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闪婚厚爱 > 076章:我喜欢你!

076章:我喜欢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76章:我喜欢你!

    叮——

    白露露还没来得及跟米静详细地说起杨芸芸,电梯门已开,因为还没下班,她也不便跟米静多聊,所以率先走出了电梯,然后米静独自乘电梯上楼。

    先前来过这里几次,出了电梯后,米静熟门熟路的往沈凌星的办公室走去。

    “学长,我……”

    “还有事?”

    “我……我喜欢你!从七年前到现在,一直都很喜欢你!”

    办公室门没关,米静刚走到门口就撞见了这深情表白的一幕,而因为她今天穿着一双平底鞋的关系,走路并没发出什么声响,所以里面的人都没注意到她的存在。

    她这是要进去呢?还是进去呢?还是进去呢?

    正在米静踌躇不定的当下,沈凌星清越好听的嗓音响起,“我已经结婚了。”

    闻言,米静嘴角不由弯起,刚想要迈步往里面走,一道女声却骤然响起,“我不介意的!不管你有没有结婚,我都一如既往的喜欢你!并不会因为你有老婆,而减少一分一毫。”

    突然间,米静嘴角弯起的弧度僵了下,蹙眉想,这么说来,这女人是没把她放在眼里了?

    思此,米静的目光落在了女人的身上,虽然只看见一个背影,但女人刚刚喊的一声“学长”足以让米静确定她就是那个让她记忆深刻的“大胸器”女医生。

    上次还想挑拨她和沈凌星的关系呢?现在又……

    还真是司马昭之心啊!

    一时间,里面的两人都没说话,米静移开目光朝沈凌星看去,赫然发现,他正看着自己,同时,他的浓眉往上扬了扬,好像在问:你到底进不进来?

    “老公。”米静忽然笑吟吟的笑了起来,一边往前迈出脚步,一边脆生生的喊道。

    听到声音,杨芸芸没有丝毫的紧张或尴尬,缓缓地转过身,看着米静笑靥嫣然的模样,当下妒忌全数涌上了心头,她嫉妒地瞪了米静一眼,然后神情倨傲的站着,并没有离开的意思。

    “你先出去吧。”

    沈凌星神色温柔地看了看米静,然后冷淡地对杨芸芸说道。

    虽然杨芸芸私底下总喊他学长,但对这个学妹,沈凌星从未给过特殊的照顾,他这人看起温和有礼,但却绝对不是个烂好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他没有在意杨芸芸是否会伤心难过或是难堪,更不会把温柔体贴用在她身上,玩暧味不清的把戏。

    “学长……”

    杨芸芸娇嗲的喊道,听的米静顿时泛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学长,你会不会因为我刚刚说的话把我调到分院去啊?”杨芸芸含羞带怯地瞅着沈凌星,那模样,在米静看来是有那么些稍显造作,但不可否认,她的娇嗲,她的妩媚,都不是一般女人可以比拟的,况且她还有着这么厚的脸皮,即便她这个正牌老婆就站在她的面前,她也没有半点收敛的意思,依旧明目张胆的跟沈凌星抛媚眼。

    虽说,感情这种事情都是情不自禁的,谁喜欢谁都是个人的自由,但喜欢并不是插足别人感情或婚姻的理由和借口,而这“大胸器”女医生把她的意图表现的如此明显,米静心里又怎能舒坦呢!

    微眯了下眼,米静把手中的袋子放在办公桌上,不过她并没说话,依旧笑看着沈凌星。

    “如果你以后仍不注意着装问题,我想不管是分院还是这里,你都不适合继续留下来。”沈凌星神色微变,相比刚刚的冷淡,说这话时他俊脸上泛着淡笑,可却让杨芸芸不由地心惊胆颤。

    很显然,他这是在警告她!

    杨芸芸完全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回答,本以为,念在他们同是校友,而且还共事多年的份上,他多少会对自己有点特别的感情的,所以她想利用这点特别让米静误会,误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带着点暧昧,可她算错了,不但没得到他的怜惜,还让他反感了。

    “我……我以后会注意的,那我先出去了。”杨芸芸挤出一抹僵硬的笑容,嗓子微颤。

    话落,杨芸芸转身便往外走,看着她的身影,米静特意多看了两眼她裸露在外的双腿,紧接着她想起了那两个护士的对话,又是露胸又是露腿,难道这“大胸器”女医生就是她们所说的杨芸芸?

