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老婆跟我回家 > 萌妻小小难招架34

萌妻小小难招架3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萌妻小小难招架34    简裔云最近没有回答,却问:“你最近都在想些什么?”

    叶小小抿着小嘴,说:“我知道我说的这些你可能不喜欢听,但是我想说清楚,如果不说清楚,我会睡不着的。”

    简裔云起身,淡淡的看着她,说:“不像。”

    叶小小一愣,伸手拉住他,“为什么?”

    简裔云却反问她:“你觉得那里像?”

    叶小小有一点被他问住了,在她的心里,他觉得他是会认的。

    还是,他已经不爱连慕然了?

    简裔云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时间不早了,不要让楼下的人再三等待,再三热菜,有什么想说的,下楼再说吧。”

    叶小小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过了一会儿后,才跟着他走下去。

    吃饭时两人都没有说话,一直都很安静。

    吃了饭后,叶小小看着简裔云,意思是想跟他说话,简裔云也注意到了,却没有动,缓缓的放下了报纸,淡淡的说了一句话:“我爱了连慕然差不多十年,要我一下子忘记我自认做不到,而你,也不是爷爷给我介绍,说亲的第一个女孩,但是我挑了你,就像你所说的那样,如果我不愿意,爷爷也不会拿着枪逼我娶你,但是我我们现在结婚了,我这么说,你还想问下去吗?”

    叶小小闻言,有些心酸,但是也有喜悦,伸手捂着小脸,一脸不敢置信:“裔,你说的是真的?”

    简裔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我为何要欺骗你?”

    叶小小没有像之前那样跑过去,喜极而泣的抱他,是因为她心里还有犹豫:“可是……你不是不喜欢我吗?”

    简裔云看她还是一脸执着的样子,还是放下了报纸,淡淡的说:“我没说过不喜欢你,只是,我不否认我现在心里还有小然,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但是在结婚前,你也是知道的,这件事,对你,我没有隐瞒。我刚才也说过了,我爱了她……这么多年,要我一下子放下,就算是我自己想,也不能一下子就能做到,我还需要时间,况且,我不能做到同时爱着两个人。”

    叶小小愣了下,听到他所说的话,鼻头酸酸的。

    她知道简裔云从来没有骗过她,所以这些话是认真的,听着他一口一个小然,心里很不舒服,咬着小嘴,看他一眼,说:“我不喜欢你这么亲热的叫她……”

    简裔云一本正经的说着,却听得她说了这么一句,却也觉得,这才是最符合她性子的,不由得无奈的笑了下,淡淡的点点头:“我知道了。”

    叶小小却不笑,一问到底的抿着小嘴说:“那姚辛雨呢?你真的不喜欢她?”

    她揪着这个问题问了好久了,他只好回答她:“没有喜不喜欢,只是没有感觉而已。”

    叶小小闻言,瞪眼,“那你之前怎么不说?”

    “对我而言,我没有不喜欢她,我挺欣赏她的工作能力,还有,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你也没有给我机会解释,再说了,你确定,我要是说了,你就会不怀疑了吗?我跟她是同事,来往密切了点,是不可避免的事,在你的心里,却成了我来者不拒,给她机会,但是我从来都没有给过她机会,每一次我都有拒绝她。”

    说完,他抿唇,伸手去揉揉她的脑袋,淡淡的说:“你要是不好的话,爷爷会看中你让我娶你?你要是不好的话?我会答应爷爷娶你?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比不上姚辛雨?为什么要觉得自卑?”

    叶小小咬着小嘴,“我,我没有……”

    简裔云无奈的摇摇头,捏了捏她的小脸:“管家说你问过他是不是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孩子,或许别人是这样。但我身边来来回回的美女多不胜数,投怀送抱的大有人在,小然不是其中最漂亮的,但是我却爱了她这么久,我喜欢她也从来都不是因为美貌。”

    叶小小被他说得,头都抬不起来了,也没有说话。

    其实,她也知道,她就是自卑,对自己没有信心。因为他的一切都太好了,身边出现的美女又多又漂亮,都将她比下去了,而且,他也还没爱上她,她心里难免会担心,也会多想,况且,在她的眼里,姚辛雨一起都比她好,他喜欢她也是正常的,而且自她看来,他们这么暧昧,她能不担心,能不多想吗?

