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因为那句无心的话

因为那句无心的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梵森的视线尽量不去看他们两人的互动,其实他很想问她一下,为什么那么轻易的就放弃了进修的机会,为什么离婚了又要跟顾墨复婚,好多问题,他想要问她,但是他却什么都不能做,甚至还要在这里假装对她一点爱意都没有。

    今天得知爸要来顾家,他找了一个借口跟着来,明知道会看到她跟顾墨甜甜蜜蜜的样子,但是他还是想要来看她一眼。

    顾墨早就察觉到了梵森的异常,视线落在他的身上,暗暗的带着几分警告和严肃。

    梵森抬起头对视上顾墨的视线,只是一笑而过。

    在罗马,她刻意在躲避自己,所以他开始跟齐菲走近,让她降低防线,他知道才离婚就让她接受自己的确有点为难。他都等到她跟顾墨离婚了,再等一下也无所谓,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又重新在了一起。

    顾墨娶她的时候根本就不是因为爱,结婚后也跟初恋情人纠缠不清,为什么她还要继续跟顾墨在一起,她真的好傻,被顾墨的花言巧语给骗了。

    他之所以这么拼命的工作,就是想要早点拿到天恒的继承权,这样他才有实力跟顾墨一争高下。

    梵森突然说,“绵绵,这道菜是你的做的吗?你的手艺见长啊”

    顾墨立刻看向她,梵森吃过她做的菜?

    司绵笑米米的摇摇头,“呵呵,是顾墨做的,我就洗了菜,就我的手艺,也就齐菲姐吃得进去”

    “没关系,谁也不是一出生就会的”

    她偏头就看见顾墨紧紧的盯着自己,她夹了几筷子的菜到他的碗里,“看我干嘛,吃饭”

    “他们感情真好”梵永笑呵呵的说。

    梵氏父子走了之后,吕青燕拉着司绵的手,“今晚就别回去了,就在这里住吧”

    “妈,明天我要上班,资料什么的都在家里,我们今晚恐怕要回去”

    “那…”吕青燕还想追问什么,顾墨在旁边咳嗽了两声,“咳咳,妈...你上去看看爸吧”

    “他有什么好看的,对了,绵绵,你们…”

    “妈”顾墨加重了声音,“爸叫你呢”

    “叫了吗?我没听见啊?”吕青燕满脸的疑惑,“绵绵,你听见了吗?”

    司绵摇摇头,刚才跟只顾跟妈说话,没注意听。

    吕青燕想继续说的时候,顾墨走过去把司绵拉起来,“走了,回家了”

    “这么早,才八点钟就回去了”吕青燕追上去,顾墨拧眉对司绵说,“你先坐一下,我跟妈说件事”

    “噢”司绵又坐下,自顾自的看着电视。

    顾墨拉着吕青燕走向一边,低声的说,“妈,绵绵才回来,你别老问她孩子的事情行不行”

    “怎么了嘛,妈还不是关心你们”

    “绵绵还年轻,你着什么急啊,再过两年生孩子也没什么嘛,而且绵绵现在也想好好工作,我不想给她压力,你也别再问了”

    吕青燕失望的说,“可是我想抱孙子嘛,今天中午出去又看见隔壁的老李抱孙子晒太阳了,真希望孙子是我们家的”

    顾墨无奈不已,“妈,孩子的事急不得,总之我们自有分寸,你就别回来一次就问一次了”

    “那你们加把劲啊”吕青燕又开始传授经验,“实在不行,扎个洞你会吧,要不就喝点酒,等绵绵醉了,她就不会要你带套了…”

    实在是听不下去了,顾墨黑着脸,直接就走了,吕青燕边追边说,“我话还没说完呢”

    顾墨走过去,司绵抬起头问,“跟妈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问问我工作上的事情”

    “噢”司绵也没怀疑。

    回家的路上,顾墨一直是板着脸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司绵忍不住猜想,他是更年期到了吗?今天他很不对劲耶。

    本来不打算理他的,但是他突然来个急刹车,然后就不走了,司绵觉得莫名其妙。

    “喂”

    他充耳不闻,视线看着前方,脸上波澜不惊,但是就是不看她一眼。

    司绵喊了几声他都没有回答,也没什么耐心了,直接双手叉腰吼道,“你到底怎么了?一直都别别扭扭的,你到底要闹哪一样啊?”

    他还是不说话,但是司绵就是知道他在闹别扭,他要是这样,你还不能不理他,不然他会一直表现得很抽风,甚至会变本加厉,但是你要是理他吧,他还真的很容易把人给气吐血了。

    司绵斜瞪着他,“你说不说啊?”

