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新的情敌又出现出了

新的情敌又出现出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躺在一张男性气息浓厚的床上,还要时时警惕着某个男人什么时候进来,脚上的伤又不时地痛一下,苏世媛怎样都无法安然入睡。

    只不过她辗转反侧了好久都不见他回来,困意也渐渐袭来,她没再力气再跟他耗下去,就那样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晨她醒来,身边竟没有他的人影,看了看床畔,没有躺过的痕迹,她不由得纳闷,他这是大发善心放了她自己去别的卧室睡了?

    有些艰难地下了床,扶着柜子还有墙什么的出了他的卧室往自己的房间去准备洗涮上班,却听到书房里隐约传来说话的声音,她有些愕然,他昨晚不会一晚上都没睡吧?看他平日里懒懒散散的样子,实在是不像工作这么拼命的人啊。

    回了自己的房间洗刷化妆收拾自己,脚伤成这样,高跟鞋是穿不了了,她只好找了舒服一点的平跟鞋来,临走的时候想了想,还是提了双跟衣服相搭的高跟鞋,她今天要跟高层开会,还要去见一个客户,仅仅是走几步便坐下,应该没关系的吧辂。

    不是她爱美,她是没办法,因为她现在不穿高跟鞋就觉得恐慌。

    她需要踩着高跟鞋才能走出坚定的步伐,从而为自己营造刚强冷硬的形象,这样才会让人对她不敢小觑。

    她把所有的恐惧,都隐藏在了精致的妆容和高高的高跟鞋下婧。

    经过书房的时候,她犹豫了下,还是走了过去抬手敲了敲门,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

    “进来!”

    她推门走了进去,就见他面前的办公桌胡乱摆着咖啡,红酒,还有香烟,满屋子的烟味酒味。她皱了皱眉,他的生活还真是混乱的一团糟,熬夜工作不该给自己备点夜宵吗?难道不知道这些都是对身体很不好的东西吗?

    他似乎刚结束了手头的工作,整个人都靠在了身后的椅背上,眉宇间难掩疲惫。

    抬眼看了一眼她精致干练的装扮,他皱眉问道,

    “你要去上班?脚伤成那样还能去公司吗?”

    她条件反射地将手中装高跟鞋的袋子往身后藏了藏,

    “公司还有好多事,我就是跟你说一下,我先走了。”

    然后便转身打算离开。

    “等我十分钟,我送你去公司!”

    他的声音忽然从背后响起,她急忙转过身拒绝,

    “不用不用,你一晚上没睡,赶紧去休息吧!”

    他关了电脑起身,

    “我一会儿有个会议要去参加,正好顺路送你到公司。”

    她愕然,眨了眨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啊?你还要去参加会议啊?不睡觉吗?”

    他走了过来站在她面前,她觉得他今天怎么这么高,

    “很重要的会议,必须要参加。等我十分钟!”

    然后便迈步走向了自己的卧室去整理自己,他说的那么不容拒绝,她只好挪到客厅那儿去等他。

    脚这样没法开车,她本来是打算打车去公司的。

    十分钟之后他神清气爽地走了出来,一身银灰色西装,一尘不染的白衬衣,斜纹领带,精致领带夹,配上他精心打理的发型,轮廓深邃的五官,一副商界精英的模样,完全看不出他昨晚熬了通宵。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很是无语,因为她今天也穿了一身灰色的精致小西装。

    他是故意给她添堵的吧?

    两人一起出了门进电梯,她因为脚伤而比他慢许多,见他欲走过来抱她,她赶紧伸出手来阻拦,

    “不必了,我自己可以走。”

    哎,同居怎么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清闲和相安无事呢?这才第二天,两人就闹出了这么多事情来,以后要怎么办?

    他倒没再多说什么,独自走进里电梯里,抬手挡在电梯门上,就那样落落站在里面看着她缓慢挪进去。

    垂眼瞥了一眼她手里装着高跟鞋的袋子,

    “你们女人,怎么就那么喜欢穿高跟鞋呢?天天跟踩高跷似的,不累吗?”

    这女人,脚都伤成那样了,还打算穿高跟鞋,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主儿。

    苏世媛听出来了,他是因为她提着高跟鞋而在间接讽刺她呢,

    “你们男人,不是都喜欢女人穿高跟鞋营造出来的那种妖娆性感的身段吗?”

    “喜欢是喜欢,但是宝贝儿,你觉得穿了高跟鞋之后你的身段妖娆吗?”

