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廉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过了多久,他的动作才停下,喘息着倒在她的身上,而因为汗液的蒸发,欧雅娴的酒意也醒了一些,当意识到她跟吴浩然滚了*单的时候,她吓得失声的尖叫,“啊——”

    “好吵”吴浩然只能再度堵住了她的嘴巴,这下子耳根子才稍微清醒了一些。

    欧雅娴瞪大圆溜溜的眼神,里面充满了愤恨,她不是在跟赵杰霖喝酒吗?怎么吴浩然会在这里,而且她怎么就稀里糊涂的跟他滚了*单,天啦,他可是要结婚的人,杀了她吧。

    不对,这摆明就是趁人之危,想不到平日里看他像个君子,其实骨子里就是一个小人,竟然趁她喝醉了就…该死的,她真的快要疯了,为什么每次她都会不明不白的被人啃掉。

    吴浩然微微离开她的唇,揉揉她的脑袋,“洗澡吗?我给你放水“

    欧雅娴揪着胸前的被子,眼里全部都是不满,吴浩然轻轻一笑,没等她答复就一把将她从*上横抱起来,她拼命的挣扎,“你放开我….混蛋….“

    “啪”他直接打了她的屁股一巴掌,下手有点重,微微的刺疼,他威胁的说,“再吵信不信我把你吊起来打”

    欧雅娴委屈的看着他,人渣,没人性。

    吴浩然没理会她埋怨的眼神,将她放进浴缸内,然后开始帮她搓洗头发,欧雅娴心里呕得要死,说好要跟他划清界限的,怎么又绞在一起了。

    她转念一想,赵杰霖应该跟吴浩然很久了,那么赵杰霖的事情他应该多少也知道一些吧,说不定可以从他这儿套出点什么情报来。

    这个亏都已经吃了,要是不套点什么出来,那她真的要切腹自杀了,一想到这儿,欧雅娴的心里就开始打着小九九。

    “会长…”

    “恩”淡淡的应了一声,吴浩然的表情有恢复到平日冷冷的摸样。

    “那个赵杰霖跟你多久了啊?”

    一时间,浴室寂寞无声,除了揉搓头发的声音。

    “会长….”欧雅娴试探性的再次询问,“他结婚了吗?六年前他住过这儿吗?“

    头上的动作停下,吴浩然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你才从我的*上下来,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跳到其他男人的*上吗?“

    因为她背对着他,所以没有看到他变得铁青的脸,这女人不惹怒他就不甘心吗?

    “…..“这下子换欧雅娴无语了,他脑子里除了色|情思想能不能装点别的。

    “我就是好奇,你看他沉默寡言的,半天憋不住一个屁出来,怎么就被你给招到手下来了….“

    吴浩然依旧保持沉默,拿起花洒帮她冲头上的泡沫,指法温柔,欧雅娴这下子想要开口都难了,水里夹杂着泡沫顺着她的脸颊往下滑,只要一张嘴准吃一嘴的泡沫,这男人就是故意的,报复心可真是重啊,小肚鸡肠。

    欧雅娴见这样从他嘴里套不出什么信息来,决定改变策略,笑米米的说,“好吧,我实话跟你说吧,是这样的,我有一姐妹,长得不错,但是就是交不到男朋友,所以就想撮合撮合一下赵杰霖跟她,但是对赵杰霖我又不知根知底,心里不是没谱吗?所以才想问问你”

    吴浩然的眼神里写满了不相信。

    他那个眼神惹得欧雅娴不爽了,“唉唉唉,你那是什么眼神啊,你以为是我想找啊,拜托,我儿子都有了还缺男人啊,再说了,我对赵杰霖一点都不来电好不好“

    吴浩然开始托起她的手,拿浴球开始一点点的搓洗,欧雅娴像被电击一样的快速收回手,抢过他手中的浴球,“我自己来就好了“

    让吴浩然伺候她洗澡,她实在没那个福气,心里毛毛的,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你真想知道?”吴浩然坐在浴缸的边缘,修长的手指在水中滑动。

    “嗯嗯嗯”欧雅娴点头如捣蒜。

    吴浩然戏谑的一笑,“不告诉你“

    欧雅娴的笑立刻僵在嘴边,心里恨恨的鄙视他,不说拉倒,等她剪了赵杰霖的指甲后一样可以知道,懒得求他。

    想着,她就动作快速的开始搓洗身体,搓完手臂挫大腿,搓完大腿挫后背,姿态有点粗鲁,一点都没美观,可是奇异的吴浩然竟然看得出神。

    趁她喝醉,他引诱了她,可是他并不后悔,只是令他没料到的是,都是孩子的妈了,在*事上她竟然如此的青涩,不过却让他上了瘾,一想起她在自己身下娇喘的摸样,他的身体就有些燥热起来,呵,他已经不是毛头小子了,但是他今晚却像极了初尝*的人。

    搓完澡,欧雅娴见他在发呆,忍不住又询问,“吴浩然…我刚才看赵杰霖直接从大富那儿拿的房卡,这间房一直都是他在住吗?”

