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半个小时是多少?

半个小时是多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咨询医生?顾墨被这几个字撞击,他蓦地起身抓住她的手腕,目光灼灼的看着她,“你咨询医生什么了?”

    司绵低着头,露出后面一大截白希的脖子,她小声的说,“医生只要….不要太过激烈,那么就没什么问题,而且我现在也没有…..以前那么痛了”

    她因为自己特地去咨询了医生这件事,顾墨心里一紧,急切的将她一把抱起,然后二话没说就冲出了书房。

    虽然平日她很大胆,但是要她开口咨询别人这种事,她还是说不出口的,所以顾墨很好奇的问,“你怎么咨询的?”

    司绵圈着他的脖子,声音细细的,“网上匿名找的陈医生,但是我觉得她好像猜出我是谁”

    顾墨一想到她蹲在电脑的面前,偷偷摸摸的咨询的摸样,他就忍不住笑了,这丫头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给他惊喜。

    “这套衣服什么时候买的?”看见她绯红的脸蛋,他伸手抬起她的小脸。

    司绵睫毛轻颤,脸更加红了,“前天买的,店家就在南华市,所以昨天就到货了”

    她没好意思写家里的地址,写的是附近一个小区的,接到快递电话,她直接飞奔去拿的,快递员问她需要验货吗?她连忙摇头,这货要是验了,那她也不用在这一片混了。

    “所以这是你特地为我准备的?”他的手指触碰了挂在她脖子上的听诊器。

    司绵轻轻的点点头,其他的两样她是没办法做到了,那就只能在这事上面尽量满足他了。

    顾墨笑了,撩开垂在耳畔的发丝,俯身靠在她的耳畔低沉的说,“我很喜欢”说完,唇就含住了她的耳朵,她敏感的一颤。

    她害羞的闭上了眼睛,要是他喜欢制服的话,那她下次可以订购其他的,当然这个秘密还是不要先告诉他,她喜欢看到他眼里有惊喜。

    ….

    顾墨明显感觉到司绵最近配合度很高,所以日子过得那是春风得意,整个人都挂着微笑。

    相较于顾墨,尔凡和安东健这两人就有点坎坷了,尔凡跟夏日还在因为介绍身份这事闹着,两人只发微信不打电话,安东健也不知道怎么的,总之有点惨。

    三个人约好见面,尔凡和顾墨先到,两人等了一会儿,安东健还没到,顾墨端起酒杯喝了一口,脸上渐渐有了不耐烦,“他到底来不来啊,不来我走了”

    若不是他们威胁说再不来绝交,他才不会答应下班后来这儿喝酒,还不如回家跟绵绵一起看场电影,顺便逗弄逗弄她。

    “少见一会儿会死啊”尔凡毫不客气的吐槽,“约你这么多次,你每次都不出来,今天好不容易把你约出来了,凳子还没坐热你又要走,有老婆了不起啊”

    顾墨恣意的看着他,“是了不起,有本事你明天就拖夏日去登记”

    “我也想”尔凡喝了一口啤酒,嘴巴一扯。

    一看就知道他有心事,顾墨并没有继续问下去,其他们的事他并不太感兴趣,特别是关于感情的。

    “对了,东健最近怎么了?”有一段时间没看见他了。

    尔凡笑了笑,只是简单的说,“听说齐菲回来了,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有好戏看了”顾墨挑眉,然后恍然大悟,原来是他的克星回来了,难怪啊,安东健这次还不认栽才怪。

    尔凡点点头,表示非常同意。

    “看什么好戏?”安东健一进来就听到顾墨的话,连忙感兴趣的追问,在接受到顾墨没耐心的眼神时,他拿起桌子上的酒灌了一口,“我刚遇到一点事,我这不一解决就赶来了”

    “跟齐菲有关”顾墨故意问。

    “咳咳咳…”安东健现在一听这个名字就犯怵,一口酒呛到气管里,显得格外的狼狈。

    顾墨微笑的看着安东健,这小子果真是流年不利啊,“怎么了?看把你吓的”

    “谁被吓到了”安东健眼神一勾,冷笑淡然。

    “听说齐菲回来了”顾墨摆明就是报复。

    “听说是这样的,反正人我还没见到”安东健淡淡的一笑,放下酒杯。

    “早晚,你信不信”顾墨深深的往椅背上一靠,安东健一向在女人堆里无往不利,可是偏偏却踢中齐菲这块铁板。顾墨在心里低笑,他也有今天,早就该被收拾一下了。

    “别乌鸦嘴”安东健烦闷的挥挥手,随即转移话题,“最近你是怎么回事啊,当真是有了老婆就不要兄弟了是不是?”

