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造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段蕊坐在最后的尾巴处,愤愤的吃着饭,差点把筷子都给咬来吃了。

    “妈,我喝不下了,等下再喝吧”

    “这汤补,今天中午熬的,熬到了现在,你要多喝两碗”

    这汤是营养,但是因为孕妇不能吃得太咸了,所以就没什么味道,喝一碗还可以,喝多了就难受啊,今晚跑厕所都会把她跑断腿的。

    顾墨在旁边解围,“妈,我尝一下”

    “你现在尝什么尝,等绵绵不喝了,才轮到你喝,要是你喝光了,绵绵喝什么”吕青燕直接一句话甩过去。

    “妈,她再喝就不用吃饭了,你孙子想吃点肉,补充点能量”

    司绵感激的看着顾墨,还是老公好,说到她心坎里面去了。

    “行,那就先不喝了,多吃点菜”吕青燕对顾启说,“老爷子,等会儿把孙子和孙女的名字说一下,然后让绵绵和顾墨选选,看他们觉得那个不错”

    顾启是死要面子的,之前对司绵那么不客气,现在要他立刻软化态度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嘴硬的说,“什么名字,不知道”

    “什么不知道啊,我明明看见你把名字记到了一个小本子上”吕青燕毫不留情的戳破。

    “哼,没有”顾启放下碗,“我吃饱了”

    司绵一下子觉得压力巨大,连胃口都不怎么好了,肉也没有以前吃着香了。

    走的时候,吕青燕又把顾墨拉到一旁叮嘱,“记住,不许同床睡,要么绵绵搬回来,那么你就睡床下”

    “妈,这些我都知道”

    “还有,晚上你别加班了,回来多陪陪绵绵”吕青燕想了一下又说,“要是实在要加班,给我打个电话,我过去照顾她”

    顾墨连忙说,“妈,你这样会给绵绵很大的压力的,她会觉得很不自在的,你这样反而不好”

    “真的吗?”吕青燕很激动,“你告诉绵绵,千万不要有压力,行,那我不过去了”

    “好了好了,你说的我都会注意的”顾墨受不了妈的唠叨了,“我们走了”

    “路上注意安全,别开快车”吕青燕送到了门口,拉着司绵的手依依不舍,“实在不行,你就回来住,家里的房间都给你收拾好了,什么都不缺”

    司绵不停的干笑,顾墨把她的手从吕青燕的手中抽回来,“绵绵,走了”

    “恩,好”司绵连忙点头。

    …..

    晚上,司绵正在玩游戏,顾墨就从浴室里出来了,只在下半身围了浴巾,他猛的扑到了床上,“老婆,造人计划开始”

    司绵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限|制级的画面,黑色丛林里藏着堕落的欲望,她差点鼻血都喷出来了,然后直接把手机给扔了,一个翻身骑在了顾墨的身上。

    只见司绵直接就开始扯自己的衣服了,外套、打底衫,内衣,一件件的扔下去,顾墨躺在那儿,手握住她的纤腰,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她的动作。

    “老公,快点关灯”司绵脱完,捂住胸口。

    “每晚都关,今天我想不关灯”他坐起来,两人面对面的坐在床上,他伸手撩开她肩膀的长发。

    “哎哟,开灯我放不开啦,再说了,黑了才有情调,关啦,关啦”

    顾墨捏着她的小下巴,“你不是说要我保重身体吗?怎么现在反而是你变得那么迫不及待了”

    “还说,都怪你,非要让我假装想吐,结果呢,爸妈误会了吧,现在又不好解释,只能快点弄个真的出来”

    顾墨低头看见那浑圆,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最初我只是让你假装想吐,我可没直接说你是怀孕了,是爸妈自己多想了,怪谁呢”

    “你现在说这个顶屁用”司绵把他扑到,开始啃着他的肩膀,“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赶紧让我怀孕,老公,你别说你不行了”

    男人最不喜欢听到的就是‘不行’两个字。

    “不行?我就让你看看我行不行”顾墨也不例外,一下子就被刺激到了,上下颠倒,一下子就把她压在了身下,手指在她水嫩的肌肤上油走,那触感让他怎么摸都摸不够,那水眸,那红唇,百看不厌。

    早上,司绵生龙活虎的起床,见顾墨还趴睡在床上,性感的背部暴露出来,难得她比顾墨早起床。

    站在镜子面前,司绵撩起衣服,看着平坦如昔的肚子,很是惆怅,怎么还没大起来啊。

    “哎,咱不蒸馒头到是争口气啊”

    刷了牙洗了脸出来,见顾墨还没起来,心里有点心疼,最近是辛苦顾大叔了,年纪一把大了,还让他日夜操劳。

    幸好自己年轻,司绵不得不感叹一句,年轻就是好啊。

    司绵趴在床上,手指戳戳他的下颚,一个晚上就长出胡渣了,硬硬的,有点扎手。

    突然,他伸手抓住她作怪的人,然后轻咬了一下,司绵咯吱咯吱的笑了起来,“老公,我能告诉你,刚才我上厕所没有洗手吗?”

