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闪婚厚爱 > 081章:撩人心魂的吻

081章:撩人心魂的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81章:撩人心魂的吻

    他就像一部时光机,一出现,就仿佛有种穿越感,带着她回到那段青葱岁月,那时候的一切都那么纯,那么美,即便是痛苦,也是灿烂的。所以她无怨无悔,有的只有遗憾。

    “我们不适合。”米婉低头看着脚下的青草,话语里夹杂着淡淡的惆怅。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她都觉得自己配不上他了,因为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也因为宋国涛的存在,面对他,她不由地变得很自卑。

    “怎么不适合?现在我未娶,你也没嫁,只要你愿意,谁都无法阻止我们在一起。”

    等了这么多年,他就是在等一个时机,一个对的时刻。曾经他们在一个不怎么对的时间遇见了彼此,相爱了,但却无法相守,所以她跟宋国涛在一起的时候,他没去打扰她,就是不想重蹈曾经的覆辙,因为时机不对,从而弄丢了她。

    “……”

    纪东权的逼问让米婉无言以对,她不怀疑他的真心,只是历经沧桑后,她已失去了当初的单纯,也已渐渐失去了当初的勇敢。她不是曾经的她了,时间变迁,她已是个孩子的母亲,还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而他呢,依旧是个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比之以前,他们之间的差距更大了。

    十一年前,他的家人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十一年后的现在,就更不可能了!

    安静让气氛瞬间凝滞了,看着米婉惆怅的侧脸,纪东权心中溢满了怜惜,一步迈上前,把她搂进怀里。

    “你放开我!”

    这里虽然是小区较安静的角落,但是湖边坐着零星两三个正在垂钓的人,同是一小区的人,自然都是知根知底的,所以除了刻意的抗拒,米婉还有些羞涩。

    “不放!”纪东权的双臂更紧的圈着米婉,低下头,轻声说道,“老实点别动,要不然我在这里吻你。”

    可恶!

    这臭男人竟然敢威胁她!

    米婉心里十分不平衡,小手抬起,使劲地拧了拧他腰间的软肉。

    但纪东权似乎感觉不到痛,心里面的喜悦一圈圈的扩散着,嘴角不禁扬起。

    抱着她的感觉真的太好了,这种久违的亲昵,让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心情激荡,连同压抑多年的情欲都被唤醒了。

    而米婉知道的,纪东权一向说到做到,行为举止更是狂狷大胆,因此,米婉心里虽不怎么情愿,但却也没敢再抗拒,乱动。

    “婉婉,你好香。”

    纪东权的鼻翼贴着米婉的秀发,那种带着些干净清香的味道,与记忆中的不同,可却同样好闻。

    闻言,米婉臊红了脸。

    她的身体僵直着,并不太敢贴近他,担心被他身上熟悉的气息迷惑了。可纪东权却相反,她越是想跟他拉开距离,他就更紧贴着她,在他的搂抱中,他们的身体仅仅隔着衣服的布料,紧密相贴在一起。

    “你抱够了没有?!”米婉心跳如雷,既紧张又害羞,几乎跟他第一次拥抱她的感觉一样,恍惚间,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美好的恋爱时光。

    “没有。只是抱一下,怎能满足得了?”纪东权把米婉的长发挽到耳后,目光炽热地扫视着她白皙可爱的耳朵,嗓音缓慢而低沉地说道,“婉婉,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我……我不想知道。”米婉是死鸭子嘴硬,明明心里悸动不已,却非要口是心非。

    而纪东权岂能又不了解她呢?无所谓地笑了笑,把她的别扭看在眼里,随即俊脸更贴近她的耳侧,说,“那我不说,你自己好好的感受感受。”

    很快,米婉的脸更红了。腰腹上的坚硬触感,逼得她硬是大气都不敢大喘一下。

    她怕!

    怕纪东权兽性大发不管不顾的在这里胡来!

    察觉到米婉的紧张,纪东权邪魅地抿唇浅笑,又说,“婉婉,你变了,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

    她以前怎样了?!

