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先婚后爱,总裁你好! > 他想得最多的就是她

他想得最多的就是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行了..”她捂着嘴巴,表情难受。

    李总豪迈的说,“没事的,有我们在你怕什么,喝醉了,大不了我亲自送你回去”

    “可欣…”王经理想要带她走,但是无奈被人推出包间,她心里急得不行,哎呀,早知道就不带可欣来的,这群人白天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喝醉了就什么都不顾了。

    “王经理,你怎么在这儿?”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从她的背后响起。

    她快速转身就看见卫子侬站在自己的身后,她就像见到救星一样,“卫总监,你快进去救救可欣,那群人不要她走”

    “乔可欣在里面?”卫子侬看着关闭的包间。

    “恩,那里面全部都是公司的客户”

    卫子侬微微拧了一下眉说,“你回去吧,这里交给我了”

    “恩”对于卫子侬的为人,王经理还是比较信任的,没跟公司任何女性传出过*,而且公私分明,绝对不会把私人感情放到公司当中去。

    “来,喝,我给你满上——”

    “我真的喝不下了,李总,要不下次再喝吧”乔可欣试着站起来,但是刚站起来,人就被按来坐在椅子上,李总笑米米的说,“急什么,这不还早吗?我们再喝两杯”

    门轻轻的被拧开,卫子侬扫视了一眼暗沉的包间,勾起职业的微笑,“李总,好久不见了,我来陪你喝两杯如何”

    李总听到声音,表情僵住了一下,随即脖子咔嚓咔嚓的转过去,当看见卫子侬的时候,他有些笑不出来了,“卫总监,你贵人事忙,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来接我女朋友下班”

    “女朋友?”李总愣了一下,“卫总监的女朋友在这家酒吧上班?”

    “不是”卫子侬走到乔可欣的身边,修长的手指微微撩开她的发丝说,“跟你说了,工作不要那么拼命,不想喝那就不要喝了,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李总这下子是彻底笑不出来了,“卫总监,请问你跟可欣的关系是…?”

    那温柔细致的声音让乔可欣怔住了几秒钟,睫毛快速扑扇了两下,实在搞不懂卫子侬想要干什么?

    “目前为止是男女朋友,以后就不知道了”卫子侬端起酒杯,“李总,谢谢你那么照顾可欣,这杯酒我敬你”

    “不敢不敢”李总端着酒杯的手指都略微有些颤抖。

    “可欣,你留下跟李总谈,我在外面等你,李总,我就不打扰你们谈事了”

    “别别别”李总连忙说,“都谈完了,现在没事了,天色也不早了,卫总监快带乔小姐回家休息吧”

    “谈完了?”卫子侬淡淡的扫视了一眼桌子上的酒,“刚才不是听李总说要再喝两杯吗?”

    “呵呵,我是说我自己要再喝两杯,我自己喝”李总干笑了一阵子,连忙倒了一杯,一股脑的就灌下去。

    “那合同的事?”

    “我们对贵公司的提案非常的满意,明天就签”

    “那谢谢李总的照顾了”卫子侬走过去将乔可欣扶起来,让她依偎在自己的怀里,“那我们先走了,就不打扰李总的兴致了”

    “好好好,慢走慢走”李总恭送了门口,关上门,气愤的踹了一下椅子,冲手下吼道,“怎么没人告诉我乔可欣跟卫子侬的关系?”

    “我们没听说他们在交往啊?”

    “废物”李总气得不行。

    幸好他还没下手,不然后果真是不敢设想,卫子侬tmd就是一只杀人不眨眼的笑面虎,见谁都儒雅,就没看见他发过火。

    但就是这样的人才很可怕,什么时候捅你一刀你都不知道。

    出去吹了吹风,乔可欣的脑袋没那么晕了,她推开他站直了身体,撩了一下被风吹乱的头发,“今天谢谢你了”

    卫子侬瞥了她一眼,淡淡的说,“你也不是小姑娘了,别天真的以为男人喝酒就是喝酒,还有穿成这样,难怪别人不让你走”

    乔可欣扫视了自己自己,她的穿着怎么了,包群西装高跟鞋,公司里谁不是这么穿的啊,不过她也不想跟他争辩这个问题。

    “明天我还要上班,我先走了”

    卫子侬并没有拦着,跟着她一起上了出租车,乔可欣诧异的看着他,“卫总监,车是我先叫的,你要坐车麻烦等下一班”

    “你去那儿?”

    “福林小区”

    “我去你隔壁的街,刚好顺路,那就不用等下一辆了”卫子侬侧身关上车门,“师傅开车”

    乔可欣还想说什么,但想起刚才他还算帮她解了围,所以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两人都没有说话,车子里显得有点安静,乔可欣坐在旁边,手捂着嘴巴,眉头时不时的纠结在一起,胃在不停的翻腾。

    “师傅,停车”卫子侬突然开口,乔可欣和师傅都看着他,卫子侬掏出钱递给师傅,然后对她说,“下车”

    “为什么?”