    他边说着边凑近她,笑的很是暧.昧,

    “据我手的测量,即使穿上十公分的高跟鞋,也妖娆不到哪里去,某些部位小的我一只手都能掌握过来。”

    苏世媛咬牙瞪着他,她真的不是那种爱生气上火失去冷静的人,但是他每次都不好好说话,就比如说现在。若她的胸真的小也就罢了,但是她不认为自己如他说的那样扁平,她好歹也算是凹凸有致好不好!

    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不要跟他动气。

    但还是忍不住地为自己辩驳,

    “我深深的知道我的身段不妖娆,所以我穿高跟鞋的目的不是为了身段,而是为了营造自己的气场好让自己不被别人欺负。”

    电梯正好在此时停在地下车库,她没再理他挪着自己走了出去。

    两人之间的每一次交手,都是以平局告终。

    卓听枫的视线一直逗留在她一瘸一拐的背影上,他从她刚刚的这句话中,听出了一丝暗藏的脆弱。

    一路上两人再也没有交流,他将她送到公司的地下停车场,那边有上她办公室的专用电梯,她不想被员工知道自己受伤的事情。

    “谢谢。”

    她转身看了他一眼。

    “不需要我抱你上去吗?”

    他说的很真诚的样子,但眼底全是戏谑,她连忙推门下车,

    “真的不需要,再见。”

    她提前给宁数发了个短信让她到了之后先别上去,在下面等着她扶她一下顺便帮她买点早餐。

    这会儿见着她下车,早就等在那里的宁数赶紧走了过来扶着她,

    “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一晚上就伤成这样了啊?”

    宁数边说着边看了卓听枫一眼,这位肯定就是罪魁祸首了吧,不然好好一个人怎么成这样了。

    苏世媛气定神闲,“有些人乱发脾气摔东西,我扎到脚了。”

    卓听枫没想到她竟然毫不避讳地把他的“英雄事迹”给抖了出来,懊恼地瞪了她一眼,然后愤愤踩下油门走人。

    宁数扶着她进了专用电梯,到达办公室的时候收到他的短信,

    “我们两个在家里发生的事情,你能不能不对外人说?”

    这个女人是想害的他形象全无吗?

    真是奇了怪了,没遇到他之前,他对女人没半点脾气,绝对是温柔优雅的代名词,自打她出现,他每次都跟她弄得很僵。

    他感觉她就是上帝派来折磨他的。

    苏世媛不疾不徐地回他,

    “因为你做的不对,所以我才说的,下次你再摔东西,我直接拍照上传,只要关于你的新闻,随便一点就能上头条吧,到时候怕是我们苏又要火一把。”

    “你别这么六亲不认!”

    “你也别那么脾气暴躁!”

    他一言,她一语,最后卓听枫气的将电.话丢到了一旁。

    段沐阳见她一瘸一拐的来了,不由得关切地上前跟宁数一起扶着她,

    “苏总,您这是怎么了?不会是......家暴吧?”

    因为知道是利益婚姻,所以难免会往这方面想。

    “你觉得我像是能被家暴的人吗?”

    苏世媛笑着一句话结束了这个涉及到她个人隐私的话题。

    到了办公室坐下,段沐阳的早餐依旧送到,她拿起手边宁数帮她买的早餐,笑了笑说,

    “今天阿数帮我准备早餐了,对了段助理,以后如果我需要早餐会提前通知您,我也觉得总是吃外面的饭菜不太好,我决定以后开始下厨自己准备早餐。”

    总要有个合适的借口,让段沐阳停止这项付出没有任何回报的工作,他的这些体贴还是留给他以后的女朋友吧,她不需要。

    她也不会爱上他,所以不希望他做些这样无用的功。

    段沐阳的脸色僵了僵,收起自己送给她的那些早餐,淡淡说了句,

    “知道了。”

    然后便转身走了回去。

    她连他唯一能为她做的事情,都剥夺了吗?

    吃完早点忙了一会儿,忍痛踩上高跟鞋去会议室跟跟高层们开了一个会。

    回了办公室没一会儿段沐阳敲门走了进来,

    “苏总,叶亦辰来公司了,说是要见您。”

    “叶亦辰?他这么快就回来了?”

    她有些惊讶。

    之前拿下节目的时候她给叶亦辰打过次电.话,他毕竟也是苏的一个股东,这么大的事他当然有权知道。

    另外她打电.话的目的还有另外一个,那就是邀请他当这个节目的评委之一。

    她邀请他的原因有三个,第一,他正当红,会有许多人冲着他来看这个节目。第二,要从这个节目中给他选一位合作新戏的女主角,他看着顺眼才比较好。第三,他本身就是很优秀的影视歌多栖演员,可以从专业角度对选手的演唱和表演进行很好的筛查。

    只不过当时他的戏还没杀青,没想到这么快就赶回来了。

    “让他到顶楼的小会议室,我要跟他好好谈谈节目的事情。”

    顶楼的会议室是小型的,适合几个人的比较精细的会谈。

    段沐阳领命走了出去,她咬牙踩上高跟鞋,跟叶亦辰那样气场强大的男人一起谈事情,不穿上高跟鞋她怕会被他占据主导地位。

    她心里暗暗咬牙忍着痛装的很是若无其事地走进了会议室,叶亦辰摘下墨镜来看了一眼她的脚,

    “脚怎么了?”

