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你说得多了,我就知道得多了

你说得多了,我就知道得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人家正打得火热,她现在破坏恐怕也不太好吧。

    “顾大叔…你慢点.,..慢点…”

    段蕊心跳加速,手心都出汗了,在门口徘徊了很久,怎么还不完事啊。

    牛奶冷了,她就只能回厨房再热一下,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的,时不时趴在门口听一下,隐约还能听见司绵的申银声,像是很舒服的样子,段蕊脸颊烧的可以,赶紧离房门远远的。

    她也交往过男朋友,但是都是点到为止,最后一步根本就没做完过,别看她平日里好像挺开放的,其实骨子里她还是有点传统,轻易也不会跟男人发生到最后一步。

    看了一眼时间,都半个小时了。

    段蕊抓了抓脑袋,在沙发上坐立不安,这顾墨要不要这么强啊,把司绵给折腾的不停的尖叫。

    其实声音一点都不大,现在处于段蕊这个情况下,就会觉得那种声音无限的放大放大,而且在她的耳畔不停的回荡。

    她捂着耳朵也不行,最后干脆塞着耳朵听歌。

    外面和里面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屋内,顾墨将司绵抱到床上,“老婆,你的身材越来越好了,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

    “那是必须的,我最近都有多喝牛奶的”

    “恩,喝什么补什么,现在都有c了吧,以前你才嫁给我的时候才是b”

    “b怎么了,你有意见啊”

    “没意见,你的我都喜欢”顾墨亲吻着她,然后手探下去,油走在她的禁地。

    塞上耳机也没什么用,她总觉得还是能听见司绵那种猫儿一样的声音,段蕊烦躁的坐在那儿,挥手之间就把茶几上的花瓶挥倒在地上,安静的夜里发出清脆的声音。

    原来还沉浸在恩爱里的司绵一下子就惊醒了,抓住他的手臂,“顾大叔,家里进贼了吗?”

    “我出去看看”顾墨拉起被子盖住她,然后随便扯了一条裤子穿上,然后因为那儿还站立着,所以拉链完全拉不上,他又只能狼狈的在腰上系上浴巾,司绵偷笑了一下,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段蕊慌慌张张的把地上的碎片捡起来,卧室的门打开,顾墨看见她的身影,拧紧了眉,“你怎么还没睡啊?”

    她的心跳都快停止了,视线根本就不敢落在他的身上,神色慌张的说,“我…我睡不着…起来喝杯牛奶”

    屋内,司绵听到段蕊的声音,觉得有些羞涩,她应该没听见吧。

    顾墨有些气恼,本来跟绵绵的气氛挺好的,但是现在就这么被她给破坏掉了,脸上带着几分怒气,“喝了就快点睡,别到处乱走”

    段蕊有些吓到,咽了一下口水,紧张的点点头,“我…我知道了,我马上就睡了”

    司绵听到顾墨发怒的声音,穿上衣服走过来,看见段蕊站在那儿,头都快低到胸口去藏起来了。

    “段蕊,牛奶在冰箱里,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她都快吓哭了,声音都是颤抖的。

    “走,别管他”顾墨把她拉进来,一下子就把门给甩上了,段蕊腿一软,一下子就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冷汗都吓出来了。

    顾墨发怒真的太恐怖了!

    司绵看顾墨脸色都发黑,她连忙安慰,“好了,她明天就走了,别生气了”

    “我才懒得跟她生气”顾墨对她笑笑,然后将她拉到腿上坐下,手脚又有些不安分。

    经过这一闹,司绵的欲望已经消散了,完全没刚才的感觉了,察觉到他的手又开始点火,她一下子就从他的腿上弹起来,顾墨想要抓住她,但是她快速往后退去。

    “过来”他那儿还高高站起,她不消火,他今晚也不用睡了。

    “我出去看看她怎么样了”

    顾墨扑过去,司绵一闪,他扑了一个空,“别去,你先顾我”

    司绵打开门出去,见段蕊还在那儿打扫碎玻璃,看见司绵出来,她一紧张就划伤了手,吃疼的收回来,“啊”

    “别弄了,放在那儿,明天我来打扫吧”司绵快速翻出邦迪,“手伸出来”

    “对不起”段蕊怯怯的开口,脸上闪过心虚。

    “手伸出来”司绵叹了一口气。

    段蕊小心翼翼的伸出来,手指上划了一条口子,血正冒出来,司绵快速给她贴上,“要喝牛奶是不是,我去给你弄”

    段蕊还来不及拒绝,司绵就走进厨房了,锅里有两杯牛奶正放在热水里温着,“你煮了干嘛不喝啊”

    “我…喝了..这是给你和顾墨煮的”

    “顾墨晚上不喜欢喝牛奶,你喝吧,反正这个喝了也没坏处”司绵端了一杯递给她,段蕊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推脱道,“我喝饱了,还是你喝吧”

    “我喝不了那么多”司绵递到她的面前,段蕊接过,额头上的冷汗都下来了。

    司绵端起另一杯,刚准备喝,手一滑,杯子就掉在了地上,牛奶洒了一地,她皱眉,“这是寓意岁岁平安吗?”

