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老婆跟我回家 > 萌妻小小难招架51

萌妻小小难招架5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萌妻小小难招架51    叶小小点头,声音软软糯糯的说“除,除此之外,还有就是……我觉得我不够好,配不上你,你不会爱我。”

    简裔云却叹了口气,问:“你确定我从来没有说过喜欢你?”

    叶小小咬着小嘴,嘟嚷道:“你……你没有认真的跟我说过啊,你只是说过……要是不喜欢我就不会承诺我一辈子这些话而已。”

    简裔云反问她:“可是我承诺了不就是说喜欢你的意思了吗?而且我承诺过很多次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

    叶小小愣了下,顿时笑了起来,“好像是哦。”这么说起来,他是说过很多次喜欢她的意思?

    简裔云笑了下,捏了捏她的小脸,现在他发现自己已经捏她纷嫩的小脸捏上瘾了总要捏一捏才过瘾,随后他放下手,才说:“我知道你最近会不安,胡思乱想是因为发生了这次的事我没有给你答案,对吧?”

    说到这,叶小小心一紧,小手抓住他的衣袖,忙问:“那……那你跟姚辛雨到底,到底有没有,有没有那个?”

    “你说呢?”

    叶小小也明白了他的意思了。每次他反问她,答案肯定是她想要的,想到这,她抿紧了小嘴,“那……那当时我这么伤心的问你,你都没有跟我说,就让我这么误会下去,你难道不知道我这样会很难过的吗?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以为,你根本就不喜欢我的。”

    “姚辛雨的爸爸因为犯了事被抓,希望我们能帮她,但是我爱慕能做,但她抓住的是爸爸的把柄了,以此要挟我跟她结婚,救她爸爸。”简裔云说完,顿了下,“这件事我不答应,但是我也不能弃我爸不顾,外面的局势严重,我虽然有把握姚辛雨不能拜倒我,但是我做事向来是,没有看到完全的希望,在事情完全没有确定前,我是不会轻易给谁承诺的,正如我会承诺你一辈子是因为我确定了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而且渐渐的喜欢上你,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才会承诺。如果我在那时候像你解释了,万一我迫不得已真的要跟姚辛雨离婚,那你以后还怎么相信我?或许你会以为我之前说的所有话都可能是假的,是欺骗你。”

    叶小小听了这么多,简裔云以为她会问现在事情是不是解决了,没想到她却羞答答的拉着他的衣袖,希冀的问:“那……那你的意思是不是,就算姚辛雨拿爸爸威胁你,你也不想跟我离婚?”

    简裔云笑了下,“总算找到重点了。”

    说完,在她还没说话的时候,又说,“每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喜欢的特质都不一样,我妈是按照找儿媳妇的眼光看你,所以相对的来说,她或许不会这么喜欢你,但是我不一样,只要找到我想要的,找对感觉就够了,而且……如果你说你不够好,宋瑾承他是城草,他也是一个无比优秀的人,那他为什么会喜欢你?所以,我说过,你很好。”

    说到这,他顿了下,捏了捏她的小下巴,“看来,我之前说的话,你都没有找到重点啊。”

    叶小小闻言,有点不好意思,“你……怎么知道学长喜欢我的?”

    简裔云眯眸,“这么说来,你也知道了?”

    “嗯……嗯。”说完,她想到他说过让她以后少跟宋瑾承来往的事,忽然心情变得不错,撒娇的说:“说嘛,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简裔云不肯说,捏着她的下巴就吻住了她,边吻着她的小嘴边将她推倒在chuang上,一双手热情的去吻她。

    叶小小很快就被他的吻给融化了,很久以后。直到房间的喘息声音已经停止了,她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亲了一口他的下巴后撒娇的说:“那……那你再说喜欢我,再说一次爱我,好不好?”

    简裔云挑眉,对于爱和喜欢这些甜言蜜语,他从来就没有说过,虽然他喜欢了连慕然这么多年,可是都没有说过,想到这,他亲了下她的嘴角,笑了下,“告诉你一件事。”

    叶小小揣着心情,期待的张眸:“什么事?”

