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还没有被人这么巴结过

还没有被人这么巴结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可欣收回视线,微笑的摇头,“不用了,看见他们幸福就够了,走吧”

    现在她不恨任何人,包括赵思雨,怪只能怪她不懂得珍惜,其实一个人也好,一个人潇洒,想去那儿都可以。

    星期天,看着蜷缩在被子里的她,他长叹了一口气。

    昨天晚上她熬夜看了电视,第二天又赖床,顾墨无奈,“再不起来,咱门就赶不上飞机了”

    “五分钟,再睡五分钟我就起来了”她被打扰了,翻了一个身。

    顾墨看了一眼时间走出去,没事做就拿抹布把家里的家具全部擦了一遍,一看时间都过去十分钟了。

    微微掀开被子,戳戳她的小脸,“十分钟了”

    她拉起被子盖住脑袋,继续呼呼大睡,“两分钟,最后两分钟,你别吵我”

    顾墨双手环胸,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时间到了,他又走过去,“现在,可以起来了吧”

    她不动,他把被子从她的头顶拉下来,拉了拉她的手臂,“我们真的要赶不上飞机了”

    她痛苦的申银了一下,哀求道,“五十秒,五十秒后,我一定起来,你数着”

    顾墨满头黑线,坐在旁边开始数数,“1、2、3、4..50..快点起来,五十秒到了…”

    她眼睛都没睁开,“数得那么快,你再数三十秒”

    顾墨站起来说,“你再不起来,我就不等你了,我走了”

    “不要..为什么要选今天去嘛,好烦啊!!!”司绵烦躁的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最后滚累了,她才慢吞吞的坐起来,整个人还跟游魂一样。

    他把衣服给她拿来,她坐在那儿眼睛还逼着,“你帮我穿”

    他这是娶得老婆呢,还是养得女儿啊!!

    “手抬起来”他一句话她一个动作,跟机器人一样,反正从头到尾眼睛都没睁开一下,穿好了,他把被子掀开,把拖鞋给她穿上,拍拍她的脑袋,“快去刷牙洗脸”

    司绵不情不愿的起身,头发乱得跟鸡窝一样,顾墨怕她迷糊的撞到自己,牵着她走到洗手间,还把牙膏给她极好,塞到她的手里,“快点刷,你只有十分钟的时间收拾,过了十分钟我就走了,我真的不等你了”

    “知道啦”她嘟着嘴巴。

    早餐他早就已经做好了,但是估计她是没时间在家里吃了,快速打包,等下让她在车上吃。

    顾墨这次去南汇市除了是参加生日宴之外,还要处理一些工作上的时候,所以冷楠也跟着去了。

    机场里,冷楠给他打电话,“顾先生,马上就要检票了,你到那儿了?”

    “马上就出门了”隐约还能听见他冲司绵说,“快点,鞋子穿上,头发别梳了,反正又不是去相亲”

    冷楠忍不住笑了,顾墨一向都是很守时的,他就说为什么今天这个时候都还没到啊,现在总算明白了。

    顾墨和司绵出现的时候,冷楠又笑了。

    他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还要拖着她,肩膀上还挎着她的手提包,而司绵很明显就是还没睡醒,眼睛都是一睁一闭的,要不是被顾墨牵着,恐怕她早就倒下去睡觉了。

    虽然很搞笑,但是却意外的和谐。

    “顾先生”冷楠憋住笑走过去,顾墨何尝看不出他是再憋着,但是他努力若无其事,将她揽到身边,让她靠着自己再睡一会儿。

    冷楠清了清嗓子说,“我觉得吧,年轻人还是节制比较好”

    顾墨顿时就黑了脸,知道冷楠想偏了,算了,他也不想解释了。

    这个时候,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顾墨和冷楠望过去,乔可欣推着轮椅,而杨惠切切的拉着她的衣角,爱丽丝拉着行李,边走边说,“你去北京好好照顾自己,我那边有个熟人,我已经跟她说好了,她会成为你的新助理”

    “恩,谢谢你爱丽丝”乔可欣眼里有着感激,在她的心里爱丽丝不仅仅只是助理,她还是另一个姐姐。

    “保重身体”

    “我知道,你也是”

    爱丽丝的眼里有着疼惜,“伯父伯母的病,你别太担心了,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会治好的”

    乔可欣眼眶一热,伸手抱住她,“谢谢你”

    “别哭,这里说不定有记者”爱丽丝拉了拉她的帽子,替她整理了一下,“你现在好歹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

    乔可欣吸吸鼻子,重重的点点头。

    顾墨摇了摇司绵,小声的在她的耳畔说,“乔可欣好像要走了,你要不要跟她说话?”

