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82 特稀罕

182 特稀罕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2

    白青青的手松开那一刻,宁朗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转眸一脸不解的看着白青青,沉声问:“怎么了?”

    白青青右手一伸,有些不自在的拂了下自己耳际的那一缕碎发,朝着宁朗嫣然一笑:“我去一下洗手间,你等我一下。”说完,也不等宁朗说什么,一个转身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宁朗看着白青青的背影,略显的有困惑与迷茫。

    影楼的玻璃大门打开,江川迈进大门朝着里面走来,左手拿着车钥匙,右手拎着一只塑料袋,袋子里装着一杯饮料。

    “江先生,这是来接宁宁。”宁朗在看到江川时,温润的脸上扬起一抹友好的浅笑,在江川离他两米之距时,友好的打着招呼。

    江川象征性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没再说什么,然后越过宁朗,继续迈步向里面走去。

    “江先生,”身后,宁朗唤住他。

    江川止步,转声淡淡然的平视着他:“有事?”

    宁朗微有些沉重的蹙了下眉头,然后又有些沉重的深吸一口气,朝着江川迈近两步,一脸正色的问道:“宁宁……有和你说起过吗?”

    “嗯?”江川拧眉,深邃而又不带半点情感的双眸直视着宁朗,“宁先生指的是哪一方面的?”

    “宁宁和我还有我爸之间的关系。”宁朗没有直说,只是试探性的说着有些含糊的话。如果宁宁和他说了,那么他就一定听得懂。如果宁宁没说……,宁朗考虑着是不是要跟他说,应该怎么样跟他说起。

    江川抿唇弯起一抹不以为意的淡笑:“说过,很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她的照顾。有机会,请你和宁总喝茶,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宁宁的照顾和关心。”

    “江先生客气了,应该的。宁宁是我妹妹。”对于江川的话,宁朗已经听明白了。那就是,他一定知道宁宁的身份,只是觉的没这个必要提起而已。甚至于,在他的眼里和心里,宁宁是谁的女儿,那对他来说都没有任何的关系。而这,这话也说的很明白了,现在,他才是宁宁的亲人和家人,他们之于宁宁来说已经是外人了。

    罢了,罢了。

    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宁宁开心,过着幸福的日子,有人疼她就行了。至于其他不开心的事情,又何必去强迫她呢?

    一时之间,她确实很克接受的。

    他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她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就行。如今,这一切,眼前的这个男人都已经给了她了。她现在过着很满足的生活,如此,他又还有什么必要去打乱她的幸福生活呢?

    如此想着,宁朗很是释然的弯唇一笑,“那就不打扰你去接宁宁了,宁宁是个好女人,希望你能好好的疼惜她。”

    江川一脸沉色的看着他,“当然,她是我太太,我是她唯一的亲人。”加重了“唯一”二字,说完一个转身,朝着影楼里面走去。

    看着江川的背影,宁朗脸上扬起一抹释怀又而祝福的浅笑。

    不远处,转角拐弯处,白青青站于拐角处,自江川进来后,视线就一直放在他的身上。那看着江川的眼神很复杂又纠结,说不出一个具体的上来。

    随着江川的迈步离开,她的视线一直追随着他,直至江川的身影消失在她的视线里,这才十分无奈的收回。

    闭眸,深吸一口气,再度睁开,脸上那复杂而又纠结的表情敛去,换上一脸的平静与温柔,迈步朝着宁朗走来。

    宁朗依然还站在原地等着白青青,只是嘴里多了一支烟,正抽着。

    “怎么了,刚好像看到你跟谁在聊天,遇到熟人了?”白青青明知故问的看着他问道,然后继续十分亲蜜的挽上他的手臂,脸上挂着一抹婉约的浅笑,煞是好看。

    白青青人其实长的挺漂亮的,也是属于那种很有气质的女人。当然,这与她从小长大的家庭是分不开的。

    不管怎么说,那都是高干家庭里的千金小姐,而且这身份绝对不低。再者,自她懂事起,就一直心仪着江川,为了有一天能成为他的女人,能够配得上他,白青青尽量的将自己往淑女方向发展。

