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等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欧雅娴抿了一下红唇,思索了才回答,“我没找到工作,所以会长让我回来“

    “浩然让你回来的”她的脸上闪过一抹阴鸷,“我知道了,那欧助理你好好工作吧,我就不打扰了”

    说完黄月就转身离开,她心里很清楚,问题不是出在欧雅娴的身上,而是吴浩然,如果不想她留下,只能从浩然的身上下功夫,针对她是没用的。

    走了几步,黄月停下步伐,回头看着她笑得柔美,“欧助理,别忘了今晚的生日会一定要准时参加哦”

    欧雅娴点点头,“恩,好”

    看着黄月走了,欧雅娴脸上的疑惑一闪而过,感觉黄月很希望她去参加生日会一样。

    五点钟一道,欧雅娴就打卡下班,离生日会开始还有两个小时,欧雅娴准备先回家一趟,在穿过那条充满嘈杂声音的街道的时候,有一位大姐拉住了欧雅娴,极力的推销手中的物品,“小姑娘,买点东西吧”

    “不用了”欧雅娴挥挥手。

    大姐的口才很好,一个劲的跟欧雅娴叫卖着,“买点吧,我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又便宜又好,你不买你可以看看,有中意的才买”

    欧雅娴抵不过大姐的好口才,凑近看了一眼,发现卖的都是一些小玩意,没有什么是她需要的,本来想直接走的,但是看着大姐渴望的眼神,欧雅娴又不好意思,踌躇了一下,选择了一个发卡,“那我要这个”

    “好好好,五块钱,你要不要再看看其他的东西,这边还有好多,很适合你们这么漂亮的女生”

    欧雅娴拿出钱包,发现浑身上下只有一张一百,掏出来递给大姐,“我就买这个,其他的不用了”

    “那好吧”大姐正在找钱,突然听到一声叫喊声,“城管来了”

    附近的人,包括大姐,熟练快速的把自己的东西一收,抱着就往前面跑去,欧雅娴还来不及反应就看见大姐从她的面前跑了,她急忙喊道,“喂,你还没找我钱呢,大姐…啊….”

    慌乱当中,欧雅娴被撞倒在地上,头晕眼花的,抬起头的时候,大姐早就不知道跑到那儿去了,靠,要不要这么倒霉,钱没找给她也就算了,发卡她也没有拿,白白的赔了一百块,更悲催的是,她好像扭到脚了。

    最后欧雅娴一瘸一拐的走回去,打开门的时候,欧雅娴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句,“小羊羊,姐姐回来了”

    欧烨杨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恩,你先坐一下,再等几分钟就可以吃饭了”

    欧雅娴坐在沙发上,看着破掉的丝袜,小心翼翼的脱掉,小腿上果然流血了,刚才蹭到了地上细碎的石头,掌心也有些细小的划伤,她快速进房间收拾了一下。

    但是才走进卧室,欧雅娴立刻就吼道,“小羊羊,我们家被抢劫了吗?”

    桌子上她惯用的那些乳液还有水都不见了,衣柜里的衣服也少了大半,摆放在*头上的公仔也不知道跑那里去了。

    “吴叔叔派人来家里搬东西,那些被拿走了“

    “为什么?“欧雅娴满脸奇怪的询问。

    “吴叔叔派来的人说我们要搬去跟吴叔叔一起住“欧烨杨淡淡的回答,”姐姐,是你答应吴叔叔我们要一起住的吗?为什么我们要住在一起?“

    欧雅娴微微皱眉,看见欧烨杨正望着自己,她蹲下去看着他,“小羊羊喜欢跟吴叔叔住在一起吗?“

    欧烨杨摇了摇头,“我想跟姐姐就住在这里“

    “为什么?小羊羊不是很喜欢吴叔叔吗?那为什么不愿意跟吴叔叔住在一起呢?“

    欧烨杨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反问道,“姐姐想跟吴叔叔住在一起,姐姐喜欢吴叔叔对不对?“说完目光紧紧的锁定着欧雅娴。

    欧雅娴的脸颊一红,有些不自然的说,“别瞎猜,姐姐才没有了“但是她的表情却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欧烨杨撅着嘴巴,满脸的不相信,眼眸里却也夹杂着委屈,欧雅娴心里一疼,连忙板正他的小身板,直视着他的眼睛说,“怎么了?有什么委屈跟姐姐说”

    “为什么要把我放到叶叔叔的家里,为什么不来接我,姐姐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欧雅娴心疼的将他拥进怀里,“怎么会,姐姐那段时间很忙,所以才拜托叶峰照顾你的,绝对没有不要你的意思,姐姐这辈子谁都可以不要,绝对不会不要小羊羊的”

    “真的吗?”

    “小羊羊,是姐姐不好,让你担心了,姐姐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欧烨杨的脸上流露出从未有过的脆弱,看得欧雅娴难受不已,不停的安抚着他,直到现在欧雅娴才发现原来小羊羊这么缺乏安全感,她这个妈妈当得太不称职了。

    看着欧烨杨若无其事的摸样,欧雅娴没有去参加生日会,而是选择留在家里陪着他,然后用手机给唐雯珂发了一条祝福短信。

    之后吴浩然给她打电话,问她为什么没来,她简单的说了一下,吴浩然并没有勉强,让她好好照顾欧烨杨。

    翌日去了公司,她没料到一走出电梯就看见黄月站在秘书办的门口等着自己,有些诧异,怎么来得这么早,难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吩咐。

    “昨天为什么没去参加生日会?”黄月直截了当的询问,似乎有些愤怒。

    欧雅娴淡淡的应了一句,“临时遇到一点事情,所以就没有去参加”

