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跟你熟吗?请叫我顾太太

跟你熟吗?请叫我顾太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念念在,那司绵的注意力百分之九十都会在女儿的身上,顾墨这醋吃得郁闷不已。

    希望女儿赶紧长大,然后把她嫁出去,不过顾墨可能怎么也想不到,等真的到顾念出嫁的那一天,他会那么的难舍,偷偷的躲在房间里看着她小时候的视频抹泪。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这次的肺炎着实折磨了司绵一个星期,她被安排住进了套间,有独立的卫生间和客厅,白天就吕青燕和赵思雨轮流在医院守着,下午顾墨下班就赶过来,任劳任怨的伺候着。

    白天,司绵无聊就睡觉,所以到了晚上就格外的精神。

    *很宽,顾墨就恬不知耻的挤上来,司绵鄙视的看着他,“没看见旁边给你配了一场小*吗?还没到你侍寝的时间”

    “我主动申请‘加个班’”

    司绵那鄙视的小眼神又落在他的身上,“滚”

    顾墨浅浅一笑。

    跟顾墨相处久了,司绵也多少受他的影响,睡前洗个澡,可是他总是以她身体还很虚弱为借口,亲自上阵。

    洗了澡,司绵吃了药,迷迷糊糊的睡去,当然原本挤在小*上的男人自然是偷偷摸摸的又溜上来,明早司绵醒来必定要踹人,但是管它的,等踹了再说。

    一大早,顾墨就接到冷楠的电话,似乎出了什么事,他必须立刻去解决一下,顾墨翻身下*,动作快速而敏捷的收拾好,然后出了门。

    司绵眼睛还没睁开,迷迷糊糊的喊道,“顾大叔,我要喝水…”

    我靠,不会是睡死了吧!!

    她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左右一瞧,咦,人呢?死男人,走了都不说一声,等会儿他来了,非灭了不可。

    听到脚步声,司绵立刻躺下装睡,她听见门打开了,然后*边微陷,她眼珠子转动了两下,猛的坐起来想要吓他,但是没想到当看清楚面孔时,司绵自己到是吓了一跳,身体往后蹦,“啊,怎么是你?”

    夏日显然也被吓到了,“怎么不能是我?”

    司绵惊魂未定,“你不是在乡下吗?一下子出现在这儿,你想吓死我啊?”

    这是报应吗?本来准备吓顾墨的,结果把自己给吓到了。

    “我刚下火车就听到你住院的消息,我家都没回就赶来了”夏日没好气的说,“不想看见我是吧,那行,我走还不成吗”

    “别别别”司绵连忙拉住她的手腕,“我那敢嫌弃你啊,对了,事情处理好了吗?”

    “差不多了”

    “对了,尔凡这段时间一直在找你,但是我都很够义气的没说”

    一听这话,夏日的表情有异,她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司绵看出她似乎想说什么,“怎么了?有话就说啊,憋着干嘛?”

    “绵绵,我…”夏日支支吾吾的,“我…跟尔凡在一起了?”

    “什么?”司绵错愕,“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们…你不是说要冷静一下吗?怎么一下子又在一起了?”

    夏日咬着红唇,脸上挑花含羞,“他去乡下找我了”

    司绵眉头皱得死死的,“去找你了?怎么可能,我没告诉过他你的行踪,他怎么会知道你在那儿?”

    “这我就不知道了,他突然出现也吓我一跳,那个时候我外公去世,外婆身体又不好,我一个人要处理所有的事情,他一直陪着我,而且还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说着说着,夏日脸上就出现了不好意思,“所以…当他再次跟我表明心意的时候,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稀里糊涂就答应了”

    司绵搓着下颚,夏日去乡下的事情除了她和飞雪外,没有人知道,她们两个是肯定不会说的,那么会是谁呢?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司绵就猜到了是谁?哼,顾大叔竟然给她当面一套背着一套,肯定偷听她讲电话。

    见她不说话,夏日问,“绵绵,你不高兴吗?你不喜欢我跟尔凡在一起?”

    “没有没有”司绵连忙摇头,“只要你觉得开心,我当然不反对了”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的人知道,只要夏日觉得鞋子好穿,不磨脚,她当然不会有意见,反而还替她开心。

    中午,顾墨开完会就急忙赶来,还带了她喜欢吃的烤猪蹄,医生说最好少吃或者不吃油腻的东西,但是司绵嘴馋,顾墨当然只能*着,但是不能被司绵的主治医生看见,不然两夫妻都免不了挨一顿批。

    主治医生跟顾启是老朋友了,顾墨见面都要叫一声伯父。

    啃着猪蹄,司绵模糊不清的问,“顾大叔,你是不是应该对我坦白什么事啊?”

