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像个打酱油的,随意的走着,并没有介入他们的话题,看着他们这样,心里挺安慰的,也真的希望他们能在一起,飞雪年纪也不少了,也该找个人照顾自己了,希望江旭就是这个人吧。

    看着周围布置得很漂亮的家具,司绵时不时的会走神,她想到了顾墨,他们好像从未这么一起逛过家具,家里重新装修,那也是顾墨一手包办的,她从来不需要为此操心。

    她比较懒,不喜欢费脑子,所以他习惯性的帮她做好决定,让她什么都不用考虑,但是现在她才发现,其实两个人逛这些地方,一起决定买那些东西也是一种幸福。

    当时顾墨一个人挑选这么东西的时候,他是什么样的心态,司绵不敢去想,心里隐隐开始出现愧疚,要换做是自己一个人来决定这些东西,她一定会觉得很孤寂的,连个讨论的人都没有,虽然他是很有主见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东西的人。

    她以前老开玩笑的说要跟顾墨离婚,但是其实顾墨才是那个比较有资格决定离婚的人吧。

    哎,上辈子他是遭了什么孽,怎么就摊上她了呢。

    现在细想起来才发现,其实顾墨一直在用他的方式在包容自己,迁就自己,她习惯了的东西,他并未试图去改变,反而是努力让自己去接受,并配合着她的步伐。

    他有时候太好了,好到把她都*坏了,理所应当的享受着他给予的一切*爱,可是自己却无法回报他的好。

    司绵开始在后面自怨自艾,心里深深的觉得对不起顾墨。

    “绵绵,绵绵——”见她不答应,飞雪猛的凑到她的耳畔吼道,“司绵”

    她一下子回过神来,被吓了一跳,“干嘛?”

    “你连走路都能走神成这样,你也不怕前面出现一个坑”飞雪戳戳她的脑袋,“你要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可跟顾墨交不了差”

    司绵见江旭不在,不由的问,“咦,江总呢?”

    “他看见朋友了,去打个招呼”飞雪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担忧的看着她,“发生什么事了吗?刚才见你一脸的郁闷”

    难道她跟顾墨出什么问题了吗?应该不至于啊,顾墨一向让着她,不会真的跟她计较,但是刚才见她好像是心事重重的。

    “没事,就想一些事情”司绵无力的笑笑。

    “真的?”飞雪有点不信,“你不是又闯祸了,然后让顾墨给你收拾烂摊子了吧?”

    司绵反问,“我就只会闯祸吗?严飞雪,在你心里,我司绵就是这么一个人吗?”

    飞雪理直气壮的说,“是啊,才结婚那会儿,顾墨一个月起码要去警察局保你两次”

    好吧,司绵顿时就歇菜了,才结婚那儿,她的确是惹出了比较多的荒唐事,虽然很多在她看来是情有可原的。

    “对了,你真要买家具啊?”她跟父母住一起,买屁的家具啊,买回去堆那儿啊?

    “先看看,等我跟江旭结婚之后再来买”飞雪满脸都是美好的幻想。

    司绵猛翻白眼,“大姐,八字还没一撇呢,你会不会计划得太长远了一些啊?”

    人家对亡妻可是很忠心的,见她想象得那么美好,司绵都不好把这件事说出来打击她了。

    飞雪有着不满,埋怨的看着她,“你能不能别泼我冷水啊,司绵,你还是我朋友吗?”

    “我这就叫泼你冷水啊,你的承受力也太差了点吧”要她真把亡妻的事给说出来,估计飞雪这就要崩溃的自杀了。

    飞雪脸上有着灿烂的微笑,“你觉得我跟他怎么样?是不是很配,我连以后我们的孩子名字都想好了,男孩就叫江飞,女的就叫江雪”

    “你就别恶心我了”司绵毫不客气的打击。

    飞雪嘟着嘴巴,还用手肘撞她,“你再说,你再说,你今天怎么老爱跟我唱反调啊”

    “行了,行了”司绵赶紧制止,认真的说,“江旭这人不错,你好好把握,别拿人家当凯子”

    飞雪赶紧澄清,“我发誓,我这次是认真的”

    司绵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对她说,“我先走了,等下江旭问起,你就说我有急事”

    “你早就该走了”

    “你再这态度,我就不走了”司绵瞪着她。

    飞雪立刻撒娇,娇嗔的说,“不要嘛,你先回去吧,求你了,亲爱的绵绵”

    司绵受不了她的搓搓手臂,赶紧往门口走去,“我走了,事成后给我打个电话”

    飞雪比了一个ok,然后喜滋滋的站在原地等着。

    …..