    “哦,不小心扎破了......”

    她没想到叶亦辰眼神竟然这么毒辣,一眼就看穿了她的不对劲儿。

    “要不要去医院?”

    叶亦辰是个有些冷的人,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寡言少语。

    “不用,不碍事。”

    她笑了笑,

    “先谈节目的事情吧。”

    叶亦辰倒也没再说什么,两人一直在会议室里谈了一上午,把节目的大体流程订了下来。

    她看得出来叶亦辰对这个节目很用心,她很是感激,叶亦辰只是淡淡说了一句,

    “我只是想让那些等着看我笑话的人,哭的很难看。”

    哪个圈子里都有见不得别人好的人,他选择留在苏,那些平日里眼红嫉妒他的人,便纷纷嘲笑他的没有眼光,等着看他在苏从至高点跌倒最低点。

    两人谈完,叶亦辰便要马上离开返回剧组,他只是利用今天的空隙回来跟她谈一下节目的事情,苏世媛起身跟叶亦辰告别,因为坐的时间太久,她受伤的那只脚乍一沾地,疼的她嘶的一声倒抽了一口气。

    叶亦辰有些担忧的看着她,

    “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吧。”

    “不用了,你还赶时间,一会儿我自己去医院就好了。”

    她拒绝,叶亦辰抬手看了看表,

    “我时间还来得及,走吧。”

    然后便走了过来扶着她,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跟她谈事情的大明星都这样说了,她也只好从命。

    到了医院门口,下车的时候叶亦辰走了过来不容分说就把她从车上抱了下来,她惊得急急挣扎,

    “被记者拍到就麻烦了!”

    一个大明星,一个老板,这样的画面要是被拍到,那些人还不知道要把他俩说成什么样子呢,她这段时间因为这些不好的报道已经够烦的了,可不想再多这么一出。

    叶亦辰放下了她来,但还是扶着她,她正抽手回来的时候呢,迎面就遇上了从医院出来的卓听枫和卓听雨。

    卓听枫忙了一上午,趁着中午吃饭的时候去医院探望了下老爷子,然后便打算回家补觉,顺便把卓听雨送回家。

    苏世媛有些尴尬,幸亏这个时候跟在卓听枫身后的卓听雨尖叫了一声,

    “天哪!叶亦辰!”

    她从来没有像这一次这样感谢小姑子的能闹腾。

    卓听雨整个人成花痴状态,抬手拽着旁边脸色难看的卓听枫,

    “老哥,快掐我一下,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

    卓听枫懒得理自家妹妹的花痴,也没有心情理她,他眼里只有怒意,紧紧盯着苏世媛恨不得把她吃掉,这女人,桃花也未免太多了吧?

    前有什么steven,后有那个助理段沐阳,如今又跑出了一个明星叶亦辰,她坐在那个位置上,是采花的吗?大步走上前来还没等开口说什么呢,就被从后面冲过来的卓听雨给猛地挤到了一边,卓听雨眨着眼期待地看着叶亦辰,

    “给我签个名好吗?”

    叶亦辰倒是很好说话,

    “签哪里?”

    “签、签、签……”

    卓听雨急的四处找本子或者纸什么的,结果都没有,最后干脆一扯自己里面穿的一件白t恤,

    “签这里吧。”

    叶亦辰嘴角抽了抽,看在苏世媛的面子上,勉强接过了经纪人递过来的笔在那贴身t恤,

    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他做艺人这么多年,除了那些特疯狂的fans,几乎没有让给签到衣服上去的。

    他签完之后卓听雨直接兴奋地掀着自己的t恤尖叫,

    “天哪,我要到签名了,啦啦啦啦……”

    殊不知自己一截小蛮腰已经因为她的动作幅度太大而露了出来,叶亦辰尴尬地别开了眼,卓听枫简直不忍直视她的行为,上前一把将站在叶亦辰身边以为自己已经没事了的某个女人打横抱在了怀里,丢给自家妹子一句,

    “你自己在这儿疯吧。”

    然后转身往医院里走去。

    *

    谢谢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