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伯母别担心,思雨是那么坚强的女孩子,她一定会挺过来的,你放宽心”司绵嘴巴甜的,一点也不像刚跟乔可欣吵过架。

    顾启站在一旁,虽然没看她,但是耳朵可是竖起来的,听着听着,眉毛就不由的挑了一下,这丫头还挺会说的嘛。

    “恩”安兰笑笑,拉着她坐在椅子上,“你坐一下,我给你倒杯水”

    “伯母,你别忙,我来,你坐”司绵连忙拉着她的手,“你休息一下”

    公婆可就在旁边看着呢,要安兰给她倒水,指不定回去婆婆怎么说她不懂家教呢,所以赶紧拦着,快速给安兰倒了一杯水。

    安兰看着勤快的司绵,夸奖道,“青燕啊,你这儿媳妇可真不错,年纪这么小,但是真是懂事,你看看你两个儿子也都很优秀,你真是教育的好”

    吕青燕一听,心里自然是高兴的,看了一眼司绵然后略微尴尬的笑笑,“是啊,是挺懂事的,都不用我.操心”

    司绵差点忍不住笑喷了,不过她努力憋着,她发现她还挺会装模作样的,然后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

    透着玻璃看着房间里的赵思雨,身上插满了管子,看起来好憔悴和虚弱,司绵真心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顾席站在窗户那儿,一直盯着里面的赵思雨,他也憔悴了很多,下巴上都有胡渣了,但是他都没有顾及去理掉。

    “嘟嘟嘟嘟——”突然房间里传来警报的声音,顾席立刻跑出去,焦急的呼喊,“医生,医生——”

    很快,医生护士就跑过来了,然后快速进去,开始替赵思雨做各种检查。

    安兰一下子就受不住了,悲伤的哭泣,身体差点就跌坐在地上,司绵赶紧去扶住。

    里面的抢救到是有条不紊,但是外面却哭得昏天黑地,乱成一团,赵谦更是紧张的脸色发白,就这么一个独女,要是真出了什么事,他们两口子可怎么办啊。

    生怕赵思雨熬不过去,安兰哭得快崩溃了,司绵拍着安兰的背脊,不停的安慰,但是这个时候安兰怎么听得进去,眼泪止不住的哭。

    司绵一手扶着安兰,另一只手四处在身上摸卫生纸,哎哟喂,不要卫生纸的时候,一摸一包,偏偏现在要了,连个纸屑都没找到。

    突然安兰的身体一软,司绵七手八脚的扶住,仔细一看,安兰哭晕了过去,“不好了,伯母昏倒了…”

    “安兰——”赵谦听到司绵的声音连忙转身,这些年赵谦也没少经历风风雨雨,但是今天,女儿生命垂危,妻子又受到严重的打击,让一向坚强而沉稳的赵谦都有些承受不住了。

    赵谦抱住安兰,不停的呼喊,好不容易安兰醒了,但是一醒来又哭,嗓子都嘶哑了,她紧紧的揪住他的衣服,“老公,要是思雨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我可怜的女儿啊”

    赵谦沧桑的脸上有着悲痛,“不会的,咱们女儿不会轻易被打倒的,你要相信她,不会有事的”

    看见这一幕,顾启叹了一口气,这乔可欣简直就是祸害,越想越气,他必须要找乔可欣。

    吕青燕看见顾启气呼呼的走了,连忙跟上去,“老爷子,你去那儿啊?”

    “找她去,都是她,害了顾席也就算了,但是现在把思雨也害成这样,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顾席听见顾启的话,眉头一皱,爸的脾气本来就急,要是闹出什么事就不好了,但是现在他这儿走不开,而且他暂时不想去见乔可欣,但是他又担心会出什么事,不由的拜托司绵,“嫂子,麻烦你跟去看一下”

    司绵点点头,“好,我去看看,你别担心”

    她跑过去的时候,顾启已经找到乔可欣的病房了,而且里面已经传来争吵声了,完了,看这架势是要打起来了。

    公公脾气起来,她是压不住的,只有找顾墨了。

    “喂,顾大叔,你快来医院,爸去找乔可欣算账了,你快过来看看”

    顾启脾气又固执又火爆,走进去就直接一顿训斥,乔家姐妹都傻眼了,完全反应不过来。

    安东健在旁边皱了皱眉,挡在她们的面前,“顾伯父,要是可欣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的,她道歉,但是现在她还是住院,所以有什么事等她养好病再说行吗?”

