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192 天长地久

192 天长地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门只是开出那么一点点细缝,而且里面还是扣了一条大红色的绸绳的。也就是说,这条大红色的绸绳不解开,新郎哥六大爷是绝不能进这个门去接自己的老婆儿子的。

    后,那个得了艾女士命令的小姐妹就这么透过那条细缝,笑的一脸灿烂如花的看着六大爷,等着他的回道。

    六大爷勾唇扬起一抹无比妖娆的笑容,不急不燥又不缓不慢的十分淡定的回道:“过关不斩将!”

    “行,第一个问题过关。那现在第二个问题!”小姐妹笑意盈盈的说道,“请问新郎哥,我们家新娘的手机铃声是哪一首歌?”

    “青媚狐!”六大爷毫不犹豫的回道。

    回完之后,脑子里飘过一个十分的不善的念头。

    丫,不会让他唱这歌吧?

    果不其,听着他说完,只见门缝里,小姐妹扬起一抹很是满意的逞笑,朝着新郎哥六大爷花容月貌的说道:“那就有请新郎哥为我们献唱一曲呗。我们满意了,接走新娘也就有望了。”

    说完吧,还很不厚道的将新娘给拉到了那条门缝处,让门缝外的六大爷就那么急巴巴的瞟了一眼。后又以一个最快的速度将新娘给拉走了。

    好吧,六大爷真的就只是那么隔着门缝急巴巴的瞅了小帆船一眼而已,甚至都还没有看清楚小船帆脸上的笑容是向着他呢还是向着他呢还是向着那一群呢?

    几个身着小礼服的小姐妹就那么脸上挂着一脸落井下石又十分期待的眼神看着门缝外的新郎哥,等着他的开腔高唱。

    操!

    六大爷飚火。

    让他开腔高歌?

    还是唱那发嗲到妖娆四溢的《青媚狐》?

    六大爷绿了一脑门,后又黑了一脑门。

    那歌小帆船唱绝对的风情万种又激情四溢的好不好!

    他?

    他虽是妖了一点,但是没这么玩的好吧?

    “我能要求换一个吗?”六大爷笑的一脸妖娆又妖孽的看着门缝内的几个小姐妹。

    “新郎哥,我们也可以提要求吗?”门缝内几个小姐妹笑的一脸的奸诈,“不,你就学我们新娘那般,边唱边跳一个呗。说不定我们下一个问题就直接跳过了,让你进门接走你老婆和儿子了。”

    边唱边跳?

    **!

    六大爷那叫一个挠心抓肺的窝火啊!

    艾女士,亲额娘,您这是要闹哪翻啊?

    你儿子我,娶个老婆容易吗?

    至于你下这样的死命令把我拦在门外不让接走我老婆儿子啊!

    艾女士,信不信老子不把儿子给你当小十三点那样的养啊啊啊啊!

    哎哟喂,六大爷,你真的是急着接老婆儿子又给心了吧,你是女婿不是儿子啊!

    得,女婿半个儿,更何况这没出息的货都已经决定入赘了,那也就直接省略了那个半字了。

    门外六大爷脑门黑了一地,门内小帆船笑的肚角都抽了起来。

    哦哟,六大爷唱《青媚狐》,这得是怎么样的一个镜头撒?

    脑补着妖娆无比的妖孽扭着腰枝,唱着发嗲到令人骨头发酥的《青媚狐》。哇咔咔,怎么就那么的美伦美焕呢?怎么就那么的令人鼻孔喷血呢?怎么就那么的令人热血沸腾呢?怎么就那么的令人热情高涨呢?

    她可以不可以要求六大爷“送入洞房”后,就跳给她一个人看呢?就唱给她一个人听呢?

    可不可以不在这众人之前展现他的那一份妖娆与风华绝代呢?

    可不可以啊,她只想一个人独自欣赏属于妖孽的那一份倾国倾城撒。她不想跟这么一大群人分享她家妖孽的风情啊。

    “边唱边跳是吧?”屋内妖精正如此想着,门外传来了六大爷的声音,“没问题!”

