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军宠闲妻 > 029、偶遇无视

029、偶遇无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升日落,又一昼夜。

    长孙凝的大姨妈总算不再闹腾,也到了去商场取货的日子。原本她打算自己去,取完就回家,然后马上着手出卖宝贝的事。一年之计在于春,时间也不等人,她手里没钱心里没底。

    华子昂非要陪她先去医院给左手做个复查,所谓久病成医,前世特工生涯时刻跟伤痛死亡如影随形,只是一点点骨折,实在不值一提,她自己就能调理好。华子昂坚持,她申诉被驳回,也只得乖乖听从。

    没想到,x市人民医院骨科的老大夫是名罕见的话痨重症患者。她的左手恢复很好,明明去了石膏就行,但经他一番检查叮嘱下来,到商场时已经十一点多。依长孙凝的脾气,早不理他走人了,但华子昂却像个认真听课的小学生。话痨大夫的叮嘱,每一句他都很用心的听,有不确定的疑问,非问明白才罢休。

    “我自己进去拿就行了。”

    “嗯。”

    正赶上是周六,人很多,长孙凝目的明确,直接到专柜前,“你好,请问我订制的礼盒做好了吗?”

    依然是上次的售货员接待长孙凝,一眼便认出来,热情又礼貌的马上说道:“是您呀!女士!已经做好送来了,请您稍等。”说完,跟另一名挂着实习工牌的年轻售货员吩咐几句,实习售货员便匆匆奔向库房。

    不大一会儿,搬着一个长方形纸箱回来,“刘姐,拿来了,库房张叔叫你别忘了回头给他补出库单子。”

    “知道了。”刘姓售货员一边说,一边麻利的拆开纸箱,把按要求订制的礼盒拿出来,当面验货。“女士您检查一下,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我们可以请师傅修正。”

    长孙凝点头,仔细看看外观,雕工精致,看得出花了心思。礼盒里也按她的意思设置了可以升降的小巧机关,将盒盖打开时,机关自觉启动,托着宝物缓缓升起,直到与盒子上边缘持平。

    “不错,很精致。”长孙凝颇为满意,比预想中的要好很多。

    “女士您满意就好。”

    “包上,结账!”

    “好的,请稍等。”刘姓售货员吩咐实习售货员赶紧将礼盒重新封回箱子中,自己忙着开单结账。“女士,我们商场也提供送货服务,您需要的话,我马上帮您安排。”刘姓售货员很有经验,十分周道的询问。一来这两个订制的礼盒确实不轻,二来她记得长孙凝上次来时左手是打着石膏,缠着绷带的,应该拿不得重物。

    “谢谢,不需要。”

    “好的。”刘姓售货员不再多言,很快给长孙凝结完账。

    长孙凝正欲抱起箱子离开,却传来一道不能算熟悉,且十分讨厌的声音。

    “你们看呐!这不是帝华农学院鼎鼎大名的励志姐,长孙凝吗?真是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连土掉渣的乡巴佬换身皮都这般标致了,害得小爷差点没认出来。”

    长孙凝微微侧头,顺着声音望去,说话的不是花花公子周辉,还有谁?他双手插兜,眯着桃花眼,快步走过来,好像生怕长孙凝跑了,而他喳喳呼呼的声音也足矣引起不少人的注意。与周辉一起的,还有两人,一个是在医院见过的与本尊身死有莫大关联的邵宁。另一个不认识,看上去比他们俩儿都要年长,银色西装恰到好处的修衬他挺拔身材,嘴角始终噙着魅惑的笑意,十分蛊惑女人心,狭长的眼眸沉稳中透着精明。给长孙凝的直观感觉,他是个很麻烦的人,最好不要轻易招惹。

    不过是无关紧要的人,还是令她没什么好感的无关紧要的人,赖得理会。长孙凝收回打量的淡淡目光,单手抱着箱子往外走。

    周辉像猴子似的,一个箭步跳到长孙凝面前,拦住她去路。“哪儿走!小爷跟你说话,你跑什么,难不成还怕小爷吃了你?你想太多啦。”周辉痞痞笑着,一副十分嫌弃的样子。

    长孙凝挑眉,清澈明亮的眸子扫过去,淡漠,安静,但周辉却真真感觉一股凉气刺入后心,碍于脸子,依旧挡在她面前。

    “你的手还好吧?”出乎意料的,邵宁忽然问道。

    第一次听到邵宁的声音,与他给人的感觉不同,不是冰冷阴沉,而是湿润如玉,充满磁性,好像综艺范儿的男主持人,富于变化。长孙凝恍若未闻,连睫毛都不曾煽动一下。对邵宁这样的冰块男,长孙凝更加不屑,虽然周辉令人厌恶,但他率直,心思不会藏着掖着。相反,邵宁心思深沉,喜怒不形于色,攻于心计,心中只有自己。如果不是他先招惹‘长孙凝’,那‘她’哪有胆子去主动招惹他?现在才来问候,戏演得拙劣至极。