    简裔云看着她,抬起手,轻轻的拍着她的小脑袋,对于她,他一直都是怜爱的,虽然还没爱上,但是也会心疼。

    他伸手去将她抱起来,抱在怀里,“我现在还没爱上你,不代表以后不会爱上你,所以,我觉得我们跟你说的故事并不像,或许,我不用等几年就爱上你了呢?”

    叶小小抬眸:“真的?你的意思是你或许会爱上我?不觉得我不够漂亮,不觉得我不够好?”

    “要是我真的这么觉得,我为什么要娶你?”

    “可是你娶我不是因为爷爷——”

    “停!”简裔云皱眉,捏了捏她的小脸,“你看你,又绕回来了,时间不早了,早点上去洗澡休息,你明天还要上课呢,要是你在纠缠下去,又要胡思乱想了,我可没有这么多时间去哄你。”

    叶小小扁了小嘴,她就是想简裔云说详细一点而已,她想他说更多的保证,因为那样,她的心才更加安稳一些。

    简裔云看了,无奈的揉揉额头,勾唇笑了下,说:“其实你性子很讨人喜欢的,但是现在有一点,让人觉得不可爱了,想知道是什么吗?”

    叶小小一听,立刻来了精神:“什么?”

    简裔云捏着她的连家,叹气的说:“就是你现在这样,不够自信,又胡思乱想的劲儿,前一段时间多可爱啊,觉得你那里都好,但是现在发现你也不是那里都好了,唉……”

    叶小小闻言,忙抱紧了简裔云,发誓般保证的说:“不,不是的,我还是之前的那个我,我只是担心你被姚辛雨抢走嘛,谁叫她明知道我们结婚了,还趁虚而入啊。”

    简裔云抱着她,点点头,算是接受了她的话,亲了亲她的小脸,淡淡的说:“早点去睡,明天我送你上学。”

    叶小小一脸惊喜:“真的?”

    “嗯。”

    “那说好了哦。”

    “嗯,如果你不再多想的话。”

    “嗯,我知道了!”

    说完,叶小小终于笑了笑,抱着他就舍不得放开了,低头亲了下他的薄唇,亲了之后,就不想离开了,抱着他不放。

    简裔云看着她软糯糯的小嘴,最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亲她了,她现在就近在咫尺,他看着,心里忽然一动,含住了她的耳垂,慢慢的往她脸上吻,最后,吻住了她的小嘴,叶小小被他吻得差点透不过气来,但是却舍不得推开他。

    最后,两人都乱了呼吸,虽然大厅里,佣人们都非常自觉的走开了,但是叶小小还是红了小脸。

    简裔云的声音有点沙哑,起身将她抱了起来。

    叶小小一愣,抬眸,就看到不远处管家不好意思的将脸别过去的模样,顿时就羞得不行,但是她又舍不得离开简裔云的怀抱,所以就任由着他,将她抱回了房间。

    关上房间去做那些她觉得羞涩,又想做的事了。

    ……

    第二天,简裔云早上起来的早,叶小小那个时候还在睡觉,他下楼到花园去运动了半个小时后,才回家,这时候叶小小还没起chuang,他上楼去催了多次,她才迷糊的起来,边进去浴室洗漱边闭着眼睛假寐,折腾了半个小时才下楼来。

    简裔云今天不用这么早就去部队里,所以有空送她上学,所以,也由着她来,看到她穿的无领的毛衣,上面的草莓非常的明显,就给她拿了一条围巾让她带上,才出了门。

    叶小小上了车,又睡了过去,到了差不多上课了,简裔云才叫他起chuang,她慌慌忙忙的就下车,忍着酸痛的身子,跑去学校了。

    直到她离开了,简裔云才开车离开。

    无巧不成书,回到了部队,停好车后,在回去办公室的路上,遇到了姚辛雨。

    姚辛雨看着他,也愣了下,不过随即一笑,“云,这么巧。”

    简裔云点点头,就要转身过去,但是姚辛雨却笑着问:“我要去食堂用餐,要不要一起?”

    简裔云直接拒绝:“不用了,我在家用过了。”

    姚辛雨看着他直接拒绝,心情不怎么好,笑了下,“云,你昨天也跟我说得差不多了,我想我也明白了你的意思,刚才只是循例的问一下而已,你别放在心上,所以,你也不用像现在这样防备着我,连跟我一起去用餐都要躲着。”

    简裔云看了她一眼,“我没有躲着你,我也从来没有躲过你,是姚首长想太多了,我是真的吃过早饭了。”

    说完,他转身就要离开。

    姚辛雨看着他的背影,笑着说:“云,是不是真的躲着我,你心里有数。”

    简裔云顿了下脚步,回过头来看她。

    姚辛雨见状,笑了下,眼里是一如既往的自信。

    简裔云看着她,薄唇抿了起来,“姚小姐为什么要说我在躲着你?”

