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军宠闲妻 > 058、匪徒下场

058、匪徒下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必胡思乱想,你们自己作孽,自寻死路,用不着我动手。 况且,我再怎么气愤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岂会知法犯法,跟你们那么蠢?”长孙凝字字珠玑,俨然一位高高在上的女王,在训斥她不成气的臣民。

    “你……。”

    “别急,听我把话说完。”长孙凝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后,又接着说道:“抢劫,而且抢那么一点儿,的确,就算从重量刑也不能把你们怎么样,可是你们却犯了一项不可饶恕的大罪。”

    两抢劫犯一听,‘咯噔’一下,心道不好,脸色变了变,佯装镇静,“你胡说什么?”

    “我胡没胡说,一会儿自见分晓。”话落,长孙凝忽然转身对孙家乐说道:“孙厅长,不知吸毒,藏毒以及贩毒按惯例如何惩处?”

    “无期或死刑,不过……。”

    清楚孙家乐疑惑什么,相信所有人也都正在疑惑,长孙凝指指两名抢劫犯手腕,及脖子上的珠链。“看他们面黄肌瘦,精神萎靡,衣着不整,极力压抑的焦虑情绪就是长期吸毒者的症状。他们是混混,不是佛教徒,带一串珠链尚且说得过去,带那么多不是令有玄机,难道带着辟邪不成?还有,我向来厌恶这些肮脏的东西,总是有股难闻的味道。”

    以前常跟毒枭打交道,所以她对毒品有着异于常人的直觉。不得不说两人把毒品藏得很好,一般情况下很难被发现,孙家乐他们没往那方面想,才疏忽了。正因发现他们身带毒品,她才敢放心大胆的杀鸡儆猴。

    她不怕被人说心胸狭隘,她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得罪她,还有她要守护的人一定锱铢必较,十倍百倍报复回去,往死里整,出手便叫他们再无翻身之日。相信今后,没有人再敢随便招惹她们姐弟。由其是长孙默,他是自尊心强大的孩子,遭此劫难之后,应该会更加迫切想要自己强大起来。今后她势必不能时刻护在他身边,自身强大刻不容缓,而没有什么是比欲望更了不起的老师,这也是她如此大费周章当众替他报仇的原因,目的就是要刺激他那根最敏感的心弦。

    随着长孙凝的话,两名警员上前,制住两名抢劫犯,强行取下他们身上的珠链,用力捏开一个,里面果然是高纯度海洛因,而且一个珠子里就含150克之多。两名抢劫犯见状,拼命挣扎,满目狰狞,疯了一样扑奔长孙凝。警员见状果断朝腿上一人开一枪。这下他们不得不老实,面如死灰,颓然堆在地上,就算不枪毙也离死差不多远了。

    在场多是医学院学生,见惯死尸鲜血不怎么害怕,反而对见到大量海洛因感到震惊,更打心眼儿里佩服长孙凝,连警察都没发现,她却早已看穿。说明什么?说明她之前是珍珠蒙尘,英雄落难。还有她的手段,报仇报得光明磊落,果断狠辣,不留一丝后患,敬佩之余也令人畏惧,以后见她还是绕着走的好。当然,这是很多学生客观的想法。与长孙凝接触多的,比如长孙如歌,邵宁,郭辉等人心思都复杂得多,特别冯琳琳害怕极了,此刻直觉清楚告诉她,长孙凝绝对知道她所做的一切,惟恐下一个遭到报复的就是她。

    不过,冯琳琳多虑了,起码现在是这样。长孙凝目的达到,心情不错,暂时不想理会她。“孙厅长,接下来就麻烦你们喽,这两个家伙不知还坑害了多少人,而且在我们学校附近出没,说不定就有我的校友遭殃,你们可要千万替他们出口恶气,伸张正义啊!”

    落井下石,有木有?眼前就是现场版的。长孙凝的言外之意就是使劲儿整他们,往死里整,整得越惨越好。那俩儿抢劫犯,外加毒犯千算万算没想到栽到一个小丫头片子手里。虽恨不得扒她的皮,抽她的筋,喝她的血,但已没力气计较,因为毒瘾犯了,哆嗦成一团儿。

    “自然,这是我的责任。”孙家乐客气应道,他还想再跟长孙凝闲聊会儿,被华子昂一瞪,立马改口,“你们两个,还不把这俩儿毒瘤押回去好好处理。”所谓的好好,就是叫他们怎么痛苦怎么死。

    “是。”两警员应声,一人提一个走了。

    “杜主任,咱们也该去研究研究校园安全问题了。”

    “是是,孙厅长请!”

    孙家乐跟杜海林离开后,在校医驱赶下,看热闹的学生也都散了,只剩下长孙凝姐弟、华子昂、柳叶、长孙如歌兄妹、徐航、邵宁,郭辉跟着冯琳琳一起溜了,冯琳琳出门口时看华子昂的那一眼,没能逃过长孙凝的凤眸。

    “跟你作对,真是世上最可怕的事儿,吃人不吐骨头,死都不知怎么死的。”华子昂旁若无人,无限宠溺说道。第一次见她时的那个倒霉抢匪被直接废了脑干,眼前这俩儿跟毒品沾上边被踢进大牢,可想而知,这手段比之他还要狠上三分。

    长孙凝巧笑嫣然,仿佛再说天气一样云淡风轻说道:“彼此彼此,是你说的,我有一双要命的眼睛。他们自己挖坑在前,惹上我在后,我当然要成人之美,义不容辞啊!”

    “呵呵呵,够狠,够绝,够聪明!”华子昂低声笑道,后面一句‘我喜欢’没出口,但意思已传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