    啥?!

    没问题?!

    妖精被六大爷的这一名话给呛到了,瞪大了双眸,一眨不眨的朝着那一条门缝看去。但是,很显的,她只是看到了屋内那一群亢奋的跟打了鸡血似的女人,却是没能看到门缝外的六大爷。

    我靠!

    六大爷,你脑子泡水了?竟说没问题?

    本宫还想独自一人欣赏啊!

    于是,那一群小姐妹更加的兴奋了。看这一只长的这么妖娆的的男人边唱边跳啊,那是何等的一个激动人心呢?

    心潮澎湃啊又汹涌。

    于是,一个一个的伸长了脖子,瞪大了眼睛等着六大爷的献唱与献跳。

    但是……

    就在这一群小花们伸长了脖子十分期待的时候,六大爷再一次开腔了。

    好整以瑕的理了理自己妖脖子上的那一个领结,又端了端自己手里的那一大束玫瑰花,朝着门缝内那一个两个露着十分期待眼神与微笑的小姐妹们扬起一抹妖娆十足的笑容,这才对着门外的二妞十分正色的说道:“小帆船,你是要大爷现在唱跳呢还是‘送入洞房’后,独自给你一个人唱跳?”

    不得不说,妖孽是最了解妖精的是吧。

    “废话,当是‘送入洞房’后对本宫一个人唱跳!丫,脑子泡水进渣了才会让你这一只妖跳给这么多人看吧!”

    这是六大爷说完之后,门个传来的小帆船毫不犹豫的回答。

    于是,六大爷笑了,笑的那叫一个桃花眼上扬了,性感的薄唇也上扬薄唇也上扬了,还用着一抹十二万分的得瑟双得意的勾人笑容朝着门缝内的那几只伸长了脖子等着他开唱又开跳的小花挑了挑。

    后再一耸肩:“没办法,老婆的话要听得。不听老婆话的男人,是洞不了房,上不了**的。”

    嘎——!

    那几只小姐妹傻眼了!

    这样也行?

    可是,貌似也没有说不行吧?

    于是乎,几只愤愤的一咬牙,只能作罢。

    “第三个问题呢?”六大爷一脸得瑟的看着门缝内的几只说道,“赶紧的出,答完了,大爷要抱老婆,拜天地,进洞房!”

    啊噗!

    门缝内几只小姐妹喷了一地。

    “第三,有请新郎哥去把新娘子的鞋子找出来吧。总不会想让我们新娘子就这么赤着脚跟你拜天地,进洞房吧?”

    “小鸡仔!”六大爷一声呼唤。

    “哎,六爷,小鸡仔来也。”六大爷的话刚完,只见仔爷侯晔“咻”下,跟阵风似的窜到了六爷面前,学着古装剧里的奴才样,对着六大爷做了个侧身鞠躬的动作,“六爷,您要的鞋子。”

    边说边双手恭恭敬敬的将一双白色镶亮钻的平跟水晶鞋递到了六大爷面前。

    哦,忘记说了。

    这会仔爷身上穿的是一件粉红色的衬衫,一条黄绿配的沙滩裤衩,而且还是赤着脚的。至于为什么会是呈这么一副模样呢?

    那还用多说的吗?自是在第一关的时候,替他家六爷给受罪了呗。

    六大爷接过小鸡仔递上来的水晶平跟鞋,往门缝里一递,继续笑的一脸风騷又荡漾:“左脚九十九颗钻,意寓:天长地久forever!右脚一百颗钻,意寓:百分之百的爱,m—love!是你们转交给我老婆呢?还是一会我亲自给她穿上?”

    哦哦!

    星星眼中。

    哇咔咔!

    这样的男人,去哪里找呢?

    哦天!

    羡慕ing!

