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让我如何相信你

让我如何相信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丝握住手机的手一紧,所以现在她已经被他规划为其他人了吗?

    挂掉电话,耳畔又响起了年修仁的话。

    ——我知道曾经你跟乔丝是一对,现在她也回来了,不过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没办法让司绵快乐的话,我一定会从你手上夺走她的。

    顾墨皱了皱眉头,休想,他要跟司绵过一辈子的。

    想起司绵还在家里等自己,他忍不住加快了脚步,他只想努力珍惜眼前人,回到家,推开门,一个身影就跳到了他的怀里,像无尾熊一样。

    顾墨赶紧搂住她的屁股,免得她跌下去,他亲了亲她的额头,“宝贝,我觉得你最近真的重了不是一斤两斤”

    “嫌弃了是不是?离婚”司绵假装生气的说。

    顾墨惩罚性的捏捏她的屁股,“不许说离婚两个字”

    司绵嬉笑了一下,“顾大叔,我做了南瓜饼,我尝了一下,很好吃,等下你肯定很喜欢的”

    “南瓜饼?”顾墨挑眉,“你的确没成为铁饼”他抱着她走进去,然后一脚踢上了们。

    司绵挂着他的脖子,腿夹着他的腰,姿势暧昧不已,“才没有呢,我这次做得很好,我可是专门去跟夏日妈妈学的”

    “还专门去请教了啊,那我可要尝一下”

    顾墨抱着她走向厨房,南瓜饼刚炸好放在盘子里,看起来金黄色的,十分诱人,他没有放下她,“喂我一块”

    司绵拿了一块递到他的嘴巴,顾墨咬了一下,然后立刻夸张的惊呼,“这真是我这辈子说过的最好吃的南瓜饼了”

    “你好假啊”她白了他一眼。

    顾墨这次认真了,“真的很好吃,不信你尝尝”说完,就要吻她,司绵立刻笑着偏开头,“不要,你嘴巴上都是油”

    “我们是夫妻,光我油怎么行”顾墨将她抵在墙壁上,手捧着她的脑袋,嘴巴凑上去就想要擦在她的脸上。

    司绵尖叫的抵着他的胸膛,“不要——”

    “那让我亲一下”

    司绵咬了他的下巴一下,“顾大叔,你越来越不知羞了,现在大白天的,谁陪你运动啊”

    “那晚上就可以了是吗?”

    “晚上再说了”司绵脸上微红。

    顾墨一笑,“那就当你答应了,晚上记得洗得白白净净的躺在床上等我来吃你”

    “是啊,是啊”司绵敷衍的回答,“现在可以吃饭了吧”

    把南瓜饼和菜端到桌子上,看得出来,她花了很多的心思,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家常菜,但是以前她可是厨房白痴,现在能做得有模有样,看得出来是努力去学习了的。

    不过这丫头聪明啊,肉不会做,就直接水煮了,切成片,然后直接蘸汁水。

    司绵一脸的得意洋洋,“老公我告诉你,我买一斤的肉,结果老板多给了我三两哟”

    “你又拿你这张脸到处招摇撞骗吧”

    “有资本干嘛不用,我去隔壁老婆婆买蔬菜的时候,她还多搭了几根葱给我,又节约了一块多钱,我是不是很贤惠”

    顾墨挑眉的楸着她,“你不会去每家买菜的时候,都捞了好处吧”

    这丫头嘴甜得很,每次出去买东西,都一口一个喊着,把那些个老大爷老太太逗得乐呵的,恨不得是自己的孙女。

    “人家抢着给我,我不要辜负人家心意”她就是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顾墨头上挂了几条黑线,“不会还有人问你有男朋友没有吧”

    “你怎么知道?”司绵惊讶的看着他。

    “还真有啊”这丫头到底是有多受欢迎啊,买个菜还带介绍男朋友的。

    “有两个”趁他还没脸黑之前,她连忙解释,“我都拒绝了的,我说我有男朋友了”

    “算你识相”顾墨捏捏她的小鼻子,“假请了吗?”

    “请了,连着星期六天一起休,不过要扣我钱”司绵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眼睛眨巴眨巴的。

    顾墨一挑眉毛,“然后呢?”

    “你给我补上好不好”她扯着他的袖子。

    “我带你出去玩,包吃包住包舒服,现在还要给你发工资,你这如意算盘打得可真是精啊”

    司绵嘟着嘴巴说,“哎哟,你又不在乎这么一点钱,但是人家可是肉疼啊,我一个月的工资才一千九,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就扣了我600,我三分之一的工资就没有了”

    贪财鬼,这丫头掉钱眼里面去了,顾墨伸手轻轻的敲了她的额头一下,“再说信不信我让你自己出车费”

    “切,小气鬼”

    顾墨看着她,突然一本正经的问,“你有愿望吗?”

