大碗的菜,又替她拉开一张桌子。

    “千万别拘谨,就当是自己家,想吃什么想吃什么。”杨光照对着丁宁说道。

    “谢谢叔叔,”丁宁咧嘴一笑,在椅子上坐下,“那我不客气了,我真的肚的前胸贴后背了。三点半到现在就没进过一点吃的。饿扁了饿遍了。”边说已经边跟个饿死鬼投胎般的狂啃了起来。

    “作死啊,丁美人!”见着她那么一副饿死鬼投胎的样子,杨小妞狠狠的瞪她一眼,“你就不能给老娘吃的慢点?没人跟你抢的!就你这吃相,要是让你男人看到了,还在为老娘把他的宝贝老婆给怎么样了呢!”

    “那什么,我不是给饿的嘛。我现在胃口大开,饿的能号下一头牛了。”丁美人一边啃着,一边口齿不清的对着的杨小妞说道。

    “丫头,你吃慢点。不能这么狼吞虎咽的,不好。吃慢点,吃慢点。”见着她这一副猛啃又虎咽般的样子,杨光照细心的劝道。

    “嗯嗯,”丁宁点头,这才微微的放慢了速度。

    “孕妇最忌讳暴饮暴食,你得少食多餐,细嚼慢吞。不急的,不急的,就当是自己家,千万别觉着不好意思。”杨光照的声音永远都是与他的奶爸形像十分的贴合的,温温吞吞,颇具绅士风度。

    江川按响门铃,进屋的时候,丁宁还坐在餐桌上,慢慢吞吞的喝着汤。

    在看到艾女士和杨光照的时候,眼眸里划过一抹惊讶之色,随即便是恢复了正常,迈步朝着丁宁走来,朝着容六爷与杨小妞略带谢意的点了点头。

    “大川,你来了。”正喝着汤有江太太,见着江先生,扬起一抹微笑,有些口齿不清的叫着他。

    “不好意思,宁宁打扰你们了。”对着容六爷和杨小妞很是诚心的说道。

    六爷从椅子上站起,勾唇一笑:“自家人嘛,不用那么见外的。一起吃吧。”

    “不介意我们快吃的差不多的话,坐下来一起吃。吃完了,有事和你们俩说。”江川还没来得及出声,艾女士抬头看着他,用着不容抗拒又带着命令般的语气说道。

    “不介意。”江川朝着艾女士和杨光照笑了笑,然后在丁宁身边的位置坐下,这才发现自个宝贝老婆的右侧脸颊上有五个很明显的手指印,而且脸颊也是微微的肿起的。

    很显然的,他宝贝老婆被人甩过巴掌了。

    “谁打的?”视线紧紧的落在丁宁的右侧脸颊上,双眸一片阴沉的骇人,但是却也带着抹之不去的心疼。

    丁宁悠然一笑,“你先吃饭,回家再说。”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在二妞父母家,那总还是得顾着一点的。

    “你们两个跟我进书房。”见此,艾女士索性直接不给江川吃饭的时间,指着江川和容景说道,然后自己一个起身,朝着书房的方向走去。

    “好的,额娘。”容六爷很是恭敬的一点头,跟上艾女士的脚步。

    江川一脸心疼的看着肿着半边脸的丁宁,伸手很是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发顶,“你先吃着。”

    “嗯。”丁宁点了点头。

    江川转身迈步跟上艾女士和容景的步子,朝着书房走去。

    “美人,脸上这是贺自立给打的?”二妞在这个时候,才看到她家美人脸上的巴掌印。

    “嗯。”丁宁点头,轻应。

    “操!”二妞怒,“丫的还是个人吗?打女人?妈的,人渣!怎么就没看出来呢?大爷的,我让艾女士和妖孽把他拉黑!敢对我家美人动手,妈的,真是活的不耐烦了!还有,让你男人他爸封杀他!丫丫个呸的,真是不知死活了!”

    “那个……我差一点把他给废了。”丁宁一脸认真的看着二妞说道。

    “噗!”二妞喷了,不可置信的看着她,“废的是那个?不是手和脚?你确定?”

