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醉了还是没醉.

醉了还是没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脱了你才能看”他很认真的说,司绵满头黑线,“等下再看”

    “现在看”他固执不已的盯着她。

    “回去再看”司绵重复。

    “现在看”

    司绵眉头抽搐,这样的对话真的很没意义呢,这样下去,永远都不会有结果,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理他。

    “起来,回去了”

    “我不要走,我走不动”他吐出来的气味充满了酒气,差点把司绵给熏晕了,捏着鼻子十分嫌弃的看着他,“你走不走,不走我走了”

    她走了两步见他没跟上来,转身就对上了他的视线,顾墨不说话,漆黑的眼眸盯着她,她真的很想仰天吼叫两声,总不能真的把他仍在这儿不管吧,无奈的她又折转回去。

    她蹲下去跟他谈判,“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顾墨一下子就笑了,就像是诡计得逞的小孩子一样,“你亲我一下,我就走一步”

    司绵真的有点怀疑他喝没喝醉,你说没喝醉吧,眼睛看起来又像是喝醉了,你说喝醉了吧,提些要求,还全部都是他占便宜。

    “不亲”

    “那我就不走”说完,顾墨还真的躺下了,司绵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这还是那个随时注意自己形象的顾墨?他被鬼附身了吧,司绵烦躁的抓抓脑袋,实在是无计可施了,只能点头,“起来,我亲还不成吗”

    他撑起身体,一瞬不瞬的注视着她,司绵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快速的吻他脸蛋一下,他略微皱眉,似乎有些不太满意。

    “快点走,别耍赖”

    他移了一步,司绵立刻哇哇大叫,“你是蚂蚁吗?那么小一步,大步一点啦”

    “我走了”他盯着她,应该说是盯着她的唇,眸子里竟然慢慢开始浮现出渴望。

    平时短短两分钟的路程,今晚起码玩了半个小时才把他弄回去,一进家门,他就倒下了,回来了,她也不想管他了,鞋子脱了自己就进去了,给顾家打了电话报平安。

    洗了脸,喝了水,出来见他躺在那儿,她走过去踢踢他的手臂,“醒醒,要睡屋里睡去”

    顾墨缓缓的爬起来,司绵以为他要进卧室,但是谁知道,他就那么朝自己扑来,死死的压着自己,背一下子撞击到了墙壁,疼得她倒吸了一口凉气,把她当人肉垫子啊。

    “喂,让开,你臭死了知不知道”

    他不动也不说话,脑袋在她的脖颈处磨蹭了两下就安分了,手无力的垂在身体两侧,司绵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推开,去了浴室打了一盆水出来,拧了帕子粗鲁的给他抹了两把脸。

    怕他睡在地上着凉,她去拿了被子出来盖在他的身上,她扛是扛不进去了,就让他睡在那儿吧,空调打开,稍微调高了一下温度。

    然后司绵也没管他了,拿了东西出来吃,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搞笑出不停的爆笑,外加锤沙发,“哈哈哈…”

    睡了两个小时,他迷迷糊糊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伸手揉了揉太阳穴,闷哼了一声,“恩…”

    “哈哈,这个人怎么这么搞笑啊”司绵薯片吃得咔咔作响,完全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顾墨终于不堪受扰,睁开眼睛,然后撑起身体,偏头就看见她坐在沙发上,有那么一瞬间,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

    “绵绵…”语气里完全就是不敢置信。

    司绵偏头看着他,眼里没什么意外,淡淡的说,“醒了,快去洗澡,屋里都是酒味,难闻死了”

    “噢”他站起来的时候还有些摇摇晃晃,明显还是醉的,但是多少还是恢复了一些意识。

    他跌跌撞撞的朝浴室走去,司绵怕他摔到,在后面跟着他,见他什么都没拿就进去了,门也不关,直接就开始往身上冲,她无奈的翻白眼,赶紧进去制止,把他按来靠着墙壁站着,伸手替他解衣服,顾墨敛下眼眸看着她,手不由的爬上她的腰际,低头就想要吻她,司绵连忙捂住他的嘴巴,“别动,再动我就不管你了”

    顾墨吻着她的掌心,还用舌头舔,刚才她的手也不知道摸过什么,他也不嫌恶心,司绵抽回来,改按住他的肩膀,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乖乖的,我给你脱衣服”

