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如果你不爱我,那么我便什么都不是

如果你不爱我,那么我便什么都不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他的眼神深了很多,着迷的看着她背部的曲线,弧度漂亮极了,让他的心蠢蠢欲动,手忍不住滑动。

    “顾大叔,你在干什么?有没有在看啊?”她想要转身坐起来,被顾墨按住腰身,“有,我正在看”

    “那你快点,人家这样很累耶”她没有动。

    顾墨盯着她,觉得此刻她该死的诱人,特别是那声娇嗔的声音更像是一剂催化剂,让他内心的火苗越烧越旺。

    一刻都不想再浪费,顾墨俯身从背后将她压住,司绵惊呼,还来不及回头脖颈就传来啃噬的动作,整个人兴奋到了极点。

    “喂,你干嘛?”司绵被趴在那儿有点动弹不得,想要推开他的脑袋,但是有些使不上劲,“顾墨,你别这样”

    她挣扎时,小屁股不停的磨蹭到他,顾墨倒吸了一口凉气,有些把持不住,动作更加急不可耐。

    “顾墨,你冷静一点,先放开我好不好”司绵拼命的往旁边爬,好不容易拉开一点距离了,他又不满的将她重新拉回来,这一来一回就形成了拉锯战。

    他的呼吸喷在她的肌肤上,又烫又热,司绵喘着气,“你还没洗澡呢,以前你不是规定没洗澡就不许上床吗?”

    顾墨不想管她的话,又欺了上来,但是她的小手不妥协,拼命落下衣服遮住自己,他想吻她,她就各种躲,嘴巴闭得紧紧的,说什么都不张开,努力了几次,就是吻不到,顾墨有些烦躁的坐在床上。

    司绵松开捂住嘴巴的手,戒备的看着他,拉过被子盖住自己。

    “松开”他脸上有着欲求不满,眉头皱得很紧。

    她摇摇头,“你要洗澡”

    “等下再洗”顾墨伸手就要去拉,她赶紧往旁边滚去,他瞪着她,“过来”

    “不要,去洗澡”司绵坚持。

    “司绵,你是在报复我吗?”顾墨表情不爽,这丫头是在报复以前他把她踢下床吗?

    “这是你自己订的规矩,你就要以身作则的遵守”说完,她就收到他不满的表情。

    顾墨闭了闭眼睛,深吸了一口气,但是没用,脑袋里全部都是她诱人的摸样,要是再不发泄,非把他给逼疯不可,他再次将她扑倒,手胡乱的扯着被子,香肩露出来,他就吻了下去,和她之间隔着被子,他一点都不能满足,被子越扯越开,司绵的反抗有些无力,他现在已经对她神魂颠倒了,只想从她身上得到更多更多。

    “喂喂喂,等…等下…”就当他准备把整个被子扯开的时候,她又煞风景的开口,他抬起头瞪着他,眼睛赤红,“干什么?”

    “我饿了…”司绵一脸无辜。

    “先喂饱我”顾墨又扑上去。

    她推拒着,声音里有着委屈,“顾大叔,我真的很饿…”

    “忍一下”因为他已经忍不住了。

    “不要,等下完了…我都睡着了…”她满脸的娇羞。

    顾墨争不过她,但是现在让他给她先做,他肯定也没那个耐心了,从冰箱里翻出几片面包烤热,倒了一杯牛奶进去,“快吃”

    “噢”司绵坐起来接过他手上的东西,顾墨就坐在旁边死死的盯着她,仿佛在说,等她吃完他就吃她,她脸颊火辣辣的,视线不敢落在他的身上。

    见她慢吞吞的吃着,顾墨觉得自己的耐心正在一点点的被磨光,但是他拼命告诉自己,不能只顾自己的欢愉,也要顾她的感受,他撇开头,不停的深呼吸,可是那股火却怎么也退减不了,似乎还因没有满足还越少越旺。

    见她吃完两片,牛奶也喝了大半杯,他就迫不及待的把盘子和杯子从她的手上抢走,扔在床头柜上就把她压倒,她也吃了,这下子总可以了吧。

    见她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唇瓣上的面包屑,顾墨觉得浑身的血液往一个地方冲去,不断的吮|吸着她的肌肤,留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痕迹,宣告着他的霸道和占有欲。

    她抓着床单承受着他的火热,皓齿紧紧咬着红唇,眉头紧紧皱着,显得有些无助。

    顾墨尽量让自己温柔,不想太过于粗鲁伤了她,可是他的体谅似乎并没有得到她的配合,刚吻了几下,她又推拒,“再等等…”

    顾墨彻底火了,抬起脑袋看着她,咬牙切齿的说,“你又想干什么?”

