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东健敲了一下方向盘,然后重重的呼出一口气,他真的是被鬼附身了,才会答应乔丝这样的要求,对司绵,他真的觉得很愧疚,很对不起她,但是他拒绝不了乔丝的要求。

    他掏出手机给顾墨打了一个电话,“下班没?我的车子修好了,我现在把你车子还回来了…恩好,我马上把车子开过来”

    司机从后视镜里看见她泪流满脸,忍不住问,“小姑娘,你没事吧,是不是谁欺负你了”

    这时她才擦觉到自己哭了,快速抬起手擦拭掉,挤出一抹微笑,“没事”

    但是此刻她的笑,却比哭看起来更让人心酸。

    为什么自己要哭,都离婚了,他们都没关系了,顾墨做什么都是他的自由,而且他够对得起自己了,离婚了,才跟乔丝有亲密的行为,没结婚那会儿,他虽然关心乔丝,但是却有没有过多的亲密接触,真的够可以的了。

    回去,司绵蒙头大睡,什么都不要去想,安安心心的完成最后的工作日,然后平平静静的离开。

    翌日,年修仁果然给她放了三天的假期,下班,原本的三行人只剩下两个人。

    吃火锅都没以前的气氛了,但是她们还是尽量装作若无其事。

    “来,干杯,祝你越来越好,到时候记得提拔一下我”飞雪扣开啤酒的拉环,两人碰了一下,然后仰起头,一口就喝了一大半,司绵豪迈的擦了一下嘴巴,“爽”

    不知道是酒喝多了还是怎么的,两人坐在那儿,开始抱头痛哭,飞雪更是夸张,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形象,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绵绵啊,你走了我怎么办啊,两年啊,好久啊,我都可以找个老公生个孩子了,到时候我有了老公我就不要你了,呜呜呜,为什么要走啊…”

    “呕..”司绵打了一个酒嗝,喷在了飞雪的脸上,飞雪嫌弃的一巴掌排在她的额头上,眼神迷离的说,“臭死了”

    司绵对着手心哈了一口气,然后闻了一下,“我才不臭呢,你才臭,你才臭呢”

    等梵森赶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两个醉得稀里糊涂的人抱在一起,倒在椅子上睡觉,旁边的服务员眉头皱得紧紧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见梵森就跟看见救星一样,只希望他赶紧把她们两个弄走。

    梵森最后只能先把飞雪送回家去,然后再把司绵给送回去,但是她喝多了,一坐车就想吐,所以梵森不得不背着她走了近两个小时的路。

    幸好她喝醉了酒品比较好,乖乖的趴在他的背上睡觉。

    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周围都很安静,她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处,他可以听到她的呼吸声。

    他多么希望可以这样背着她一直走下去,不管风雨多大,他都不会放开她的手,只要她愿意,那么他一定义无反顾。

    很多年后想起这一夜,梵森觉得那是他最幸福的时候。

    翌日,太阳很暖和,从窗户照射进来,光晕落在她的脸上,让她的肌肤看起来白里透红的。

    “顾大叔,我想喝水”喉咙很干,她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话然后,翻了一个神继续睡。

    一双手把她扶起来,杯子靠近她的唇边,她下意识的就喝了几口,顿时觉得喉咙舒服了不少。

    突然,她意识到不对劲,怎么会有人给她水喝,难道家里进了小偷?但是小偷也不会那么好心吧。

    她神经一绷,快速睁开眼睛,一眼就看见梵森坐在床边看着自己,而他的手里正好拿着水杯,看见她醒来,他微微一笑,“还喝吗?”

    “你怎么在这儿”司绵快速坐起来,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穿着,完完整整的,没什么不妥。

    “昨晚你喝醉了,是我把你送回来的,我怕你半夜会吐,所以就留下来照顾你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没在房间里,我在门外坐着”梵森指了指门口的楼梯,“刚才听到你的声音我才进来的”

    “一整夜都坐在外面?”司绵诧异不已。

    “恩,声誉对女孩子很重要”梵森笑了一下。

    司绵有些恍惚,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是那么的好看,他清瘦的脸上已经有了成熟男人的韵味,脸庞很白希,干干净净的,笑起来的时候,露出整齐的一排牙齿,他手指修长,指甲修剪得很漂亮。

    梵森把水杯放在桌子上,“饿了吗?我买了早餐,你起来洗漱一下就可以吃了”

    房间特别的拥挤,他站在那儿基本上就没有多少转身的空间了,角落里放着两个箱子,一新一旧,里面是她全部的东西,新的箱子,后来她都没有再打开过。

    “谢谢”司绵木讷的说,“你先回去休息吧”

    “没事,少睡一晚也没什么,头还疼吗?”