    长孙凝的不理会,令邵宁不由觉得尴尬,但他并未当即发难,只是没再言语,注视着长孙凝,想着自己的心事。她变了,变得漂亮、自信、孤傲、深沉、坚毅、心思难以琢磨。这样的她,竟让他心思有升起一份莫名的期待。

    “让开。”

    “不让。”

    “让—开!”

    “就不让,看你能把小爷怎么样!”周辉一派硬气的模样,挡在长孙凝面前,但心里却在打鼓,十分不安。该死,这个乡巴佬居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清澈明亮,不起一比波澜的眼眸,看似漫不经心,却如两柄利剑抵在脖子上。他有些慌乱,害怕,但绝不能在好在面前丢面子。

    不让?那就让你尝尝不让的后果。长孙凝面如止水,毫无征兆的的轻抬玉足,狠狠踩在周辉右脚上,当即响起一道凄厉痛呼。“啊……你……长孙凝你…啊…。”

    哼!踩死你个恶心小强!随便周辉哀号,也不管他说什么,长孙凝无意再逗留,迈步往外走,自在从容的样子,好像伤人的不是她一样。经过在乌兰山的锻炼,身手力度恢复到前世四成,刚刚用了两成力,挨了她这一下,相信周辉十天半月之内怕是无法行动自如了。

    邵宁急忙扶住站立不稳的周辉,看长孙凝的眼神复杂中带着深深的迷惑,这才是真正的她吗?之前都是她的伪装吗?怎么感觉这样的她跟自己的距离那么遥远?

    淡如青莲,狡黠诡诈,出其不意,有趣,很有趣的女人!邵宁身边银色西装的男人眼神追逐着长孙凝身影,直到她消失在商场门口,嘴角始终勾着魅惑人心的浅笑。

    长孙凝回来时,华子昂并不在车里。等了好一会儿,才见他提着满满两大袋水果回来,其中最显眼的当数又大又新鲜的柚子,其它也都是长孙凝爱吃的。

    原来他那么痛快的答应不跟自己进商场,是跑去买自己爱吃的水果,心头暖暖的,像被太阳的光与热包围着,不由鼻子有点泛酸。这个男人没有舒心悦耳的甜言蜜语,却默默用行动表达他的情意,叫她怎能不喜欢,不深爱?她所求的,一直都只是简单、温馨、平淡,跟心爱的人白头相守的寻常日子。从前,那于她而言是永远无法得到的奢望。幸得重生,又让她遇到心动,也对她细心体贴的男人,一定会努力去追求向往的人生。如果前世二十几年的磨难,是对她今生与他相遇的考验,一切都是值得的,她会倍加珍惜。

    华子昂已经把水果放到车里,长孙凝还站在车边愣神,“又发什么呆?上车。”说着,把车门打开。

    “啊…哦…。”长孙凝转身刚想上车,又转回来,“老公,给你个赞!”

    长孙凝竖起大拇指,并垫脚上前,在华子昂脸颊上重重亲了一下,因为他手扶车门,微低着头,所以被亲得实实在在。附近路过的人听得真切,看他们都一副异样的眼神。然,从十几年后重生回来的长孙凝根本不在乎。

    咳…,华子昂左右扫两眼,“注意影响。”要亲回家再亲,他故意板着脸,嘴角却很受用的向上勾着,心里却美滋滋的,很想狠狠掠夺一番。

    华子昂的心思,长孙凝了然得很,她就是故意的,要他熟悉并习惯她的每一个亲昵的动作,然后情不自禁,不可自拔的爱上自己。

    “怕什么,你又没穿军装。再说了,军人也是人,都有七情六欲的,我亲我自己老公,谁敢说半个不字。”长孙凝扬着头,朱唇微翘,自信中带几分泼辣。

    ------题外话------

    早上好,今天的一更来啦!

    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