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就算告到校长哪儿也没关系

就算告到校长哪儿也没关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他直径的往门口走去,黄月有些慌了,连忙追上去,一把从后面抱住他,“浩然,别走,求求你不要走”

    吴浩然掰开她的手转身,转身看着她,“好了,别闹了,回家吧,不要让伯父伯母担心了”

    看着他这样,黄月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不顾一切的大声说道,“浩然,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欧雅娴了?”

    吴浩然蓦地一震,眯起眼睛盯着她。瞙苤璨午

    “刚才你跟她在一起对不对”黄月有些激动,“在你家里的根本就不是闫雨农,是欧雅娴,我看见了,那双鞋子是欧雅娴的,我不会记错的”

    “既然知道我说的话是谎话,为什么还要相信”吴浩然的目光中透着冷森,见他这样,黄月更加慌了,水盈盈的眼眸里有着水雾,她抓住他的胳膊,“浩然,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求求你”

    “这件事有谁提前先告诉你吗?不然当时你看见欧雅娴在我那儿怎么会如此的冷静”吴浩然突然问了这么一句,惊得黄月一身冷汗,她有些支支吾吾的说,“不…不是谁告诉我的,是我当时害怕不敢说,怕你会离开我”

    见她小脸上梨花带雨,吴浩然后退了一步,手有些烦躁的抓抓头发,他转身面对窗户而站,“黄月,你先回去吧”

    “浩然…”这样的他令她害怕极了。

    “叮叮叮”吴浩然的手机响起,当他看见屏幕上的那串数字时,他并没有立刻接起来,而是对黄月加重了语气,带着几分不容反抗的命令,“先回去”

    既然很不情愿,黄月还是不得不离开,她不停的回头,而他却拿着电话走向阳台,没有再看她一眼,黄月紧紧的咬着下唇,眼里出现了恨意。

    她冲出别墅,蓦地开车门坐进去,启动车子离去,却在马路上,她趴在方向盘上不停的哭泣。

    阳台上,吴浩然的手撑在阳台上,眯起眼睛看着楼下的景致,口气有些生冷,“总之想方设法都要拿到扫黄组刘世强的所有资料,我再给你们一天的时间”

    “刘世强很谨慎,他的电脑里安装了很严密的防盗软件,所有的机密文件全部锁起来了,需要三层密码才能进去,而且他的电脑并没有安装由‘迅捷’研发的杀毒软件,外部侵入很难”

    吴浩然冷笑了一下,“只要是网络就会有漏洞,谁都做不到万无一失,现在就不惜一切方法把这些漏洞给我找出来“

    “是“

    “我不希望这事有任何的差池“

    “明白“

    “杰霖,那边你就负责盯一下,我会去会会刘世强的“

    “我知道了“赵杰霖几乎陷入了黑暗里,他的手指上夹着一根烟,透过月光却隐约能看到他的脸上架着一副很斯文的细边眼镜,厚重的刘海,让人觉得他斯文不已。

    快要挂掉电话的时候,吴浩然叮嘱道,“自己小心一点,别留下任何的把柄,窃|听政aa府要员,这罪可不轻,我可不想进监狱看你”

    赵杰霖勾唇邪魅的一笑,“放心吧,只要按错一个键,电脑里所有的东西都会自毁,对了,你也小心一点,刘世强不是省油的灯,既然他敢这么恣无忌惮,那就证明他手上必定握着一张王牌”

    “恩”吴浩然轻应了一声,挂掉电话,把玩着手中的手机,他随意的靠在那儿,脸上有着深思。

    如果没有王牌,刘世强怎么敢公然反对爸的决定,想着,吴浩然的脸上出现一抹玩味。

    …..

    这两天沈艺馨病了,所以欧烨杨暂时不用去补习,但是每天他还是回来得很晚,每次欧雅娴问他,他都说学校有活动,最初欧雅娴并不以为然,可是欧烨杨回来吃了饭倒头就睡,满脸的疲惫,欧雅娴心想是不是最近的学习负担太重了,所以才会如此的累,她现在尽量都不让小羊羊打扫卫生,给他充足的休息时间,可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得到缓解。

    欧雅娴推开卧室的门就看见欧烨杨靠在窗户上,出神的望着外面的天空,她不知道小羊羊在想什么,轻轻的走过去,本来准备吓他的,但是他就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轻声的喊了一声,“姐姐”

    “怎么还没睡呢?”欧雅娴伸手揉揉他的头发,拉着站在那儿的欧烨杨坐下。

    “睡不着“

    “睡不着也要睡,不然明天你就起不来了”欧雅娴从衣柜里拿出他的睡衣,“快点换上睡觉了”

    “姐姐你先出去”