    又是认真的一点头:“差那么一丢丢点。”

    “下次,姐姐陪你。直接把那么一丢丢点给补上,不废了他,老娘就不叫杨小妞,就不是艾女士和奶爸的小宝宝,六大爷的小帆船。奶爸,你说是吧?”转眸看向杨光照。

    杨光照正微微的蹙着眉头,似是在想着什么。听到自家小宝宝的声音,回神转眸,温润一笑:“小宝宝,女孩子家家的,别那么豪爽,温柔一点,淑女一点。别带坏了人家肚子里的孩子。”

    “哦哟,”二妞咧嘴一笑,笑的迷人又灿烂,“奶爸,你女儿我还不够温柔,不够淑女啊?我这是绝对的得到了你和艾女士的真传的,该悍的时候必须悍,该温的时候一定温。至于你说的第二个问题呗,你放心,江家的孩子要是那么容易的被带坏,那还是江家的孩子吗?放心吧,强大着呢!有一个小十三点在前面做着榜样呢,这两个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杨光照伸手在她的脑门上很是宠溺的弹了一下:“就你道理多,还一套一套的。”

    二妞眼角一勾,唇角一挑:“那是!我谁啊,我是艾女士和杨光照的女儿,能差了去的。”

    艾女士和江川以及容景在书房里谈了好久也没见人出来。

    直至差不多半小时过去了,才见着书房的门打开了。然后是江川先从书房里走出,朝着自个宝贝老婆走来。

    这会,丁美人正陪着二妞坐在沙发上看着狗血剧。

    “宝贝儿,我们该回家了。”见着江川走来,丁宁从沙发上起起,然后则是江先生很顺手的搂过自个宝贝老婆。

    “事情谈完了?”窝在他的怀里,抬眸问着他。

    点头,“嗯,回家吧。”对着杨小妞颔首点头,“杨小姐,下次请你和容少爷吃饭,以表谢意。”

    “哦哟,美人家的男人,这么客气作什么啦。不过举手之劳嘛,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再说了,咱不是自家人嘛,自家人那必须得帮着自家人的。行了,别这么客气了。这要是换我,你和美人不也会这么做的嘛。行,赶紧回吧,孕妇的心情是最不能差的,好好的哄着吧。我俩儿子都还在她肚子里揣着呢。可不能憋屈了我俩儿子。”二妞一脸笑的风华绝代的对着这两公婆说道。

    “去,要儿子,赶紧让你家妖叔叔把容小硬给你。”丁闰人直接丢了她一个白眼。

    “杨部,我们先走了。”对着杨光照很是尊敬的说道。

    杨光照笑盈盈的点了点头:“小心点开车,有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代我和艾女士问过你爷爷好,有机会我再跟艾女士一起上门拜访他老人家。”

    “行,我一定带到。”江川浅笑点头,搂着老婆朝着门口走去。

    “叔叔,妞,我们先走了。”很是客气又有礼的朝着杨光照与二妞说道。

    二妞漫不经心的一挥手,“走吧,走吧。”

    半小时后,江川的车子在市区小家的小区停下。

    下车,打开副驾驶座的门车,丁宁刚下车,便是被男人给拦腰抱起。

    “哎,干嘛抱我啊?放我下来下来,你伤还没全好。”担忧的眼神,急切的语气,无不透着对男人的关心。

    “别动,抱你回家。”江川轻喝着她,一脸的肃穆,看着她的眼神带着心疼之色。

    然后,江太太不再动弹了,双手攀上他的脖子,由着他抱着自己朝着电梯走去。

    她按电梯门,进电梯,还是她按电梯门。出电梯,她拿钥匙开门。

    进屋,将她放在吧台上。弯腰,替她脱去脚上的鞋子,又换了自己的鞋子,继续抱着她进屋。

    将她放在沙发上,转身进房间。

    水声响起,半分钟后,手里拿着一块毛巾朝着她走来。

    “躺好了,敷下脸。”让她枕着自己的腿上,微微的侧躺,拿着温毛巾细细的替她敷着那肿起的右侧脸颊。

    “大川。”抬眸望着他,轻声的唤着他的名字。

    “嗯,在。你说,听着。”一手扶着毛巾,一手轻抚着她的额头,替她拨弄着额头上的刘海。看着她的眼神一片柔和如水般细腻又温润,带着心疼之色。

    挪了挪身子,往他的腿上钻了钻,双手往他的腰上一环。拧了拧眉头,一脸小纠结的样子,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说起这事。

    拇指指腹轻轻柔柔的抚着她光洁的额头,双眸俯看着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宝贝儿,在老公面前,不需在遮遮掩掩的,也不需要考虑着该怎么开口才是最好的。心里怎么想的,你就怎么说。嗯?”

    “我……今天见了两个人。”左侧脸颊在他的大腿上蹭了蹭,深吸一口气,脸上的失落与失神抹之不去。

    “嗯,”轻声应道,双眸依旧凝视着她,然后等待着她接下来要说的话。

    “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见过我爸。今天,我终于知道见着我爸了,也知道我那个二十五年没见过面的爸爸是谁了。”再一次往他的怀里钻了钻,抱着他的双手微微的加重了一些力道,就好似只在她稍微一松手,他就会弃她去一般。心里充着一份不安与紧张,“呵,”一声自嘲的冷笑,“你一定想不到我爸是谁。”

    低头,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亲,“宁振锋?”

