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医庶妃 > 084 夫人,我是你的男人

084 夫人,我是你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去哪里了?”见到陆筱筱回到了大厅,傅垄天便拉着她问。

    “没去哪里。”陆筱筱在他旁边位置上坐下来了。

    “你有事瞒着我?”傅垄天的眼光静静的注视着她。

    对于傅垄天敏锐的感觉,陆筱筱抬起眼眸闪过一丝惊讶。

    “嗯。”陆筱筱确实是有事瞒着他,所以并不打算骗他,只不过她穿越的身份,她也并不打算跟他说。

    “夫人,我是你男人。”会说这句话,是想要告诉她,他不希望她有事隐瞒着他!

    爱着一个人,就想要知道这个人的一切,并且能够参与她的人生,她的想法!

    陆筱筱抬头双眼望进了他凝住着她的双眼,嫣红的嘴唇动了动。

    “我会告诉你的!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她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她没有信心这个男人知道她不是这个时代中的人,会不用异样的眼光看她。

    不是她不相信傅垄天这个男人对她的感情,而是,像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人会轻易的去接受自己老婆是来着未来中的人,又或者会把当疯子来看待也说不定,毕竟对于穿越这种东西,别说古代的人难以接受,连现代人都觉得不科学!

    她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等一切都安稳下来之后,她再亲口对他说清楚。

    傅垄天握紧了她的小手,不再继续逼供她,既然她都这么说了,那么他会等着,等着她会亲口告诉他的那一天,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是他所不知道的。

    傍晚时分,在陆筱筱打算睡觉的前一个时辰,安琪的娘亲来敲她的房门。

    “娘,这个时候你找我有事?”打开门,陆筱筱侧身让安夫人进屋。

    起初,安夫人视线下意识的往里面瞄了几眼,确定了傅王爷没有在里面之后,她这才抬起脚走了进去。毕竟这是女人家的事情,有傅王爷在,她跟女儿之间的交流也就受到限制,说起话来,总是有约束不自在。

    “琪儿,娘亲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芙蓉一进屋便拉着大女儿的手说。

    “什么事情?”陆筱筱回答说。

    “其实也就你安露和安馨的事情,她们不说,就以为娘不知道。”说着,安夫人叹了一口气。

    陆筱筱静静不说话,继续听着安夫人接下来的话。

    “露儿是妾,受气是自然的,馨儿的家婆也是出了名的难搞,偏偏她们两个太不争气,这几年都怀不上,娘亲想起了琪儿你不是会医术吗?所以就想来问问你看能不能有什么办法,让她们都尽快怀上孩子。”

    安夫人诚恳的眼神祈求着她,毕竟都是她的亲身骨肉,安夫人会担忧也不无道理。

    “可以。”陆筱筱答应了下来,让安夫人听着顿时高兴了起来。

    “只不过,我有一个要求,如果她们做不到,那么,我也就不会帮她们。”这么答应了,实在是太过于便宜了她们!虽然不是她,但是想起这个身体的安琪十多年来一直被这一对恶妹妹欺负,她就觉得不干点什么的话,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好!我这就跟她们说去!”安夫人欣喜若狂的点点头,想不到她以前最不关注的大女儿,长大后却是对她们最有帮助最体贴的女儿!想想以前的举动,安夫人就觉得愧对与安琪。

    当第二天的时候,安露安馨两姐妹一听到她们娘亲说安琪可以帮她们怀孕。只不过呢,安琪却要求她们对她磕三个头认错。

    没错,陆筱筱的要求也并不多,对于她们两人欺负安琪这么多年,让她们只磕三个头就原谅,实在是太便宜了她们!

    然而,安露安馨这两姐妹可就是这么想的。

    从小到大,她们什么时候做过像这样丢脸有损尊严的事!更何况还是要向陆筱筱磕头!那也就更加不可能了。

    但是她们的娘亲却对她们说,安琪的医术非常好,能够让她们很快就怀上。

    她们娘亲这样一说,她们便有些迟疑了。

    怀孕的事情,她们一定要,但是,这个代价便是她们要向安琪磕头承认她们以前对安琪的种种不好。

    陆筱筱也在期待着,到底这两姐妹是打算跟她磕头?还是不打算?

    她不是圣人,更别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去原谅别人对她的过错。

    做人就是这样,既然做错事,那就要接受惩罚,否则,每个人做的过错,都能够有得到原谅的机会,是嫌这个世界上的悲剧还不够多吗?

    做错事,就得惩罚,也只有这样,人才能够更加的谨慎约束自我,不要做出令悲剧产生的事!

    不要以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得到别人的原谅的!