    什么时候,她们也能找到一个这么风情浪漫又一翻情深的男人哟。

    话说,今天小帆船请来的基本上都是她公司里关系要好的小姐妹。于是,那一天,六大爷在机场里向小帆船求婚的一慕,可是人人见过场的。

    哦哟,这样的一个男人啊,那真是天上有,地上无哦。真是人间罕有的极品哟。

    “那当得新郎哥亲手给我们的亲娘穿上了。”几人笑眯眯又乐呵呵的对着六大爷说道,“那接下来就是第四题了,第四题是……”

    “各位漂亮的美女姐姐,你们出了这么多题了,是不是也该给我这个漂亮的小美女一个机会呢?”话还没说完,只见穿得跟个小公主似的小十三点十分淑女的走至向人身边,笑的那叫一个天使哟,“各位漂亮的美女姐姐,乃们放心,我一定本着艾女士的旨意,把新郎官给拦的紧紧的。”

    一句“漂亮的美女姐姐”便是把几个给哄的心花怒放了,于是乖乖的把这个机会让给了小十三点了。

    “各位漂亮的美女姐姐,看好了哟,看我如何把新郎官给难住了。”小十三点朝着几位美女再露一抹娇阳般的微笑,抬头,仰望着门缝外的妖孽,咧嘴一笑:“妖叔叔,听好了哟,我可是要出题了哟。题目可是很难的哟,可是严格的本着艾女士的要求的哟。妖叔叔,你答不出来的话,我也是不会给面子的哟。答对了,我就给你开门,让你接过二妞,答不出来,就请你从门口的第一关重新来过哟。好了,听好了,我开始出题了。”

    妖叔叔抱着玫瑰花,桃花眼笑的弯弯的看着门缝内的小十三点。

    “提问,请问妖叔叔,我是谁?”仰头微笑,一手手指还指着自己的小鼻尖,问的那叫一个本正经又一脸的为难哟。

    其实……

    噗!

    想喷她一脸口水。

    “江小柔,江先生和江太太的女儿。”妖叔叔朝着小十三点投去一抹“你真给力”的笑眼。

    “哦耶,恭喜你,答对了。妖叔叔,请进吧。”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之际,小十三点已将那一条大红色的绸绳给解开了,后还十分有爱的替妖叔叔把门也打开了,后竟还对着妖叔叔十分有礼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亲爱的妖叔叔,请进。请为我们漂亮又美丽的杨**同志穿上那双代表天长地久和百分之百的爱的水晶鞋给穿上吧。穿上了,请你抱走你的老婆和儿子,上花轿,去拜堂,后入洞房,最后就边唱边跳吧。”

    妖叔叔左手捧着大束玫瑰花,托着那一双水晶鞋,右手十分有爱的揉了揉小十三点的头顶:“还是小宝贝对我好!行,妖叔叔记着你的好!”

    “谢谢妖叔叔!”小十三点笑的一脸如花般灿烂。

    其他那一群小姐妹傻眼了呗。这算不算是最典型放水行动?这算是一个问题吗?算是吗?

    但是,算不算都还有什么用呢?门已经打开了,人已经进屋了。

    行吧,就这么着吧,玩的只是一个开心,可没真的说要把人新郎给拦下了,那还结个屁婚呢?

    铺着心心相印喜被的大**上,穿着一身洁白婚纱的小帆船正笑的一脸娇艳又妖娆的看着六大爷……手里的那一双水晶鞋。

    呃,妖孽,这双水晶鞋给弄的,竟她都不知道。他这到底是什么时候给整的呢?还是平跟的啊。昨天才知道有容小硬了哇,他这速度神一样的啊。

    废话,六大爷向来都是神一样的好吧。

    好吧,她承认,刚在听到他说那话的时候吧,心里那一股子的美啊,真是非一般的好啊。感动,自是不用说的。

    女人嘛,在听到自己的男人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她是他的唯一还最爱时,有几个能不心花怒放的?

    天长地久forever!百分之百的爱,m—love!

    听到这样的告白,这要是换成其他的女人,那肯定得热泪盈眶了。

    但是,这不是妖精么。

    后当六大爷一手捧着玫瑰花,一手托着水晶鞋,朝着小帆船走去时。只见坐在大**上的小帆船抿唇一笑,将自己那两只没有穿鞋的脚一伸:“六大爷,替本宫把鞋子给穿了。后抱着本宫还有容小硬,上花轿,进教堂,拜堂成亲进洞房!”

