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都没发生?”顾墨冷哼了一下,“那么多房间你不住,偏偏住梵森的卧室,你这是什么意思?”

    司绵真的觉得冤枉啊,“我住的时候只以为那是奶奶家的客房,我是事后才知道那是奶奶为梵森准备的卧室,要是早知道那是给梵森准备的卧室,我是绝对不会住的”

    “你那天喝酒了吗?”顾墨突然问。

    “没有”司绵愣愣的摇头。

    “那意思就是说,你那天是完全清醒的是不是?”顾墨质问道,司绵点点头,那天她除了肚子不舒服,有点累之外,思绪都是清醒的。

    顾墨轻笑了一下,“那你还来狡辩什么,我亲眼看见你跟梵森在房间里发生关系,我亲眼看见你的衣服扔在门口”

    “你胡说什么?”司绵反驳。

    “我胡说,你的外套是妈买的,你的内衣是我给你选的,甚至那衣服里面还有你的身份证,难道我会认错吗?”顾墨低吼道,“司绵,到这个时候了你还在骗我,我告诉你,念念我是绝对不会给你跟梵森的,你死心吧”

    司绵拼命的摇头,“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说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我没有跟梵森发生关系,我没有”

    “那我说立刻来接你的时候,你为什么拒绝,难道仅仅只是怕我误会吗?你有没有想过,我没来接你,要是这事以后我知道我会怎么想”顾墨全身紧绷,满脸的怒气,“你不要我来接你,是怕我破坏你跟梵森的约会”

    司绵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他,“不是,我没有跟梵森约会,那天只是巧合遇见”

    顾墨以前最受不了她用这么眼神看着自己,现在却觉得那是她一贯的伎俩,他撇开头说,“你说车子抛锚了,没有其他车子经过,我找人去查了,那天那条路没有限行,也没有任何事故,根本不可能没有车子”

    她扯住他的袖子,“可是真的没有车子经过啊,真的没有,顾墨你相信我,我没有说谎”

    顾墨闭了闭眼睛,“我很想相信你,真的很想,但是没有办法,隔壁有人透过窗户亲眼看见梵森半夜进入你的房间,一个男人,半夜进入你的房间,这意思难道还不明显吗?”

    他也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他误会了,但是证据在那儿,容不得他不相信。

    “对,他是进过我的房间,但是那是因为他以为我不见了,进来找我…”司绵拼命的想要解释,“他没待多久就离开了”

    顾墨蓦地睁开眼睛,“他为什么担心你会不见?”

    “我…”司绵愣了一下,思绪有些混乱,不知道如何解释,“我…安又可进来没有找到我…然后她就去找梵森了..”

    顾墨低吼了一声,“够了,你没发现,你现在已经乱了阵脚了吗?你说得慌已经无法圆了”

    “我真的没有”司绵几乎用乞求的语气,“顾墨,我真的是清白的,我真的没有对不起你,要是我想跟梵森在一起,当初我根本就不会跟你复婚,也不会生下念念”

    “对不起”顾墨突然说,“那件事情是我错了,我不该缠着你要你跟我复婚的,我不该自以为是的以为我给的幸福是你想要的”

    司绵哭了,泣不成声,“你别这样,我求求你别这样好不好”

    顾墨心痛到无以复加的地步,看见她无助的样子,他多么想将她拥进怀里,但是他不能。

    “你相信我”司绵抓住他的手臂,“顾墨,你说话啊”

    他轻轻的将她推开,“司绵,我爱你,但是并不代表你可以把我当傻子一样玩弄,不过你放心,从今往后,你不会再有机会戏弄我,对你的爱,我会一点一滴的收回”

    司绵怔怔的看着他,泪一下子就绝提了,她的手脚发软,差点就无力的摔倒在地上。

    他说对她的爱,他会一点一滴的收回。

    不管她怎么解释,他都不相信,司绵一瞬间觉得好无力,他们之间所有的信任彻底的瓦解了。

    不过他要她跟念念分开,她做不到。

    “顾墨,我不会离婚的,我也不会离开念念的”

    “你不签字没关系,分居久了,法律就会判定我们离婚”

    这话好熟悉,曾经她也这么对他说过,司绵忍不住笑了,因果报应啊!

    她原本温热的心一点点的被他弄得冰凉,寒冷刺骨。

    “你要离婚是吗?好,我答应,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顾墨盯着她,“钱、房子、车子都不是问题,你要我都可以给你”

    司绵忍不住笑了,“呵呵,你以为我稀罕你这些吗?我要念念,念念给我,我就签字离婚,不然休想”

    “你想跟我走司法程序?”顾墨坐在沙发上,气势磅礴,“凭我们的生活环境,收入,以及社会地位,你认为法官会把孩子判给你吗?”