    顾墨困顿的睁开一只眼睛,然后按住她的后脑勺吻了她的唇瓣一下,“这样就公平了”

    “讨厌”司绵锤了他一眼,看见他疲惫的脸庞,嘟着嘴巴说,“顾大叔,干脆今天你别去上班了,好好在家休息一天吧”

    “今天不去,工作堆着,明天还不是要花精力去处理”

    “都怪你”司绵又戳了他的胸膛几下,“你叫做自作孽不可活,要么,咱门就去跟爸妈说我心里压力太大,得了那种叫早孕反应的病,就是没怀孕却会恶心想吐,所以你以为我怀孕了,其实是乌龙一场”

    他刮了一下她的鼻子,“不行,爸妈现在盼望得要死,要这么一说,他们肯定会非常失望,到时候估计我们就完蛋了”

    “我不想你那么辛苦嘛,本来白天你就很忙了,晚上又忙,我怕你撑不住,我还好,白天可以偷偷懒,睡睡觉,补充一下能力”

    “没事,要不信,咱门在上班之前再来一次”

    司绵连滚带爬的滚下床,“不要,再来一次,我不死,你都要死,你再睡会儿,我去买早饭”

    …..

    今儿早上一去,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发了一张消防安全知识的资料,人力资源部的人等下回来部门抽查,所以每个人必须熟记。

    部门里的人表情各异,不是吧,看来这又会是一场躲避的战争。

    肚子有点不舒服,司绵准备去上厕所,刚走出没多久连忙转身往回走,夏日不解,“怎么了?”

    “人力资源部的人来了,我看见他正抓着策划部的一个倒霉蛋问呢”司绵赶紧坐下。

    “要不,咱门溜吧,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而且经理今天也休假,机会难得,等下有任务咱门再回来”飞雪提议,然后果断的得到她们的认同。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走在后楼梯,飞雪的手搭在司绵的肩膀上,“我知道一家烤肉很好吃,走,咱门杀去,姐姐请客”

    “哎哟,飞姐傍到大款了啊,这么豪爽”司绵打趣她。

    “范爷有句话说得很对,不嫁豪门,因为自己就是豪门,所以不傍大款,因为我就是大款”飞雪扬了扬下颚。

    夏日接茬,“那请问飞姐对大款的定义是多少呢?几千还是几万呢?”

    “姐姐现在好歹也的万元户好不好,要放在以前,那算得上是一个土豪了”

    顿时,夏日很司绵笑弯了腰。

    烤肉店,生意很火爆,很多是部门聚餐,或者是几个朋友来吃,她们去的时候,刚好角落里还有一张空桌。

    看见肉在铁板烧吱吱的烤,都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见差不多了,都迫不及待的往嘴巴里塞。

    夏日问,“对了,绵绵,本科你还打算继续考吗?今天六月份还有一次机会”

    司绵摇摇头,“估计不会了吧”

    现在正在加紧造人,怀孕了,那儿有空去读书啊,她可不想挺个大肚子去读书,别人非把她当成怪物不可。

    “这样啊,我还说你要是想去,我也考虑一下要不要去试一下”

    “你去啊,你成绩本来就比我好,高考的时候你只是发挥失常了,其实你考应该完全没问题”

    飞雪叹了一口气,“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你知道我妈希望我早点嫁人,她说找一个好老公比什么都强”

    额,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这个时候,顾墨给她打来电话,听到她那边很嘈杂,皱眉的问,“你在那儿?”

    “哦,在街上”司绵捂着话筒走出去。

    “不是上班吗?”

    “中午了嘛,出来吃饭”

    顾墨提醒道,“吃点有营养的,别老去吃什么串串烤肉之类的,到时候吃坏了肚子就不好了”

    司绵偷偷的吐了吐舌头,要是现在告诉他,自己正在吃烤肉,她想他肯定会训斥自己吧。

    “恩,我们准备去吃一个药膳,很补的”司绵连忙说。

    “药膳?恩,那行,下班我来接你,别跑了”

    “知道了”

    “我准备去医院看一下她,你要去吗?要去我就等下班之后接了你再去”

    “我就不去了,你去吧”

    “恩,吃了早点回去,今天太阳有点大”

    挂了电话,司绵对着手机道歉,“不好意思,顾大叔,就这一顿,没怀孕之前我绝对不碰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