    姚辛雨一愣,抿着小嘴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简裔云看她不说话,又说:“难道每次姚小姐邀请我,我都要乖乖配合,在你的眼里,就不是躲着你了?但是,我记得,我多次拒绝过你,有时候拒绝不得,才跟你一起做事或者是吃饭而已,那已经让姚小姐觉得我是在给您机会了。要是我配合了,那不是在你的心里,你已经是我最在乎,最爱的人了?”

    姚辛雨抿着小嘴,眼睛立刻就沉了下来,“你——”

    简裔云不给她机会,又说:“我知道你是聪明人,你也对自己很自信,有自信是好事,但是自信的过了头,就是自傲甚高,用鼻孔看人了。而且,在这件事上,未免自信过了头了?”

    姚辛雨被她说得话也说出来了,只是抿唇,像是受到侮辱一样,脸色非常不好的看着他。

    “大家都是聪明人,我以为你会懂得见好就收的,但是既然你不识时务,那我也不会再客气,还有,以后别再小小的面前说些乱七八糟的,你知道的东西其实不多,你也不了解我,我们的关系也没有多好,别胡说八道。”

    说完,这次,简裔云是真的直接就回去自己的办公室了,而姚辛雨咬着小嘴,看着他离开,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但不舒服归不舒服,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她还能怎么样?而且,她也自认自己没有做错,她一直认为,自己有骄傲的资本。

    ……

    叶小小最近的生活,已经恢复像以前那样了,每天虽然忙碌,却也非常开心。

    她没有事的时候,就到公司去帮帮忙,公司里,除了她以外,还有几个在这里实习的在校学生,大家也比较聊得来。

    叶小小自认不是一个聪明人,又是第一次正式出来工作,所以,对这工作非常上心,很重视几乎看得跟学习一样重要了。

    半个多月后她才正式的融入了公司中,可以帮忙处理事情了,所以回家比较晚。

    不过,她晚,简裔云更加晚,他最近更加忙,虽然不用出差,但是最近都过了八.九点才能到家。

    简裔云虽然忙,但是回到家却没有一点疲惫的模样,叶小小最近跟着自己的上司也学到了很多,想到了什么,她对简裔云说:“裔,我明天下午能跟我们部门的经理还有我们公司的设计师一起,到对方公司去谈合约呢。”

    “建筑设计师去谈合约,你去干什么?你又帮不上什么忙?”

    “我虽然帮不上忙,但是可以了解整个流程啊,也能在经理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工程部跟设计部是紧紧相连的,他们设计部设计好了房子模型,要想建成房子,靠的不就是我们工程部吗?工程度的事,也是大事啊。”

    简裔云淡淡的笑了下,伸手去抓住她在他身上动来动去的小手,这么说来,“你很喜欢这份工作?”

    “是啊,非常喜欢。”叶小小点头,想到了什么似的,开心的说:“我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听说非常厉害的,他研究生还没毕业,就被公司聘请过来了,而且在公司也呆了三年多了。不过听说他行踪神秘,没有多少人见过他,我也想见见他,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呢。”

    简裔云听她一直兴奋的说公司的事,最近她是对工作的事挺投入了,所以,相对的来说,他觉得她倒是缠着他的功夫少了点。

    想到这,他眯了眼眸,说:“你对公司的事,倒是挺上心的。”

    “那是自然,我喜欢公司,所以希望能毕业后也来这家公司工作。”

    简裔云捏了下她的小脸,逗她玩的看着她:“那在你的心里,公司的事比我重要?”

    叶小小听了,愣了下,不禁的想到最近因为公司的事,真的是没有以前那样一有功夫就缠着简裔云了,想到这,她心一紧,紧紧的从后面抱着简裔云,忙说:“哪有,还是你重要啊,只是我这不是刚进去公司吗?还有很多事不知情呢,所以上心了点。”

    她说的是实话,而且,就算她对公司的事上心,她还是讲他放在第一位啊,回到家不是也缠着他吗?