    简裔云薄唇贴近了她的耳边,说了她最想听的话。

    叶小小咬着小嘴,忽然开心得有点想哭,可是她抽了抽鼻子,还没哭呢,他忽然又说:“刚才那六个字,还有说要在一起一辈子这些话,我从来都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叶小小顿时开心得什么都忘记了,伸手去抱着他,“裔,你说我是不是在做梦,昨天我还想着就算心碎,可是为了你好,我也愿意离婚,但是现在你却给了我这么多惊喜,我感觉自己都飘起来了。”

    简裔云没有回答,俯身过去咬住了她纷嫩的小嘴,见到她蹙了眉头,笑问:“还觉得是梦吗?”

    叶小小开心的大叫:“会疼,不是梦!”

    她今天似乎特别多话说,非常的兴奋,又问他:“你之前都不说,为什么现在有说了啊。”

    “那是因为你整天胡思乱想,我之前以为说过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你已经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了,但是没想到出来一点事,你又开始胡思乱想。”说完,他顿了下,说:“我记得我们刚结婚那段时间,你是没有这么消极没有自信的,说什么都信誓旦旦的,为什么现在这么不相信自己,贬低自己了?”

    他现在说这么多,其实是怕她以后再胡思乱想,这次她忽然说要跟他离婚这件事,虽然他什么都没有说,可是真的有点吓到他了。

    叶小小咬着小嘴,想了下才抱着他说:“我下次绝对不会胡思乱想了,我保证。”

    其实,她变得这么没自信是因为很多人都说她配不上他,他们结婚了这么久,他也没有爱上她,所以渐渐的她也觉得,她其实很不好,她是配不上她,她就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她这么不好,他为什么还会有可能喜欢她,爱上她?所以以为他说的那些承诺只是责任,并不是因为爱或者是喜欢,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说的很多话,她都担心自己太过自以为是了。

    简裔云想了想,没有说话,却伸手揽紧了她一些。

    ……

    一大早,简裔云刚回去办公室坐下,办公室的门就被人狠狠的推开了,发出一声刺耳的响声。

    姚辛雨手中捏着一个小袋子,咬牙齿切的问:“简裔云,你这是什么意思?!”

    她今天早上回来上班,办公桌就放着一个小盒子,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块录音带,里面的内容她听了后,心立刻就凉了。

    简裔云头也不抬,似乎早就猜到了她汇过来一趟,淡然道:“关门。”

    姚辛雨咬牙,关上门,“你拿这个威胁我?简裔云,你真卑鄙!”

    简裔云冷声道:“我也不想这么做,但是是你逼我的我,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是你硬要逼我这么做的。”

    “你……你买通了周伯伯?”自从手中抓住了简父的把柄后,她行事一向小心,去联系的那些官员,都是简家的死对头,却没想到还是载在了他的手上!

    简裔云淡淡的说:“你能煽动其他官员来共同威胁我们简家,我为什么就不能这么做?”

    姚辛雨咬牙,“你为什么要逼我逼得如此狠?连一点退路都不给我!我只是想要我父亲平安而已!这个要求很简单,但是你不但不帮我,而且还这么对我!我现在才知道你竟然如此狠!”

    现在他手里抓住了她的把柄,她自然不能将她父亲的事公诸于众,但是那些跟她合作过,企图扳倒简家的人,如果没有她手中的东西,却不可能会放过她!

    有些人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所以她现在是进退两难,他这是在将她往绝路上走!

    简裔云已经不想跟她说太多了,他只是说:“我从一开始就不把你的威胁当回事,我会让你威胁了我这么久,不过是因为我爷爷跟我妈太在乎我父亲的声誉,不许我妄动而已,我已经不止一次说过你,让你看看自己的问题所在了,现在能有这样的局面,也是你自己造成的,你不了解我们简家,我爷爷最近这几年对人好,能帮即帮,所以我们是想帮你父亲的,但是我们不能众目睽睽之下,将你父亲的罪名抹去,我们做不到,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是你自己固执己见罢了,怪不了别人,你自己犯下的后果,你自己承担。”

    姚辛雨咬牙:“简裔云!”

    “如果不想大家知道你为了救你父亲做了多少愚蠢的事,就出去!”

