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清素将小朵儿它们准备好的餐点放在桌子上时,司徒醉反应挑眉瞅向小毛球。

    而小毛球裂开小嘴,眼睛闪闪发亮,表情很是兴奋地扑到桌边,根本理都不理某人的反应。

    而另一只无声无息的小蛇早已经在清素拿出第一道美食时就已经如小虫一般沾在盘内开吃了。

    “清素,咳,你真的是来历练的吗?”司徒醉很想这么问。

    面对着一桌的精品美食,感受到那极纯的灵气,就算他在左雾大陆时,也做不到能吃到这么极品的料理,更不用说这里是第五星,就算在混乱之城,想要到一些好的天材地宝做食材都是及其浪费的,而就他眼前所见的美食中,都含着极多的灵果仙露吧。

    这样他怀疑是不是神界那些家伙担心委屈了清素,到处找了不少的好东西给她吧?!

    不过,以他对凤主的了解,凤主的性格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接受他人的给予,而且看她现在的反应,也不像是再用他人送的东西啊!

    其实呀,清素是不会委屈自己的胃,可也不是什么都要精品的主,对外界来说的精品在凤隐空间内算不得什么,就算是精品在小朵儿它们看来,它们的主子吃的也好,用的也好,本就该是最好的,而且对物品的好差之分,清素一直就看的很淡。

    所以就算她拿出的是神界都没有的天材地宝,估计这位凤大小姐都可能无动于衷的当零食吃了吧,不过前提是她吃下后不会能量过高爆体。

    对于司徒醉的问题,清素只是指指桌面上正吃的香美的某两只,“少了不够它们的。”

    直到这时司徒醉才发现银芒蛇皇的存在,也奇怪的盯着那小小的银色长条生物,那么小的身体居然一口一个比它嘴还大的肉丸子吞下去,小身子一点变态也没有。

    如吧,他才恢复记忆还有点大脑工作缓慢,一时忘记了灵兽与神兽的区别,可问题是,就他的记忆中,神界的神兽都不会吃货,哪里如此时的两只生物这么能吃啊!

    算了,想什么也没用,凤主身份从来都不缺非正常生物,就算多出个罕见的小蛇也算不得大事。

    一餐美食下肚,清素随手收起空盘,问道:“你随时回上面?”

    司徒醉还没有开口,正抚着小肚子的小毛球闻言,提醒道:“西星君,您要是恢复真身,还请远离第五星。”

    听到此话,司徒醉看了清素一眼,点头道:“不知神界发生何事,本星君这就回去吧。”

    此时他的口气已经认真起来,种种迹象表明,神界那边定是发生了大事,而且关系到凤主的重大事件,他不得不早点回去。

    司徒醉的消失如镜花水月,只留邪神传说,为何会来,为何会消失,整个第五星找不到任何答案,唯一知情者,也与他一起消失踪迹。

    虚幻城外,清素在与司徒醉告别之后,就知自己在这里是全无收获了,这座城池是司徒醉最后生活过的地方,而那支边一定会再去找司徒醉,到时发现他人去室空一定会追查到她这里,就算她换了样貌,也会有些麻烦事缠上的可能,所以最好就是离开此处。

    现在的她还不想与大乘后期顶峰修士纠缠上,只得在去下一个城市找找练手的对象了。

    清素路过一座又一座城池,留下一个又一个被击败的对方,而她的身后从离开虚幻城后,就一直有两条小尾巴跟着她不放。

    支边在发现司徒醉消失后,就怀疑与清素有关了,样貌、身份、修为、气息,他将整个虚幻城找遍了也没有找到一样的,而之前清素所过的城池内也算留下了一些线索,新来第五星的神秘修士,同样是样貌、修为、气息、身份每到一处都不会在斗法前与之前相同。

    这么一来支边自是把司徒醉的失踪怀疑到了神秘修士身上。

    而司徒醉那等厉害的人物都能无声无息的消失,他也就忌惮的不敢贸然对清素出手,而且在清素出手与修士斗法之前,他也找不到她的身影,就算追到了清素斗法现场,他也只是带着思圆远远的观察着。

    说起这清素就在自己身后常常出现的小尾巴甲和乙感到无奈了,而让她最看不透的是那叫思圆的女修,以她的智慧和细心看透人心不是难事,可对男女之事不了解的她,要看透现在的思圆是难了点。

