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你答应念念不走的

你答应念念不走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绵也不是第一天过来帮忙了,对于她的信息肖老师也多少了解一点,没听说她有男朋友啊,难道她准备当人后妈?这话肖老师当然问不出来。

    “我们…”司绵迟疑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肖老师也看出她的为难,尴尬的笑了笑,“没事,随便问问,不用回答也可以,好了,不打扰你们了,我…先去看着小朋友…”

    看见她有口难开的样子,顾墨忍不住笑了一下,被眼尖的顾念发现,“粑粑,你笑了..”

    “是啊”顾墨撩开她面前的刘海,随即刻意的看了司绵一眼,“爸爸今天很开心”

    “念念也高兴”顾念又揪紧了司绵的衣服,怕她跑掉一样。

    顾墨的手机响起,一看是顾席的,应该是看他这么久没出去,打电话来问一下。

    “喂,顾席”

    “大哥,怎么还不出来,爸妈都快睡着了”顾席看了一眼在后面打盹的顾启。

    “你们先去,不用等我跟念念了,我们晚点到”

    司绵心一惊,家里的其他也来了吗?度假?

    顾席听出顾墨的声音很高兴,忍不住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顾墨看了司绵一眼,嘴角藏不住的勾起,“现在不告诉你们,等会儿给你们一个惊喜”

    “那好,我们先去了”顾席挂掉电话,赵思雨就问,“怎么了,不等大哥了吗?”

    顾席耸耸肩,“不等了,不知道在里面干什么,他让我们先走”

    顾墨从耳朵上拿下手机,又笑了出来。

    顾念像欢乐的鸟儿一样,叽叽喳喳的跟司绵说话,“麻麻…我们来这里玩…爸爸说这里可以烤肉肉,很大块很大块的…念念喜欢..思思不喜欢肉肉…她吃菜菜…”她做了一个挤脸的动作,“念念不喜欢菜菜…”

    “那爷爷奶奶呢?”司绵疼惜的问。

    “爷爷…牙齿掉了…不吃肉肉…奶奶吃..”顾念高兴的说,“麻麻一起…跟我们一起烤肉肉..”

    跟念念这样说话的场景,司绵只在梦里梦到过,如今真的出现了,她激动的都快晕倒了。

    司绵捧着她的小脸蛋,宠溺的说,“不可以只吃肉,看你的小脸蛋都圆成这样了”

    “奶奶说这是婴儿肥…念念不是小胖子..”顾念抗议。

    “好,念念不是小胖子,念念是小公主”司绵笑了,顾念也笑了,凑上来就要吻司绵,当唇瓣触到她脸颊的时候,她愣了一下,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被念念亲了。

    看她傻里傻气的样子,顾墨眼里泛着泪,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泪给憋了回去。

    “麻麻也要亲念念..”她把小脸蛋凑过去,“麻麻…亲亲..”

    司绵回过神来,重重的吻了她的脸颊一下,把顾念逗得好开心,又凑上来亲,弄得司绵满脸都是口水,但是司绵却感觉很窝心。

    小孩子的精力都是一阵一阵的,刚才哭得太厉害,这会儿顾念就开始犯困了,窝在司绵的怀里眼睛一闭一闭的。

    顾墨摸摸她的脑袋,轻声的说,“爸爸抱你去车车里睡好不好”

    “不要”她更加揪紧了司绵的衣服,声音带着浓浓的睡意,“念念要跟麻麻一起…”

    司绵一直没有偏头看顾墨,始终把视线放在女儿的身上,将她抱紧了一些,“乖,睡吧”

    顾念伸手揉了一下眼睛,声音含糊不清,“麻麻..不会走了是不是…”

    听到女儿的话,顾墨立刻看向司绵,想要看她的反应,只见她笑了一下对女儿说,“不会,妈妈会一直都在”

    顾念笑了一下,安心的靠在司绵的怀里,但是紧抓的手却还是没有放开。

    很快,顾念就睡着了,司绵抱着她,眼里充满了母爱,不知不觉当中她已经长这么高了。

    顾墨小心翼翼的接过顾念,“我来抱吧,她最近长胖了”

    司绵有些不舍,下意识的没有放开手,顾墨笑了一下,“以后有得你抱的,这小家伙在家里最爱坐在腿上了”

    抱时间久了,司绵的胳膊也麻了,她松开给顾墨,但是视线还是落在顾念的身上,“这儿风大,换个地方吧”

    “去车里”顾墨趁机说,随便带她回去见爸妈。

    司绵反射性的想要拒绝,但是一阵风袭来,卷起了她的长发,她只能点点头,“好”

    车子里,顾念睡在后面的椅子上,身上盖着小毯子,司绵和顾墨坐在前面,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有点安静也有点尴尬。