    司绵回到家,顾墨还没回来,洗完澡出来就听到开门的声音,她擦拭着头发看见他进屋,她冲他微微一笑,“回来了”

    “恩”顾墨换了鞋子,走到她的身边闻了一下,“好香”

    司绵脸颊微烫,连忙推了他一把,“走开了,一回来就耍*”

    顾墨俯身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才走进浴室,看着他的背影,司绵咬了一下红唇,突然很想为他做点什么。

    可是他又什么都不缺,她可以做些什么。

    直到顾墨洗完澡出来,她还坐在沙发上思考这个问题,他本来想叫她的,但是当看见她在发呆,似乎有心事的样子,他就微微蹙了蹙眉。

    难道是工作上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他俯身从后面拥住她,轻轻的靠在她的耳畔问,“怎么了?”

    “顾大叔…”她声音轻轻浅浅的,透着一股子的无助。

    “我在”他心里出现不安,她很少这样的。

    “我…”她欲言又止的摸样令他的心都提起来了,她遇到什么烦心事吗?他不仅心里一沉,忍不住将她拥得更加紧了。

    “你是不是很想再要一个孩子?”如果这是他想要的,那么她就愿意,不能总让他为自己做出牺牲,自己也该为他付出一点。

    这是目前为止她唯一能想出可以令他开心的事情。

    他身体一震,不明白她怎么会突然问起这个问题,他并非一定要她再生二胎,这种事情需要顺其自然,他不想强求。

    “怎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他抚摸着她的脑袋,想要试图让她放松。

    “就是想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她忍不住抱住他,脑袋埋在他的肩膀上。

    “我希望是顺其自然,毕竟我们已经有念念了,所以我不希望你有什么负担”顾墨心疼的捧着她的脸,害怕她心里藏着什么事。

    司绵咬了一下红唇,其实她一直没有告诉他,排卵期欢爱后,她都有吃避孕药。

    见她还满脸忧愁,笑着将她拥入怀中,“傻瓜,你在担心什么?”

    “顾大叔…我…”司绵踌躇,欲言又止,最后她微微掀起眼眸,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说”

    他望着她,“什么?”

    司绵硬着头皮说,“我偶尔再吃避孕药”

    顾墨怔了两秒钟,脸色慢慢变暗,盯着她不说话,司绵吓得不敢抬头,知道这件事没告之他确实有点过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我实在不知道怎么跟你说,我害怕你生气”司绵不停的解释,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不过你要是想要再要个孩子,那以后我就不吃了…顾大叔…你不要生气好不好?”见他始终不说话,她眼眶红了,一个劲的道歉,“对不起…”

    良久他才静静的问,“多久了?”

    “我们分开后我再回来”她怯怯的回答。

    “那就是一年多了”

    她很轻微的点点头,见他板着一张脸,她着急了,“对不起,这件事情我应该跟你商量的”

    顾墨声音带着怒气,“你知不知道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质询过医生,这种最小”

    顾墨表情很冷,声音也很冷,“你要是真的不想要孩子,你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带套,或者去结扎,你为什么要去吃药,你是嫌自己的身体还不够差吗?你知不知道当初我费了多大的劲才把你身体调整得稍微好一点,你要是自己都不珍惜自己,那么别人凭什么来珍惜你”

    司绵吓住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不知道原来他这么排斥自己吃避孕药。

    这次他很凶,表情非常严肃,一点微笑都没有,她知道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不是在开玩笑。

    他愤怒的起身走进书房,碰的一声把门甩上,司绵抖了一下,然后坐在那儿,睫毛有些湿润。

    书房没有开灯,他坐在椅子上,手撑着额头,表情紧绷得可怕。

    这件事情为什么她不愿意跟自己讲,她以为自己会逼她一定要给顾家不停的生孩子吗?

    从来,她不愿意做的事情,他宁愿委屈了自己都不会逼迫她。

    而他最气的就是她为什么要吃药,是药三分毒,那怕在补的药吃多了对身体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避孕不止女方可以,要是她不愿意,他也可以去结扎,或者是打避孕针。

    他不喜欢自己那么珍惜,她却用无所谓的态度对待自己,他可以纵容她任何的行为,不管是任性还是无理取闹,他都会尽最大的耐心去包容,唯独伤害自己他绝对不能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