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店虽小,但是环境还算优雅别致,而且最重要的是干净,不像其他小餐馆,油腻腻的。

    她们点了满满的一桌子,司绵喝了一口冰水,顿时觉得爽呆了,然后豪情万丈的开口,“今天你们随便吃,我请”

    “够义气”夏日嘴巴都塞满了,模糊不清的开口,“真没白认识你”

    飞雪就明智多了,故作优雅的吃着鱿鱼,“你傍到大款了啊,肯拿一个月的工资请我们吃?”

    “别说的我很抠门的样子好不好,我对你们还是很大方的”

    “有古怪”飞雪凑近她,眼睛像雷达一样扫射,“老实说,最近干嘛了,而且你还请假一个星期”

    “家里发生了点事情,就请假了”司绵乱编,她才不会告诉她们,她请假是去结婚呢,要是她们知道她嫁给顾市长,以后她们见面还要给她请安呢。

    司绵话锋一转,立刻改变了话题,“对了,向思怡有向她叔叔告状吗?她叔叔没为难你们吧?”

    “那天你做的滴水不漏,完全让人抓不到把柄,向思怡就算想告状也告不了啊,现在公司里人人都知道她的糗事,她都好几天不去食堂吃饭了”夏日忍不住笑了,“而且听说有人把那天向思怡摔倒的照片拍下来了,露|底再加上她扭曲和错愕的表情,简直是无比的精彩”

    司绵眼里有着古灵精怪,“真的吗?这张照片必须保存下来,以后遇到心烦的事情,拿出来看看,保证心情立刻变好”

    飞雪拿着纸巾又擦拭了一下指甲上的油渍,仔仔细细的,十分的认真,“我看以后向思怡都不敢惹你了,在她心里,你的脑门上已经贴上‘歼诈’两个字了”

    “谁叫她欺负夏日的,欺负夏日就是欺负我,欺负我那还得了,必须给教训教训”

    “绵绵,你对我真好”夏日立刻感动,就差以身相报了。

    司绵扬扬下颚,脸上有着得瑟。

    小店的生意很好,爆满,只剩下她们旁边还有两个座位,于是服务员将新的客人带到她们旁边。

    服务员脸上扬起了微笑,温柔细语的询问司绵她们,“小姐你好,不知道你们介不介意跟其他的客人拼一下桌,实在是没位置了”

    “行,拼就拼吧”司绵也很体谅,将放在旁边的东西拿过来,重叠的放在一起。

    夏日跟飞雪自然也是无所谓的。

    没看旁边的人,然后她们又激动的聊着,这时候,头顶传来声音,带着戏谑的声音,“想必这位就是天恒大名鼎鼎的司绵同事吧”

    司绵说话一顿,这话里面夹杂着一点火药味。

    她缓缓的抬起头,就看见一年轻的小伙子站在她的对面,居高临下,直勾勾的看着她,一副很看不惯她的样子。

    她不认识他啊,也不记得跟他有过冤仇啊。

    “请问有事?”摸不清楚敌人实力的时候,司绵同志一向采取先礼后兵的作战方法。

    “没事,就是想认识一下,现在终于见到真人了,顿时觉得你还是处在我的想象中比较好”

    这话她怎么听怎么不顺耳,意思不就是说她丑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