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你是不是不想娶我

你是不是不想娶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挺优秀的一个女孩子,真是可惜了“徐世阳看了一眼公告然后说。瞙苤璨午

    “那怎么会被开除?“欧雅娴有些惊讶。

    “不知道,周年庆之后会长要求查水晶厅外面走廊晚上八点到十点的监控,然后人事部就发出了这个通知,可能是惹到会长了吧“

    欧雅娴愣在了当场,她就是八点过被锁进厕所的,而吴浩然却要求查这个时间段的监控,难道他在帮自己 ?

    随即又想起小羊羊的话,那天跳下去把自己救起来的人就是吴浩然,而他还亲自把她送到了医院,一瞬间,欧雅娴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吴浩然了。

    “欧雅娴——“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吼,她赶紧回头就看见唐雯珂那张晚娘的脸,一看这架势欧雅娴就知道她是有目的的,这么久的姐妹不是白当的,连忙说,”我先上去了“

    “你给我站住“唐雯珂冲上去勾住她的脖子,咬牙切齿的说,”听说会长亲自抱你去医院了?“

    她就知道这事会被传出去,果不其然。

    “喂喂喂,你不是应该先关心我有事没有吧“欧雅娴抗议。

    唐雯珂上下打量了她一番,“你一看就生龙活虎的,屁事没有”随即唐雯珂坏坏的一笑,“快点说,被会长抱是什么样的感觉,是不是觉得特别有安全感,特别想要靠一辈子“

    欧雅娴心里有种异样的甜蜜,嘴角忍不住微微勾起,但又怕被唐雯珂问个没完,所以努力憋住,“我当时都晕了,谁还知道是什么感觉啊”

    唐雯珂瞄了她的表情一眼,“一点都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啦,不要再问了“欧雅娴脸颊有点烧红,莫名的觉得心虚,那天是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当睁开眼睛却发现他在的时候,就跟做梦一样。

    唐雯珂左右瞄了一眼,然后拉着欧雅娴往往旁边走了两步才小声的说,“听说那天会长跳下去救你的时候黄月也在现场,你自己小心一点,毕竟谁愿意看见自己所爱的男人抱别的女人…”

    欧雅娴咬了一下唇,她怎么把这茬给忘记了,不过这黄月一看也是明事理的人,应该不会胡乱打击报复吧。

    唐雯珂拍拍她的肩膀,一脸的同情,欧雅娴撇撇嘴,只能见招拆招了,不然能怎么办?

    “哎,要是会长像别的男人一样,估计以你的姿色还是能得到一点恩*…“唐雯珂捏着她的下颚,一脸失望,“真是可惜你这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胡说什么?我是在工作的,又不是来钓男人的“欧雅娴白了她一眼。

    “钓男人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懂吗?俗话说得好,男人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而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欧雅娴邪恶的朝她眨眨眼,“你想征服谁来征服世界呢?“

    唐雯珂正色的看着她,“徐世阳你觉得怎么样?“

    欧雅娴思考了一番说,“挺好的,不过你确定他是重口味?“

    唐雯珂一怔,随即反应过来,立刻愤恨的看着她,“欧雅娴,你什么意思,你给我站住“

    见她一张脸憋得通红,欧雅娴狂笑不止,快速跑开,看见电梯门打开的时候,她冲进去,而唐雯珂则狂追而来,她按了关键,还冲着她做鬼脸,结果就在门关上的那一瞬间,唐雯珂长腿一伸,挡住了门,双手叉腰,“欧雅娴,你死定了“

    电梯里站着的人目光扫射过来,两人瞬间成了焦点。

    “嘘嘘嘘….“欧雅娴拉住风风火火的唐雯珂,努力憋住笑,低声道,”有人呢,注意形象“

    唐雯珂也反应过来了,收敛了一下表情走到欧雅娴的身边,但是却偷偷伸手拧了她的腰一把,欧雅娴表情扭曲了,两人偷偷的打闹。

    电梯门停在某一层的时候,里面的人陆陆续续的走出去,欧雅娴跟唐雯珂往旁边闪,期间两人还在小声的打着嘴架,当人走得差不多的时候,欧雅娴才发现黄月挽着吴浩然的手臂站在后面,顿时脸上有着尴尬,刚才那一幕他们不会都看见了吧,欧雅娴顿时心虚,赶紧低头打着招呼,眼睛都不敢乱瞟,“会长,黄小姐”

    唐雯珂也一怔,跟着打招呼。

    吴浩然没有开口,黄月说了,声音带着一贯的温柔,“欧助理,你衣服别着世纪的标志,那么你们代表的就是世纪,在外面一言一行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欧雅娴抬起头发现黄月正看着她,连忙又低下了头,“是,黄小姐,我们知道了“