    望着他的眼神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暗然伤神的一笑:“呵呵,可不就是他嘛。如果不是半眼看到那一份亲子鉴定书,如果不是那份鉴定书上写着父女关系99。9,如果不是那份鉴定书是宁朗哥去做的。我一定不会相信的。从我进宁家的第一天起,宁言希和季阿姨母女俩就认定我是宁叔叔的女儿。所以,对我冷眼相看,甚至可以说是恨我的。但是,我一直都坚信,自己不是宁叔叔的女儿。我有自己的爸爸,我不会是我妈和宁叔叔的女儿。这些年来,我一直都竖信着自己的这个想法。可是现在,事实却是摆在眼前,让我不得不承认,我就是他宁振锋的女儿,是他的私生女。呵,我竟然是一个私生女。怪不得宁言希和季阿姨那么的恨我了。我还一直天真的以为,我跟宁家没有任何的关系。可,事实是,我与宁家永远都脱不了这一层关系。”

    “我不相信这是事情,跑去质问她,她虽然没有亲口承认,可是她的眼神与表情,都告诉着我,这就是事实。我就是她和宁振锋的私生女。丁宁,丁宁,呵呵,丁净初和宁振锋。大川,你说她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呢?我一直认为,她当初把我交给宁叔叔是迫不得已的。我听人你和爸爸的话,相信没有一个妈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我尽全力的去理解她,去体谅她。可是她为什么就一点也不理解我呢?我真的想不通,她到底想要怎么样。说实在的,我真的宁愿她没有回来,也没有来找过我。至少这样,她在我心里还是以前的那个妈,而不是现在这样的。”

    “她凭什么不喜欢你?她又凭什么自作主张的给我安排?她凭什么觉的你给不了我想要的一切?这十五年来,她都对我不闻不问了,那她为什么就不索性不闻不问到底呢?她现在不缺女儿,她管好现在的女儿就行了。我已经过了需要她的关心和管教的阶段了。再说,她现在没有这个资格再来管我了。”

    一口气说完了一大段的话,满满的尽是对丁净初的抱怨与愤怒,以及对自己与宁振锋之间父女关系的不能接受。

    眼泪就那么从眼眶里滑了下滑,滴在他的裤档上,然后湿了一大片。

    湿了一大片的裤档,怎么看怎么的尴尬了,就好似尿湿了一大片。

    这要是换成以前的话,流氓先生那指定就逮着一个大好的机会,调戏与以打趣一翻江太太了。但是,这会,看着自个小女人那眼泪啊鼻涕啊一大堆的,还有小脸上那一脸的小纠结条。怎一个心疼形容得了啊,那简直就心疼到了心坎里啊。

    “宝贝儿,”拿过敷在她右脸上的毛巾,又轻又柔的替她擦拭去那糊了一脸的眼泪,双手一托又一搂,将她搂抱于自己的怀里,俯唇在她那因为低泣而有些微颤的唇上啄了两口,柔声的安慰着,“好了,好了。多大点事,嗯?不喜欢就喜欢,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老公喜欢你,疼你就行了。不管你是谁的女儿都好,你现在就一个身份,那就是江大川的宝贝老婆,江太太。多大个人了呢,还哭鼻子?也不怕咱大小刚出来后笑话你啊?好了,好了,不哭了啊,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再哭,也就丑了,不好看了。”

    “再丑,再不好看,那也是你老婆。反正不许嫌弃我!”伸手抹一把自己有些红肿的眼睛,杏目圆瞪的盯着他,说着威胁一般的话语,双手紧紧的搂着他的脖颈,低头,将自己整个脸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将脸上还有的那么一丝丝的泪渍,如数的蹭在了他的衣服上。这才重新抬头,用着一抹苦哈哈带着坏坏的浅笑看着他。

    将手里的毛巾往面前的茶几上一扔,抬起自己手,拿衣袖往她脸上一抹,大有一副欲将自己的衣袖当成她的鼻涕纸一般的意思,然后再次将她紧紧的搂抱着:“你现在可是我的强大靠山,我还指望着你在家里立足吧。怎么能嫌弃你?放心吧,宝贝儿,老公可还得靠着你养的,怎么能嫌弃你。要是把你给弄丢,哪找个这么好的老婆,还能把我养白白的不说,还给养的帅到掉渣了。”

    “呵,”终于被他给逗笑了,咧嘴朝着他露出一抹如释重负般的微笑,双手吊着他,脸颊在他的胸膛上拱了拱又蹭了蹭,“那是,可不是我自己吹的,也不是我自己盖的。像我这么达情达理又善解人意的老婆,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到第二个了。所以,大川同志,可得好好的把你宝贝老婆给看牢,疼紧了。要是一不小心给弄丢了,那可就找不回来了。”

    伸手很是宠溺的捏了捏她的脸颊,“跟着江小柔久了,别的没学到,倒是把她的自恋与臭美给学的一点不漏。”

    再次咧嘴一笑:“我能说,其实这自恋和自美是跟流氓先生学的吗?”