    当然,往淑女方向发展的同时,也绝对没有落下各种练习,为的就是迎合江川,与他之间可以有共同的话题。且,又是文工团的。

    文工团的嘛,那能演会绎就是她的拿手好戏嘛。又经过了苏雯荔的这件事情,白青青是更加的上了一个层次了。

    以前,她会将情绪展露在脸上,但是现在,那绝对的脸上除了得体又体宜的微笑之外,不会再把半点的情绪表露在脸上。所有的心情全都藏在了心里。

    至少就算藏不是很好,那也绝不能如以前那般的毫无遗漏的表现在脸上。

    宁朗抽一口烟,微侧头,深邃的双眸直视着白青青,似乎在探究着她的什么。

    “怎么了?怎么这么看我?我脸上有什么吗?”见此,白青青依然扬着浅笑,有些不解的问着他。

    吐出一圈白色的烟雾,唇角扬起一抹若有似无的深笑,“遇到了宁宁的先生。”

    白青青脸上微微的扬起一抹诧异之色,“大川?他来接宁宁啊?那我真是错过了。我和大川从小在一个大院一起长大的,我从小跟他一起,由静姨练着我们。不过,最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他忙,我也挺忙了我也挺忙了。早知道我刚就不去洗手间了。”似玩笑又似认真的看着宁朗说道,然后挽着他的手臂朝着玻璃门走去。

    出门口,宁朗掐灭了手里的香烟,将香蒂扔进垃圾桶里,侧头,一脸沉色的看着白青青。好半晌的,说出四个字:“你喜欢他?”

    “嗯?”白青青眉头一拧,有些不解的看着宁朗,然后抿唇一笑,略显有些撒娇般的嗔道,“说什么呢!我们虽然青梅竹马,不过那就是兄妹一样的感。就好似你跟宁宁一样的,兄妹感情。哪有你说的那种喜欢啊。我现在喜欢的不是你啊,都跟你一起来试婚纱,拍婚纱照了,你还有心情在这里逗我啊?”

    其实心里,别说有多么的翻乱了,特别是在看到宁朗那直视着她的眼神里,她的心是有些虚的。但是,却没有在脸上表现出一点来。

    宁朗拍了拍那挽着他手臂的白青青的手背,轻声的说道:“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情,就不送你了。”

    白青青很是善解人意的抿唇一笑,“行了,知道了。你忙去吧,我自己打车就行了。你也是,忙归忙,也别太过了。你胃最近不是很好,自己多注意点。还有,少喝咖啡,记得吃药。”很是体贴的交待着宁朗,就好似她有多么的体贴入微,多么的对宁朗上心。

    其实说实在的,这会的白青青,心里别提多复杂的。就算宁朗不这么说,她也正在心里着磨着找一个怎么样的借口离开。她现在,真心没有力气,也没有心情陪着他。心,好似被什么给压得透不过气来似的。她想要找个地方,把这一抹压在底下的气给透出来。

    宁朗点了点头,看着白青青的眼神同样的复杂中带着深不可测,然后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那你自己也小心点。我先走了。”

    白青青唇角弯着浅笑,点头:“嗯,你去吧。我打车回去,电话联系。”说完,伸手招了招,一辆出租车朝着她这边开过来,在她现前停下。

    白青青拉开副加强座的门上车,关门之际朝着宁朗微笑着挥了挥手。出租车扬长而去。

    宁朗坐在车上,看着白青青乘坐的出租车离开,拿过一支烟,点烯,抽起,陷入一片沉思之中。

    摄影棚

    江川推门而入的时候,那两只妖拍的正起劲,高嗨中。

    江太太坐在沙发椅上,靠着椅背,喝着温开水,杏眸微弯,看着那两只妖摆着各种姿势。

    丫丫个呸的,二货真不愧是二货,什么样高难度的姿势都摆得出来呢。且吧,就算那什么,明明那姿势是那么的不雅的吧,但素经着风、騷二货杨小妞那么的扭摆吧,绝对的没有半点不雅的,而且更显的典雅迷人了。

    看的摄影师的化妆师以及其他的灯光师什么的,那叫一个目瞪口呆后直拍手叫好。

    靠!