    电梯又开了,吴浩然带着黄月走出去,自始至终他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看着他们走进一家餐厅,欧雅娴跟唐雯珂对视了一眼,两人蓦地松了一口气,随即无奈的笑笑。

    欧雅娴走到位置坐下,整理了一下资料,看着紧闭的办公室,他现在应该再陪黄月吃早饭吧,刚想着,电梯叮的一声响了,吴浩然从电梯里走出来,她赶紧低下头,连她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躲开,就像是本能的反应。

    “咚咚咚——”桌面响起敲击的声音,欧雅娴抬起头才发现吴浩然竟然走到她的面前,她吓得立刻站起来,“会长”

    吴浩然居高临下的揪着她,“这么慌张,最贼心虚啊”

    欧雅娴赔笑了一下,谄媚的笑笑,“会长,有什么事吗?”

    “今天早上闫氏竞标成功,帮我买份礼物送去闫氏”吴浩然淡淡的开口。

    欧雅娴怔了一下,有几秒钟的晃神,有点不确定的询问,“闫氏?”

    “有问题?”吴浩然眉头一皱。

    “没有”欧雅娴赶紧摇头,吴浩然倒没怀疑,沉声道,随即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身份证,“去闫氏时候,顺便把这个交给闫雨农,昨晚他落在我家里了”

    “是,我知道了”欧雅娴红唇一抿,心跳加速,目光怔怔的看着身份证上的照片和名字,觉得恍如隔世。

    直到吴浩然走进办公室,欧雅娴才虚软的坐在椅子上,原本压抑在心底的情绪在这一瞬间浮上心头,闫雨农,久违的名字,拿起身份证的时候,她的指尖都有些颤抖。

    要她现在去见闫雨农,她做不到,不管是因为愧疚还是其他的原因,自从两人分开之后,她就没想过再跟闫雨农有任何的交集。

    可是会长吩咐的事情,她又不能不办,思索了一下,欧雅娴蓦地起身,去了成本部,唐雯珂也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欧雅娴,起身快步走出来,“雅娴,有事找我?”

    “恩”欧雅娴谄媚的笑笑,“雯珂,有一件事你一定要帮我”

    唐雯珂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一脸嫌弃,“有事就说”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是这样的,闫氏今天竞标成功,会长吩咐买一份礼物去贺喜,还有顺便把这张身份证交给….闫雨农…”欧雅娴抓起唐雯珂的手,把身份证拍在了她的掌心里。

    唐雯珂不敢置信的眨了两下眼睛,“去闫氏?“

    “恩“欧雅娴点点头,”我不想去,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一下“

    唐雯珂轻声的道,“你真的打算一直躲着闫雨农啊?“

    “起码目前我还不想见他,雯珂,你到底帮不帮忙”欧雅娴摇晃着她的手臂,“你必须帮忙,雯珂~”

    “好啦,好啦“唐雯珂嘴角有着笑意,”那我就受累帮你跑一趟了“

    “雯珂,你最好了“欧雅娴高兴不已。

    “行了,别灌迷魂汤了,我去工作了,这事交给我吧“唐雯珂握紧了一下手中的身份证,眼里的深思一闪而过,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欧雅娴回去,她靠在电梯里,不由的重重吐出一口气,虽然放下了大石头,但心里却也奇异的涌起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情绪,她甩甩头,阻止自己在想。

    接下来的工作正常进行,吴浩然好像很忙,没时间理会她,只是把一些简单的时候甩给她处理,也没有其他多余的吩咐和要求,

    欧雅娴也乐得清闲,一到下班时间,立刻打卡走人,但是今天打完卡她就看见黄月从电梯里走出来,她本来应该走的,但是看见黄月走进办公室,她竟然鬼使神差的转身,蹑手蹑脚的往办公室门口靠近,耳朵竖起。

    门是虚掩的,并未紧闭,所以欧雅娴清楚的听到里面的动静和对话。

    “浩然,爸妈决定明天去找伯父伯母,然后商量一下我们的婚期“黄月带着几分试探性。

    “你想清楚了吗?“吴浩然的声音传来,欧雅娴下意识的绷紧了神经,他们要准备结婚了吗?她明知这不关她的事,这也不是她该操心的,但是她的脚步就是移不开,硬生生的定在了那儿。

    “恩,从我们交往开始我就想要嫁给你,做你的妻子,照顾你“黄月脸上有着向往,”你主外我主内,然后平平淡淡的过着日子“

    有几分钟,里面是安静的,欧雅娴看不到吴浩然的表情,但是却听到黄月略带不安的声音传来,“浩然,你是不是....不想娶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