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咖啡洒到顾墨脸上

咖啡洒到顾墨脸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丝,你冷静一点”安东健握住她的肩膀,眼里有些歉意,“对不起,最初我以为顾墨过得不幸福,所以才出了馊主意,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想去破坏他们的生活”

    “他现在也过得不幸福,他不爱司绵”乔丝一再的强调。

    安东健眉头紧锁,“你确定吗?而且你确定顾墨现在想要回到你的身边吗?”

    “我确定他心里还有我”乔丝肯定的看着他,“所以,你帮不帮我?”

    安东健不回答,乔丝凉了心,甩开他的手,后退了两步,“我知道了,我不会在为难你的,我先走了”

    她大步走出去,安东健跟在后面,“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能走”她冷冷的看着他。

    安东健郑重的说,“乔丝,你别固执了,你继续下去,不仅会伤了顾墨,也会伤了你自己的,而且司绵是无辜的,你不能因为想要得到自己的幸福,就去破坏司绵的幸福,这不关她的事”

    一阵风吹来,撩起了乔丝的长发,她转身看着安东健,冷冷一笑,“安东健,你现在又帮她了,你这态度也转变的太快了吧,还是说你喜欢上她了,那不正好,我跟顾墨在一起后,你跟她也可以在一起啊,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乔丝,你胡说什么?”安东健吼道,“你已经二十八岁了,能不能做事不要那么冲动”

    “我不需要你来提醒我这些”年龄是她的软肋,她最不喜欢别人拿她跟司绵做这一方的比较,“我已经说过了,你不帮就算了,我没强迫你一定要帮我,而且你以为司绵真的很单纯吗?你捉弄可欣的时候你看见了吗?又狠又凶,但是在你们的面前呢,装成弱者,装成小白兔,就是想博取你们的同情,而你们还真的傻傻的掉进了她的陷阱里,我告诉你,她一点都不可怜,一点都不无辜,她肆意的享受着我的劳动成果,取代了原本属于我的位置,我才是顾家的长媳,顾墨应该是我丈夫,不是她司绵的,她只是一个拖油瓶,闯祸精,她有什么资格坐上市长夫人这个位置”

    路边的行人形色匆忙,对于他们偶尔投射过来异样的目光,安东健皱眉说,“我们先进去”

    “该说的我都说完了”

    两人站在马路上,铮铮的看着对方,安东健知道表面上乔丝看起来又高傲又自尊,其实内心早就被现实压迫的喘不过气来,她活得很压抑,所以她在外面伪装得高贵,见谁都笑,仿佛自己活得很恣意,其实那都是自己骗自己的。

    “乔丝,你不能再继续这么想了,不然早晚会害了你的,你想解开两家的误会,这无可厚非,但是去破坏别人的家庭这就是不对”

    “什么叫我破坏别人的家庭?她现在住的房子,原本是为我准备的婚房,我现在拿回来有什么错,而且我原本准备站得远远的看着他幸福就好,是你们不停的给我鼓动我去抢回顾墨,是你们,现在你又来说我错了,你可不可笑”乔丝克制不住,声音越来越大,“安东健,你不帮我,我真的不怪你,但是也请你不要阻止我”

    “乔丝..”

    “别说了”她转身打开车门坐进去,安东健拍打车窗,但是她毫不理会。

    就算所有的人都不帮她,她也会成功的,不过自己的好朋友竟然支持司绵,这点让她心里很不舒服。

    这场仗也许她会打得很难看也很艰难,但是她依旧会昂首挺胸的,因为她坚定,胜利一定是属于她的,到时候不仅解开了两家的恩怨,她跟顾墨还有可欣跟顾席,都会很幸福在一起。

    看着车子远去,安东健站在路边,烦躁的抹了一把脸。

    …..

    司绵刚买完咖啡准备离开,但是肚子一疼,她把咖啡放在收银台上,“麻烦帮我看一下,我去上个厕所”

    一进去才发现,女生厕所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司绵想死的心都有了,肚子又一阵绞疼,她快速按住,有种快憋不住感觉。

    司绵看见旁边的男性厕所,思索了一下,心一横,按着肚子弯着腰,用极其别扭的姿势往旁边挪,趴在门口,左右瞧了一下,确定没人之后,快速闪进去,然后关上门。

    好不容易解决了,她松了一口气,懒洋洋的打开门出来,旁边的门也嘎吱响了一下,她心一沉,往旁边一瞧,立刻瞪大了眼睛。

    那个年轻的男子显然也被吓到了,以为自己跑错去,立刻跑到门口去看标志,当看见的确是一个烟头标志的时候,他铮铮的看着司绵,“小姐,这是男生厕所,你是不是走错了?”