    这二货就有这样的资本和条件。真不愧是皇亲国戚的后代,艾女士的亲女儿,妖叔叔的女人。

    小十三点则是站在离两只妖三米开外,左手叉腰,右手对着两人指指点点的一翻,指挥着两个人摆着各种姿势。

    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小十三点二妞还是很有共同话题的。

    “哟,美人家的男人来了。怎么样,不然趁着今天这么有空,又机会难得,一起拍套呗。不过,我建议你们嘞,直接跳过婚纱照,拍孕妇照吧。”二妞一边继续摆着造型,一边朝着推门而入的江先生调趣道。

    莫问为神马是二妞先看到的江先生,而不是江太太嘞?

    因为江太太是背对着门坐着的嘛,二妞是面对着门站着的,所以很正常的。

    “江先生,不防考虑下吧。我家小帆船的提议还是挺不错的。”妖叔叔十分配合着小帆船的提议者,挑着桃花眼,对着江先生说道。

    然后工作人员很热情的迎了上去:“先生,如果拍孕照的话……”

    “谢谢,不需要!”话还没说完,直接被江川给打断了,而且还是面无表情的不留任何商量余地的打断的。

    呃……

    工作人员的热情瞬间的被烧灭,而且还“滋滋滋”的冒起了烟。

    江太太懒懒的从沙发上转身,朝着他嫣然一笑:“你来了。”

    “嘿,爸爸,你好!”熊孩子九十度转身,朝着江川咧嘴一笑,挥了挥手,然后继续转身,面对妖叔叔和妖精。

    江川一个迈步走至丁宁身边,弯腰将手里的饮料往她面前一递,醇厚而又低沉的声音响起:“宝贝儿,该回家了。”

    江太太接过他递上来的饮料,笑的一脸满足又开心的看着他:“江先生,你真是越来越懂我了,怎么就知道我这会很想喝牛奶嘞?”

    没错了,大川同志给宝贝老婆带进来的就是温牛奶了。

    伸手十分有爱的揉了揉她的发顶,大川同志很是得瑟的说道:“嗯,宝贝老婆的喜好必须时刻撑握。这才是一个好男人,好老公。”

    江太太咧着嘴,笑的一脸花容月貌,吸一口温牛奶,“嗯,老公说的没错。疼老婆嘞是在行动上表现出来的,不是在语言上表现出来的。拍个照嘛,那根本就不是疼老婆的表现。”说完,还意有所指的朝着那两只正拍着的妖瞥去一眼。

    呃……

    两只妖同时脸色一僵!

    靠!

    你个丁美人,丫丫个呸的,用得着这么损啊!

    江太太很是满足的从沙发椅上站起,左手拿着牛奶,右手抚着自己鼓鼓的肚子,朝着那两只漫不经心的斜了一眼:“二妞,你嘞继续和你家妖叔叔拍着啊。我嘞,就跟我们家江先生回了。江小柔同学,你是继续呆这里陪着你家妖叔叔呢?还是跟我和江先生回去嘞?想好哦,千万不要毫不犹豫的不经大脑就回了哦。”一脸小威胁的看着熊孩子说道。

    熊孩子纠结了喂。

    瞪着双眸,咬着手指头……

    十秒钟后……

    “妖叔叔,虽然我很想跟着你。但素,在军阀和武力双重威胁之下,我很无可奈何的只能选择抛弃你。好吧,你们继续。我嘞,也该跟江先生江太太回家了。至于你们的经验嘞,也学的差不多了。下次我们也就有经验了。”小十三点一脸无可奈何的看着妖叔叔,说的那叫个心不甘啊情不愿。

    有什么办法吧,谁让她得罪了家里最大的女人呢?