    “她是谁?”米静走到沈凌星的身旁,撅着嘴问。

    “吃醋了?”沈凌星拉着米静坐在他腿上,饶有兴味的反问。

    “怎么可能!”

    米静毫不犹豫地否认,想着这里是沈凌星的办公室,他们这样坐在一起,要是有人突然进来岂不是很尴尬?于是乎,米静伸手撑着前面的办公桌,正要站起来,可屁股刚稍稍离开沈凌星的大腿,便又被沈凌星拉着坐下,随即他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性感的嗓音响起,霸道的命令道:“就坐在我腿上。”

    “你别这样!”

    米静抬起头,看着沈凌星的唇就要落下来,米静立刻伸手挡住,说,“这里是办公室,身为院长,你是不是应该注意影响?”

    闻言,沈凌星强势地拉开米静按在他脸上的小手,然后低下头,在米静的唇上吻了下,云淡风轻地说,“我们是合法夫妻,又不是偷情!”

    “……会有人进来!”一想到随时会有人进来,米静就浑身不自在,而且此时沈凌星的大手还在她身上不怀好意的游走着,她更是坐立难安。

    “我无所谓。”沈凌星的大手从米静的毛衣下摆探了进去,抚摸着她细腻柔滑的肌肤,故意逗弄她。

    “可是我在意!”米静瞪着沈凌星,咬牙道。

    “呵呵。”

    沈凌星闷笑出声。他喜欢极了米静瞪鼻子瞪眼的样子,就好像一只张牙舞抓的小猫,神情煞是生动可人!

    “是不是把门关上,我们什么都可以做了?”沈凌星勾起一边嘴角,邪笑道。

    这男人的脸皮怎么就越来越厚了?!

    米静别开脸,气闷的没搭理他!

    见此,沈凌星摸了下鼻子,接着站了起来,把米静抱放坐在椅子上,然后迈步往门口走去,嘭的一声响过后,他将办公室门反锁了。

    “刚刚那个女医生就是杨芸芸吧?”米静双手抱胸,腰板儿挺得直直的,绷着脸看着正朝她走来的沈凌星,语带肯定地问道。

    “嗯。”沈凌星随意的点了下头。

    “因为她是你的学妹,所以你一直都特别照顾她?”米静又问。

    “没有。”

    “那你怎么今天才提醒她要注意穿着问题?”

    听米静这么一问,沈凌星笑了,揶揄道,“还说没吃醋?老婆,你有没有闻到,你现在浑身都飘着一股酸味!”

    “我是为医院里的病人着急,她穿成那样,能有几个男人受得了?”米静嘴硬的很,绝不会轻易承认自己吃醋的,而且,看着沈凌星此时得意的模样,她心里多少有点不平衡。

    “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她那样的。”沈凌星把米静从椅子上拉起来,随即自己坐下,再然后,米静又坐在他大腿上了。

    她那样?

    她哪样啊?

    不过也难怪,杨芸芸都几乎把半个胸露在外面了,沈凌星能看不见吗?

    “那你喜欢怎样的?”米静直勾勾的看着沈凌星,逼问道。

    “当然喜欢你这样的。”沈凌星扬眉道,“宝贝儿,难道我还不够努力?”

    “你……”米静顿时红了脸,脑海里自动播放着接连这些天来的激情画面。

    “在想什么呢?”沈凌星啃了啃米静的耳垂,明知故问的调戏她。

    “没想什么。”

    “那怎么脸红了?”

    “突然觉得有点热。”米静随口瞎掰。

    “热?!”沈凌星的语气里透出明显的不相信。

    “嗯。”米静重重的点了点头,表示肯定。

    “笨蛋,热了就脱衣服!”

    话落,沈凌星动作熟练而又快速地脱下米静的外套,随手扔在办公桌上,然后撩起米静的毛衣,唇落在了她平坦的小腹上,那灼热的气息和轻柔的触感,让她的小腹泛起了一股酥麻感,似有蚂蚁爬过。

    “我等下要去逛街。”米静没推开沈凌星,但言语中却带着些抗拒。

    “我知道。”

    昨晚上翻云覆雨间,她跟他提起过,今天要去给她的大学教授准备生日礼物,所以要了两次就放过她了,根本就没满足。而此时她人在他怀里,不能吃透过过手瘾总是好的!