    他此刻无情的嘴脸让司绵心寒,这个曾经对宠她的男人此刻亲手将她摔进了地狱里。

    司绵盯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顾墨,我告诉你,我会等着你后悔的那一天,我要你知道你错得有多离谱,等事情的真相揭开的时候,我们会离婚,不过要离婚的人是我不是你,分居是吗?好,我同意”

    顾墨的心一颤,她痛苦的表情以及坚定的眼神,让他差一点就相信她是清白的了。

    司绵转身离开,走出去重重的关上门,脸上的泪风干了,她直直的走出顾家大门。

    等真相揭开的那一刻,就算是他顾墨跪在地上求她,她也绝对不会再踏进顾家一步。

    看见她离去的背影,顾墨手指收紧,心里竟然会隐生出一种害怕,连他都不知道是为什么。

    司绵立刻去了梵森奶奶的家里,打开门看见是司绵的时候,奶奶笑得好不开心,“绵绵,你来了啊,梵森呢?你们怎么没一起回来呢?”

    “奶奶,我想问你一件事?”司绵掏出手机翻出顾墨的照片,“奶奶,我住在你家的那一天,他来找过我吗?”

    她必须要搞清楚,那天晚上顾墨来到底看到了什么,他为什么会说她跟梵森发生了关系。

    “什么?”奶奶耳朵不灵敏,听得不太清楚,司绵无奈,只能再一次重复一下。

    奶奶戴上老花眼镜,仔细的看了一下,“噢,这个小伙子我见过”

    司绵急切的问,“他来过是不是,那天晚上他看见了什么?”

    “呵呵”奶奶皱了一下眉头,“这个小伙子太着急了,冲冲就上楼了,也不说找谁,差点就破坏你们的好事了”

    “好事?”司绵疑惑的问,“什么好事?”

    “哎哟,奶奶会不好意思的啦”奶奶捂着一下脸,“你不要问啦,嘿嘿,只要你跟梵森好好的,奶奶就很开心”

    “我跟梵森,奶奶,到底是怎么回事”司绵越听越迷糊,“那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啦,你告诉我好不好?”

    奶奶盯着她,“你失忆了啊?”

    “奶奶,我真的不知道啦”司绵快急哭了。

    一看她这样,奶奶有点手忙脚乱了,连忙抽了几张纸“别哭,别哭,奶奶说还不行吗?”

    司绵吸了吸鼻子。

    奶奶八卦兮兮的问,“你跟梵森是不是要准备结婚了,他还是第一次带女孩子回来见奶奶”

    司绵连忙解释,“奶奶,你误会了,我跟梵森不是情侣啦,我们只是上下级的关系”

    奶奶瞪大了眼睛,“不是情侣,那你们还…在一起亲亲”

    “亲?不可能,我那晚很早就睡了”

    奶奶诧异,皱了一下眉头,“睡了?那那晚在梵森房间里的女孩子是谁,不是你吗?”

    “不是我”司绵摇摇头。

    “可是那衣服都是你的啊”奶奶脸上也有疑惑,“你是不是…搞错了?”

    顾墨也说看到她的衣服,现在奶奶也说,她的衣服怎么会在梵森房间的门口。

    “真的不是我,那晚跟梵森在一起的女孩子是其他的人”司绵忍不住猜测安又可是不是跟梵森在一起了,而顾墨把安又可错认成自己。

    匆匆告别奶奶之后,司绵急忙赶回南华市,她要找梵森问清楚,那晚那个女孩子到底是谁?

    那晚只有她跟安又可住在奶奶家,不是她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安又可了,可是在此之前,她没感觉到安又可跟梵森有多深的交情啊。

    得知梵森今天在公司加班,制服都没换,司绵穿着便服就冲进了天恒,坐电梯一路到顶楼,刚准备敲门,nico姐就走过来,“绵绵,老板正在会客,暂时不能打扰”

    虽然着急,但是司绵还是点点头,走到旁边坐下。

    “你有急事找老板?”nico姐上下打量了一下她,发现她气喘吁吁的。

    “恩”司绵点点头。

    半个小时后,办公室的门才打开,梵森跟一位中年男人走出来,梵森满脸微笑的送他去电梯口,“非常欢迎你来天恒….”

    “天恒一向是南华市企业的楷模,我今天就是来学习的”他对梵森说,“你留步,有空我们再详谈”

    “好的,好的”梵森点点头,“nico,送马老板去停车场”

    “是,马老板请”

    电梯|门关上,梵森转身就看见司绵,他眼里掩饰不住高兴,“你怎么来了?”

    “老板,我想问你一件事”司绵很着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