    “呵呵”段蕊干笑了一下,“这杯你喝吧,反正我已经喝了一杯了”

    “不用了,你喝吧”司绵摇摇头,然后打开冰箱,“你还要不要吃点其他的,这里面有面包,也有果汁,你明天早上吃了再去上班”

    听完她的话,段蕊竟然觉得心坎暖暖的。

    “喝完就去睡吧,今晚有点降温,记得把窗户关上再睡,不然明天肯定感冒”说完,司绵就走了。

    段蕊愣愣的站在厨房里,眼眶红红的,她缓缓的把杯子放下,蹲在地上,鼻头很酸,她真的是鬼迷心窍了才会听安又可的话去破坏司绵的家庭。

    她从小什么都不缺,要什么有什么,妈也宠她,觉得女儿要富养,所以她变得娇生惯养,任性而又跋扈,长大了更是以自我为中心,完全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自己喜欢顾墨,所以一心就想要嫁给他,完全没有想过他是不是愿意娶自己,他跟司绵结婚了,自己就仇恨司绵,处处找她的麻烦,并且认为理所应当。

    段家败了,身边的朋友再也不是朋友,见面仿佛都不认识自己一样,她自认为曾经对那些人还是不错的,能帮忙的都帮忙,每次出去吃饭他们的花费都是自己出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自己不过是他们的一个提款机。

    她对司绵那么可恶,但是现在愿意帮自己的人却只剩下司绵,虽然司绵可能并没有拿自己当朋友,但是这个时候没有落井下石,愿意伸手拉她一下,她已经很感激了。

    翌日,安又可就从南汇市飞来了,段蕊去接了机,远远的就看见了她,连忙朝她挥手。

    “蕊蕊”安又可摘下眼镜,脸上荡漾起一抹优雅的微笑,她脚下踩着七寸高跟鞋,款款走来,像极了伸展台上的模特。

    “又可,你真的来了”段蕊眉头略微皱了一下。

    “对,我把年假给休了”安又可撩了一下头发,妩媚而又充满魅力,惹得周围的男士不停的侧目。

    段蕊思索了一下说,“又可,你还是回去吧”

    “为什么?”

    “要是被顾墨发现你算计他,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经过昨晚,段蕊觉得司绵还是挺不错的,她不想在联合又可害司绵了。

    她现在已经认命了,已经不奢望顾墨会爱上自己了,她也明确的认识到顾墨只爱司绵,即使其他的女人比司绵优秀一百倍一万倍,他都不会爱上别的女人。

    “难道你不想成为顾太太的,我说了,顾太太的位置我没兴致,这个可以留给你,我只要看到顾墨朝我低头而已,还没有男人可以这么忽视我”

    “我…”

    “蕊蕊,想不想救段氏,只要你成为了顾太太,顾墨就会出手,到时候一定可以令段氏起死回生的,你妈现在为了段氏头发都愁白了,难道你做女儿的就不该为她分担一些吗?”

    段蕊脑袋一片浆糊,这个条件听起来的确很诱人,她也很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学工商管理,这样她就可以为妈分担了,但是现在她什么都不懂。

    “想是不是,只要你跟我站在同一阵线上,我都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到时候你成为了顾太太,又会回到以前那个上流圈子里去”

    段蕊很心动,但是她咬咬牙,逼自己清醒,“又可,我还是决定不要这样”

    “你…”安又可气得不行,“你简直就是朽木不可雕”

    她的激动和气愤让段蕊察觉到一丝丝的不对劲,对这件事,又可表现得太不寻常了,是不是除了让顾墨向她低头之外,她还有别的目的。

    “又可,你怎么会对顾墨那么熟悉?”当初她们聊天的时候谈到顾墨,她发现又可知道好多事。

    安又可敛下的眼眸里闪过一抹警惕,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呵呵,还不是你以前经常跟我提起顾墨,你说的多了,我就知道的多了”

    “是吗?”段蕊皱眉,喃喃自语。

    不过以前她的确是经常跟又可打电话提起顾墨的事,

    安又可放下咖啡杯说,“既然你现在对顾太太这个身份没兴趣了,我也不会逼你跟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