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闪婚厚爱 > 168章:见面

168章:见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阮翩然有意躲避楚宸,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大半小时过后,才磨磨蹭蹭的从浴室出来。

    如阮翩然所愿,楚宸已经离开了,宽敞的房内,光线充足,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来,洒下了一片暖意。

    摘下浴帽,阮翩然的长发如瀑布般散落,媚眼一扫,突然,她惊喜地看到了自己落在酒吧包间的包包!

    三两步冲到床边,阮翩然拿起放在床上的包包,快速地翻找了一遍,确定没有丢失任何东西后,松了口气的同时,也露出了淡淡微笑。

    然,开心过后疑问便接踵而来了,刚刚还不见踪影的包包,怎么就突然出现在这里了?

    蓦然,阮翩然脸上的笑容收敛了起来,想到这里只有她和楚宸,除了他之外,并没有其他人知道她的包包落在什么地方。

    照理说,楚宸这算是帮了她的忙,但阮翩然对他硬是没有半点的感激之情,一想到他之前的种种恶劣行径,她就来气,心肝肺都冒火儿!

    咕噜噜——

    阮翩然估计是被气饿了,肚子仿佛抗议似的发出了叫声,顿时有些气愤的情绪被饥饿感冲散了。

    早餐摆放在茶几上,先前搁在上面的袋子已经不见了踪影,各种形状不一,大小不一的杯子盘子占据了大半的位置。

    早餐很丰富,有中式的豆浆、油条、香菇鸡肉粥、炒米粉、炒饭,也有西式的牛奶三明治等。

    果真是土豪的作风!

    吃个早餐竟然这么浪费!

    阮翩然皱着眉头在心底里鄙视着楚宸,用简单的“浪费”二字就完全否定掉了他点这一桌早餐的心意!

    滴滴——

    阮翩然坐下吃完了一个三明治,就在这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响了响,拿过手机一看,是安明远发来的信息,说想跟她聊一聊,让她出去见个面,顺便把行李拿给她。

    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可聊的?!

    阮翩然气呼呼地放下手机,下意识地对安明远产生了排斥的心理,可下一秒,她转念想到了自己的行李以及昨晚上拍到的录像,考虑了一番,最终决定了跟安

    明远见面。

    不过,这次阮翩然没有像以前一样,把决定权交给安明远,也没在意他是否方便,直接把时间地点发了过去,之后,按下了一串号码,给米静打电话,告知她要跟安明远见面的事情。

    因为选择繁多,阮翩然早餐吃得很饱,把换洗的衣服收拾好后,阮翩然背着包包离开了这间陌生而又充斥着不愉快回忆的总统套房。

    “就是她。”

    “长得挺漂亮的。”

    “这是必须的,如果不漂亮楚少能看得上眼吗?”

    “唉,你们就别羡慕嫉妒恨了,人家长的好看是资本,能被楚少看上则是命好,这些都是老天爷早就注定的,羡慕也羡慕不来!”

    “切,谁羡慕她了,楚少这么花心,指不定过几天就有换新的了,同身为女人,我只是同情她。”

    “可是这次好像和传言不一样,以前那些女人都前赴后继的主动扑向楚少的,可她却是例外。楚少不但亲自抱她进酒店,还体贴的点了好多早餐呢。”

    “你别太天真了,这不过是男人讨女人欢心的小把戏,她不会是第一个被体贴的对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

    阮翩然关上房门的那一刻,几个女人议论八卦的声音就飘进了她的耳朵里,而且声音的分贝并没有因为她的出现而降低,反而越说越激动的越大声,完全没有顾及她这个被她们八卦的当事人的感受!

    被别人议论,是个正常人都不会高兴的,但是阮翩然没有去理会她们,装着没听见一般,安安静静往电梯口走去。

    走出酒店的大门,米静的车子已经停在门口了,见到她,米静降下了车窗,对着车外面的她喊了一嗓子。

    “怎么这么快就到了?”阮翩然一边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一边问。

    “我家就在这附近。”

    “……”

    闻言,阮翩然沉默了,低头看着手机,认真而又专注地查看着今天的新闻。

    “最近喜欢上哪个明星了?”米静瞥了眼阮翩然的手机,见从来不关注娱乐八卦的她现在竟然正在翻看娱乐新闻,于是很好奇地问。

    “没有,只是随便看看。”听了女人们的八卦后,阮翩然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楚宸的花边新闻那么多,如果昨晚他送她进酒店被狗仔拍到了,那她将极有可能成为八卦新闻的女主角!

    阮翩然喜欢安静,也习惯了低调的生活,所以,她很担心,因为楚宸这个跟她没什么关系的人而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更甚至还被贴上与他有关的标签。

    米静没再多问,发动车子,待车子开上柏油路,随口问,“住酒店习惯吗?”

