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请前男友友出山

请前男友友出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世媛完全没想到叶亦辰会提这样的要求,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连连摆手,

    “可是……我还没完全毕业……”

    叶亦辰却丝毫没给她推脱的余地,

    “听说你是学导演的才女,不会连这点自信和能力都没有吧?好了,我还赶时间,先走了!”

    他说完便重新戴上墨镜径自大步离去,苏世媛站在原地,只觉得刚刚的一切像是梦一场。

    叶亦辰疯了吗?

    让她做导演?

    她一个尚未毕业的新人,从未拍过任何的电视剧电影,在学校的时候跟着steven只拍过几个短片、广告还有mv什么的,电视剧她根本驾驭不了。

    可是也不得不承认,叶亦辰的留下确实解了苏的燃眉之急,有了他的名气带动,女主角苏便不需要请什么大牌,苏甚至可以趁机培养一个新人。要知道有叶亦辰参加的电视,便是收视和口碑的保证。

    再说了,她自己来做导演,不是又给苏节省了一比导演费用的开支吗?

    这样想着,她不由得用力攥紧了手中那份尚未递出的合同,好!做导演就做导演,他敢押在她身上,她就敢做。

    *

    叶亦辰的经纪人不满地对他抱怨着,

    “我真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为众还有苏正洪的新公司那边都对你抛出了诱人的橄榄枝,就算你两家都不去,以你现在的人气和能力,自己做个工作室也很好,干嘛要留在半死不活的苏呢?”

    “你知道的,我喜欢聪明能干的女人!”

    叶亦辰勾唇一笑,他的经纪人愕然,

    “你对她有意思?拜托,她都是已经结过婚的人了,昨天刚举行的婚礼,ok?”

    “你觉得她跟卓听枫的婚礼能长久?”

    叶亦辰淡淡地反问,他经纪人沉默。

    因为大多数的名门公子都了解,卓听枫那个人,风流不羁,怎么会为一个女人停留?

    *

    结束了跟叶亦辰的见面,苏世媛便直接去了公司,虽然今天是她新婚第一天,但是现实不允许她有新婚女子的待遇。

    刚到办公室宁数就进来找她,

    “过几天英国有个秀,我想过去看一看,你要不要一起回去一趟?”

    英国?

    她弯起嘴角苦笑了一下,她的心现在都已经麻木了,提到这个国度她都没有感觉了。

    犹豫了一下,她还是做出了决定,

    “好,我也跟你一起去。”

    她想来想去,觉得叶亦辰提出的让她导演电视剧的事情,只有请steven出山,来中国指点她,她才有信心做好,既然要做,她就要尽全力做到最好,她不允许自己有一点点的失误,当然苏现在的状况也不允许她有失误。

    *

    今天家里有突发事情,我跑前跑后一整天,累的半死,今天先更一章,么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