    “叫你下车你就下车,那儿有那么多为什么啊?”卫子侬语气依旧保持着不冷不淡。

    乔可欣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下了车,两人站在马路上,她拧着眉头说,“在这儿下车干什么?”

    “再不下车,难不成你还等师傅把我们赶下车啊”最多几百米,她绝对会吐。

    乔可欣抿了一下红唇,刚才她的确很想吐,下来稍微舒服一些了。

    “那现在怎么回去?”

    卫子侬甩开迈开步伐,“腿长来是干什么的?走会不会”

    乔可欣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认命的跟着卫子侬往前走。

    不知走了多久,乔可欣想要打破这片沉寂,“你家住这边吗?”

    “谁说只能家住这边我才能来这边啊”

    乔可欣想了一会儿说,“那就是女朋友住在这里,你是来找你女朋友的吧”

    卫子侬并不承认也不反对,只是说,“怎么对我的事情那么好奇了,喜欢上我了?”

    “怎么可能”乔可欣一下子就笑了,要以前,她还能继续跟他说两句话调*,但是现在她还真想跟每个男人都保持关系,“我们一看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你还比我小”

    “半岁而已”

    “别说半岁了,一分钟也是小”

    “你很在乎年龄?”

    “朋友的话那是不在乎,不过要是交往那就在意了,本来女的就比男的老得快,要还比男得大,那到了一定是岁数就更加恐怖了”其实她还是挺配合卫子侬的,年纪轻轻的就坐到总监的位置了,是她老板的老板。

    卫子侬停下脚步,敛下眼眸说,“我走这边”

    “我走这边”乔可欣指了指左边,“那我先走了,今天谢谢你了”

    她走后,卫子侬并没有立刻走,站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

    她很明显在排斥着他的靠近,应该说她在排斥着每一个想要靠近她的男人,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如何能开口说出心里的话。

    她一定会拒绝,而他的高傲听不得她拒绝自己,所以他用冷面来面对她,不想让她察觉到自己的想法。

    收敛了心情,卫子侬朝公寓走去,他的家是不住这边,他是临时搬过来的。

    办公室里,王经理把报表交给乔可欣,“这个需要总监立刻签字,我等下还要去开个会,这个就麻烦你拿到总监办公室去了”

    “恩”乔可欣点点头。

    敲开办公室的门,乔可欣看见坐在桌子后面注视着电脑的男人,把报表放在桌子上。

    “干什么?”他掀起眼眸看着她。

    “这里需要你签个字”

    卫子侬提起笔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口问,“还难受吗?”

    “什么?”乔可欣没反应过来。

    卫子侬不太高兴,“我问你昨晚喝了那么多的酒,现在还难受吗?”

    “噢,没事了”她以前经常喝酒,睡一晚就好了。

    盯着她看了几秒钟,卫子侬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放下笔把报表交给她,“出去吧”

    “是”

    看见她关上门,卫子侬自嘲的一笑,以前他绝对不会相信,一见钟情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他自认为是一个淡薄的人,对情对欲都不是特别强烈,但是现在除了工作,他想得最多的就是她,真是入魔了,他抬起手撑住脑袋,嘴角勾起一抹无奈又带着几分苦涩的微笑。

    乔可欣是那种看着精明,实则有些小迷糊的女生,听说才搬来三个月就换了两次锁了,每次都是钥匙忘带了。

    她刚走出去,小易就拦住她,“可欣等等”

    “怎么了?”

    “总监现在心情怎么样?”小易试探性的问,“有没有暴跳如雷”

    “没有啊,挺正常的啊”

    “正常?不可能”小易一口否认,“总都直接叫策划部的经理回家了”

    乔可欣诧异了一把,“发生什么事了?”

    除非是犯了大错,不然绝对不会轻易开除一个经理的。

    “策划部的经理因为不谨慎,被对手看到了公司的机密文件,导致公司损失了一大笔的钱,你说总监现在心情能好吗?”小易苦着一副脸,“我都不敢进去了,可欣,这份文件你帮我拿进去让总监签一下嘛”

    “我…你还是自己进去吧”乔可欣指了指自己,要刚才还可以,但是听到这件事之后,她还进去,那不就是主动往枪口上撞吗?她又不傻,难怪今天王经理什么事都让她来找总监,原来是怕挨骂啊。

    ps,加班了,太累了,一更。

    最近都需要审核,所以凌晨更新看不到,等编辑审核都中午了,大家下午再来看~不用等凌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