    而且这个女人,现在还是人人都护在心尖上的疙瘩金蛋呢?不是她一个小小的熊孩子能惹得起得,万一……

    一个心血来潮的,让她去做个两百个仰卧起坐,那她岂不是很冤?而且这会还是有江先生在场的,那腰可是挺的硬硬的哟,不是她能够扳得动滴。

    于是乎,向来十分会审时度势又眼力见十足的熊孩子,很果断的选择弃妖叔叔而选小娘。

    于是乎,某小娘唇角扬起一抹十分得瑟的浅笑,朝着熊孩子丢去一掉“算你识相”的眼神后,再朝着那两只妖丢一抹眼神,一个转身,雄纠纠气昂昂的离开。

    熊孩子屁颠屁颠的垂手晃脑的跟在后面。

    二妞笑的趴倒在妖叔叔怀里。

    然后,这么毁形像的一慕直接被摄影师给录了下来。

    时间其实还早,也就三点过一会。

    江太太是一个十分有爱心的小娘,当然不会只顾着自己喝牛奶而把女儿给忘记掉的嘛。

    于是,在那一杯温牛奶被她喝了大半杯后,在她的肚子终于撑不下去的时候,微微的一低头,十分有爱的将那一小半杯的牛奶往熊孩子面前一递:“诺,江小柔同学,为了奖励你这么听小娘的话。小娘和大小刚决定奖你喝半杯牛奶。”

    江小柔同学抬眸斜她一个白眼,明明就是你喝不下了才丢给我的好吧。

    哼哼,讨厌!

    但素,熊孩子向来都是一个十分有爱心的好女儿嘛,就算心里是这么想的,就算这就是事实。但是,那也绝不可能在嘴里说出来的嘛。

    朝着某小娘咧嘴一笑,笑的一脸的小天使般的灿烂又童真,笑的一脸的爱心与孝心大泛滥,然后伸手接过某小娘递给她的牛奶,往亲爸面前一递。再一次爱心与孝心齐并用,“爸爸,为了奖励你这么疼老婆,我觉的还是把这个机会让给你吧。放心吧,你女儿是不会吃醋的,也不会生气的。爸爸疼老婆是应该的,女儿疼小娘也是应该的,女儿疼爸爸更是应该的。所以,这小半杯牛奶还是你喝了吧。反正,这也不是你们俩第一次同饮一杯奶了。小娘嘞,在还不是江太太的时候,在你们第一次面见的时候,就已经跟你喝过同一杯奶了。不过,很抱歉,那次嘞不是牛奶,而是奶昔。”

    熊孩子很好心又有爱心的选择出卖小娘讨好亲爸。

    大川同志一手搂着宝贝老婆,一手抚着自己的下巴,笑的一脸的春风得意又桃花灿烂:“宝贝儿,我怎么不知道?”

    江太太下巴一扬,“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你说的嘛,江小柔的话向来十句只能信一句的。”

    江小柔:“……!”

    坐在车上,丁宁犯起了困。

    自怀孕后,丁宁那就成了一只困虫了。每天中午都是要睡上个至少两个小时的。今天,这么的折腾自然也没有午睡了。然后,一坐上车,就开始打盹了。

    “大川,好困。”打了个哈欠,对着开车的江川说道,“我靠着椅子眯会,到了你叫我。”

    “不然,我们回市区的家?”江川侧头问着她。

    丁宁摇了摇头,“嗯,不用了,还是回大院吧。懒的自己动手,还是回去陪爷爷奶奶了。”

    伸手抚了抚她扎在脑后的马尾:“行,回大院。你睡会,我开慢点。”

    “哦,”轻应一声后,便靠着我椅背睡了过去。

    孕妇,真是非一般的嗜睡啊。

    然后坐在后车座的熊孩子,因为要照顾到睡觉中的孕妇嘛,那自然而然的也就不能蹦达了。而江川为了能让自己宝贝老婆睡的好一点,自然也就没跟江小柔说话了。

    于是,相当无聊中的江小柔同学,十分钟不到也是打起了盹,然后迷迷糊糊的会周公去了。

    江川无奈的摇了摇头,唇角的扬起一抹浅笑,右手握起丁宁的左手,将车速开的很慢。

    丁宁睁眸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的,盖着被子。窗帘是拉上的,房间里一片暗淡。

    懒懒的伸了个懒打腰,微微的翻身,打开壁灯。

    “宝贝儿,醒了?”壁灯刚一打开,房间门打开,江川推门而入,朝着她走来。在床上坐下,丁宁一个顺势的便是连人带被的往他怀里一窝,双手环上他的腰:“嗯,我睡了多久了?现在几点了?”边说又边浑浑噩噩的打了个哈欠。