    结果在这几天里面,安家姐妹并没有来找她磕头道歉。

    许久没有回来,陆筱筱想起了她在池月城开的药店,于是和傅垄天小白他们都去看看。

    夜孤城听到陆筱筱还有开店,立马用惊讶的眼神看着她,想想又便觉得对,像陆筱筱这样的女人,她有开店,那也是合情合理的事!

    五年了,陆筱筱留给鲁禄开的店也是越来越好,经营有理,成为了整个池月城最大之一的药店。

    当他们一帮人都出现在药店里,见到鲁禄的时候。

    “二宫主!”四宫主五宫主已经先前叫出来!

    一向只有在出接任务才会出现的二宫主,竟然会在尊主夫人的店里面出现!

    “二宫主?”夜孤锦也察觉到这当众微妙的感觉。

    他发现,冥冥之中,原来陆筱筱早已经和魔尊有着牵扯不清的联系。

    陆筱筱也有些惊讶,她知道鲁禄的身份不像他所说的那么简单,但是也没有想到的是,鲁禄竟然是傅垄天的人!

    鲁禄一看到了跟在尊主身边的四宫主和五宫主,想必魔尊的身份也不在隐瞒。

    鲁禄见过魔尊的真正面目,但是却不知道魔尊就是傅垄天傅王爷的身份,当他知道的时候,就是五年前大小姐将王爷带来药店的时候。

    当时,他很吃惊,但是大小姐似乎并没有知道魔尊的双重身份,而魔尊的态度,明显并不想要大小姐知道。

    于是,鲁禄并没有表现出认识魔尊。

    “属下参见尊主。”鲁禄在傅垄天的面前单膝跪下。

    “恩。”傅垄天只优雅,颇满意的点了点头。

    鲁禄知道大小姐就是尊主的夫人,自然是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只是习惯了对大小姐的称呼,想要改口,也还需一段时日。

    连一向最难搞的二宫主都能够搞定,四宫主和五宫主对于尊主夫人更加的认可了。

    在所有的宫主之中,二宫主是最难搞,这是无可质疑的,同时也是最具有一定的威严,也是尊主他最满意的宫主。

    因为二宫主不止武功厉害,连气魄,也是最能接近他们尊主的一个男人!在九天宫中,也就只有尊主的命令,二宫主才会听命,其他人,二宫主从不当他们存在。

    这也就是为什么,二宫主会出现在这里的缘故。

    除非是尊主的命令,或者任务,二宫主基本上是不会待在九天宫。

    看样子这几年里,她们的二宫主原来一直都在尊主夫人的店里面。

    再次见到鲁禄,我们的阿香同学又再一次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许久不见,阿香发现,鲁禄越来越有魅力了,看似彬彬有礼,但是眉目间却透露着让人难以接近的冷漠,单是盯着这样的鲁禄,阿香便觉得心跳忍不住加速了起来。

    而就在刚刚,她发现了,一直以来以为跟她一样的鲁禄,其实身份并没有跟她一样。

    鲁禄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她不知道,但是她知道,他和她并不一样。

    药店有值得信任的人在看管,于是鲁禄被傅垄天决定了跟着回王府。

    当安家姐妹知道了陆筱筱她们快要启程回王府的日子,便心急了,安琪这一次回王府,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她!

    但是她们的肚子可不能等!本来打算时间再久一点,或许安琪就会改变注意,不用任何条件也能够帮她们。

    可是,她们没想到,她们回府的时间竟然这么快!

    没得犹豫了,安家姐妹还是在陆筱筱她们离开王府的前一天,去敲响了陆筱筱的房门。

    那一天,陆筱筱优雅的坐在椅子上,撑着下巴,慵懒的睥睨着她们。

    自然,在陆筱筱的旁边,还坐着傅垄天,当然,有这种好玩的事情,又怎么可能会少得了他夜孤锦。

    安家姐妹在陆筱筱的心目中没有那么重要,至于她们的面子,她是不会有所顾忌。

    安家姐妹尴尬不已,在这种时候,竟然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她们就知道安琪提出这种要求,根本就是没安好心!

    她就是想要借此机会,来报复她们以前欺压她的事情,如果知道有今天,她们当初就不应该太过分对待安琪,以至于现在她们有事求于,都如此难堪!

    看不惯安琪,那时因为她们认为安琪的命下贱,不配当她们的姐姐。

    可是现在,安琪攀龙富贵,实际上证明了,反而是她们配不上当她的妹妹。

    虽然她们心底不怎么好,但是自知之明还是有的,只是一直不想承认罢了。

    ------题外话------

    今天自修老师来补课—_—b

    ╭(╯e╰)╮感谢bihua999同学的4张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