    噗!

    屋内所有的人全都被小帆船这“忒不要脸,又不害臊”的话给喷到了。

    好吧,能说出这么不害臊的话出来的人,除了这一只妖精也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

    反正,对于妖精的此翻话,六大爷也完全的见怪不怪了。

    将玫瑰花往**边的**头柜上一摆,蹲身而下,替她穿上那一双特制的水晶鞋。后再一个标准的公主抱,抱着老婆儿子朝着房门走去。

    “老婆,我们上花轿,进教堂,拜堂成亲进洞房!”

    “妖叔叔,妖叔叔,你等等我,等等我!我还没有托起妞的婚纱!”小十三点疾步跟上。

    但是很显,她的小短腿完全的追不上妖叔叔的长腿。于是,小十三点被抛下了。

    容六爷婚结接亲,容家没有一个人出现。不过这半点没有影响,两只妖结婚的场面与声势。

    废话,杨光照和艾女士嫁女儿哎,用着得他们容家前来挣场啊。

    单是杨光照和艾女士请的宾客就足够排场了。容家,那就根本没放在眼里。

    加长版的劳斯莱斯,车前摆着一大束红玫瑰,花纵中站着一对身着我婚纱与西装的照着小帆船与六大爷的模样十比一比例塑出来的人型。

    一长串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朝着教堂而去。

    丁宁还是出席了二妞的婚礼。

    虽昨天晚上说算了,不过了解自己宝贝老婆如江先生者,自是知道她与二妞之间的感情的。于是,还是带着她来到了婚礼现场。不过是坐在轮椅上的。

    好吧,其实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二妞的婚礼现场,真是非她所愿。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妖精与妖孽的婚礼就连江和平也来了,足以说明这排场有多大吧。

    结婚嘛,站在神父面前,无非就是那一段神圣的话了。

    其实不用神父说的,两只妖自都是愿意的。

    要不愿意,谁还这么没事整事的站在这里啊?

    于是,在两声“我愿意”,在六大爷亲了小帆船,后一大片的掌声后,神父宣布两只妖在神的面前正式成为夫妻。

    哎,神的面前有什么用呢?这个社会承认的是法律面前成为夫妻,那才是最有用的。

    好吧,这是废话。

    小帆船虽穿着平底鞋,但是,半点不影响她的正常发挥。那绝对的将她的完美到精致的身材衬脱到令人眼红的份。

    对于丁宁以这样的形势出现在她的婚礼上,说实在的,小帆船确实是有些诧异的。但是,诧异过后,依旧还是浅笑着丢了这么一句话“美人,其实这样还是挺适合你的”。

    啊呸!

    丁美人直接呸了她一口。

    艾女士和杨光照忙着招呼着各前来参宴的宾客,那来的全都是清一色的高官贵人啊。

    小帆船因为怀孕嘛,所以杯子里的酒直接就给换成了白开水了。至于六大爷,那怎么可能让他逃过这样关呢?那绝对的是货真价实的……呃,低度数的小米酒。

    废话不是,妖精谁啊?妖叔叔谁啊?能让你们的设计了去的?喝杯小米酒,那都已经很给面子了。这要是喝多了,洞不了房了,上不了**了,找谁去啊?

    “老六,”两只妖正与江先生江太太聊着,便是见着容天奕噙着一抹浅笑朝着这边走来,跟着他一起来前的是容天岚。容天岚同样脸上挂着很是优雅的微笑,两人手里各是拿着一个礼盒。

    两人在妖精与妖孽面前站立,看一眼小帆船,后一脸欠意的看向妖孽,“老六,不好意思,来晚了。这是一点小小的心意,送给你和……”视线转向杨**,一时之间说不出来妞的名字。

    “杨帆。”杨**浅笑着报上自己的名字,平淡而又平静的看着这两兄妹。

    “抱歉,”容天奕很是歉意的朝着妞点了点头,“一时之间没能记起你的名字,这是送你们俩的结婚礼物,希望你们不嫌弃才是。”