    以前和现在能比吗?

    以前他们是恋人,现在呢?顶多算是朋友关系。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米婉被他撩得心慌慌的,可她不像米静,一有点小情绪就表现在脸上,她较擅长掩饰自己的情绪,所以尽管此时心脏都快要从胸腔跳出来了,她也能冷着脸低声呵斥纪东权。

    “呵。”

    纪东权低笑了声,说,“我本来是想跟你好好说的,但是发现不管用。婉婉,你是不是也想我了?”

    “纪东权,你这是哪来的自信?难道是越老就越自恋?”米婉很鄙视地瞟了纪东权一眼,刚抬手想要推开他,可他却先一步把她的双臂都紧紧的圈在怀里了,让她不能动弹。

    “老?”听贺泽睿提起过他“老”这事儿,纪东权有点敏感,收敛起了笑意,一本正经地问,“你是说我老?”

    而米婉正为一直处于下风气闷不已,这下有机会打击他一下,她怎能错失机会?!

    “当然,你以为你年年二十三四啊!”

    倏地,纪东权帅气的脸庞铁青一片,二话不说,直接抱起米婉,然后把她按在一旁的大树上。

    “你是想我在这里跟你做一次,证明我雄风依旧?”

    纪东权一张口就强势地含住米婉红润润的耳珠子,说这话的话音有些含糊,但是米婉还是听清楚了。当下,心中大惊,硬是挤出谄媚的笑容,讨好地说,“不……不用证明,你风采不减,帅气依旧,一定能迷倒万千少女。”

    “哦?!”米婉的话成功的取悦了纪东权,欣喜的笑意直达他的眼,茶色瞳孔里顿时金光闪闪,脸上浮现了一抹惑人的风流,“包括你吗?”

    “呃……我一中年妇女,对帅哥一般都没什么好感。”不愿再夸赞他,米婉选择了自嘲。

    闻言,纪东权脸上的邪魅和风流劲儿更浓了,稍显粗粝的手指摩挲着米婉娇嫩欲滴的红唇,调戏道:“啧,这小嘴儿真不乖!”

    两人只隔着一公分不到的距离对视着,看着他脸上不正经的笑容,米婉不禁有些发憷,想着再这样下,他一定会做出些更亲密的举动,而她并想做砧板上的鱼肉,任由他宰割,于是乎,弯起了膝盖,毫不客气地大力往上顶去。

    可纪东权好歹是练过筋骨的,米婉弯起膝盖那一瞬间的轻微晃动,他就已经敏锐地觉察到不对劲了,所以,她膝盖往上顶的时候,他迅速地伸出手臂去挡,同时,扭着腰稍稍往一边躲了躲,以至于米婉扑了个空。

    “婉婉,你这么不乖,我该怎么惩罚你好呢?”纪东权的大手握着米婉的膝盖,浓眉挑起,依旧笑着。

    米婉心都凉了,刚刚头脑一发热,竟然忘记了纪东权是个跆拳道高手,她这点小伎俩,根本就制服不了他。

    这下,她真成砧板上的鱼肉了!

    就这么想着,一抬眸,纪东权的俊脸立刻压了过来。

    再亲密的举动,他们彼此间都不陌生,只见他微侧着脸,挺直的鼻子与她的交错开,随即性感的薄唇落在了她的红唇上。

    久违的拥吻,只是轻轻一碰,就能让他们心神荡漾的激动起来,那亲密的接触仿佛能触动彼此的心魂,使之悸动不已。

    吻,很轻,很柔。

    等了十一年多,这种亲吻她的甜美味道,他一直都只能在梦中或回忆中一遍又一遍地回味,许多难耐的夜晚,脑海里全是她的影子,想她千千万万遍,摸不到碰不着,挠心挠肺的,甚是难受。