    她满脸无辜和歉意,“人家说吃饱了不能立刻做剧烈运动,不然会肚子疼的”

    “我会很轻的”顾墨觉得自己笑不出来了,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发泄。

    “不要嘛,我们聊会儿天好不好”司绵缩了缩脖子。

    顾墨脸已经黑得不能再黑了,恼羞成怒,“现在鬼才想聊天”

    “顾大叔~,人家不想肚子疼”尾音软软的,像一片羽毛划过他的心尖,痒痒的。

    “我保证不会弄疼你的好不好”顾墨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好到一定的程度了,这个时候还试图去说服她,要按男人的思想,管她愿不愿意,直接扑倒吃了再说。

    “人家说男人在床上说的话不能相信”

    谈判失败,那就不用说了,顾墨伸手抓住她,将她禁锢住,俯身想要俘获她的小嘴,但是她极度不配合,他不放弃,继续追逐,她又躲过,脑袋晃来晃去的。

    “司绵,不许动——”顾墨火了,直接吼道,声音里饱含了强大的**。

    她被他震住,愣了两秒钟,趁此机会,顾墨终于吻上了她的小嘴,心里满满都是满足,努力去感受她柔软的肌肤,她的每一寸都是属于他的,一想到这儿,他就荣升起一股自豪感。

    她的每一个表情对他都有致命的吸引力,手抚过她每一寸娇嫩的肌肤,然后蜿蜒探下。

    “绵绵…”他急促的在她耳畔唤着,手紧紧搂着她的腰身。

    “恩”她表情复杂极了,当他的手触碰到某个地方的时候,她无措的抓住他的手腕。

    “乖,放手”他在她耳畔低喃。

    她几乎倒吸一口气,喘息的看着他,两人的目光教缠在一起,在晕黄的灯光下显得暧昧,顾墨看着她,心里的**刷的一下升得更高了#已屏蔽#,她颤抖着声音说,“再等一下…”

    他充耳不闻,#已屏蔽#着,他诱哄着,“乖”

    “真的要等一下”

    他的耐心已经消磨完了,按住她不安分的身体,可是却被她灵巧的闪开,他咬紧牙关,“绵绵…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有话想要跟你说”听她说话的声音可以知道,难受的不止他一个人。

    “等完了再说,到时候你想说多久我都陪你”他压抑不住心中的疯狂了。

    “不行”她果断的拒绝。

    “司绵——”顾墨吼道。

    “不行”她抵着他的胸膛,不甘示弱的瞪着他。

    顾墨低头看着倔强的她,牙都差点咬碎了,满腔的火得不到发泄,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觉真的非常不好受,简直就像千片羽毛同时划过他的身体。

    司绵有些害怕他现在的表情,像发怒的狮子,但是她稳了稳心神,强装镇定。

    他进不去,只能不停的吻她,但是光吻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了,他需要的是真正的发泄。

    司绵不是冷感的人,被自己所爱的人这么触碰,她没感觉那肯定是假的,所以现在她的感觉并不好受,甚至意识正一点点的背叛自己,筑起的城墙快要垮塌了,她拼命的忍住,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顾墨泄愤一样的在她同一处啃噬,久了就微微有些刺疼,但却更加刺激她的神经,她闷哼了一声,他抬起头看着她泛红的脸颊,“你要说什么?”

    “答应我那个要求”

    “所以从我踏进这件房间的时候,你就开始算计我了?”顾墨眯起眼睛,看来他是低估她的毅力了。

    司绵并不否认,大无畏的跟他对视,“对,我是对你下了圈套,顾先生,你要不要跳进来”

    顾墨一瞬不瞬的看着她,看见她用倔强的眼眸盯着自己,那一刻,他真的不知道是该怒还是该笑,平日里,她嘻嘻哈哈、无所谓惯了,他都快忘记了这丫头不是家猫,而是有爪子的小野猫,看似温顺,但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给人一爪子。

    良久,他叹了一口气,“他到底给你了什么好处,你要这么帮他”

    “顾墨,给一个机会好不好”她伸手圈住他的脖子,“如果以后你还是坚持不原谅他,那么我绝对不会再说什么,而且绝对会义无反顾的站在你这边”

    “你吃定我会答应是不是?”顾墨紧紧压着她。

    她甜甜的一笑,“对啊”

    “司绵,你敢这么做,只不过是仗着我爱你罢了”他捧着她的小脸,她的脑袋悬空,跟他对视的目光不曾离开,一字一句的说,“对,我就是仗着你爱我,如果你不爱我,那么我在你顾墨面前就什么都不是”

    “没错”他最后的话,淹没在她的唇内。

    #已屏蔽#

    “你先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