    妖孽伸手接过两人手里的盒子,往一旁的桌子一上放,笑着对容天奕说道:“二哥有心了,让你破费了,这让我心里多过意不去。”

    容天奕很有风度的一笑,“这是哪的话,自家人,何来破费一说,又有什么好过意不去的。大伯和大伯母有事,来不了,你也别往心里去。奶奶那边等气消了,也就没事了。不管怎么说,这血缘关系总不抹不去的。”

    妖孽一脸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无所谓啊,你看我今天这场面和声势,也无需他们来撑场了。”

    容天奕悻悻的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确实老六说的是事实,这场面绝对在他的意料之外。

    “杨小姐很漂亮,老六可真有眼光啊。”容天岚笑盈盈的看着杨**说道。

    “谢谢,我也这么觉的。”杨**一点不谦虚的应道。

    六大爷朝着不远处的仔爷的勾了勾手。仔爷见状,屁颠屁颠的走过来,“哟,容二少爷,容五小姐,你们俩怎么来了?”

    “当是来参加老六的婚礼了。”容天岚浅笑看着侯晔说道。

    “侯爷,替爷招呼着我二哥和五姐。”六大爷看着仔爷说道,后又转眸向容天奕与容天岚,“抱歉了二哥,五姐,我这确实是太忙了,你看这客人多的,这个个都是来头不小的大人物。你也说了,自家人嘛。那我就不招呼你们了,你们俩自便吧,有什么需要的找侯晔就行了。”

    “你们忙去吧,我们就不用招呼了。侯晔也不用招呼我们了,帮着老六去招呼其他客人吧。”容天奕一脸通情达理的说道。

    “容少爷,杨小姐,我应该没有来晚吧?”容天奕的话刚说完,又是一道声音传来。后便是见着贺自立与高瑾朝着这边走来,高瑾手挽着贺自立的臂弯,笑的一脸迷人又高雅。怎么看,两人都是那么的登对,那么的相配。

    哎,所谓物以类聚,说的应该就是眼前的这两人了吧?

    这是杨**在看到贺自立与高瑾出现在他们面前时,脑子里划过的第一个念头。

    第二个念头就是:得,这一只货该不会又是冲着她家丁美人来的吧?

    答案是肯定的。

    至少杨**心里的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说,她今天着实是没有请贺自立啊。却是没想到,这厮他就不请自来了。

    “杨小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贺自立似笑非笑的看着笑的一脸优而又怡人还十分美丽的杨**,“怎么说,我也是你的老板,我的员工结婚,我这个当老板的竟不知道?杨小姐这是怕我这个老板给不起红包?”

    “这不是怕贺总你贵人贵事,抽不出这个时间嘛。”妞噙着一抹怡自的微笑,看着贺自立,后视线转身站在他身边的高瑾身上,“你看,你和高经理都是大忙人的,既要忙着公司的事情,又要忙着私人的事情,还要管着我家丁美人的事情。我这不是怕贺总分身无术嘛。如此想想,那也就不来麻烦贺总了。”

    “呵,”贺自立一声轻笑,“看来,杨小姐可真的善解人意啊。”

    “贺总说对了,我这人吧优点不少,缺却没有。善解人意了是众优点中的一条。”杨**笑的一脸迷人高雅的说道。

    贺自立看着杨**笑了笑,转眸向容景,“看来,容六少爷能娶到杨小姐,真是好福气啊。”

    六少爷亦是毫不客气的笑着点头:“不瞒贺总,我也是这么想的。确实是我好福气。不过,贺总也不差,高经理也挺好的,跟贺总着实很相配。”

    “容少爷说笑了,我跟贺总于公是上司与下属,于私只是朋友而已。并非如容少爷心中所想的那般。”高瑾笑意盈盈的对着六少爷解释道。

    “小宝宝,你朋友还是女婿的朋友?”艾女士噙着高端优雅又迷人的微笑朝着这边走来,精睿而又深邃的双眸看一眼贺自立与高瑾,后视线落在容天奕与容天岚身上,“哟,女婿不是说你娘家不来人吗?怎么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额娘这边没准备啊?”