    现在终于得偿所愿了,吻上了他想念已久的红唇,激动在所难免,但他却没有丝毫的粗暴,反倒是小心翼翼的吻着米婉,轻轻的吸吮,轻轻的舔舐,将她唇瓣吻得红润而又泛着迷人的水光。

    米婉本以为他的吻会像狂风暴雨般袭来,万万没想到,他竟会如此的温柔,仿佛她是易碎的珍宝,呵护着她,珍惜着她……

    顷刻间,她的理智被他的温柔轻而易举的冲垮了,迷醉在他的亲吻中,陶醉地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他每一次的触碰紧贴。

    他们的鼻息缠绕,唇齿厮磨,亲着,吻着,纪东权伸出了舌头,轻轻地抵在米婉得红唇间,向她发出侵略阵地的邀请。

    曾经刻骨铭心相爱过的两人,即便多年未见,但是默契却依旧。

    情不自禁间,米婉嘴巴微微地张开了,给了纪东权有趁之机。

    下一秒,纪东权的火舌立即钻了进去,如一条滑腻而灵动的泥鳅,迅速地扫荡过她口中的每一块领土,然后勾起她的舌头,交缠,吸吮,津液交换……

    啧啧……

    接吻发出的水泽声打破了这一方的安静,两人都沉浸在这一触动灵魂的缠绵亲吻中,深情切切,爱意浓浓。

    “婉婉,你还不承认你仍然爱我?”一吻结束,纪东权的气息微微紊乱,额头抵着米婉的,瞅着她迷离温柔的眼,笑得很是得瑟开怀。

    米婉的理智渐渐回笼,先是一怔,然后眉毛微扬,凉凉一笑,很是随性地说,“一个吻而已,能证明什么?”

    一个吻而已?!

    她岂能说得这么云淡风轻?

    在这个吻中,他倾注了所有的感情,难道她没感受到?

    饶是纪东权再怎么自信,面对米婉冷淡的回应也不免有些挫败,顿时也有了些恼意,觉得这女人必须好好教训一番,要不然,以后一定能把他气死!

    “小宝贝,是不是一个吻不够,今晚上想跟我回家啊?”

    “可以啊!如果你想要,我可以给你,不过,前提是,我们只滚床单不谈感情!”米婉心跳一直都不在正常的节奏上,但此时她脸没红,神色如一潭死水,平静的泛不起一丁点的涟漪。

    “靠!”

    纪东权恼怒地咒骂了一声,捏着米婉的下巴,逼视着她,冷声问,“米婉,你把你自己当成什么了?又把我看成是什么?!”

    “你觉得呢?”米婉没有丝毫的畏惧,直视纪东权锐利的眼睛,平静地反问。

    “……”纪东权没回答,只是气恼地盯着她看。

    “如果你憋得不好受,我可以勉强自己取悦你,毕竟我们之前又不是没做过。”

    “你不嘴硬会死吗?!”纪东权被气得不轻,这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我是觉得我们成为一对炮友也不错,至少可以各取所需。”

    炮友?!

    听到这两个字,纪东权恨不得掐死眼前这倔强的小女人。如果他只是想要得到她肉体,他何需等这么久?!

    “婉婉,别跟我玩这种把戏,这次无论如何,我对你势在必得!”纪东权很是坚定地说,话落,他松开了捏着米婉下巴的手,随后,大手落在她的胸口上,感受着她急促的心跳,继续说,“正如你所想的,我们都不是曾经的我们了。现在的我,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你,不管是谁,都不能阻止我跟你在一起,所以,你放心,同样的事情,我绝对不会让它再次发生。”

    说着说着,纪东权的大手抚上了米婉柔顺的长发,“今天我们就谈到这里吧,你明天要开庭,今晚上好好睡一觉,这个案子你一定会赢的。”

    良久,良久,米婉仍坐在湖边发呆,纪东权早已离去,可她的耳际却一遍又一遍的回荡着他刚说过的话,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题外话------

    今儿被老妈拉去拜访亲戚了,时间有限,所以小星星和小静静要明天才能激情了。话说,亲们喜欢看婉婉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