    低头在她的唇上亲了亲,双眸柔柔的望着她,“七点过了。”

    “啊!”丁宁一声轻呼,“我睡了四个小时?”然后将自己的脸颊往他的怀里蹭了蹭,闷哼哼的声音响起,“啊,江大川,我发觉我越来越像一种动物了,越来越像了。”

    头,越来越低,越来越低,但是处于无脸见人中的江太太,却是完全没有发现自己此刻此举的不是之处。依旧双手抱着男人的腰,无地自容的就想将自己给闷在他的怀里。

    “宝贝儿,不能再低了。再低,老公该发火了!”男人沉闷的声音在她的头顶响起。

    啊?

    什么意思?

    她撒个娇,他还要发火了?

    不知道是怀孕导致智力下降了呢,还是真的还没从睡意中清醒过来呢。反正这一刻,江太太就是处于半游离状态的,完全没听明白男人那话是什么意思。

    于是就这么抬着头,瞪着一双惺忪的眼睛,扑朔迷离般的望着他。

    十秒钟后,“江大川,你自己说过的,在你面前随时都可以撒娇的。你至于么,我不就是撒一下娇而已么,至于你要发火么?这就是你说的疼老婆啊?”

    大川同志无语就对中。就那么目瞪口呆的看着这迷糊的不能再迷糊的小女人。

    老婆昂,你到底是还没睡醒呢还是那贼精的细胞全都过给咱大小刚了呢?

    然后……

    十秒钟后,处于迷离与神游状态的江太太终于反应过来了。

    “江大川,讨不讨厌,讨不讨厌!”反应过来的江太太,对着江先生又是一翻娇嗔。

    当然,对此,江先生表示十分的满意。

    “唔,没脸见人了。竟然睡了四个小时,我怎么就越来越像猪了呢?除了吃,那就是睡。”江太太埋头在江先生的大腿上,寻了个比较舒适的位置,仰躺着,一脸小纠结的嘀咕着。

    “宝贝儿,”江川低头俯视着她,大掌隔着被子抚着她的肚子,笑的一脸悶騷又风情,“猪哪有你这般有孕味?放心吧,就算你真成猪了,你还是我的宝贝老婆,老公不嫌弃你。依然养着你。”

    “咻”下,丁宁从他的腿上离开,坐起,杏眸圆瞪,一手叉腰,一手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他右边的胸膛,“敢嫌弃我,我就不让你靠!哼哼!你自己说的,我现在是你的大靠山,你还指着我在家里立足呢!”

    长臂一伸又一捞,将她再一次抱进怀里,薄唇在她的唇上印两口:“不敢!好了,宝贝儿,该起床了,下楼吃晚饭了。肚子不饿吗?”

    不说还没什么感,一说,立马的就感饿的不行了。

    点头,重重的点头:“饿,很饿了。”

    将裹在她身上的被子一掀,直接将她从被窝里捞出抱起:“宝贝儿,起床罗,老公抱你去洗漱,然后下楼吃饭,喂的饱饱的。”

    双手往他脖子一上搂,笑的一脸迷人又娇俏,很是主动的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老公,你真好!超喜欢你!”

    “嗯,”男人点头,同样在她的唇上回亲了一下,“老婆更好。”

    “然后呢?”江太太一脸小期待的看着他,等着他接下来的还有一句话。

    但是……

    直至男人抱着她进了洗浴室,也没有说出她期待中的下半句。

    没有了?

    接着习惯性,那不应该还有一句的吗?

    怎么就没有了呢?

    期待过后,一脸小纠结的看着他。

    “嗯?”男人将她放坐于流理台上,拿着毛巾替她擦拭着迷糊中的脸颊,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看着她,“然后什么?”

    深邃的双眸微微的弯起,眯成一条细缝,带着若有似无的调笑般的看着她。

    丁宁重重的瞪他一眼,没好气的丢了他三个字:“没有了!”

    哼!

    不说,拉倒。

    脸擦洗好,江川清洗着毛巾,双眸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然后拿自己那湿湿的手轻轻的很是宠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尖:“宝贝儿,你说你傻不傻?嗯?”