    姚辛雨咬牙,顿了良久才说:“我从来没有将你父亲的事告诉过任何人,我们交易吧,你帮我躲过这一劫,我将你父亲的事销毁。”

    “我不会再给你机会,我也不会帮助一个根本就不可信任的人。”

    姚辛雨抿着小嘴,忽然嗤笑了一声,没有说话,只是狠狠 看了他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

    叶小小放了学,就飞奔出学校,准备坐车回家了。

    她刚出了校门,就看到在学校围栏里等着她的宋瑾承,她顿了下,略微尴尬的打了招呼:“学……学长。”

    宋瑾承似乎看不到她的尴尬,一双漂亮迷人的眼睛露出在口罩外:“我心情不好,陪我吃顿饭?”

    叶小小随便编了一个理由:“我……我越好了跟裔一起吃饭的,那下次吧。”

    宋瑾承顿了下,又说:“你上次不是说让我们三个人一起吃饭吗?那就一起吧。”

    叶小小真的想咬掉自己的舌头,但是说出的话,犹如泼出的水,收不回。

    她苦着一张小脸,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完全陷于自己的思绪中,没有发现宋瑾承将她的心思都收进了眼里,垂了眼眸,唇角的笑意也渐渐的褪去了。

    “小小。”

    就在叶小小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耳边忽然响起了简裔云的声音。

    叶小小立刻就笑了起来,“裔。”

    简裔云任由她揽着自己的手臂,看了眼宋瑾承,那天在酒店里,他的眼神他还记得一清二楚。要不是明白他不会是乱来的人,他早就叫叶小小辞职了。

    但是现在看来,这个决定,迟早都要实行的。

    他顿了下,才问宋瑾承:“一起吃饭?”

    宋瑾承点头,“好。”

    简裔云没有表示什么,但是叶小小却抱紧了他的手臂,咬着小嘴看他。

    他不是知道宋瑾承喜欢她吗?他这么做是什么意思嘛?!

    想到这,她就不开心了,果然,他说喜欢她,爱她都是假的,他嘴上说了,但是行动上表现的根本就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他真的喜欢她,爱她就应该吃醋才对,他现在这样跟宋瑾承一直有说有笑的,是怎么回事?

    直到到了饭店点了菜,叶小小还是闷闷不乐的。

    途中,宋瑾承去了一趟洗手间,简裔云过了会儿,也跟了过去,但是两人却都没有去洗手间,只是出去了外面的走廊,倚在走廊上说话了。

    简裔云夹着一根烟优雅而慢条斯理的抽了一口,笑了下,“谢谢你这段时间帮我照顾小小,我想她最近忙碌,可能就去不了公司了。”

    简裔云一听便明白是什么意思了,但是他选择装傻:“她有空可以过来的,而且她现在学习上也不忙了,我想她应该也忙不了哪里去,她喜欢这份工作,很努力的投进去,照她这么下去,又有我带着她,她两年内学到的东西比别人学十年还要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真心的教自己她的。”

    简裔云闻言,垂了垂眼眸,过了会儿后,才说:“谢谢你的好意,不过你还是培养另一个能够长久帮助你的人好一点,小小不适合。”

    宋瑾承不说话,只是笑了笑。

    简裔云皱了眉,也不打哑谜了,忽然说:“我记得上次我们说得好好的,以为你已经明白,放弃了。”

    宋瑾承笑了下,说:“上一次是忽然间发生的事,我还没想好,我也知道你不像小小说的那样,你对她没有感情,但是我想我对她的感情或许比你深,我也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小小还小,她还没定性,现在她爱你也许是一时冲动,我不觉得我不如你,她为什么就不能爱我呢?我想,我跟你相比,我会给她更好的生活,我会宠着她,而不是像你这样,喜欢被她宠着,我想其实像小小这样的容易心软的女孩子,要是你对她好,她很容易心软感动的。”

    宋瑾承说完,就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简裔云紧紧的抿着唇,看着他离开,没有说话。

    ……

    两人离开了饭店,就跟宋瑾承分开了。

    上了车,简裔云忽然说:“什么时候有空,去辞职吧,尽量减少来往,他会明白什么意思的,来往得少了,就没有什么烦恼了。如果你还想出去工作,我在帮你安排一份。”