    “挺习惯的。”如果楚宸没留下来过夜,她一定更习惯!语毕,阮翩然在心里默默的补充了一句。

    “今晚打算继续住酒店吗?”米静又问。

    “看情况吧。”本来阮翩然打算下午就回c市了,可是她逼于无奈之下答应了陪楚宸吃饭,而且时间也还没定下来,以至于什么时候离开,她心里都没底了。

    “要不你去我爸妈家住几天吧?这么久没见,我爸妈都挺想你的,而且现在我和我姐都不在家里住,你刚好可以陪他们解解闷。”

    “阿姨和叔叔感情这么好,我才不想做他们的电灯泡。”

    “他们感情是好,但都老夫老妻了,看多了彼此也会腻,正好需要你这样的电灯泡。”米静笑着说。

    “好吧,我今晚去陪阿姨和叔叔聊聊天,明天早上回c市。”想起热情和蔼的方青茹和米志宏,阮翩然脸上浮现了愉悦的笑容,欣然答应道。

    阮翩然约了安明远在米静的咖啡店见面,车子开到停车场,刚停下,一辆崭新的丰田车开了过来,透过车子侧边的后视镜,在车子开过来的时候,阮翩然看到了安明远的面孔。

    “怎么了?”

    取下安全带后,米静见阮翩然坐着没动,于是顺着她的视线往车窗外看了看,可却没看到半个人影。

    “我看到安明远了。”阮翩然面无表情地说。

    “安明远?在哪里啊?”

    米静疑惑地问,话音一落下,旁边丰田的车门打开了,听到声响,米静抬了抬眼眸,随即便看到安明远从车里下来。

    “他什么时候买车了?”米静看到安明远就心里冒火儿,稍微加重了语气问。

    “不知道。”阮翩然轻声回答,眼睛里闪过一抹哀戚。

    这么重要的事情,阮阮之前竟然被蒙在鼓里了?!

    靠!这王八蛋一定是早有预谋的!

    米静憋着怒火打开车门下车,嘭的一声,车门关闭的声音吸引了安明远的注意,回过头,目光与米静的碰撞到了一起。

    “小静。”看到米静,安明远既惊讶又尴尬,脸上的表情可以用“别扭”也可以用“精彩”来形容,就看观众以怎样的心情看待了。

    “别叫我!”米静冷冷地说,目光锐利而又冰冷,仿佛想要把安明远千刀万剐般。

    对阮翩然,安明远的心中是有愧疚的,此刻面对着米静的眸光凌迟,更是心虚地躲开了视线,目光落在红艳艳的法拉利上,心头立即冒起了一抹诧异。

    米静竟然能开这么昂贵的车?!之前也只是有一辆奇瑞而已!

    嘭——

    短暂的沉默之中,莫婷婷从车子里走了下来,隔着车子的距离对安明远说,“明远,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找地方坐下来?”

    虽然阮翩然还没有下车,但看到米静,不用明说,莫婷婷和安明远都已经猜到她在车里了。

    “安明远,你把她带来是什么意思?是要对我们耀武扬威?”看到莫婷婷后,米静更是火大,嗓音不自觉地拔高了冷声质问道。

    “我……”安明远欲言又止,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

    本来,他是不愿意莫婷婷跟着他出来的,可是她一直缠着他,就像是一贴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所以无奈之下,他只能带着她一起来了。

    “静静,我们走吧。”阮翩然淡定自若地站在安明远的身边,目光却没有在他的身上停留一秒,很平静地对米静说。

    米静真的很想揍这对狗男女一顿,但是这毕竟是阮阮的事情,她必需尊重她本人的意愿。

    阮翩然绕过车子走到了米静身边,两人都无视了莫婷婷和安明远的存在,并肩往咖啡店走去。

    阮翩然的冷淡可以说是完全在安明远的意料之中,但习惯了她的温柔关怀,现在被冷落了,他还真有些不能适应,看着她窈窕的背影,顿时心情又变得复杂了。

    “明远,你发生呆啊!走吧!”看到安明远含情脉脉地看着阮翩然,一股浓浓地醋意和不满涌上了莫婷婷的心头,在这股情绪的促使下,她脚步飞快的走到安明远身边,略显烦躁地提醒道。

    “等一下,我去拿阮阮的行李箱。”安明远缓缓地收回视线,不冷不淡的交代了一句,然后打开了后备箱。

    阮阮!阮阮!

    都要分手了,就不能换个称呼吗?!

    不满和嫉妒在莫婷婷的心里汹涌的翻滚着,可她又不能爆发出来,还要装作乖巧大方的站在原地等着安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