    “老婆如过冬的衣服,而兄弟像蜈蚣的手足,所以你说呢”一提到司绵,顾墨的眼里就出现了软化和温柔。

    尔凡翻了白眼,这家伙就不能收敛一下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过得很滋润是不是。

    安东健最近被刺激到了,受不了被人在他面前晒幸福,“你少得瑟一分钟要死啊,信不信赶明儿个我也去弄个老婆回来,天天带出来在你们面前晃荡”

    顾墨冷笑,“我还就偏偏不信,有本事你明天就把本子摔在我的面前,婚宴我包了,你花多少我付多少,对了,你要是敢把本子砸在齐菲面前,你孩子未来十年的奶粉钱我也一起包了”

    安东健张了张嘴,没有刚才的气势,颓废的倒在椅子上。

    “你够损的”尔凡看着顾墨,三句不离齐菲,这简直就是戳中了安东健的死穴嘛。

    顾墨看着安东健垂头丧气的摸样,高深莫测的笑了两声。

    ....

    顾墨开车回家,心里对司绵的牵挂比以往更甚,一进门,顾墨低沉的喊道,“绵绵”

    不一会儿,司绵就从厨房里跑出来,舌尖还舔舐着嘴角,然后小跑到门口,“顾大叔,你回来了”

    见她嘴角沾着奶油,顾墨随口问,“吃什么了?”

    “面包”司绵镇定的抬起手擦拭了一下。

    “念念呢?睡了吗?”顾墨扫视了客厅一眼。

    她脑子转得飞快,“额,在厨房喝水”

    “念念,爸爸回来了”顾墨弯腰把钥匙放下,刚喊完,顾念就蹬着小短腿跑出来,手里赫然拿着甜筒冰淇林,嘴巴上也沾着白色的奶油还有巧克力,“粑粑,冰淇林好好吃”

    司绵瞪大了眼睛,不是告诉她把冰淇林扔垃圾桶里面吗?她怎么就给拿出来了。

    顾墨的视线扫过来,司绵脖子一缩,干笑了几声,“呵呵,念念吵着要吃,我不给她就哭”念念那么小,她就不信顾墨舍得揍念念。

    顾墨坐在沙发上,朝顾念招招手,她乖乖的跑过去,“念念,爸爸问你,冰淇林是你自己想吃的吗?”

    司绵紧张的看着念念,然后开始不着痕迹的后退。

    顾念乖乖的回答,“粑粑说过晚上不可以吃冰淇林,念念看见麻麻从冰箱里偷偷的拿出来…念念告诉麻麻不可以吃,麻麻说吃一点没事,粑粑不会发现”

    小间谍,都不帮妈妈,司绵刚转身,顾墨严肃的声音就传过来,“站住,过来”

    司绵走过去,二话不说就低头认真,态度诚恳不已,舌头一点都不打结,“老公,我错了,以后我绝对不会晚上偷吃冰淇林了,我悔过,我现在也是十分的后悔,但是已经吃了,你总不能让我吐出来吧…”

    顾念望着她,司绵冲她做了鬼脸,小东西,老是出卖妈妈。

    顾念无辜的看着她,继续舔着冰淇林,完全没搞懂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情况。

    每次逮到,她都一副态度诚恳的摸样,结果一转身什么保证都抛到了脑后,继续偷吃,然后继续被抓。

    她知道顾墨也就嘴巴上凶凶她,实在不行就象征性的揍揍她的屁股,但是她一露出委屈的表情,他也就下不了手,然后这个事情就开始不了了之。

    顾墨每次想要给她一个教训,但是每次又狠不下心跟她动真格的,这丫头是吃定他狠不下心是不是。

    “念念,以后晚上不可以吃冰淇林,妈妈说什么都不可以听,明白吗?”顾墨偏头看着坐腿上的女儿。

    “噢”顾念看了一眼手上已经出现融化的冰淇林,虽然不舍,但还是听话的递给顾墨,“粑粑,给”

    结果最后顾墨还是没舍得跟她动真格的,只是要她们两个面壁思过,所以一大一小,一高一矮站在墙角处。

    顾念看着墙壁,好奇的询问,“麻麻,我们要站多久啊?”

    “我看看时间”司绵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恩,五分钟”

    一般顾大叔五分钟后应该就会进书房,到时候她们就可以偷偷溜了。

    顾墨听见,直接抛出一句话,“半个小时”

    “麻麻,半个小时是多少啊?”顾念又问。

    司绵哭丧着脸,“好久好久”

    …..

    中午,司绵接到顾墨的电话,说是晚上有饭局要晚点回家,本来他是打算送她回家后再去的,司绵怕耽搁他的时间,所以婉拒了,但顾墨不放心,司绵说了好久他才勉强答应,不过他答应会早点回家。

    司绵下班后去学校接念念放学,看见她,念念高兴的奔过来,“麻麻…”

    “宝贝,麻麻亲一下”司绵蹲下去,捧着她的小脸蛋就一顿的乱亲,顾念不停的笑,“麻麻,你弄得人家脸上都是口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