    再说了,就算她不缠着他,也是因为他自己回来家迟了,她睡了啊。

    简裔云只是逗她,说:“好了,早点睡,现在也晚了,去洗澡吧。”

    叶小小点点头,不过,她顿了下,讨好的拉着简裔云的手:“裔,后天星期天,公司也没有什么事,你有空吗?我想出去玩,我好久都没有出去玩了,好像去玩啊,陪陪我,好不好?”

    “星期天?可以。”

    想到这,叶小小笑米米的吻了下简裔云的薄唇,就起chuang洗澡,准备睡觉了:“就这么说好了哦。”

    “嗯,不过,也要你能起得来再说。”她一向嗜睡,能不能叫起来,还真是个问题。

    叶小小不同意,非常肯定的说:“我肯定能起得来的。”

    说着,就起身进去浴室了,简裔云看着她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

    ……

    在他们公司,设计部跟工程度放假的时间少,所以,星期六星期天有时候也要上班,所以才要上班而已。

    叶小小跟工程部的部门经理,还有一个设计部的助理一起,到了跟他们公司合作的公司,但是到了之后,并没有下车,部门经理说:“等一下设计师,他五分钟后到。”

    等了五分钟后,部门经理接到了电话,就叫他们下车,不远处,又一个身形修长的人从车上下来,但是因为太阳太过刺眼,叶小小看不清楚,待他走近了,叶小小就愣了下,这……原来是这个人,他们学校的城草宋瑾承!

    难怪同学说他神秘,神龙见首不见尾了,原来他早就出来工作不在学校里了。

    不过想想也是,要是基本知识扎实,对于一个建筑设计师,出来实践比在校学习更为重要。

    除了叶小小,其他人都见过宋瑾承,都一直对宋瑾承的样貌惊为天人,因为太好看了,从来没有看够过,虽然部门经理是个男人,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所以,当叶小小愣愣的看着宋瑾承的时候,部门经理就笑了,觉得她年纪小,没有见过世面,笑着说:“小小,这是我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年轻有为虽然工作时间只有几年,但是在建筑领域,已经颇具盛名了。”

    叶小小点点头,挠挠头对宋瑾承笑了笑,说:“您,您好,师兄。”

    部门经理倒是愣了下:“师兄?你们认识?”说完,探究的看一眼宋瑾承。

    宋瑾承也看了一眼叶小小,点了点头,伸手出来:“宋瑾承。”

    叶小小看着他修长漂亮的手指,觉得自己看到了艺术家的手,优雅无比,而且,人家是学校女生人人趋之若鹜的城草,如此真诚的自我介绍,她受宠若惊的笑了笑,“我叫叶小小,您好。”

    宋瑾承点点头,低头轻轻的说:“小小。”

    叶小小以为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哪个字,忙解释:“小小,大小的小。”

    “我知道。”说完,他看了她一眼,问:“你已经出来工作了?”

    “没有,只是来兼职而已。”

    宋瑾承点点头,“我们进去吧。”

    大家点点头,都进去公司了,知道他们到了,这边的公司也叫人下来接他们了。

    有关建筑的事,工程部要了解得非常透彻,因为是第一次谈,所以,谈了好久,叶小小只是来观摩的,自然帮不上什么忙,只是在一边认真的看着,倒是不觉得累,只是饿了。

    只是大家都在谈生意,没有说出去吃饭,肚子已经叫了几声了,她也只好忍着。

    她跟宋瑾承靠的比较近,叶小小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有,觉得有点尴尬,挠了挠头,笑了笑。

    倒是宋瑾承,好像不怎么在意,跟正在谈话的其他人,淡淡的说:“大家先吃饭吧,吃完饭再继续。”

    这边公司的负责人也点头:“是啊,估计大家也饿了,先吃饭也好。”

    于是一行人就出去外面吃饭了。

    下了车,宋瑾承忽然就戴上了墨镜,叶小小看着,也不觉得奇怪,她已经知道学校的女生对他有多疯狂了,要是他就这么出现在公共场合,不担保会不会房间的门也会被让人挤破。

    叶小小觉得宋瑾承长得好看,跟她老公差不多,但是她老公是军人,虽然长得也非常好看,但是他比宋瑾承成熟,出来的时候多数都穿着军装,所以,气势跟威严一下子就出来了,没有多少人敢靠近,相对的来说,宋瑾承就温柔很多了,就像一个富贵公子一样,年纪也还小,所以相对的来说,他只好借助外物来掩饰自己的外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