    “没事,就胃还有点烧得慌”司绵捂着肚子。

    “那我去给你拿点药吧,别把胃给伤了”说着,梵森就打算出去,司绵连忙说,“没事,等下就好了”

    昨晚已经够麻烦他的了,现在又让他为自己奔跑,她实在不好意思。

    “没关系,大家都是同事,互相照顾也是应该的,以后说不定我还有麻烦你的地方呢”

    吃了药,她稍微舒服一点了,梵森才离开。

    休息的三天,司绵整理了必需品,剩下的她就不打算带走了,新的箱子,她直接扔进了垃圾桶里,她不需要,她想顾墨也不需要了。

    走的那天,梵森来接她,替她把箱子拿上车,还体贴的带了早饭过来。

    安东健去机场送人,刚打算回去,一转身就看见她跟梵森走进来,两人有说有笑的,梵森拉着两人的行李。

    “司绵”

    她望过去看见了安东健,礼貌的对他点头笑笑。

    安东健快步过来,“你这是要去哪儿?”

    “被公司安排去罗马工作两年”

    她要走,顾墨知道吗?安东健觉得对她格外的愧疚,忍不住说,“顾墨呢?他知道吗?”

    司绵摇摇头,伸手撩了一下耳发,“我们已经没关系了,所以他没必要知道”

    “几点的飞机?”

    “九点”

    “这么快”安东健皱了皱眉头,随即对她说,“不好意思,我有点事,我先走了”

    “恩,东健哥再见”

    安东健大步往旁边走去,赶紧掏出手机打电话,那边接通后,他急忙说,“司绵马上要去罗马了,你知道吗?快点来机场”

    他现在的心里有点赎罪,他无法拒绝乔丝的要求,但是却有不想伤害司绵,所以他只能用这种方法弥补一下,希望能给他们争取一次机会。

    看着不远处的司绵,她比前段时间瘦了,下巴都尖了,安东健看得百感交集,默默的在心里说对不起。

    顾墨那边正在开会,一接到安东健的电话,他扔下一群人就飞奔出了会议室,众人面面相觑,从来没看见如此失措的顾墨,大家都在猜测到底是出了多大的事,能让一向稳重的顾墨变成这样,于是议论不断,各种猜测都出来了。

    孙小白赶紧出来稳住大家,微笑的甩出一个借口暂时堵住了大家的疑惑。

    顾墨一路飙车,根本就不管不顾了,他只想快点去见她一面,那怕是远远的也好。

    他单手控制方向盘,另外一只手扯掉领带,不停的看表,该死的,谁修的路,为什么要把飞机场规划的离市政|府那么远。

    机场。

    梵森让她坐在椅子上,“她们要来送你吗?”

    司绵笑笑,“夏日有事来不了,飞雪昨晚通宵加班,我让她别来了”

    “既然她们不来,那我们就去安检吧,把东西存了”

    “好”

    见她聊天的兴致不高,梵森也不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站在她的身边,什么事情都办得妥妥当当的,她完全不需要操心。

    坐了一会儿,梵森看来时间说,“差不多了,走吧”

    司绵跟着站起来,“恩”

    另一边,顾墨匆匆赶来,满脸的焦急,不是说下个月才走吗?怎么一下子提前了,本来他还准备今天下班去看看她,跟她说几句话,她一向喜欢热闹,不喜欢太安静了,所以以前回家,她一个人就会把电视打开。

    这些天他都会去看她,只不过只敢偷偷的,不敢打扰她,看见她一个人回去,一个去吃饭,脸瘦了,他看得十分的心疼,多想不顾一切把她带回家去好好呵护,把她养得白白胖胖的。

    顾墨一眼就在茫茫人海中看见了她,眼看她马上就要进去了,他跑过去一把抓住她的手腕。

    “啊”司绵吓了一跳,快速抬起头就看见顾墨焦急的脸庞。

    他紧紧的盯着她,喘着粗气,“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今天走,连最后一面也不想见我吗?”

    司绵不说话,只是看着他。还见面干什么?有什么意义吗?他跟乔丝都已经在一起了,她这个前期也可以功成身退了,难不成还要去台前谢幕吗?

    顾墨一把将她拥进怀里,几乎用恳求的语气说,“不要走,不要走好吗?我不能没有你”

    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放她去罗马两年,然后在背后默默的看着她,但是现在真的来临了,他才发现自己做不到,他害怕了,两年中会有太多的变化了,要是她爱上了别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