    双眸炯炯的炯炯的又脉脉的望着她,低沉而又暗哑的声音响起:“江太太,现在流氓先生肚子饿了。能赏点吃的吗?”

    江太太嘴角微微的一抽,狠狠的瞪他一眼,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他那硬绑绑的胸膛,咬牙切齿:“江大川,你真是流氓之气不改啊!什么时候都这么有王者之气呢?!”

    “宝贝儿,流氓也是要吃饭的。你男人到现在都还吃过晚饭,这都快九点半了,老公是人不是神,是人都得吃饭吧?”流氓先生一本正经中带着不正经的俯神着她,勾唇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痞笑,“江太太,你是不是想多了也想歪了?嗯?”

    “……!”

    江太太直语应答中。

    “讨不讨厌,讨不讨厌!”无语过后的江太太,只能再一次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除了说这四个字之外,真是不知道该拿什么话语来说他了,“好几天没来了,家里好像没什么吃的。好像就冷冻柜里还有些速冻水饺,不然就煮碗水饺给你?”边说边欲从他的腿上起身。

    双手重新将她带回自己的怀里,下巴在她的头顶蹭了蹭,“坐着休息一会,我去就行了。看你这脸色,一边白一边红的,去躺床上休息,我随便吃点就来陪你。”边说边抱起她,朝着房间走去,将她放于床上,拉过被子,替她盖上,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轻吻,“乖乖睡一会,我马上就来。”

    “大川,”江川转身之后,被她拉住了手。

    折身转回,在床沿上坐下,目光柔和的望着她:“怎么了?嗯?”

    “你要记得你自己说过的话,不会丢下我。”十分孩子气的朝着他撒娇。

    大掌在她的头顶揉了揉,点头:“嗯,不会。听话,乖乖睡觉,睡醒了明天就没事了。有老公在,什么事都不是事情。”

    “你吃好了就来陪我,我要你抱着我睡觉。”

    拖了鞋子,往被子里一钻,将她抱于怀里,“现在就抱着你,你睡着了我再去吃。”

    “不要了,你先去吃,饿着肚子,我也会心疼的。我想去洗个澡,一身的不舒服。”说着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坐起。

    “自己小心点,有事叫我。知道没?”

    “江先生,你老婆每天都自己洗澡的,能有什么事?”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有些红肿的双眸弯弯的看着他,“放心吧,你老婆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很强的,不是一点点小事就能压倒的。不就是突然之间出多出了一个生父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连突然之间多出一个老公和女儿来,都能那就么淡定又镇定的接受。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接受不了的。”

    江先生抿唇笑了笑,大掌在她的臀部轻轻的拍了一下:“傻样,赶紧去。”

    于是,一个进洗浴室,一个进厨房。

    半小时后,女人窝在男人的怀里,沉沉的睡去。只是眉宇间,却是还带着一丝抹之不去的愁容,看的江川那叫一个心疼啊。

    次日,周六

    五点

    贺自立洗浴过后,穿着一件白色的洗袍站在阳台上,手里端着一只高脚杯,杯子里倒着小半杯红杯。

    轻晃着杯子里的红杯,贺自立双眸一片奶阴沉的可怕,如同一死寂的寒潭一般,没有任何的波动。

    脑子里不断出的闪烁着丁宁的样子,然后又替换着江川的,最后又闪过他哥贺自强的。三个人的脸颊就那么相互替换着,最后定格在丁宁的脸上。

    那一只拿着高脚杯的手,一片的青白,就连指尖都泛着白色,别一只垂放在身体一侧的手则是紧紧的握成了拳头。

    “叮咚。”门铃响起。

    贺自立转身朝着屋门的方向斜望一眼,似乎没有要理会的意思。左手端起高脚杯,抿上一口,脸上的表情依然冷厉的阴沉着。

    门铃继续响着,“叮咚叮咚”的十分有切奏的响着,大有一副他不开门,就一直按到他开门为止。

    贺自立有些不悦的拧了下眉头,仰头,将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将高脚杯往那玉石桌上一放,转身朝着屋门走去。

    开门……

    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拳头狠狠的朝着他挥了过来,不偏不倚的落在了他的鼻梁上。

    “贺自立,他妈有种你就冲着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