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闪婚厚爱 > 022章 继续无题

022章 继续无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不能说点好听的?”

    楚宸眉头轻蹙,佯装不满,但眼神里却闪烁着纵容温柔,轻轻地捏了捏阮翩然鼻子。

    “嗯。”阮翩然咧开嘴笑,很自然的靠近楚宸,随即举起双手,环住楚宸的脖子说,“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闻言,楚宸开心的笑,“这话我爱听。”

    “那你呢?”

    “我一直喜欢你。”楚宸双手捧着阮翩然的脸,话落,心痒难耐地吻上了阮翩然的唇,唇舌交缠间,楚宸的手不禁缓缓落下,抚摸着阮翩然姣好的曲线,忘情的深吻。

    一吻罢,阮翩然脸贴着楚宸的胸膛微微喘息着,浑然不觉,本裹在身上的浴巾已经松开滑落了,春光大泄。

    而身为罪魁祸首,楚宸自然是有所察觉的,此时,他眼眸低垂,看着那饱满的春光,眸光渐渐炽热起来。

    “你在看什么?”

    不一会,阮翩然缓过神来,注意到楚宸的眼神不大对劲,于是一边问,一边顺着他的目光垂下眼眸,下一秒,她立即花容失色,推开楚宸,然后快速地转过身去,急急忙忙地把不知道什么时候滑落到腰际的浴巾拉了起来。

    “楚宸,你这个臭流氓!”你一定是故意的!阮翩然又羞又气,咬着牙骂道。

    “阮阮,这是意外。”楚宸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其实,他也没想到,那浴巾会这么不结实,他只不过是摸了几下,就掉下来了。

    “……”

    狡辩!

    阮翩然羞红了脸,在心里暗骂了一声,然后走到池子边沿趴着,有点羞于面对楚宸。

    “阮阮……”

    “别说话!我想静一静。”阮翩然担心楚宸会说一些让她更加脸红心跳的话,所以,急忙地打断了他要说的话,然后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

    闻言,楚宸无声地笑了笑,知道阮翩然脸皮薄,为此,也就不再逗她了,走到她身边,安安静静的陪她泡温泉。

    温泉水的温度刚刚好,不冷不热,泡着很舒服,可泡久了皮肤会皱,不能长时间的呆在水里。

    “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良久,阮翩然睁开眼睛,转过头看着楚宸问。

    “你再泡一会,我去叫人把衣服拿过来。”说着,楚宸搂了搂阮翩然的腰,然后转身爬出了池子,径直往放着浴巾的椅子走去。

    果然如楚宸所说,干的浴巾是有用处的,此时,楚宸背对着阮翩然,只见他拿着浴巾擦了擦湿漉漉的身子,完了,他把浴巾往腰上圈了圈,然后往门口走去。

    按了按服务铃,很快的,房门被敲响,楚宸把房门开了一条缝,许是不想服务生看到里面的阮翩然,所以,他堵在门口里,把车钥匙递给服务生说,“把车后备箱装着衣服的两个袋子拿进来。”

    “好的。”

    服务生拿着车钥匙离去,楚宸关上门,走到桌子旁,拿了一块点心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想吃东西吗?”楚宸居高临下的看着池子里的阮翩然,体贴地问。

    “我不饿。”阮翩然摇了摇头说。

    “口渴吗?要不喝点果汁?”楚宸又问。

    “嗯。”阮翩然确实有点口渴了,看着楚宸,她轻轻地点了点头。

    接着,楚宸给阮翩然倒了杯果汁,很体贴的送到她手上。

    “你什么时候准备了衣服?怎么没告诉我?”害得她刚刚还为了衣服的事情担心了一把。拿着杯子,阮翩然喝了一口果汁,随即想到楚宸刚刚和服务生说的话,好奇地问。

    “今天早上准备的。”说着,楚宸的视线往阮翩然的胸口瞄了瞄,接着继续说,“不过没想到你的身材比我预测的还要好,所以内衣应该买小了。”

    “咳咳。”

    闻言,喝着果汁的阮翩然猛地被呛到了,一张脸,顿时爆红。

    “淡定点,我不过是说了句实话,看把你激动的。”楚宸嘴角含笑,伸手接过阮翩然手中的杯子,揶揄道。

    “咳咳。”

    阮翩然咳得气都还没缓过来,瞪了楚宸一眼,没搭理他。

    叩叩——

    忽然,房门又被敲响了,楚宸放下果汁,动作轻柔地摸了摸阮翩然的脑袋,然后才去开门。

    来人是刚刚离开的服务生,从他手里拿过袋子和车钥匙,楚宸便把房门关上了。

    “起来吧,去里面淋个澡。”楚宸提着衣服,看着温泉池里的阮翩然说。

    池子边上有阶梯,阮翩然踏着阶梯走出池子,因为浴巾湿透了,水滴落下来,打湿了光滑的地板。

    走到楚宸面前,阮翩然接过了他手中的袋子,随后转身往淋浴室走去。

    十分钟过后,阮翩然穿戴整齐了从淋浴室走了出来,一袭黑色纱裙,把她修长高挑且凹凸有致的身材勾勒了出来,没露胸也没露腿,但却有种含蓄的性感。

    “阮阮,你好美!”