    乔可欣反应过来,气不过,直接想要还口骂回去,但是乔丝死死的拉住她。

    顾启愤怒到了极点,“她简直就是阴魂不散,害了顾席,现在又把思雨害成这样,你能不能离我们远一点”

    他早就憋着一口气了,好好的儿子,竟然被废了右手,这就令他早就对乔可欣十分不满了,现在又把顾席的女朋友害成这样,他实在是忍不住了,必须要好好教训她一下。

    “走开,今天不好好教训一下她,我就不姓顾”

    安东健以前很尊重顾启,但是自从知道他命人废了乔天刚和逼迫乔丝之后,原本伟大的形象就在他的心中破碎了,现在他极其看不惯顾启的言行举止。

    他铮铮的看着顾启,“伯父,对不起了,她们是我朋友,我不能看见她们受欺负还袖手旁观,您,我一向很尊重,但是你的行为让我没办法赞同”

    安东健怎么说也是警察,手脚功夫自然是不在话下的,公公年轻时再怎么厉害,现在毕竟也老了,要是真的硬碰硬,公公肯定也讨不了好处,所以不能让他们动手。

    公公再不对,她也不能眼睁睁的看别人欺负公公啊。

    她冲过去站在两人的中间,“公公,你消消气,安东健,你也冷静一下,大家有话好好说”

    年轻时,顾启脾气很火爆,现在老了,脾气也收敛了很多,但是一旦顾启发火,吕青燕是不敢拦着的,但是现在看见司绵的动作,她才回过神来。

    顾启明显被激怒了,看见安东健明显跟自己对着干,他更加无法淡定了,“安东健,看在我跟你爸认识的份上,我提醒你一句,离这对姐妹远一点,不然早晚轮到你出事,她们简直就是害人精”

    “呵呵,我敬你是长辈,但是你也别太过分,交什么朋友是我的自由,你想要说教,请你对顾墨说”安东健挡在前面,坚决不让开,只要有他在就绝对不会让顾启在这儿动手的。

    司绵挡在中间,就怕两人打起来,公公的脾气她多少还是了解一点,生起气来那是很可怕的,反而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当众忤逆他,所以司绵恳求的看着安东健,“拜托你你不要说了好不好,我公公身体不好…”

    “你给我走开”顾启一听这话,气得更加厉害了,狠狠的推了她一下,她话里的意思是以为他会怕了安东健这小子吗?

    顾启年纪虽大,但是手劲却不小,这一推就把司绵推得连续后退了好几步,膝盖撞到了椅子,很疼很疼,但是现在她顾不了那么多,赶紧又过去挡着。

    只希望顾墨快点来,她是快撑不住了。

    顾启跟安东健怒目的看着对方,火药味一触即发,她伸手抵住两人,“爸,你别生气,有什么事以后再说好吗?安东健,拜托你退一步好吗?我爸是因为太担心思雨了,所以才冲动了一点”

    “什么以后再说,你到底是不是我们顾家的媳妇,你是帮他还是帮我呢?”

    废话,当然是站在公公这边了,她傻缺了才会帮着乔可欣,司绵苦恼不已,这劝人真不是她的强项,要说吵架和打架,那她就是个中高手了。

    “司绵,你走开”安东健怕伤了她。

    “不走,除非你们好好说话”司绵摇摇头,她感觉她一走,公公跟安东健就有可能打起来。

    “绵绵,一边去,我今天非要教训一下他们不可,太可气了”

    乔可欣本来性格就没耐心,看见顾启还咄咄逼人,她直接挣脱开乔丝,冷笑的看着顾启咆哮,“顾启,你做了那么多丧尽天良的事情来,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怕做噩梦吗?你把我爸害成那样,我们没去找你你就该偷笑了,你还好意思来找我们,你可不可笑啊?你信不信我去警察告你蓄意伤害,判你个十年八年的”

    哎哟喂,这不是火上浇油吗?司绵急得不行,这可怎么办啊?

    “可欣,别说了”乔丝紧紧的抓住她的手。

    乔可欣抑制不住火气,“顾启我告诉你,我爸这件事情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你给我等着”

    乔丝眼角挂着泪珠,脸上有着悲戚,“顾伯父,我们家已经成这样了,你还想要怎么样?难不成你非要逼死我们,你才甘心吗?”

    顾启狠狠的瞪着乔丝,斥责道,“我顾启做事一向光明正大,你回去问问乔天刚…”

    乔丝连忙打断了他的话,“顾伯父,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也不要再提了,这次可欣带赵思雨去酒吧的确不对,我们道歉,但是可欣并没有硬要赵思雨去啊,所以不能把责任全部怪在可欣的身上,只能说这一切都是意外,求求你高抬贵手放过我们一家人”

    顾启紧皱眉头,咬牙切齿的说,“你们乔家的人都虚伪的很,要不是我看穿了你们的真面目,恐怕我也会被你们所骗的”

    “顾伯父,请你自重,这里是医院”安东健严肃的提醒道。

    乔可欣又急又怒,抓起床头柜上的杯子就朝顾启砸过去,司绵一看,不得了,所以想都没想就挡在了顾启的面前,杯子砸在了她的背上,热水一下子就把衣服浸湿了,烫得她不行,司绵忍不住喊出,“ 啊,好烫——”

    她快速把外套脱掉,然后把背后的衣服提起来,不让它贴着肉。

    顾启看见东西过来,下意识的往旁边一躲,但是还没来得及,就看见司绵直接挡在了他的面前,他真是又气又担心,“丫头,你没事吧”

    背后剧烈疼痛,她强忍着疼说,“没事,爸你没烫着吧”

    “我肯定没事,你这丫头叫你站在一边,你非要挡在这儿,你就算不挡,她也砸不中我的”

