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医庶妃 > 031 他们有病!

031 他们有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悦轩惊讶的看着那个不远处的女人,这个女人他不会看错,那天还是他选中的,只是,比起以前看到她时候,现在的她就像发了耀眼光芒的明珠。

    从在明月阁上的时候,他就知道这名女子的与众不同,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她会如此的令人感到惊叹意外,他果然没有看错人。

    静宁郡主就像被遗忘的站在那里,她眼底里闪过一丝阴秽,修长的指甲用力的陷入肌肤里。

    “她是谁?怎么我都没见过她?”殷王爷一脸见到了宝贝似的欣喜模样,看样子是春心荡漾了。

    “也也没有见过她,四哥,她是我先看的,你可不能跟我抢!”莲王爷连忙捍卫自己的权利!好看的美人多得是,但是像这样如此勾人的美人,他是从没见过。

    “你这小子是怎么说话的,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怎么就是你的了!”好不容易见到了令他心动的女人,怎么着,殷王爷也不惜与兄弟抢女人。

    “谁最先能够得到这位美人的芳心,她便是谁的!”排行老七平时寡言冷淡的李宗绝也难得开口说话,看得出来刚才的美人也非常符合他的口味。

    “幸好二哥已经成亲,要不然美人肯定是选了二哥。”莲王爷一副非常庆幸的说着,这战神王妃的称号可是让全北陵国女人都为之疯狂,看静宁郡主就知道是最好的例子。

    轩王爷听着他们的对话,不由的摸着自个鼻尖偷笑,如果他们知道这就是谣传中二哥的庶民王妃时,不知道又会是什么反应?开始,李悦轩有着期待。

    而正主傅垄天却异常的皱起眉头,让莲王爷他们还以为二哥他并不喜欢这个惊华全场出现的美人。

    他们正想打算问二哥时,却见二哥开始向美人的方向走去,害他们一惊一乍的担忧,不会二哥也跟他们一样都看中了这个美人?而且还付出行动?莲王爷内心是一阵呻吟挠头抓狂状态。

    传说中的战神王爷都亲自出马,他们更加是没机会了!二哥怎么能够这样!都已经有了王妃的人,怎么能够还跟他们抢人啊!

    在众人惊艳猜测眼前的女子的身份时,看到了傅王爷正一步一步的向着那名风华绝代的女子走去。

    安琪抬眸看着傅垄天向着她走来,挺拔高昂的身材,俊逸的外表,白色的外袍随着他的步伐而随风张狂的飞扬着,高人一等的气场压迫着周围的人忍不住屏住了呼吸,视线随着他而移动着,这就是战神王爷!在北陵国就是像神一般的存在。

    她的心猛然的漏跳了半拍,看着他慢慢的,离她越来越近,直到了站在她的面前,安琪双眼便一直都盯着他。

    傅垄天盯着她脸片刻,突然伸出手臂,揽住她的腰略往怀里带,低喃的话语小声的在她的耳边响起,“本王的王妃,今天的你真是美极了,只是本王比较喜欢只有本王看见。”

    安琪猛然抬头看着他,明亮的眼眸闪过一丝惊讶,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萧王爷老早跑到了静宁郡主的身旁,企图拉近距离,岂料静宁郡主根本鸟都不鸟他,反而还将怒气都发泄到了他的身上。

    “啊!你们看看!二哥下手真快!怎么可以一见面就去搂着她的腰!”莲王爷只能在一旁干着急着。

    众位王爷默……眼睛却是盯着傅垄天搂着美人腰上的手。

    等傅垄天带着安琪走到了他们面前时,李悦轩终于良心发现的轻咳了两声,以免他们这几个王爷会做出有失颜面的事情来。

    “二嫂你来了。”

    安琪看了李悦轩一眼,轻轻点了下头算是回礼。

    一句二嫂在莲王爷的耳朵边回荡了许久,渺茫的眼睛眨了又眨,呆愣的看着安琪。

    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过来,张大嘴唇震惊,全身立即石化僵硬在原地!

    其他王爷脸色也都有些怪异的抽动着脸上的肌肉,貌似受到的打击也不比莲王爷少。

    安琪扬眉撇了这些王爷,问出口说,“你们是不是有病?”

    默……

    顿时几位王爷总算是彻底的站着凌乱了……对她抱持着的好感猛的碎了一地。

    李悦轩立即闷笑一声,真是太逗了,看着他们几个被打击到的模样,他觉得他这个二嫂实在是太可爱了。

    难道她说的不对吗?安琪懒懒的掀起眼皮。

    “不用管他们,他们有病!”傅垄天在一旁事不关己的对着安琪说。

    汗,真不愧是夫妻,妇唱夫随说的一点都没错。

    周围的人开始私私密语,貌似这个女子就是傅王爷的王妃?

    也就是那个庶民身份的王妃?怎么会生得如此好看?难怪会比得过静宁郡主!有些人甚至不敢相信。

    有些人则是羡慕嫉妒着安琪的好命,但是也有人觉得庶民就是庶民,生得再怎么好看,也改变不了她是下等庶民的身份。

    各有所异的想法都有,这个时候,皇上皇后与太皇太后驾到,所有人都跪下来迎接。

    “今日傅王爷生辰,那北陵国的一件大喜之事,特此设摆比宫宴祝贺!”皇上的声音洪亮的传到每个人的耳里。

    “皇上英明。”众人回说。

    安琪转头惊讶的看了一眼傅垄天,今天宫宴是为了他而摆?他怎么不跟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