    看着阮翩然,楚宸的眼眸里有璀璨的华彩闪烁着,颇为惊艳。

    “你快去换衣服。”

    听着楚宸如此直白的赞美,阮翩然顿觉有点不好意思,瞥了楚宸一眼,然后低头看着脚下的地板。

    然,相比阮翩然的羞涩,楚宸却胆子大的很,笑着问道,“内衣合适吗?”

    “……还好。”罩杯小了一号,有些紧,但穿上身上并不会勒得很难受。

    阮翩然说话的声音很小,楚宸听得不是很清楚,于是追问道,“你说什么?”

    有完没完了?!

    阮翩然微微皱眉,抬头看着楚宸,说:“我说还好。”

    话落,阮翩然大步地走到楚宸的身后,一边推着他往淋浴室走去,一边命令道:“闭上嘴巴,动作快点!”

    “阮阮,我以前觉得你胆子挺大的,可现在才发现,原来你很轻易害羞呢。”楚宸没听从阮翩然的命令,一边被她推着走,一边痞痞地调侃,那裹着笑意的嗓音,飘进阮翩然的耳朵里,让她恨不得拿东西堵住他的嘴。

    心里明白不就行了,干嘛还要说出来!

    阮翩然不满的暗暗抱怨着,没出声回应楚宸,继续推着他往前走,等把他推进淋浴室后,她一秒钟都没耽误,伸手握住门把,随即用力一拉,嘭的一声,淋浴室的门很迅速地应声关上。

    哗啦啦——

    不一会,淋浴室里传出了水落在地上的声音,此刻,阮翩然的耳根子总算清净了,而趁着楚宸在里面淋浴,阮翩然走到桌子旁坐下,吃吃水果,尝尝点心,喝喝果汁,好不惬意。

    ……

    离开温泉馆,已经是傍晚了,在回程的路上,楚宸带着阮翩然去了一家私人菜馆吃了晚饭,然后才开车回家。

    相比郊区,市区的夜晚总是要热闹些许,霓虹更璀璨,人们的夜生活也更加精彩。然而,因为住在学校附近,公寓这边的环境却相对安静些许,没有吵闹的广场舞音乐,也没有吵杂的施工工地,与闹哄哄的环境隔离了开来。

    缓缓地,车子从马路上拐入了公寓大门口,车子里,阮翩然一手撑在车窗上,看着窗外面的风景,忽然,一道熟悉的身影闯进了她的视线里,然后随着车子的前行,那道身影从她的视线里掠过,很快便看不见了。

    “阮阮。”

    阮翩然从车里下来,提着包包,绕过车身,走到车子后面,把放在后备箱里装着衣服的袋子拿了出来。而就在她站直身子,伸手关上后背箱的那一刹那,一道熟悉的男性嗓音飘了过来,让她的动作不由地顿了顿。

    “有事吗?”阮翩然回过头,看着站在三米之外的安明远,淡漠地问。

    “我……”安明远欲言又止,看了看已经走到阮翩然身旁的楚宸,眼眸里面的光芒顿时黯淡了下来。

    “他是谁?”楚宸接过阮翩然手里的东西,漫不经心地问。

    “我们走吧。”阮翩然没回答楚宸的问题,挽着他的手臂,拉着他转身便走。

    “等等,阮阮,我是特意来找你的。”

    才走了几步,身后又响起了安明远的声音,闻声,楚宸回过头看了看,借着路灯的光,他看清楚了安明远的样子,同时也想起,这男人正是那天跟那个对阮阮口出恶言的女人在一起的人。

    如此,他是谁?只要动脑子想一想,便能得到答案了。

    “我们走。”这次,不是阮翩然拉着楚宸走了,而是楚宸拉着阮翩然走,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愿意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跟前男友见面!

    “阮阮,你等等,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

    这是安明远第二次遇到阮翩然跟楚宸在一起了,他不清楚楚宸有着怎样的身份背影,但只看他开的车子,便可以猜到,他的条件不错!

    果然,离开了他,阮阮找到了一个更好的!

    看着他们并肩离去的身影,安明远的心里泛起了一股子酸涩,然,被病痛折磨着的母亲还在家里面等着他,当下,安明远极力地压下了那些许苦涩的情绪,急忙地举步追上前,试图挽留住阮翩然。

    “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阮翩然没回头,冷声说道。

    “我知道你怨我,怨我辜负了你,但是我真的有很急的事情找你,求求你,给我五分钟,我们单独聊聊。”安明远紧追不舍,近乎哀求道。

    ------题外话------

    这两天状态不是很好,话说,白白也想加快剧情发展的,估计还有几天吧,番外就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