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 【025】女人,欠本王的,准备怎么还

【025】女人,欠本王的,准备怎么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已经二月了,但正是化雪的时候,屋外冷得厉害,相较起来屋里的热气蒸腾,就显得分外的暖和了。

    叶玉卿带着玉坤在屋里洗澡,娘俩儿同坐一个大浴桶里面,舒舒服服地泡热水,两双小脚在水底里玩着踩单车的游戏,笑得好不快乐。

    铃音趴在浴桶边沿问叶玉卿道:“卿卿姐,你觉得太子殿下怎么样?”

    “有两个太子殿下,你问的是哪一个?”叶玉卿笑笑,铃音原本只想问夜月雪一个,但是她想听听玉卿对那两位太子的看法,便道:“两个都问。”

    “都很帅,美得冒泡。”叶玉卿伸指端起铃音尖削的下巴调笑,“咋滴,小丫头芳心暗动了?说说,你瞧上哪一个了,姐给你做主!”

    “去你的,跟你说正经的呢!”铃音推开她的手,正色道,“你觉得他们本领如何?”

    叶玉卿慵懒地靠回桶背,仿佛很随意地说道:“第一无过,皇帝的优质潜力股,胜算五颗星。夜月雪,皇帝的优质潜力股,胜算五颗星。”

    “你对他们的评价是不是太高了些?”铃音皱起眉头,她并非不相信卿卿姐的话,卿卿姐说正事的时候,从来都没有错过。她只是不愿意相信,已经落魄到被他们完全掌控的玉玄皇室嫡系,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位才能与心智都足够问鼎皇位的太子,而且胜算还这么高。

    连武王府各方面综合实力最强的四郡王,卿卿姐都说,他能够守好江山,却没有夺江山的本事。一个才刚刚得到自由身,完全没有实权的落魄太子,凭什么比四郡王夺权的胜算还要高?

    叶玉卿道:“第一无过的形象永远温和有礼,仪态天成;夜月雪一言一行始终仿如稚子,纯真无辜。可他们同样有一双温和却冷漠的眼睛,从来无心之人,才最适合弄权。”

    她武王府虽有十一个有文有武顶天立地的男人,却奈何他们都太过重信情义,为人过于正派。好在这些年受她影响已经圆滑了不少,再加上而今玉玄国如今已经由武王府掌控。否则等到冷漠无心的夜月雪回到玉玄国,再配上玉玄帝夜宗正的阴毒狭谥,声威震主的武王府,衰败指日可待。

    “那我们要不要直接……防患于未然?”铃音以目中杀气,取代了中间某些被省掉的敏感字眼。

    叶玉卿轻轻一笑,道:“不用,他没主动招惹我们之前,我们还是低调点儿的好,毕竟这儿不是我们自己家的后花园,别忘了我们此行的最重要目的。”

    她从不以为自己是个善良的人,但无论是做人还是行事,都有着自己的原则,不管怎样,都要保持着做人的最底本份道德与人格。

    人不犯我,绝不犯人。当然,人若敢犯我,那就不好意思了。

    夜月雪还没有招惹到她,他没有非死不可的理由,至少现在还没有。

    说到此行目的,铃音顿时双眼发亮,好奇地问道:“卿卿姐,玉坤的爹是不是那个美的跟神一样不食人间烟火的八王爷?”

    “呵呵,什么跟神一样不食人间烟火,上茅房时不一样要脱裤子叉开腿。”叶玉卿想起今天从早到晚,所看到的那人的各种好玩表情,不由吃吃发笑。铃音额头黑线刷刷:“人家好好一个大美男,从你嘴里过了一遍,瞬间被毁。你嘴巴真是坏透了!”

    叶玉卿哈哈笑道:“那我换个说法,往后有机会你饿他个十天八天试试,看他还能不能跟神一样优雅飘渺!”

    铃音瞪了她一眼,精简问道:“他是不是玉坤的爹?”

    “娘亲,是不是?”不止铃音好奇,玉坤也迅速从自己的小圆凳上站起,翻坐到叶玉卿腿上抱着她的脖子,抬起小脸好奇地望着叶玉卿。

    虽然她嘴里声声讨厌爹爹,但这个时候同样也是好奇的。那个漂亮的八王爷还不是特别讨厌了,当然前提是,他要敢跟她叉叉抢娘亲,那还是要讨厌他到底的。

    “不是。”叶玉卿摇头,“我问过他了,当年他并不是战王府的客人。我怀疑夜月雪才是,除了第一无痕,当时在战王府里还穿红衣的男人,应该只有……”

    “啪——”窗台一声细响,一个白色的身影闪电般蹿入。铃音也可以算得上是一名绝代高手,但是对上这突如其来的白衣人,她都还来得及喊出来,就被一物隔空打晕了。

    那圆玉敲晕了铃音后,原路返回落到了白衣人手中。

    叶玉卿抱紧怀里的小宝贝,怯怯地望着站在面前,戴着白色绒毛面具遮去了大半张脸,只露出形状皎好的薄唇与线条秀美却不失刚毅下巴的男人,哆哆嗦嗦道:“大侠,你想要什么,随便,随便取!只要别,别杀我们这对柔弱可怜的孤儿寡母就好了。”

    柔弱可怜?孤儿寡母?

    男人唇线紧绷,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他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他微微弯身自浴桶中捞出两片在这个时节几乎不可能出现的新鲜花瓣,在指间拧捏成泥,用嘶哑的假声说道:“真的什么都可以取?”

    “嗯嗯!”叶玉卿连忙点头,往一旁缩去,一副被吓坏了的样子。其间还拿手捂住玉坤的小嘴,似乎是怕小孩子害怕闹出声音招来别人,惹怒这深夜贼子招至灾祸。

    可小玉坤眼里却没有一点点害怕,只有好奇。

    男人冷笑:“那好,你们两个起来,跟我走吧!”

    “呃,这个,这个不行。”叶玉卿连忙摇头,义正辞严道,“关乎节操问题,一定要谨慎。像我这样的良家妇女,三更半夜跟一个男人跑了,那声名就完蛋了,往后想再嫁个好夫君就难了。”

    “难不成,你觉得你现在声名很好?”男人哼哼一笑。

    节操这种高尚东西?这死女人有吗?想再嫁,还想带着他的娃再嫁,骨头痒找抽了是吧!

    怨恨地忽然伸手擒起她俏丽的下颌抬起来,男人低下脸来,几乎与叶玉卿脸贴着了脸,他咬牙切齿,愤然道:“女人,欠本王的,准备怎么还?”

    来人,正是小某某某的亲爹,八王爷第一蓝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