    就着那还在流水的水笼头,左手一伸,沾湿了自己的左手,举起,湿答答的手掌往他的脸颊上一抚,笑的一脸调皮中带着无辜:“是啊,是啊!我傻到家了,请问江先生,这么傻的女人,你还要咩?”

    大掌往她的左手上一复:“虽然傻了点,不过倒也是傻的挺可爱的。嗯,将就着要了吧。”

    “江大川,将就是吧?啊!将就!”女人,右手往自己那粗腰上一叉,左手不轻不重的捏着他的脸颊,再一次呈“孙二娘”般的样子,怒目圆瞪的盯着眼前笑的一脸悶騷的男人。

    “不是,宝贝儿,特稀罕,绝对不是将就,老子稀罕还来不及呢!”江大川立马改口,一脸孙子样的讨好着自己的宝贝老婆。

    “这还差不多!”江太太十分得瑟的一扬下巴,拿过毛巾擦干他右侧脸颊上的水份,再擦干自己的左手。然后双臂一伸又一摊,“江先生,抱你宝贝老婆出洗浴室呗。”

    “好的,老婆大人。”江先生抿唇一笑,双手一环又一托,抱着老婆大人出洗浴室。

    江太太笑的十分满足又开心,还带着一丝甜蜜。

    其实江先生心里吏加的满足又甜蜜。

    宝贝老婆什么时候都是最好的,就连跟他调|情玩笑的时候,那依然还是记着他身上的伤口的。

    可不不嘛,江太太绝对是一个好女人,一个任何时候都关心着自个男人的老婆。

    刚才沾水时,用的是左手而不是右手。右手沾水,怕那水份一个不小心就滴到了他的伤口上。虽然已经愈合,但是这近一个月来,伤口直径十公分的一圈,绝对的没有碰到过一点的水。

    就因为在江太太的悉心照顾下,伤口才会好的这么快的。

    下楼,那就不可能再是江先生抱着她下去了嘛,在房间里,两个人的时候,随便怎么样折腾啊,闹啊,你欺负我啊,我欺负你啊。那都不是问题的,就算你要骑到男人的脖子上,让他驳着你,那也不是问题。

    但是,在长辈面前,那还是要保留一点空间的嘛。虽然,就算真的当着众长辈的面,让江先生驳着她,长辈们也是不会有任何话说的。但是,做人嘛,不可以把客气当福气,把福气当理所应当的,还是得知足的。

    所以,这一点,丁宁是绝对的很有分寸的,绝对不会做出一些无理取闹又要求过份的事情的。这也是一家人个个对她疼爱有佳的原因了。

    ……

    沐咏恩小产后,就一直在家养着小月子。

    宁朗批了她一个月的带薪假,让她好好的养身子,医院里所有的费用全都是宁朗出的,而且还买了不少的营养品给她。

    一个月了,宁振锋就没来看过她一眼。宁朗倒是来看过她几次,但是自从上次那报纸登了那么一则捕风捉影的新闻后,沐咏恩突然之间就那么出名了。

    当然,这事,沐咏恩自己是不知道的。还没出小月子嘛,是不可能看报纸的,但是沐芳看了之后却是气的不行。

    明明她的女儿是被宁振锋那个披着人皮的狼给糟蹋的,可是报纸却给说成是和明俊轩有一腿了。明明她的女儿和明俊轩是兄妹,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可是,那些无良的记者却是将她的女儿写的如此的不堪,而将宁言希说成是一个可怜的被小三害的正室。

    为此,沐芳打了明景辉的电话,希望他能给沐咏恩讨个说法。

    可是,明景辉却是一句话就将沐芳给打发了。

    他现在忙,等过段时间空了再说吧。

    忙?

    等空了再说?

    这种事情能等的吗?

    再忙,能比得上你女儿的事情重要吗?

    但是,明景辉却是没再给沐芳说话的余地,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沐咏恩昨天就出小月子了,今天同礼拜天,明天回公司去上班。

    沐芳出去了,家里只有沐咏恩一人。

    沐咏恩坐在沙发上,拿着摇控器换着频道。

    门铃响起。

    起身,去开门。

    “你……有事?”

    ------题外话------

    本来想写个一万的,但素,大姨来了。

    抠鼻,遁……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