    哼,他以为黑着一张脸就能吓到她了吗?她偏偏不怕。

    “不说算了,不开车是吧,那我打车回去”姐身上还是带了几十块钱的,打个车回去还是够的。

    她还没来得及下车,他就闷声的说,“我不喜欢他用那种眼神看着你”

    “哈?”她皱眉。

    他自顾自的说,“以后我要在门口挂一块牌子,狗跟梵森不许入内”

    司绵错愕不已,这老男人吃起醋来还真的是很幼稚呢,她能不能说很无语啊,搞了半天就是在别扭这样啊。

    她快速俯身在他的脸颊上吻了一下,“我的注意力不是一直都在你身上吗”

    顾墨撇了她一眼,然后才若无其事的点点头,“算你识趣”等他转过头看前方的时候,明显嘴角的微微往上扬的,尽管不那么明显。

    司绵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是被鬼俯身了吧,他不是顾墨,绝对不是顾墨。

    晚上回去,顾墨非要她亲自做东西给他吃,司绵看着他,“你没吃饱啊?”

    “叫你做你就做啊”

    “我不会做,要不,给你煮泡面吧”回自己家,也不知道客气什么,才回来又要吃东西,受不了他了。

    “好”

    泡面里打了两个鸡蛋,洗了一些叶子菜进去,煮了一碗,端到他的面前,“喏..吃吧”

    顾墨突然笑得很开心,端起碗就开始坐在沙发上那儿吃着煮泡面,仿佛是什么人间美味一样。

    司绵实在是不能理解,进去洗了澡出来,发现他连汤都给喝光了,真有那么饿吗?

    晚上,两人坐在沙发上,司绵躺在那儿看电视,顾墨正在旁边拿着电脑弄他的东西,两人互不打扰,却又有一股十分微妙的气息在两人之间流窜。

    “嗝…”突然,顾墨打了一个饱嗝,很响,他立刻捂着嘴巴,脸上有些尴尬。

    “你吃得也太多了吧”司绵笑笑,又脚趾头试图夹他手臂上的肉。

    “嗝…”他又连续打了两个,眉头紧皱,似乎有些不舒服,司绵坐起来拍拍他的背,“怎么了?”

    他的手捂着肚子那儿,“胃有点难受,好胀”

    “谁叫你连汤都喝了的”司绵快速下了沙发,在抽屉里找健胃消食片,边找边念念有词,“咦,药呢,昨天我还看见在这儿的”

    他的表情有些难受,“我没事,你别翻了”

    她连忙站起来,“要不我们去医院吧,要是把胃撑破了怎么办?”

    “不去”大半夜的,因为吃多了而去医院,这事他绝对做不出来。

    司绵真的很想说,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顾墨去了厕所几趟,但是效果似乎不是很明显,他连腰都直不起来,司绵无奈的摇摇头,走过去把他扶到卧室,“你先去床上躺一下,我出去给你买点消食的药”

    “这么晚了,别去了,等下就没事了”他一把抓住她的手。

    她坐在床边说,“你啊,煮多少你就吃多少,连汤都喝干了,这事也就你干得出来”

    顾墨躺在那儿,脸上的不自然一闪而过,这辈子他就没这么丢脸过。

    司绵难得找到机会训他,所以说起来那是噼里啪啦跟机关枪一样,哒哒作响,难得他也没反驳,乖乖的听着,别提心里多美滋滋的。

    不过细想司绵也知道顾墨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多半就是因为梵森那句无心的话。

    齐菲有次身体不舒服,她难得的就做了一次饭,刚好梵森来看她就顺便邀请他吃了一顿饭,其实也没什么的。

    结果这老男人也不知道想到那儿去了,硬是要她做饭,还硬是把全部都给吃光了,然后就把自己弄成了这样。

    他看着成熟稳重,但是幼稚起来还真是让人无语,特别是在这种事情上特别爱斤斤计较。

    早上开例会的时候,年修仁明确的告诉大家,因为乔丝的离职所以销售部的副经理的编制是空缺的,与其招外面的人来坐这个副经理的位置,那他更愿意把这个机会留给大家,所以希望大家努力,所有的人都眼睛一亮。

    副经理,那可是连跳几级的啊,谁能不心动。

    例会一解散,飞雪就拉着司绵的胳膊激动的说,“我总算找到目标了”

    “什么?”司绵不以为然的问。

    飞雪脸上全部都是白日梦,“奔向副经理,然后跟年经理牵手把家还”

    司绵挑眉,“不是吧,你准备拿下年经理?”

    飞雪得瑟的挑眉,“怎么样,我们两个很般配吧”

    司绵假笑了一下,然后一巴掌拍在她的脑门上,“别做白日梦了”

    现在正在处于销售部忙碌的时段,而销售部除了年修仁一个经理外只剩下方晋一个小组长,所以年修仁在忙不过来的时候,会把很多工作任务分配给合适的人,一方面是减轻他的负担,另一方面也可以锻炼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