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冰火双龙:水灵气与火灵气相融,水火为敌,是这天地不变的旷古真理,而独阴不生,独阳不活,阴阳之论也能用在水火之上,水能成冰,冰的冷硬,火的灼热,一冷一火冰火两从天,化身为巨龙,双龙出击,它是最强悍的杀招。

    紫光雷罚:光灵气与雷灵气辅助,光到暗退,雷出邪灭,光是治疗也是净化,雷是天罚也是消灭,两者辅助,它是最纯属的杀招。

    大地之盾:土灵气单招,地开土动,毁的是山川,灭的是城池,它却是守护,守的是平安,护的是安全,大地本就温厚,包容一切的危险,守护之盾,它是最强大的防御。

    防御,攻击,清素一次次的使出这几招,每次所用的灵力也只三成,就这么一点点的魔练,熟悉着她最初所学的法术,也完善着自己在攻击和防御上的技巧。

    再清素将三名大乘修士当磨刀时用正随手时,那三个修士明显发现到清素不是他们可以对付的了的敌手,在修仙界同级修士间战斗差距大的,也是正常事,所以那三个家伙连想都没多想,很有默契的一起还击着清素,一起闪身遁逃。

    清素没有追击三人,此时她又有些心惊,这才来到第五星迎接她的就是这样的场面,不知道接下来又是怎样的状况,会不会在突然间又冒出几人,或发生一些无法控制的事情。

    这里真的是太混乱了,城池内她没有发现任何阵法或禁制的存在,如此没有防御的地方,却给她一种死气沉沉的阴暗,没有光明的地方,只有黑暗的存在的世界。

    到了这种地方,清素算是走进了罪恶老窝了,战斗!战斗!再战斗!她算是知道什么叫车轮战的无赖之处了。

    一座不大的破城她只是从城门走到城中心,就被偷袭了近十次,这么破的地方就算是有修士在,也不侍超过五十人吧,可她就逛个破城,居然已经有一半的本城居民与她‘打过招呼’了,那热情的程度她是有点消受不起了。

    最让她有些郁闷的是,那些拉帮结伙来的渡劫期修士,真的是比苍蝇还要人受不了啊!

    连着斗法一天,就算没有伤亡,可清素知道自己可比上这里的老居民,她这个外来户,重伤了可是会死人的,而这里的修士却都是打不死的小强命,清素可不想最后败在车轮战下,于是立刻在城中心一处还算能勉强做的了人的房子住下,至于那里的原房主……

    清素很不好意思的只能‘请’他换地方住了,可不要小看清素适应能力,在这种无礼可谈的第五星,她要是客气了,等着她的就是被群虐的下场,适者生存才是王道啊!

    而且很不巧的清素在住下后才知道自己选了一个最让她无语的住处,没想到了,一个看上去平民住的平房居然是这座城池的城主府,而城主府正好是城内所有修士想要挣抢的地方,她真的不明白这么一个年久失修的地方,怎么是城主府?

    对于这破破烂烂的平民城主府,清素一点也不觉得住进去有何好的,她看上这的原因只是因为,这里有一个屋顶没坏,四墙全齐的修炼室。

    ------题外话------

    头实在是太痛了,根本就码不出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