    一个自卑恐慌的玩宠,她的内心怎么会是清素看的透的。

    而当清素再次光顾过十几座城池后,她的修为终于稳定在大乘中期,稳固境界后的清素不在隐藏自身,也不会变装,一身贵公子打扮的全身装备上了圣器和尊器,明白着告诉所有修士她就是一只大大的肥羊。

    进入大乘中期,在这个第五星内,对上大乘后期顶峰的对手她也不会担心,虽说要是一次对付十几个,她是吃不消的,可她也不怕那样的局面出现就是了,没有挑战,何来突破。

    清素几时修为提升到大乘中期的支边是不知道的,可在她换了一身装备招摇过街时,他就已经后悔的顿足捶胸,自己当初怎么就那么小心谨慎没有先出手,他太忌惮司徒醉的失踪,明明注意到对方斗法时的实战法力只有大乘初期,就算有所隐藏也就只有现在所见的大乘中期吧。

    可问题是,他现在动手,就不能吃独食了,清素的招摇过街已经将自己当成了活靶子,支边就算抢了,过后也要拿出一部分给混乱之城的七王两神。

    而接下来清素换装后,所做的另外一件事,不只是支边抓狂的想撞墙,就是整个第五星也热闹起来,而清素那个举动几被很多修士认为她就是个疯子白痴加自大狂!

    按说十万下品灵石对第五星的修士而言也算是笔巨款了,清素就这样大大咧咧地摆出来说,要放到常人眼里来看,她不是刺激人不满,就是刺激人打劫,而我们的凤大小姐,似乎过去低调太久了,脑子受了刺激般,居然在换装露富后,就自我发了榜文。

    表示自己以十万下品灵石为赌注,只受一败。

    这榜文一出,那可就不是字面上十万下品灵石的事了,谁都会想到清素能拿出这么多,身上又有这么多的尊器和圣器,那不用想也还有更多的身家,她跑的土匪窝来露财,不是很明显等着被抢嘛。

    人为财死,鸟为食灭!

    毕竟她就这样毫不客气地亮出财富,谁都会看不过去想分尸了她吧。

    自大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是第五星所有恶屠们的想法。

    至于当事人清素为何如此不理智的举动,原因很简单,她对杀戮生活烦了,她不是好杀之人,就算这里都是杀不死的小强修士,可练手久了,来这一年多了,她不厌倦了才怪,而且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她发现在这第五星,对她有了一个致命的影响。

    她似乎正在缩水!

    是的,不是明的原因,一年多下来,清素发现自己本就看上去只有十*的外表,正向着十六七时的模样在退化。

    这修为长了,可从来没听说过身高和外表会退化的啊,她想找某狐问问吧,可那货正闭关,她不好打扰不是吗,问小毛球吧,小毛球早在发现她身上变化时,就惊呆的回不过神来了,看样子就知它也不知原因了,而记忆中也没有关于她这种无原因缩水的先例,就是如此不正常的变化,影响了清素的心态,让她很想快点结束这里的修行。

    也苦战也从此拉开了序幕!

    一天、两天、三天、七天、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数不清的私杀战斗,每当清素打到再无灵力可用时,她就会被小毛球强行送到那个童话王国中休息。

    无法是战略、心境、气息,清素都没有发现,三个月来她的变化有多大,三个月下来血的洗礼,远比她在第五星之前一年多所承受改变要变化太多,这样的变化不只是小毛球惊慌,就连一直当乖宝宝的银芒蛇皇和三灵都不安起来。

    一步成仙,一步成魔,仙魔之分本就是一念之差。

    清素是来自现代,心态与思想就算进过了几次穿越前世,可她手上沾染的血腥也是少之又少的,如今每日与杀戮为生,如此巨大的变化,就连雪魔天也不会想到吧。

    当雪魔天离开凤隐空间,出现在清素眼前时,他所见到的就是昏倒在床上,一身杀气的清素,居然就算昏睡过去,周身的杀气都未减,可见事态严重了。

    面对这种后悔,雪魔天本来欢喜的心情瞬间阴云一片,瞪向床头的小毛球问:“这是怎么回事?”

    以清素之前的行事作风,根本就不会到这种地步的,他要的是她快些成长强大起来,可不是想在一个魔神。

    “出问题了,你没发现凤主现在的样子只有十六岁吗?”

    小毛球看着再次被它弄回来的清素,一边输入灵力给她,一边担忧的看着一身血衣少年样的清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