    吴浩然淡淡的应了一声,“大部分的时候是”

    欧雅娴的嗓音立刻拔高了,“你的意思是还有别人也会住这间房?”

    他掀起眼眸看着她,“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没…我只是觉得这间房间跟其他房间装修的不一样,所以才好奇的多问两句”可是没有人知道此刻她的心里是多么的波涛汹涌,“那除了赵杰霖,还有谁会住在这里啊?“

    吴浩然起身脱掉衣服,然后站在花洒的下面,“有时我会在这家酒店会客,晚了我就会直接住在这里“

    欧雅娴蓦地又是一震,眼睛瞪得很大,吴浩然也住过这个房间,那么六年前的那个男人也有可能是吴浩然,她心里起了惊涛骇浪,蓦地转身询问,“那六年前的夏天你住过这里吗?”

    “什么?”耳畔的水花声已经掩盖掉了欧雅娴的声音。

    欧雅娴拿起旁边的围巾裹住自己,直接从浴缸里迈出来,本来想靠近吴浩然的,结果没料到脚下一滑,她就直接四仰八叉的摔倒在地上。

    “啊”她嚎叫起来,这跤摔得不轻,直接就咆哮出来了,吴浩然偏头就看见她狼狈的趴在地上,微微皱了皱眉,一个箭步就将她从地上抱了起来,然后训斥起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毛毛躁躁的“

    欧雅娴幽怨的瞪着他,原本要问的问题也给忘了,她伸手揉了揉摔疼的屁股,表情龇牙咧嘴的,吴浩然白了她一眼,伸手拉过被子围住她,随即进去快速的冲洗一遍,刚踏出浴室手机就响了,他接起来没多久就说,“我知道了,我马上过来“

    扔下手机,吴浩然开始穿衣服,很快就穿戴整齐了,见他要走,欧雅娴忍着疼跳下*拦着他,“你还不能走”

    “怎么?还没喂饱你吗?”吴浩然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你….”欧雅娴差点被口水给噎死,吴浩然绕过她往门口走去,她连忙拉住他的胳膊,“你不许走,我有话要问你”

    “我现在有事要处理,你有话以后再说”吴浩然冷着脸。

    “不行“整整六年了,她一直想要把那个可恶的男人找出来,现在好不容易有点线索了,她怎么能放弃。

    “让开“吴浩然冰冷的语气当中已经带着隐忍。

    “不让,今天不把话说清楚,我是不会让你走的“欧雅娴的背靠在门上,声音也渐渐的冷了下来,小小的脸上全部都是倔强。

    “什么说清楚?噢,我懂了,你想要什么?钱还是房子,或者是车子”吴浩然笑了,眼里有着无尽的冰冷,原来她跟其他的女人也没什么两样,都想从男人的身上获取利益。

    “你说什么屁话?“不可否认,他的话一下子就刺疼了她。

    他的眼里有着轻讽,“我说的什么你清楚,不过你也不是第一次,不值钱的“

    他的话就像是针一样的刺入她的心脏,很疼,疼得入骨,尽管心里酸涩不已,但是她却倔强的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吴浩然,道歉“

    “道歉?凭什么?”吴浩然淡淡的一笑,“欧雅娴,当你提着酒踏进赵杰霖房间的时候,你就变得廉价了,刚才的事情是你情我愿,我没强迫你”说完,他一把将她从门口扯开,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他回头盯着她,“记得吃药,别给我留下麻烦”

    说完,他就走出去,门重重的被甩上。

    吴浩然走在长长的走廊里,脸色阴沉的吓人,坐在车子里,他重重的敲打了方向盘一下,脑袋靠在椅子上,扬起头吐出一口气,心里烦闷不已。

    一想到欧雅娴衣衫不整的出现在赵杰霖的房间里,他就有杀人的冲动,她喜欢赵杰霖吗?竟然在两人欢爱后,她还在不停追问赵杰霖的事情,骄傲如他,怎么能做到冷静呢,怎么能不生气。

    吴浩然启动车子离开,在空旷而安静的马路上狂飙起来,一路上他不知道闯了多少个红灯,原本犀利的眼睛也因为愤怒而充满了血红,握住方向盘的手指筋脉都凸起来了。

    明明知道不该对欧雅娴有感觉,明明想要制止,但是心中的这份*就像是荆棘一样在心底不停的蔓延,仿佛离她近点就能感受到那份温暖。

    车子开到了海边,吴浩然坐在车头上,望着一望无际的海面,眼里出现了一丝丝的寂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