    “啊?辞职啊?”叶小小不舍的瘪嘴。

    简裔云明白她是舍不得公司的同事,安抚的揉揉她的脑袋,说:“如果真的是朋友,就算不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可以也大家约出来吃饭唱k互相联系,你现在这样留在公司的话,宋瑾承就会一直喜欢你,这样会耽误了他的幸福,对他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你真的将他的当做朋友的话,还是为他着想一下吧。等以后他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感情稳定后,你要是再想跟他一起工作。”

    叶小小闻言,点了点头,但是还是有点失落。

    简裔云见状,继续鼓动you惑她:“明天去你去那边公司吗?如果去的话,我去接你下班。”

    “真的?那,那我去公司那边。”

    简裔云闻言,回到家后,直接拉着她上楼去,“走,我教你写辞职信,明天就辞职。”

    简裔云虽然说是教她写辞职信,但是一篇辞职信,其实都是他写的,叶小小看着,顿了下,还是发了一条信息给宋瑾承,说她明天会过去公司。

    ……

    第二天,叶小小就去了公司,辞职信她放在书包里。

    她回到了办公室,宋瑾承因为不方便走动,因为他一走动就会引来围观,所以打了个电话给她。

    叶小小放下书包,去了宋瑾承的办公室,敲门进去了。

    宋瑾承笑了下,“坐。”

    叶小小坐下,可能是因为心里原因,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拘谨,“学长,你叫我来,有什么事?”

    “我又接了一个单子,要不要跟着我一起做?”

    “这个……”叶小小摇摇头,她其实是很想的,因为有他教她,这段时间,她觉得她学到的东西比在学校读的这几年书还要多,但是想到他喜欢她这件事……

    “我担心会阻碍你,我也帮不了你,学长,要不你还是找其他人吧。”

    宋瑾承却笑了下,认真的说:“没关系,有你在我心情好,效率也高,怎么会说是阻碍我呢?”

    “可是……”

    “嗯?”宋瑾承看了她一眼,顿了下,才说:“小小,你知道我在机场上吻了你,对吧?”

    “啊!那……嗯。”叶小小支支吾吾的说着,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很不好意思,都不敢抬头看他了。

    宋瑾承笑了下,说:“其实,那天只是误会,我不小心才吻了你的,没有别的意思。”

    “啊?”

    “我本来是不想跟你说的,担心说出来后大家尴尬,就当做大家不知道那样就好了,可是我看你最近躲着我,误会我,所以我还是打算说出来。”

    叶小小闻言,顿时就笑了,“原来是误会啊,那,那就好,害我以为……”

    “你已经结婚了,就算我喜欢你,我也不会乱来的,而且我跟裔云是朋友,更加不会乱来,所以你放心。”

    叶小小闻言,也觉得有道理,她一直觉得宋瑾承是一个很好的人,而且他这么好看,喜欢他的人很多,他也应该不会去故意吻一个有夫之妇。

    想到这,她想通了,挠挠头笑了下。

    宋瑾承看着她,勾了唇:“那现在,你还跟我一起去那边公司吗?”

    “去!”

    宋瑾承笑:“去收拾东西吧。”

    “好。”叶小小说着,就乖乖的出了办公室。

    宋瑾承看着她出了门,淡淡的笑了笑,过了会儿后,才叹了一口气。

    直到晚上的时候,叶小小跟宋瑾承他们还在对方那边的公司里,不能走,叶小小在接到简裔云的电话的时候,愣了下,想起简裔云说过要过来她公司找她的事,她小脸立刻就苦了下来。

    因为除了这件事,她还要跟他解释一下她为什么不辞职了。

    简裔云已经到了她公司的门口,问她什么时候下来,叶小小只好认真的跟他说了自己现在的情况,因为她不在公司,所以她说:“裔,我现在还没忙完,要不,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了,我下班后,自己回去就行了。”

    简裔云眯眸,立刻就听出了异样:“你现在在哪里?不是说好了辞职的吗?”

    叶小小抿了下小嘴,看了眼身边的宋瑾承,走远了一些后,才咬着小嘴说:“我……我还没辞职。”

    简裔云眯眸,似乎想到了什么,沉声问:“为什么?”

    叶小小走远了后,才支支吾吾的说:“那是因为学长跟我说了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