    沈凌星的唇沿着米静的小腹慢慢往上,随后唇袭上了她白皙的胸口……

    “嗯……”

    这是米静的敏感地带,渐渐强烈的酥麻感使得米静不禁地挺了挺身子,微仰起头,发出一声娇媚的嘤咛。

    “不行,沈凌星,你快停下来!”米静双手抱着沈凌星的头,十指穿梭过他的短发,熨帖着他的头皮,有着别样的亲密。

    “真好看。”

    好一会,沈凌星才松开嘴巴,目光落在米静的胸口,俊脸浮现了满意的笑,一双黑眸也染上了火光。

    “快吃饭!等会饭要冷了!”

    米静急忙拉下衣服,含羞带恼的瞪着沈凌星,双颊红通通的,看的沈凌星心神荡了荡。

    而注意到他墨色更重的眼,米静哪还敢坐在他的腿上,火速地站了起来,然后伸手就去拿桌子上的外套,用力一扯,啪的一声,桌子上的文件夹掉落在地了。

    三两下套上外套,随后米静弯腰捡起文件夹,简单地瞥了眼,发现这文件并不是什么医学报告,而是珠宝公司的销售报告。

    “又要管理医院,又要处理公司的事务,你忙得过来吗?”米静把文件放在桌子上,随即低头,带着疑问关切的眼神迎上沈凌星灼热的目光。

    他一瞬不瞬的盯着她,眼睛里好像住着一只野兽,正歇斯底里的,恨不得要把她给吃了。

    工作也忙,压力越大就越需要发泄,而沈凌星就是这样的情况,不管再忙再累,抱着米静翻滚一番,第二天就又满血复活,精神异常抖擞!

    “还好。”沈凌星的声音点暗哑,晕染了淡淡的欲望,显得格外的性感。

    “有什么我能帮的上忙的吗?”沈凌星会接下公司,直接原因就是因为她收下了奶奶给的镯子,所以米静心里一直都有些愧疚。

    “不用,公司由职业经理人管理,我要做的工作并不多。”沈凌星自然是能看透米静的心思,不想她有心理负担,所以只是三言两句的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哦。”

    米静也不多想,提起桌子上的袋子,说,“去洗手吧,该吃饭了。”

    闻言,沈凌星慢条斯理的站了起来,心里暗叹,唉,吃不了肉,他也只能认命的去洗手吃饭了!

    *

    下午四点三十五分,米婉开车来到幼儿园门口,车子刚停下,便看到宋国涛正抱着萱萱站在门口的一角,两人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很欢乐开心的样子。

    “妈妈。”

    米婉刚走下车,萱萱兴奋的嗓音忽然飘了过来,顿时,米婉不得不强打起精神来,面带笑意的迎上前去。

    “妈妈,爸爸说星期六带萱萱去游乐园玩,你也一起去好不好?”萱萱眉笑颜开的说,眼睛都快笑眯成一条缝儿了。

    米婉当然是不想去的,有宋国涛在,她心里多好会有些不舒服,可看着萱萱高兴的样子,米婉又忍不下心拒绝。

    孩子送是很容易满足且不轻易记仇的,即便萱萱那天还有些气宋国涛,但是过了一晚上,那股气恼就散去了,还时不时替宋国涛说好话,清楚明了地表达出她不想爸爸妈妈分开的愿望。

    “妈妈,好不好啊?萱萱好想去游乐园哦!”见米婉好一会没说话,萱萱又叫嚷了起来,皱巴着脸撒娇道。

    “萱萱……”

    “大长腿叔叔!”

    米婉话才出口,萱萱的注意力突然被两三米外的挺拔身影吸引住了,兴奋且激动地喊了一嗓子,把米婉和宋国涛的注意力都拉到了那道身影上。

    ------题外话------

    家里大扫除,加之感冒又加重了,注意力无法很集中,花了很多时间,才了写这么点,唉唉!别拍我哦!

    ps:谢谢huyu111、zilannezi、cq1201964、兜兜兜mi2464、爱看书的小雨各位亲的票票,也谢谢“g—公主”、“18752543254”两位亲送的花花,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