    “嘿嘿”她干笑了一下,尽量用最自然的姿态走出去,“兄弟,我刚去了泰国一趟回来,还没习惯,不好意思”

    那个男人立刻用一副吃到苍蝇的表情看着司绵,她加快步伐然后溜出去,但是走得太急了,而且没看路,所以出去就把清洁阿姨的桶给踢翻了,水蔓延到她的脚下,里面有清洁剂,有点滑,司绵快速稳住自己的身体,然后冲拖地的阿姨歉意的一笑,“不好意思,对不起”

    见她的确不是故意的,大婶也不好为难,不过也脸色不太佳,她拖了的地,现在又要重新拖一遍了,“快走,快走”

    司绵满脸感激,怕滑到小心翼翼的走了两步,但是还是逃不过摔倒的命运,她一个屁股墩就坐在了地上,大婶听到声音,快速过来扶起她,“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忙吧,我先走了”屁股摔得有点重,疼得她龇牙咧嘴的,她快速站起来,屁股上湿了一大块,这个地方真的好尴尬啊,她用东西遮掩遮掩的拿着咖啡快速离开了,还是去顾墨的办公室去换一条裤子吧,幸好她多准备了。

    因为司绵脖子上戴着证件,所以她进去到是没有别拦住,看见有人进电梯,司绵想一口气冲进去,但是这个时候,旁边的电梯开了,出来了一大群人,她跑得太快,来不及刹车,她瞪大了眼睛就这么直直的撞上去,手中的咖啡泼出去了,她的鼻子撞到了那个人的胸膛,眼泪花都给她疼出来了。

    “啊,顾先生…”

    “顾先生,你没事吧…”周围传来惊呼声。

    司绵想完蛋了,撞到顾墨了,她机械的抬起头,周围的人都西装革履,工整严谨,而她趴在顾墨的怀里,手中的咖啡盖子早就飞了,里面的咖啡全部洒在了他的肩膀上,甚至连脸上都溅了一些。

    顾墨敛下眼眸看着她,一句话都没说,只是将她慢慢扶正。

    想起屁股上的湿痕,她心一沉,完蛋了,要是被看见了,非被嗤笑死不可,她不着痕迹的掩饰住。

    “顾先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个地方没有亲代关系,只有一视同仁,所以司绵还是很识趣的道歉。

    聂天瑜原本在后面的,看到竟然发生了这么一幕,立刻站出来,一把拉着她的手臂,低声训道,“你怎么回事啊?叫你买杯咖啡,你买了一个小时才回来,现在回来了还闯了这样的祸”

    司绵低着头,头也不敢抬,这是给顾墨面子,所以才仍由聂天瑜训自己,以前读书的时候,她都没这么听话乖乖的被老师骂。

    顾墨扫视了她一眼,然后开口,“我去换身衣服,大家去车里等我一下”

    “行了,行了,你快上去”聂天瑜皱着眉头叹了一口气。

    “噢”司绵灰溜溜的上去,但是因为她现在就是焦点,所有的人都看着她,尽管她小心的遮掩,但是还是被眼尖的人看见了。

    人群不知道谁说了一句,“你们看她的裤子”

    “不会是上厕所打湿的吧,都这么大了还弄湿裤子,哈哈”碍于顾墨在,所以大家都隐隐的偷笑。

    司绵真想把那些人的眼镜打爆,有什么可笑的!

    聂天瑜也看见了,气得不行,“怎么回事啊你?”

    她小声的说,“去买咖啡时候踩到水摔了一跤”

    聂天瑜皱眉,有些无奈的掏出自己更衣室的钥匙,“柜子里有一条裤子,快点去换掉”

    “谢谢聂助理,我自己多准备了一条”司绵说完,抬起头看了顾墨一眼,发现他竟然无视自己走进了电梯里,坑爹啊,死顾大叔,竟然都不说一句话,肯定是嫌她丢脸了,太过分了!!

    顾墨走了,那些人也出去了,聂天瑜双手环胸的看着她,“你还会未卜先知啊,知道自己会出事,连后备都准备好了”

    “呵呵”司绵除了干笑,不知道说什么了。

    “跟顺发的人谈得怎么样啊?”

    司绵尽量用委婉的语气说,“额….他们自觉不会赢,所以主动退出了”

    聂天瑜惊讶不已,“你怎么跟他谈的,都把人家弄的自动退出了?”

    被她看得,司绵小幅度的抖了一下,“没有,不关我的事,是他们自行惭愧,觉得实力不如其他的公司,所以自己退出去的,不是我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