    司绵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她要走了?”

    “恩”顾墨点点头,身后替她弄了一下头发,“要不要过去”

    他们还没过去,乔可欣就看见他们了,跟爱丽丝说了一些话,然后走过来,微微一笑,“好巧啊,你们这是要去哪儿啊?”

    “我们去南汇市参加生日宴,你呢?你要带伯父伯母….”司绵疑惑的问。

    “听说北京有个权威的脑科专家,所以准备带他们过去看看”乔可欣看了看顾墨,又看了看司绵,“以前要是有什么对不起的地方,希望你们都原谅”

    “以前的事情我早就忘记了”司绵抓抓脑袋,“你记性那么好,竟然还记得”

    乔可欣愣了一下,随即也笑了,“我也快忘记了”

    “顾席知道你要走吗?”顾墨问。

    “不知道”乔可欣耸耸肩,“他现在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了,我想也没必要告诉他了”

    司绵从她的眼里看到了那份隐藏的深情,她是真的爱顾席,可惜彼此都错过了,希望她以后能得到幸福。

    “要是遇到合适的人要结婚了,记得告诉我们一声”

    “会的,我会让顾席看见,我也得到了幸福”乔可欣眼中含泪,但是她没有哭,坚强的笑笑,“我该走了,你们多保重”

    司绵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就哭了,朝她挥挥手,乔可欣点点头,转身离去。

    她牵着杨惠,推着乔天刚一步步的往里面走去,她爱的人得到了他想要的幸福,那么她就放心了,这里没有什么是她放不下的了。

    以后她会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尽量多花时间陪伴在爸妈的身边,尽管他们可能不会给她什么回应。

    “你哭什么”顾墨用指腹擦拭掉她脸上的泪珠,“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

    司绵轻轻的靠在他的胸膛上,“顾大叔,下辈子你嫁给我吧”

    “为什么?”

    “大姨妈的时候好痛,而且以后生孩子还要痛一次”

    顾墨挑眉,“那你要负责赚钱养家,你不怕辛苦吗?”

    司绵嘟着嘴巴,脸上有着委屈,“不要,赚钱也很辛苦”

    “你又不想痛,又不想赚钱养家,你又想当米虫又想舒服,那儿有那么好的事情啊”顾墨俯身咬了她的脸蛋一口,“下辈子,还是你乖乖的嫁给我吧”

    “嗷嗷嗷…痛啊..”

    “走了,上飞机了”顾墨揽着她的肩膀,连哄带骗的才把她哄上飞机。

    哎,怎么就让他遇到这么一个小别扭了啊。

    吴明良的生日宴办得很豪华大气,来了很多政要和商界大亨,但是这也是一场很有商业性的宴会,大家借着吴明良的生日来结合合作伙伴。

    见到顾墨的时候,吴明良也谈到了段景瑞。

    吴明良有些感慨的说,“没想到段景瑞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来,以前跟他还有过几次交集,觉得这个人挺有想法的,哎,但是没想到想法都用在歪门邪道伤了,真是人心难测啊”

    对于段景瑞,顾墨只是笑笑,对于这个人,他没什么可说的。

    “吴老先生,听说贵公子要来帮你,真是恭喜了”

    吴明良脸上挂着微笑,“呵呵,以前就想他来帮我,结果他非要去做律师,现在他想通了就好”

    他们聊他们的,司绵也识趣的没去打扰他们,乖乖的端着一杯酒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他过来。

    即使是顾墨的妻子,那么她就不再恣意妄为的司绵了,不能因为不喜欢就甩手走人,她要为顾墨考虑一下。

    婆婆也教过她,这种场合女人不需要说什么,站在一旁保持完美的微笑就成。

    当然因为她顶着南华市市长夫人这个头衔,来巴结的人自然也不少,人都喜欢听人奉承,司绵也不例外。

    “顾夫人,你的皮肤真好,又白又细腻,真是让人羡慕”

    “是啊,顾夫人,你的项链也好漂亮啊,跟你的礼服真配”

    不管是真心话还是奉承话,司绵都很开心,“谢谢”

    之后这群人又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的话,无一不是好话,司绵始终保持着得体的微笑。

    顾墨见她被一群人包围,他快速走过去,优雅的笑笑,“不好意思,暂时先失陪一下”

    司绵站起来,挽着他的手臂,“顾大叔,幸好你来了,我嘴巴都笑僵了”

    “我看你很享受啊,没有这么被人巴结过吧”

    “是啊,虽然他们说得都是假话,但是被人夸奖还是很高兴啊,哈哈,我都没发现的优点,全部被他们发现了,其实吧,我也是有很多优点的好不好”

    顾墨欣然一笑,“你高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