    他不动了,一瞬不瞬的盯着她,虽然他脑袋还不是完全清醒的,但是他清楚的知道面前的女人是谁,是他老婆,最爱的老婆。

    司绵帮他把扣子解开,露出精瘦的胸膛,外裤脱了,浴缸里放了水,把他扔进去,小裤裤,她是没勇气脱了,等下让他自己脱。

    他靠在浴缸里,手一直揪着她的衣角,视线从来不曾从她的身上移开过,就像是怕一眨眼,她就消失不见了。

    司绵站起来,见他还不放手,反而越揪越紧的趋势,她叹了一口气,“我出去给我拿衣服,你自己洗一下”说完,把浴球塞到他的手中,他还是不放手,她指了指门,“我不关门,你就能看见我,不拿衣服,等下你洗完穿什么,乖,放手好不好”

    他不说话,眼里竟然透露出了一抹害怕,偏巧还被司绵给扑捉到了,她心里一疼,喝醉了的他,一下子就暴露了心里的想法,就像是一个单纯的小孩子一样,想要什么很明确的就表现出来了。

    外表成熟稳重的他,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小男孩,面对外面的时候,他是强悍而冷酷的顾墨,但在司绵的面前,他却是一个幼稚的孩子。

    “再不放手,我就不跟你说话了”

    顾墨薄唇抿得好紧,一下子就从浴缸里站起来了,水哗啦啦的作响,从他的身上滑落,司绵吓了一跳,不明白他要干什么?

    突然,他一把将她搂住,好紧好紧,他沙哑着声音问,“老婆,我不是在做梦是不是,以前我也梦见过,但是一睁开眼睛,你就不见了”

    司绵猛的拧了他手臂一下,他疼得皱眉,抱怨的说,“你干嘛掐我?”

    “疼吗?”

    “疼”声音里带着委屈。

    “梦里,我掐你疼吗?”

    “不疼”

    司绵笑笑,“那你说你现在是不是做梦”

    “不是做梦就好”顾墨的脸上充满了庆幸,不停的摸摸碰碰她,想要确认她是真实的。

    司绵没有推开他。

    终于确信了这不是梦境后,他捧着她的脸蛋,深邃的眼眸里充满了疲惫,“对不起,我不该逼你的,你说得对,我自私又霸道,太自以为是了…”

    司绵心里一疼的说,“当时我也太冲动了,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那个吻我也误会你了,我也很抱歉”

    他眼眶里竟然红了,“绵绵,我们复婚好不好”

    她怔在原地,他很急切,眼神还迷迷蒙蒙的,“我已经不见乔丝了,以后我也不会了,我不会再为了她伤你的心了,原谅我好不好”

    “我…啊..喂你怎么了”她刚想说什么,突然,他的头滑下靠在她的肩膀上,人一动不动的,她吓了一跳,连忙抬起他的头一看,平缓的呼吸声显示他睡过去了,顿时,她才松了一口气。

    吓死她了,还以为酒精中毒了呢。

    她简单的替他擦拭了一下身体,然后就吃力的将他弄出浴缸,扛是扛不动了,她只能拉着他的脚把他拖出去,他浑身上下除了穿了一条湿漉漉的小裤裤之外,没任何遮蔽物,看得她脸红心跳的,真想饿狼扑食一样的冲上去把他狼吞虎咽了。

    “碰”他的脑袋撞到了门上,听得司绵胆战心惊的,连忙蹲下去,有点手足无措,伸手摸了他的额头一下,红了,妈呀,完蛋了。

    要按才结婚时他的脾气,自己这么弄他,他非气得把她一脚给踢出去不可,不对,在踢出去之前,先爆揍一顿。

    他又没穿衣服,总不能把他甩在这儿吧,想了下,司绵还是决定继续拖。

    一路上发出‘砰砰砰’的声音,司绵都假装听不见,反正他喝醉了,等他醒了,她打死也不承认是自己弄的。

    好不容易把他给搬到床上去了之后,她累得坐在床边大喘气,手酸得要死不活的,刚准备进去洗个澡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她吓了一跳,尖叫的跳起来,“啊——”

    他躺在床上,眼眸微微睁开,把司绵看得一阵的心虚,不会是被她撞醒了吧。

    “嘿嘿嘿”她不停的傻笑,“继续睡,我不打扰你了”

    手腕的手依旧没有松开,他漆黑的眼眸也一直盯着她,这目光太深沉了,就像是要看进她的灵魂深处一样。

    “松手”

    顾墨不说话,微微一个用力就将她扯尚了床,司绵惊慌失措,“啊,干嘛啊,喂”

    一阵天翻地覆,她被压在了床上,她盯着悬在上方的脸庞说,“喂,你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啊?”

    顾墨的脑袋一片空白,但是身体燃起了最原始的欲望,他只知道现在他迫切的想要她,感受她的一切。

    他埋下头,不停的亲吻她的脖子和肩膀,司绵伸手抵着他偏开头,“顾墨,你清醒一点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