    “额娘,这是二叔的儿子和女儿,我二哥容天奕,五姐容天岚。”容六爷很正色的朝着艾女士介绍着,后就那么直接忽略了贺自立与高瑾。

    “老杨!”艾女士高呼着杨光照。

    “怎么了?”杨光照应声踱步过来。

    “赶紧让人招呼女婿娘家的人啊,这不是突之间来了嘛。赶紧着,别丢了咱家女婿和小宝宝的脸啊。”艾女士笑容可鞠的看着容天奕兄妹俩对着杨光照说道。

    “哟,抱歉抱歉。”杨光照笑着朝两人说着歉意,后又朝着不远处的侍应生招了招手。侍应生寻迅疾步而来,“杨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帮我招呼着这两位。”

    “好的!”侍应生点头,对着容天奕与容天岚做了个请的手势,“两位请这边来。”

    “老六,你那你忙着。”容天奕朝着容景点了点头后,跟着侍应生离开。

    “小宝宝,这两位是?”艾女士明知故问的看着贺自立问着妞。

    “艾女士,这是小帆船公司的老板,贺总。”妖孽对着艾女士介绍道。

    “你好,杨先生,艾女士,贺自立。”贺自立很有风度的朝着艾女士伸出右手。

    艾女士右手一伸回握,“哎,贺总还认识我跟老杨啊?那可真是难得呢?老杨,你说呢?”

    贺自立一脸自若的笑了笑:“这不是刚才容少爷这么唤您艾女士的吗?莫非我唤得不对,过份了?”

    “对,对,太对了!怎么会不对呢?不过份,不过份!我就喜欢别人这么叫人,艾女士,多好听是吧?”艾女士笑的一脸贴切又得宜的看着贺自立,“贺总跟这位小姐很相配,不过说句实话,没有我家小宝宝和女婿来的金童玉女。”

    “艾女士,您误会了,我是贺总的下属,不是女朋友。”高瑾再一次笑的得体又怡的解释着。

    艾女士抿唇一笑:“都一样,都一样。你们请自便,我就不招呼你们了,既是我们小宝宝的同事和领导,那就随意吧。我还得去招呼其他的客人。这小俩口呢也还得去给各位叔伯姨婶的敬酒。你们随意,随意。小宝宝,女婿,走了。敬酒去。”

    “贺总,高经理,你们随意,我们先过去了。”出于礼貌问题,妞还是朝着两人很是客气的说了声,后跟着艾女士和杨光照走了。

    贺自立看着艾女士和杨光照,略显的有些失神。

    怎么都没想到杨帆,竟是杨光照和艾美丽的女儿。

    杨光照,艾美丽。

    贺自立心中复念着这两人的名字,看着一家四口的背景,眸中深沉一片。

    而高瑾的视线则是落在子不远处,站在丁宁身边的江川身上。

    丁宁坐在轮椅上,一脸恬静的微笑着。江川站于她的身边,正与另外一人聊着。就算是与人聊着天,也没有忘记照顾自己的老婆,时不时的弯腰,在她的耳边轻问着。后,只见丁宁抬眸回以他一抹浅蜜蜜的微笑。

    那一抹微笑看在高瑾的眼里,是那么的刺眼又刺心。

    为什么他就从来没有用过这样的眼神看过她?