    顾墨仔细的看着她,发现她瘦了,皮肤也比以前黑了一些,但是看起来很健康,脚下穿着运动型,扎着马尾,依旧是那么青春,完全看不出已经是当妈的人了。

    原来她一直留在这里,看她跟肖老师的关系,应该经常来帮忙。

    顾墨看了一眼沉睡的顾念,压低声音说,“我跟夏日那件事…”

    这件事始终是她心里的疙瘩,还是早日解释清楚比较好,不然她肯定不会跟自己回去的。

    司绵像踩了尾巴的猫儿一样,假装若无其事的说,“不要说了,都过去了”

    原来结疤的伤害仿佛被再次撕裂了一般,疼痛袭来,她不想听关于他们两个的任何事,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跟她没有关系。

    “不,你要知道”顾墨固执的看着她,司绵想也不想就推门下车,顾墨来不及抓住她的手,转身下车拦住了她,“你答应了念念不会走的,你想让念念失望吗?”

    司绵撇开头不看他,“我没走,我进去帮肖老师的忙,等会儿念念醒了,我再来看她”

    顾墨拉着她的手臂,“绵绵,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好不好”

    “机会我给过,当时我就给了”司绵愤怒的甩开他的手,“你当时哑口无言了不是吗”

    “不是,当时我不得不那么做…”

    “别说了”司绵低吼道,“我不想再跟你讨论这件事情”

    见她情绪有点激动,顾墨不想继续刺激她,缓和了一下语气说,“好,我们暂时不谈,把手机号给我”

    “没必要”司绵转身走进去。

    走了几步路,见他没有要追上来的意思,司绵低下头自嘲的一笑,司绵啊司绵,你到底还在期望什么,她挺直了背脊,没有回头。

    见她真的没有回头,顾墨向前走了两步,咬紧牙关说,“司绵,你真那么狠心”

    她背对着顾墨,“比不上你”

    “这两年来你就算不想我,可是念念呢,你也不想吗?你怎么可以躲得那么深,怎么可以——”顾墨垂在身侧的手握紧。

    司绵步伐顿住了一下,随即没有回答继续往前走,但是皓齿却紧紧咬住了下唇。

    跟小朋友玩得很不能专心,这儿透过篱笆隐约可以看见顾墨站在那儿,司绵强迫自己不要去看。

    肖老师当然也看见了顾墨还站在那儿,再看她时不时的发呆,忍不住的问,“绵绵,他是谁啊?”

    司绵淡淡的说,“一个…老朋友”

    手机响起,是林南奇的,她接起,“什么事?”

    林南奇戴着蓝牙耳机,开着车正在往福利院那儿去,“请你吃饭啊,以答谢你让炸弹减肥啊,上次送你那儿一个星期真的是效果明显”

    司绵满头黑线,“我给它吃了”谁知道炸弹那么挑食啊,除非饿了,不然绝对不碰那些骨头,而且饿了也绝对不多吃,死不了就好,跟林南奇一样怪的猫。

    林南奇点点头,“是啊,吃了,全是剩饭”

    “不然呢,我可买不起罐头”林南奇就是一个怪咖,猫吃的罐头都是进口货,用的碗比她用的还高级。

    “我又没怪你的意思,炸弹是需要减肥了,你在福利院是不是?”他知道周末她没事都会来帮忙。

    “恩”

    “五分钟到”说完林南奇就挂了电话,司绵想到顾墨还在那儿,想叫他别来的,可是他说了就挂了。

    再拨过去就是在通话中了,谁打得这么及时啊。

    当车子漂亮的停靠在路边的时候,顾墨偏头看了一眼,林南奇摘下墨镜扔在一旁,推门下车的时候,视线刚好跟顾墨对上,林南奇发现不认识便收回了视线,掏出手机打电话,那边一接通就噼里啪啦的说,“不是跟你说了五分钟后到吗,意思就是让你赶紧出来,你怎么那么不上道啊,赶紧出来”

    司绵挂掉电话,猛翻了一个白眼,对肖老师歉意的说,“不好意思,我朋友来了,今天我可能要早点走了”

    “没关系,你每个星期义务过来帮忙我已经很感激了,你快去吧,别让你朋友久等了”

    司绵提着包包出去,两个男人的视线同时落在她的身上,但是她直直的朝林南奇走去。

    林南奇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眼里含着笑意的说,“你知不知道五分钟我可以谈多少笔生意”

    司绵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这么没情趣的男人,难怪追不到女孩子。

    林南奇略微挑眉看着她,“喂,旁边那个男的从你出来就一直盯着你,你欠他钱啊?”

    “不告诉你,对了,我今天有事去不了,你拉我去刺激她,我看完全没效果,要不你还是换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