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可不可以先不要订婚

可不可以先不要订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欧建军表情到没多大的变化,只是淡淡的说,“你跟你妈去吧,要问起,你就说我有事去不了,我这腿脚不好,去了也不方便,不要给别人添麻烦了“

    欧雅娴张了张嘴,最终什么话都没有说出口。瞙苤璨午

    翌日,梁仁真正坐在镜子面前打扮着,透过镜子见欧雅娴坐在*边发呆,不由的回头说道,“雅娴啊,你赶紧把衣服给换了,雨农马上就要来了,别让人家等我们”

    欧雅娴整个人都提不起什么劲,拿着梁仁真给她选好的衣服走进洗手间换上,是一件款式简单的洋装,她把头发随意的扎成马尾,但是梁仁真看不过去,把她按在椅子上坐下,“去闫家怎么可以这么随便”说着,梁仁真就手指灵巧的帮她两边编了头发,发尾微卷,随意的披散在背后,温婉的造型令欧雅娴看起来优雅了许多,黑发陪衬着小脸,显得皮肤格外的细腻和雪白。

    门铃响起,欧建军去开门,闫雨农微笑的站在门口,礼貌的打着招呼,“伯父,你好,雅娴回来了吗?”

    “是雨农来了啊,快进来坐”欧建军朝屋内喊道,“雅娴,雨农来了,快出来”

    面对闫雨农,欧建军总显得有几分拘谨,把茶几上的果盘往他那边移了移,“这是你伯母刚切好的水果,你尝尝”

    闫雨农连忙站起来,“恩,好,谢谢伯父“

    屋内,欧雅娴听到闫雨农来了,手指紧张的绞在了一起,心跳得特别的快,整个人都有些晃神,梁仁真叫了她好几声她才回过神来。

    梁仁真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欧雅娴,“我们家雅娴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好了,快出去吧,你爸嘴笨,肯定不知道跟雨农说些什么”

    “噢”欧雅娴心不在焉的站起来,结果却不相信绊住了椅子腿,椅子倒在地上,发出沉重的响起,外面传来闫雨农关心的声音,“雅娴,怎么了?”

    “快回答啊”梁仁真扯了扯欧雅娴的手臂,她咽了一下口水说,“我没事,不小心绊倒了椅子”

    “恩,慢慢来,不着急”

    门打开,坐在沙发上的闫雨农回头,当视线落在她身上的那一刻,眼里出现了惊艳,这丫头现在虽然还含苞待放,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绝对会变得更加的妩媚动人,他站起来,微笑的朝她走过去。欧雅娴感受到他火热的视线,小脸忍不住微微泛红,显得越发的娇俏,他伸手牵着她,然后看到跟在雅娴后面走出来的梁仁真,“伯母”

    梁仁真眉开眼笑,连声答应,整个人笑得嘴巴都何不拢。

    出门的时候,欧建军假装遗憾的说,“雨农啊,我今天就去不了了,替我向你爸妈道个歉,今天这事好几天前就答应别人了,临时取消不太好“

    “伯父,不用道歉,吃饭这事也是临时提出来了,事先也没跟你们商量,不过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说完,闫雨农*溺的看向欧雅娴,但欧雅娴却下意识的把脑袋偏向一边,躲开了他的视线。

    “是啊,有的是机会”梁仁真笑着说,“雨农,那我们就走吧,别让你 爸妈等久了”

    闫雨农牵着欧雅娴出去,然后帮她们开车门,一路上,闫雨农跟梁仁真都说说笑笑的,欧雅娴没有加入他们的话题,脑袋偏头外面,秀气的眉头始终微微皱着。

    当年的梁仁真也是娇俏可人,但社会的磨练把她打磨得很圆滑,跟谁都有话聊,很多时候都是梁仁真再说,而闫雨农大部分都在倾听,适当的时候回应几句,显得十分有耐心。

    到达闫家的时候,大门口闫震和张爱华都站在门口迎接,一看到他们下车,便热情的上前,看着欧雅娴的打扮很是满意,脸上笑得特别的开怀。

    “咦,雅娴,你爸爸呢,怎么没过来呢?”