    手紧紧的拧了一下,眼眸里面更是闪过一抹恨意。

    贺自立自也是看到了不远处的丁宁与江川。当看到丁宁是坐在轮椅上时,那双队鸷如寒潭般死寂的眼眸里,划过一抹很是明显的怒意还有杀气。后一迈步朝着丁宁与江川的方向走去。

    小帆船与六少爷跟在艾女士和杨光照身后。

    “艾女士,亲额娘,你能告诉我现在是怎么一个情况吗?”妞脸上一直挂着属于新娘那一抹甜蜜而又幸福的微笑,几乎是用着唇音问着走在她前面的艾女士的,“别告诉我,这与你无关啊!艾女士,你女儿我这一点眼力与判断力还是有滴。说吧,你是不是在用你女儿我的婚礼筹划着什么大阴谋?还有,你!”微微的一转头,弯弯又眯眯还继续保持着柔情蜜意的笑看着妖孽,“是不是都知道,后就瞒着我一个人?妖孽,本宫告诉你啊,千万别知错犯错哈,不后果很严重的。”

    “小宝宝,你得相信艾女士和你自己。”奶爸笑的一脸温柔慈和的看着**说道,“你今天可是新娘,新娘要美美,想的太多了,就不美了。”

    “小帆船,咱奶爸说的没错!”六大爷附和着奶爸,赶紧哄着自个女人,“你得相信,额娘和我做什么都是对的。来,笑一个,笑的一脸甜蜜又幸福了!”

    “靠!”小帆船丢他一个白眼,“我现在笑的还不够甜蜜又幸福吗?得吧,阴谋就阴谋吧,谁让我是艾女士和杨光照的女儿呢?谁让我是妖孽的女人呢?行吧,你们说对那就一定是对的,就算是错的,我也配合呗。一家人不说两家话,那有什么特殊情况况,提前吱一声,免得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艾女士转身,伸手拍了拍她的脸颊:“真乖,真懂事。真不愧是我艾美丽的女儿。臭小子,再一次警告你,第一对小宝宝好。第二,这辈子死心踏地的跟着我。”

    “好的,艾女士,亲额娘!”

    “丁小姐,这是怎么了?”丁宁正端着一奶油蛋糕吃着,身后传来了声她十分不乐意听到的声音。这声音除了贺自立之外,还能有谁呢?

    贺自立在看到坐在轮椅上的丁宁时,眼眸里划过一抹不易显见的阴郁,后转瞬即逝,“前些天见着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怎么几天不见,就把自己弄的坐轮椅了。江先生这照顾可还真是非一般呢?竟把人照顾到坐轮椅了?”说完,视线转向江川,带着一抹挑衅之色。

    高瑾虽手一直挽着贺自立的臂弯,脸上一直扬着微笑,但是那双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江川。

    操他大爷的!

    轮椅上的丁宁心中一片怒火。

    丫的,二妞这办的都是个什么事?!怎么就把这两只渣也给请来了?

    “贺自立,别一而再的挑衅我的底线!”江川深沉的双眸一片阴戾的直视着贺自立,“我说过,后果不是你能承担的!”

    “呵!”贺自立一声轻笑,一脸不以为意的直视着江川,“担不担得起,还真不是你说了算的。只要我愿意,随时都可以。”说完,还别有深意的朝着坐在轮椅上的丁宁看了一眼。

    “那你尽管试试看!”江川如鹰般的双眸厉视着贺自立,语气低沉而又阴郁。

    “大川,你跟非同类说这么多话,不嫌累啊?”丁宁冷冷的面无表情的斜一眼贺自立,轻描淡写的对着江川说道,“你说这么多人话,它们怎么听得懂?行了,别浪费自己的口水了。还不如省省下来,一会多跟大小刚说说话。指不准,大小刚还能给你一点的回示呢。”边说边将手里那个只有蛋糕不见女用油的盘子往他手里一递,“奶油吃完了,推我再去拿一盘呗。儿子说了,还想吃。”直接无视贺自立与高瑾两人。

    “你都吃了两个了,还想吃?”江川低头问着她。

    扬笑,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大小一共三个吧?那就算是按数量来,也应该是三个吧?”

    “行,四个也给你吃。”笑的一脸温柔的推着她的轮椅离开。

    高瑾一脸阴郁又愤恨的看着转身离开的江川和丁宁,手再一次的握成了拳头。

    “握拳有用吗?”耳边贺自立冷冷的嘲讽声轻轻的传入。

    “杨先生,杨夫人,希望我没有来迟令千金的婚礼。”一道温尔又好听的声音传来。

    本由潇湘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