    司绵一脸无语,她要不挡,这开水就直接泼在他身上了。

    安东健冷着脸下着逐客令,“司绵,带你公公离开这儿”

    “噢”衣服湿漉漉的,虽然不热了,但是皮肤还火辣辣的。

    乔可欣仇恨的看着顾启,恶狠狠的,要不是乔丝拉着,恐怕她会冲上去。

    顾启绕过司绵,直接走过去,抬起手就给了乔可欣一耳光,“啪——”

    “可欣”乔丝瞪大了眼睛,连忙挡在了她的面前,伸手抓住顾启的手臂,哽咽的说,“我拜托你高抬贵手绕过我们,求求你”

    安东健震怒了,走过去推了顾启一把,顾启脚步不稳,踉跄的后退了好几步,好不容易稳住了身体,他瞪着安东健,“你清醒一点,好好看看这对姐妹的真面目,你以为你是在做好人吗?你这是在助纣为虐”

    “顾伯父,我尊你是长辈,所以一再容忍,你别逼我动手请你出去”安东健脸上有着隐忍的怒气。

    司绵背痛得不行,她站在旁边吼道,“你们冷静一点好不好,这里是医院,你们想干什么?要吵架要闹事也不要在这儿闹”

    看见乔可欣卑微的哀求顾启,乔可欣咽不下这口气,掀开被子站起来,指着他的鼻子愤怒的吼道,“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滚啊——”

    司绵和乔丝都上去拉着他们,就怕打起来。

    吕青燕不敢去拉顾启,站在旁边不说话。

    顾墨一来就看见病房里的人快要打起来了,火药味十足,狠狠的踢了一下门,发出巨响,严肃的吼道,“干什么?全部住手”

    所有的人都动作都停住了,全部看向门口的顾墨,他脸上有着怒火,凶狠的摸样让所有的人都畏惧了一下。

    “这里是医院,你们这样像什么话”顾墨威严十足。

    大家纷纷松开了手,顾启气得不停的喘大气,吕青燕想要过去扶着他,但是他挥开手不让她扶,老爷子脾气倔得很,丝毫不服老,也不想让人认为他老得站不住了。

    顾墨满脸的严肃,扫视了房间里的每一个人,看见乔可欣脸上的巴掌印和乔丝哭过的痕迹,他皱了皱眉头,看着顾启说,“爸,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动手”

    顾启气不打一处来,他手指颤抖的指着她们姐妹,“都是她,都是她害了你弟弟和思雨,你看看思雨现在还躺在那儿被抢救,她们两姐妹已经把我们家害成这样了,难道还不许我说一下吗?”

    顾墨知道爸心里有气,他也气乔可欣,甚至恨不得给她两个耳光,但是绝对不是现在动手。

    “爸,我们先回去,有什么事等思雨醒来再说,到时候有什么气有什么怨,赵伯父自然会来讨个公道,轮不到我们家来替思雨出面,而且顾席也不想再跟她扯上关系了”

    顾墨皱了皱眉头,想到顾席,心里就一阵的心疼,自己的儿子那么的优秀,却被害成那样,虽然出事了,他没说什么,但是心里的难受不比任何人少。

    “好了,绵绵,扶爸回去”顾墨朝她说。

    “公公,走吧”司绵连忙上去和吕青燕扶着他,“老爷子,我们去看看未来儿媳妇吧”

    司绵心想,还是只有顾墨才能镇得住场面,一看他一来,三言两语一下子就把问题给解决了。

    顾墨看见司绵背后湿漉漉的,而地上还有碎裂的茶杯,他一下子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他转身看着乔可欣,目光如炬,犹如寒刀,冷冷的说,“乔可欣,我今天来不是帮你的,而是来告诉你,你最好祈祷赵思雨没事,不然保证你以后的日子不太平”

    “顾墨…”

    安东健想要说什么,但是被顾墨抬手止住了,举手投足之前全部都是命令的威严。

    他看向乔丝,淡淡是扔下一句,“把她好看了”

    语气当中,有着警告,没有愤怒,没有情感,什么都没有,就像是对一个陌生人一样。

    那边,医生疲惫的走出来,露出淡淡的一笑,“情况稳定了,大家放心”

    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安兰忍不住喜极而泣,赵谦走过去拦着安兰,“没事,我们女儿很坚强,没事了”

    顾启也松了一口气,他多少觉得今天赵思雨会出事,还是因为顾席和乔可欣交往过的关系,如果乔可欣真的是为了顾席才故意把思雨害成这样的,他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的。

    顾席闭着眼睛靠在墙壁上,手紧紧的握拳,他不敢去想思雨跟乔可欣在一起为什么会出事,要是乔可欣真的是故意的,那么他对她心里最后的那一点心软也会在这场事故中消失殆尽。

    除了恨,不会再有其他的了。

    晚上,赵思雨醒了,她很虚弱,唇瓣都皲裂了,顾席拿棉棒沾水润湿她的唇瓣,他坐在床边,摸摸她的脸蛋,“好好养好身体”

    “可…欣呢…”赵思雨一醒来就问她,这让顾席有些惊讶,“你找她干什么?”

    “她没…事吧”

    顾席有些激动,“她把你害成这样,你还关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