    司绵愣了一下,这不是顾大叔平日会问的话题啊,不过看他还挺认真的,她也有些认真的回答,“我想自食其力,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想要妈妈能原谅爸爸,然后我可以永远跟他们在一起”

    顾墨明白她话里的意思,她比任何人都渴望独立,希望靠自己,这样才不会被人瞧不起,才可以抬头挺胸做人,她还渴望有一个温馨的家。

    司绵看着他补充了一句,“我也想跟你好好的过日子”

    “这个愿望我批准了”顾墨笑笑。她连愿望都是这么的简单,并没有多大的要求。

    “顾大叔,云南那儿的天气跟我们这儿不同,我想去买那种长裙,你明天下午有空吗?”

    “明天下午我有一点事需要处理,我忙完给你打电话好不好”他明天要去警局做个人证,应该就是询问几句,花不了多少时间。

    “那我先跟夏日她们先去逛,到时候你来找我吧”

    “恩”

    …..

    下午因为临时要加班,司绵没有办法去买长裙,所以就打算晚上再让他陪自己去,但是打了几个电话,他都没接。

    司绵撅了撅嘴,这么忙?都没空接她电话吗?

    “怎么了?看你这么郁闷?”飞雪凑过来,一脸好奇的看着她。

    “没事”司绵摇摇头,“本来计划好了去买长裙的,但是泡汤了,只能晚上去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关门”

    一直到下午,顾墨都没有回司绵的电话,她很失望,没人陪她,一个人逛街也没意思,算了,还是回家去,到时候去云南那儿再买也一样。

    今天公车上的人很少,有很多空位,司绵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上,百无聊赖的楸着外面的风景,红灯的时候,一辆跑车停在公车的旁边,她随意的看了一眼,立刻眼前一亮,这不是顾墨的车子吗?

    她推开窗户,朝车子喊道,“顾大叔——”

    但是他好像在跟人交谈,所以脑袋偏向副驾驶的位置,没有听见她的声音,她快速的起身,走到后门,“师傅,拜托开一下门,我要下车”

    师傅很为难,“这里不是站,不能下车,要是被交警逮住了,我可是要罚钱的”

    “拜托你了,我有急事,求求你”司绵脸上可怜巴巴的。

    “不行,小姑娘,过了红灯就是站了,要不等到站了你再下吧”师傅也很想开,但是这里的监控器很多,要是拍到了,他真的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司绵也不想再继续为难师傅,等站到了,她快速跑下去,看见顾墨的的车正在打转弯灯,她边跑边喊,“顾墨,顾——”

    突然最后一个字梗在了喉咙口,她铮铮的看着车子里的另外一个人,那俏丽的容颜是她怎么也无法忘记的。

    乔丝,竟然是乔丝。

    坐在顾墨车子里的女人,竟然是她。

    是因为跟乔丝在一起,所以才不接她的电话吗?所以才听不见她的声音?因为他的眼里只有乔丝是吗?

    她说让他陪自己买裙子,但是他却说有事,他所谓的有事就是陪另一个人女人吗?

    这些日子她过得很幸福,幸福到她都快忘记了还有乔丝的存在,但是忘记了并不代表就不存在。

    车子很快就消失在她的视线里,越来越远,就像是顾墨一样,快要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一样。

    她心里很难受,腿一软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泪涌了出来,她不想哭的,但是这一次她真的忍不住了。

    你总说你跟乔丝已经没关系了,但是为什么又要一次次跟她扯上关系。

    这样,你让我如何相信你。

    车子里,顾墨眉头一皱,快速在身上摸索了一下,乔丝发觉了,“怎么了?”

    “手机放在办公室没拿走,我害怕司绵会给我打电话”

    乔丝拿出手机递给他,“要不用我的手机给她打一个吧,免得她找不到你担心”

    顾墨摇摇头,“不用了,要拿你的打了,她就误会了,我不想她多想”

    乔丝明白的点点头,也不勉强,收回手。

    办完事,顾墨推着她走出警局,乔丝偏头看着他,“我请你吃饭吧,欠你这么大一人情,要不还了,我心里难安”

    “不用了,都是老朋友了”

    “朋友是朋友,但是人情总不能老欠着,就一顿饭,吃了就让你走”乔丝笑了笑,“你不会吧,跟我吃个饭至于这么为难吗?我又不是丑得让人吃不下饭”

    顾墨想了一下点点头,“那好吧”

    虽然分手了,但是还是能当朋友吧,而且她都表现得一副清清白白的样子,他要再推三阻四,就显得有点太刻意了。

    乔丝提议道,“那去万江的那家粤菜馆吧,以前你经常去的”

    ps,明天开始虐顾墨,虐啊虐,司绵翻身,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