    “我又不是没看过“欧雅娴不以为然。

    以前他坳不过她也就妥协了,躲躲藏藏的也就把衣服给换掉了,但是今天他特别的固执,伸手推推她,“姐姐你先出去啦,我已经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隐私了,快点出去,不可以偷看”

    欧雅娴不情不愿的走出去,等了一会儿就没耐心了,趴在门上敲了敲门,“好了没有“

    “没有,再等一会儿“

    欧雅娴撇撇嘴,小别扭,真不知道遗传到谁的,肯定是他爸的,恩,一定是,她眼珠子转动,蓦地邪恶的一笑,准备吓一吓他,手偷偷的握住门把手,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刚准备嚣张的大笑时,却在看到他小小身板时僵住了,他的胳膊上有着很多细小的擦伤,膝盖上青了一大块,胳膊肘有点肿,微微有些泛红,她的脸色顿时变得非常的难看,难压心里的刺疼,她急忙走过去,“小羊羊,你怎么了?“

    察觉到她进来了,欧烨杨连忙抓起被子盖住自己,而他的旁边正放着一瓶药酒,刚才他应该是在自己擦拭。

    欧雅娴不顾他的反对强硬的扯开被子,她蹲在他的面前,眼里有着不敢置信,“小羊羊,告诉姐姐,这是怎么回事?老师对你不好还是同学合伙欺负你?”

    “没有啦”欧烨杨轻声的道,“最近学校开展了很多实践活动,这些是我参加活动时自己不小心弄伤的”

    “什么实践活动会让你弄成这样”欧雅娴不知道此刻自己脸上的表情有多吓人,她整个人都在颤抖,虽然极力的压抑,但是心里的酸楚却还是不停的泛出,“明天我去找你们老师谈一谈,咱门不参加什么实践活动了,不参加了“

    “姐姐“欧烨杨见她整个人慌了神,俯身安慰的亲亲她的额头,”我是男子汉,以后要经历的还有很多,这点伤根本就不算什么“

    欧雅娴紧紧的抱住欧雅娴,脑袋埋在他的肩膀上,眼眶红红的。

    每次,欧烨杨对这样的欧雅娴最无措了,他像小大人一样拍着她的肩膀,“姐姐,不要哭,你看我现在不是好端端的吗,不要哭,眼睛哭红了好丑”

    “来,姐姐帮你擦药”欧雅娴吸了吸鼻子,然后将他抱到*边坐下,拿起药酒帮他擦拭。

    她知道就算是小羊羊在学校真的受了委屈,因为怕她担心,他也不会回来告诉自己,现在她不动声色,但是却在心里暗自下了决心一定会弄清楚的。

    她辛辛苦苦生下儿子不是拿来给别人欺负的。

    翌日,欧雅娴特地请了半天假,她没有告诉欧烨杨她去了学校,然后熟门熟路的找到了欧烨杨所在的班级,但是站在窗户边看了一圈就是没看到欧烨杨的身影,而且教室里也刚好空了一个位置,小羊羊人呢?现在是上课时间,他能去那儿?

    老师看见她在外面从教室里走出来,欧雅娴立刻堆起微笑上前,“你好,我是欧烨杨的妈妈,我想请问一下烨杨去那儿了?“

    “呃….“老师的脸上明显顿了一下,没料到欧烨杨的妈妈会来,而现在欧烨杨应该还在打扫学校的操场吧。

    见老师支支吾吾的,欧雅娴眉头皱起,不解的询问,“怎么了?”

    老师干笑了几声,脸上有些尴尬,“烨杨去厕所了…你等我一下…我去看看…”

    欧雅娴假装没有察觉到老师的不对劲,“好,谢谢,那我在这儿等”

    “好好好”老师快速转身往走廊的另一边走去,等老师转弯了,欧雅娴却并没有站在那儿等,她悄悄的跟上去,她到底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看还好,一看欧雅娴就给气炸了,大中午的,太阳那么大,欧烨杨拿着扫帚在操场里扫着树叶,小小的脸庞被晒得通红,汗水早就打湿了校服。

    老师走过去不知道跟欧烨杨说了什么,表情一脸严肃,完全没有为人师表的和蔼可亲。

    “小羊羊——“欧雅娴愤怒的走过去,一把抢走他手上的扫帚扔在地上,她将欧烨杨护在怀里,”老师你不是说烨杨去上厕所了吗?“

    老师没想到欧雅娴会偷偷跟来,被当场捉住有点笑不出来,但是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刚才是去上厕所了”

    “中午太阳这样大,为什么要他在这儿扫操场,学校的保洁阿姨呢?我交钱进来不是让他来打扫卫生的”欧雅娴怒瞪着老师,“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老师眉头皱着,脸上有着不耐,“这是学习的一部分,每个同学都会参加,不是针对欧烨杨一个,你就算告到校长那儿去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