    黄月冷冷的望着她,“你不是答应过我一定会去的吗?你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欧雅娴你太过分了”

    这是欧雅娴第一次看到黄月这样的表情,平日里她都保持着浅淡温柔的笑,但是今天愤怒占据了她的脸庞。

    不就是没去参加生日会吗?黄月为什么这个大发脾气,像是她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一样。

    “黄小姐,我的确答应过你要去参加生日会,但是昨天临时有比生日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做,如果黄小姐是因为我爽约而生气的话,那么我在这里道歉,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黄月的脸色并没有缓和。

    昨天布置了这么久,就是希望欧雅娴跟闫雨农见面,可是没想到竟然被她躲过了,浪费了她一番的心思。

    黄月盯着她良久,然后转身离去,欧雅娴看着她的背影,觉得今天的黄月怪怪的,揉了揉有些疼痛的太阳穴,坐在位置上,欧雅娴脸上有些发呆,接近吴浩然,希望借助他的力量保护自己还有家人,这样的做法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

    苏子昂自从那次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其实他除了威胁自己之外,好像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实际性的伤害,所以有时候欧雅娴也猜不透苏子昂到底玩的是什么把戏。

    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她还是必须要有所准备。

    “雅娴——“唐雯珂的声音传来,欧雅娴猛的抬头就看见她笑盈盈的走过来,顿时眼睛一亮,”雯珂,你怎么来了,快过来“

    唐雯珂笑着走过来,“听说你回来了,所以来看看你,不是说你要去万达的财务吗?”

    欧雅娴叹息了一声,“你知道我要照顾小羊羊,万达离家太远了,不太方便,所以最后还是选择留在这里”

    “噢,原来是这样,其实这里也挺好的,虽然不是你的专业,但是工资高,你就安心的留下吧”

    欧雅娴轻笑道,“雯珂,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今天一早来公司就听到有人议论,昨晚他是不是去陪你过生了”

    唐雯珂一愣,目光有些闪烁,“呃…是…雅娴,我的确是交往了”

    欧雅娴并没有发现唐雯珂的异常,“真的吗?那恭喜你了,是我们公司的吗?”

    “不是”

    欧雅娴假装生气的撇过脑袋,“不过雯珂,你也太不仗义了,有男朋友都不告诉我,亏我们还是这么多年的好姐妹”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是我们交往还没有多久,感情还不稳定…我想等稳定之后再告诉你们”说这些话的时候,唐雯珂的眼神闪烁得更加厉害了,甚至看都不敢看欧雅娴一眼。

    她这样的举动令欧雅娴有些不解,疑惑的道,“雯珂,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啊?是不是不舒服啊?”

    “昨晚没有睡好“唐雯珂心里有些慌,”雅娴,我去上班了,先走了“

    见她急匆匆的离去,欧雅娴眉头微皱,雯珂这是怎么了,很少看见她这么慌张的时候。

    楼梯间里,唐雯珂拨通了梁雨熙的电话,声音有些哽咽,“雨熙,我好难受,也好累…“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梁雨熙冷然的应了一句,”你难受你累,你都必须受着“

    唐雯珂的声音里充满了痛苦,“我害怕有一日雅娴会发现我在跟闫雨农交往,我更害怕闫雨农要是知道雅娴就在世纪,他会不会离开我,雨熙,你说我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瞒一辈子吗?我觉得好痛苦,我不想失去闫雨农“

    “雯珂,纸包不住火,要是有一日雅娴跟闫雨农真的见面了,要是他们知道是你隐瞒了一切,你觉得闫雨农会原谅你吗?你自己好好考虑清楚吧,别因为爱情冲昏了头脑,是你的别人抢不走,不是你的你也得不到“

    “每次看到雅娴我都觉得心虚….“唐雯珂的哽咽越发的严重,”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找机会让闫雨农跟雅娴见面,把事情坦诚吧“

    “不,不要“唐雯珂急切的回答,”他们不能见面“

    “那你就继续难受着吧“梁雨熙烦躁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

    唐雯珂的情绪起伏非常的大,难掩痛苦,“雨熙,你不是我,你不会懂我现在的感受的,不要逼我,求求你不要”

    梁雨熙长叹了一口气,靠在沙发上,有些无可奈何的说,“好,我不逼你,但是雯珂,既然这是你做的选择,那么你就要承担所有的后果,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挂掉电话后,唐雯珂站在那儿,紧紧的握住手机。

    没有人知道现在她是有多么的害怕,害怕闫雨农在见到欧雅娴之后,她所做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她不敢去赌。

    下了班,欧雅娴收拾东西走人,跟着大部分走出电梯,可是刚走出世纪的门口,她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顿时脸色变得煞白,竟然是闫雨农,她立刻往旁边躲去,见他眼神往里面看,欧雅娴心跳狂乱的跳动起来,躲在粗大的柱子后面,确定他看不到自己之后,她才小心翼翼的望过去。

    闫雨农随意的站在那儿,一身白色的休闲装,闲散中散发着帅气,整个人看起来很干净,笑容依旧那么透明,他比六年前更加的成熟了,少了一些浮躁。

    看着他恍如隔世,欧雅娴心里的滋味变得极其的复杂,当年他对自己的好犹如幻灯片一般在脑海里闪过,要是她没有闯进80877,那么她跟闫雨农应该早就结婚了吧。

    她靠在那儿,压制住浑身的颤抖,现在她不敢见他,更不愿想起当年他伤痛万分的脸庞。

    他在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