    顾墨怕她腻到,坐在旁边帮她削水果,“坦白什么?”

    “你自己心里清楚”司绵嘟着嘴巴白了他一眼,“你到是会做人啊,当初尔凡指不定在心里怎么骂我呢”

    顾墨没料到这件事情会被戳穿,他脸上浮现尴尬,“咳咳…吃水果”

    司绵捧着猪蹄,脑袋偏头一边,“哼,不吃,两面三刀”

    “我这也算是还他一个人情”说完,顾墨就觉得自己不该说这句话,这丫头肯定会问下去,要她知道当年的真相,指不定会挥刀砍了尔凡不可。

    “你欠他什么了?”司绵好奇的问。

    顾墨努力做到若无其事,“没什么”

    司绵的脸上浮现出控诉,“顾大叔,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乱说什么”他这辈子最爱最爱的人就是她了,只差把她镶进骨子里去了。

    “那你为什么什么事都瞒着我了”司绵默默的放下猪蹄,背对着他,肩膀颤抖,看起来像是被遗弃的小猫儿。

    顾墨一下子就手足无措了,“不是,我没想要瞒你”

    司绵暗自偷笑了一下,依旧用颤抖的声线问,“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欠尔凡什么?你不说过夫妻间不应该有秘密的吗?”

    怕自己破功,司绵掐了自己的胳膊一下,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能笑场,一定要把老男人的秘密全部套出来。

    顾墨想要把她身体转过来,但是她不动,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还记得当年你是怎么进入我的房间的吗?”

    司绵努力回想,“喝醉了,然后…稀里糊涂的好像被人撞了一下”她以为年修仁住在那里面,结果那知道是顾墨这老男人啊。

    “是尔凡撞的你”

    “什么?”司绵蓦地转身,立刻从*上跳起来,袖子撩起来,“你再说一遍,谁撞的我,我靠”

    当年她还说要是再遇见那个撞她的人,她非见一次灭一次不可!!害她闹了那么大一个笑话。

    顾墨见她激动,把她拉下来坐下,“虽然他…不该撞你,但是也不可否认是他帮我们牵了线,所以我才把夏日的地址告诉他,算是还他的人情”

    他说得好像也有道理,要是尔凡不撞她,她稀里糊涂的打开另外一扇门,要是门内的人长得奇丑无比,而且还有暴力倾向,那她不就,…司绵一想到那个虐心的画面,身体都猛抖了两下。

    不过就算如此,尔凡也活罪难逃,必须给他脑袋上罩个麻布口袋,暴揍一顿不可。

    看见她气鼓鼓的样子,顾墨捏捏她的小脸蛋,“好了,别气了,当初谁叫你喝得那么醉的,再说了,遇到我不好吗?”

    她简直就是自己的克星!上辈子肯定欠了她好多好多,这辈子专门来还的。

    “那里好了”司绵小声嘀咕,“天天被欺负,还被前女友挑衅,整天面对一副僵尸脸…”

    顾墨一眼就看穿了她的不满,语带警告,“你嘀咕什么?说出来”

    司绵立刻扬起一抹灿烂无比的微笑,“我说我真的好幸福,起码是修了八辈子的福气才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公,简直就是上天的恩赐,我一定要感恩戴德…”

    “假”顾墨伸手弹了她的额头两下,“你就会跟我耍嘴皮子”

    “嘿嘿”司绵傻笑了几声。

    不然呢,这老男人记仇的,她要真的说出来,指不定他会怎么收拾自己呢,她又不是傻了。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顾墨去开门,看见尔凡提着大包小包站在门口的时候,他皱了一下眉头,“你来干什么?不怕绵绵拿刀砍你啊?”

    “砍我?”尔凡蓦地反应过来,“她不会是知道那件事情了吧?”

    在尔凡的注视下,顾墨点点头,“所以好自为之”

    尔凡心里想完蛋了,本来今天是来告诉她,自己跟夏日在一起了,免得不说以后被发现了,指不定那丫头又在夏日面前乱说什么呢,所以他觉得先发制人。

    再说了,她毕竟也是夏日最好的朋友,通知一声也是应该的,但是没料到当年的事情竟然被捅出来了。

    看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儿什么都不缺,买这么多,你也不嫌难得提”顾墨转身进去,对坐在*上的司绵说,“尔凡来了”

    司绵双手环胸,脑袋撇向一边。

    尔凡走进来把东西放下,看见明显在生气的司绵说,“嫂子…”

    司绵丝毫不给面子,“谁是你嫂子,别乱喊”

    “绵绵…”不叫嫂子,换一个总行吧,谁知,司绵冷冷的说,“跟你熟吗?请叫我顾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