    “我爸….他今天有事,跟别人约好了,所以过来不了,让我跟你们道个歉”欧雅娴说着事先想好的借口,其实内心知道是欧建军不想来。

    “这样啊”张爱华若有所思,随即看向闫雨农,使了一个眼神,两人往旁边走了两步,“这订婚要双方长辈都在才好,这雅娴的爸爸没来….“

    闫雨农想先订下来,“我已经想好了,先订婚,然后等伯父在家的时候,我跟雅娴一起去见伯父“

    “看把你急的,怕雅娴跑了啊?“张爱华忍不住打趣,闫雨农竟然没反驳,反而笑着点头,”是啊,怕她跑了,你就没儿媳妇孝敬了“

    张爱华上前拉着梁仁真的手,“仁真啊,我们家有个想法,可能比较仓促,不知道你同不同意,是这样的,我们家雨农今晚想先订婚,等雅娴高考完,再浓重的举办一场订婚宴…你看怎么样?“

    梁仁真眼睛一亮,虽然尽量保持着轻笑,但眉色之间却还是有显示不住的喜悦,“好啊,我们家没什么意见,你们做主就好“

    欧雅娴听到张爱华提到订婚,猛的一震,然后看向闫雨农,眼里有着不敢相信。

    闫雨农对上她的眸子,“怎么了?“

    欧雅娴咬了一下红唇,仰起头询问,“闫雨农,可不可以先不要订婚…”

    话音刚落,旁边的交谈声停住了,当视线纷纷落在她的身上,她才意识到她没有压制住声音,梁仁真眼里有些责怪,而张爱华的脸色似乎也有些尴尬,“雨农,订婚的事情你没跟雅娴商量好吗?”

    “商量好了的,是雅娴这丫头太紧张了”梁仁真连忙说,随即走到欧雅娴的身边,偷偷拧了她的手臂一下,压低声音说,“雅娴,你早晚都要嫁给雨农,订婚对你有保障,不准胡闹”说完,梁仁真又堆起微笑看着大家,“雅娴还小,紧张是难免的,大家别见怪”

    欧雅娴垂下了脑袋,事情到这种地步,好像由不得她了。

    闫雨农的双手握住她的肩膀,微微弯下腰看着她的眼角,“雅娴,对不起,这件事情我应该跟你商量一下的,你要是不想这么早订婚,我可以把日子给推迟一些,没关系的“

    欧雅娴抬起头就对上梁仁真担忧的视线,她顿时觉得压力四起,只能干笑两声,“没关系,刚才我只是一时太意外了“

    闫雨农这才放下心,摸摸她的脑袋,“恩,晚餐时间还有一会儿,要不要先上楼休息一下“

    欧雅娴也想安静一下,随即点点头,闫雨农牵着她的手从后面上去,然后走到他的卧室,他轻轻的把门关上,顺便落了锁,欧雅娴转身看着他,眼里下意识的有了戒备,“闫雨农…你为什么要锁门….“

    瞧见她眼里的防备,闫雨农有些无可奈何,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我可不想坐牢“

    跟未成年发生关系,不管是自愿还是被迫的,都会被判刑。

    欧雅娴上前主动投进他的怀抱,脑袋埋进他的胸膛里,闫雨农也抱紧了她,嘴巴上虽然是那么说,但身体还是不可抑制的升起了一股*,他哑着声音在她耳畔说,“真希望你快点毕业——“

    “闫雨农…“欧雅娴想要拥抱着他以此来驱散心中的不安,真的希望那晚只是一个噩梦,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节她竟然*给了一个陌生的男人,真是讽刺。

    “恩“他忍不住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这丫头每次单独相处的时候,都是闫雨农闫雨农的叫着,只有在人前她才会收敛一点,叫他雨农哥。

    最后两人相拥躺在*上睡着了,欧雅娴依偎在他的怀里,觉得特别的温暖。

    …….

    闫家的家宴在花园里举行,邀请的都是一些至亲好友,大家站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气氛好不热闹。

    欧雅娴挽着闫雨农的手穿梭在人群当中,跟着他跟不同的人打招呼,她笑得脸都快抽筋了,到最后她也没能记住几次人,只能跟着闫雨农叫着。

    闫雨农也心疼她陪着自己应酬,但作为未来的闫少夫人,这是她必须学会的一门课程,觉得差不多了,他带着她走到角落的椅子坐下休息,欧雅娴这才能稍微喘一口气,累死个人了。

    “你在这儿休息一下,我等下过来陪你”作为今天的主角,他必须随时在场。

    “好”待闫雨农一走,她立刻撩起裙子到膝盖,然后把高跟鞋踢掉,伸手揉了揉小腿。

    “雅娴…”是张爱华的声音,她立刻把裙子放下去,然后七手八脚的把鞋子捡起来穿上,当站起来的时候,她努力保持着优雅微笑,“伯母,我在这儿”

    “该出去了”张爱华走过来牵着她的手,一走出去,外面就响起了掌声,她顿时成了众人的焦点,张爱华把她的手递给闫雨农,他接过来,然后顺势揽着她的腰,不疾不徐的开口,“感谢大家今天能来见证我跟雅娴的订婚,因为雅娴年纪还小,所以我们先举行简单的订婚仪式,等雅娴毕业后,再浓重的举办一场,到时候希望各种能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