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一颗芳交心终交付

一颗芳交心终交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一时相对无言。

    最终还是卓听枫先开的口,斜斜倚在椅子上,一只手放在桌上把玩着自己精致的打火机,

    “不考虑一下雇我当保镖吗?”

    其实卓听枫的性格挺好的,火气来的快消的也快,再气也不过是当时的一阵儿。

    苏世媛就跟他截然相反,因为太较真,所以许多事情就会一直记在心里,得不到合适的方式纾解,就会愈积愈深攴。

    就像他跟凌雪的关系那样,一开始她就认准了他爱的是凌雪,然后随着许多事的发生,这个认知便越来越深刻。

    他们这样截然相反的性格,导致了他们之间对许多事情的认知有偏差和分歧。

    他认为有些事没什么,不需要解释也不需要计较,她却偏偏放在了心上屣。

    “雇不起!”

    苏世媛想都没想地就回了他一句,然后别开了眼不看他。

    如果真的要雇保镖,也不会请他。

    他愿意,有人不愿意啊,凌雪还不知道要伤心成什么样呢。

    “不贵的不贵的!只要每天晚上——哎哎,你怎么走了?”

    卓听枫兴致勃勃的话还没说完,就见人家脸一冷拿着包就起身走人,赶紧追了上去。

    苏世媛是真不愿听他总是这样说些暧.昧不着调的话,又不是那种爱跟人吵架爱跟人理论的人,不想理了索性就走人,眼不见心不烦。

    卓听枫三步两步追上了她一把拽住了她的手腕,

    “你这姑娘脾气怎么这么冲呢,说翻脸就翻脸啊。”

    他真是见识了,还有人在他话没说完就翻脸走人的。

    苏世媛抽回自己被他握住的手腕,垂下眼淡淡地说,

    “不想听你说那样的话。”

    他没完没了地说那些不正经的话,她不走难道就这样坐着等着被他调.戏吗?

    “不想听不说了就是了!”

    卓听枫忍不住吼了一声,然后抬手又去拉她,

    “回来吃饭。”

    苏世媛也讨厌他这样动手动脚的,边被他拽着边挣扎着,

    “你放开我,我自己会走!”

    卓听枫正拽着她往餐桌那儿走呢,听了她的话恶作剧地就蓦地停住了脚步,然后她一个措手不及之下就那样撞在了他身上,他趁机抬手搂住她的纤腰,凑近她笑的很是不怀好意,

    “姑娘,你老往我怀里撞也不是个办法啊。”

    苏世媛想起她被下药的那晚她也是这样撞上他的,脸上顿时有些挂不住,

    “你故意停了脚步的!”

    门砰的一声被推开,卓听雨走了进来,她美其名曰出去打电.话,实则只是在外面溜达了一圈,好给自己老哥说服嫂子搬回去住的时间。

    溜达了一圈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回来了,结果一推开门就见到嫂子被她哥抱在怀里的这火辣辣的一幕,而且他哥的嘴都快亲上嫂子美丽的脸了,顿时捂着眼转过身去嚷嚷,

    “妈呀,少儿不宜,我先暂时回避一下,你们继续。”

    苏世媛尴尬地赶紧推开了卓听枫,喊着快要跑出去的卓听雨,

    “听雨,别闹了,赶紧回来吃饭吧。”

    卓听枫不悦地瞪了卓听雨一眼,就不能在外面多呆几分钟吗?

    卓听雨则是毫不客气地瞪了回去,谁知道你要在这里吃嫂子豆腐啊?

    苏世媛当然看不懂兄妹俩之间的眼神交流,只低头很是郁闷的吃饭。他那个人简直是防不胜防,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他占到便宜。

    饭间她很少说话,都是那兄妹俩在斗嘴了,有时候她也忍不住被逗笑。

    她心里其实很羡慕他们,卓听枫看似跟卓听雨没大没小的在闹,但其实从他的一举一动以及眼神里都可以看得出来他很宠卓听雨。

    而卓听雨之所以敢这样对他,也不过是仗着他宠她。

    有人疼惜,才有资格骄矜。

    她忽然就想起曾经看到过的这样一句话。

    就像凌雪,因为有了他的万般疼爱,所以才可以活的那么娇弱温柔。

    不像她。

    如果,她也可以有个哥哥来疼她宠她,该有多好?

    如果,她也可以有个男人来爱她护她,该有多好?

    吃完饭三人出了酒店,她自己开车来的,在门口跟两人告别后就朝自己的车子走去。

    卓听枫站在那儿瞪着她毫不留恋的背影一会儿,还是迈步追了上去,跟她一起并肩走着,

    “我说你真的不打算搬回去?”

    “不了。”

    她淡淡拒绝,如果郑局长真的要对她怎样,她也坦然接受。

    “怎么这么犟?吃亏了就晚了!”

    卓听枫上前一步挡在她面前,有些生气地垂眼看着她。

    苏世媛没说话,他又缓了缓语气,

    “回去好不好?”

    “该回你那所房子里的人,不是我。”

    她的车子正好在旁边,她说完之后又冲他笑了笑,

    “谢谢你的关心,我先走了,你们路上也小心。”

    然后便坐进了车子里将自己与他隔绝,发动起车子驶离。

    回去?

    以什么身份?

    不觉得可笑吗?

    他选择了别的女人,还让她搬回他的房子。

    回去的路上,副驾驶的卓听雨忽然歪头过来问正开着车的卓听枫,

    “哥,你懂什么是爱情吗?”

    她觉得他虽年长她那么多岁,对感情的感触却远远不如她深。

    她才十八岁,就认定了自己非那个人不可。

    或许在感情上,女人总是比男人要细腻的吧。

    “爱情是什么东西?能当饭吃吗?”

    卓听枫很是不屑地这样回了卓听雨一句。

    他为什么要懂那该死的爱情?

    他不需要爱情,有的是女人来爱他,他不需要爱上什么人。

    就算是对凌雪,当初会有想要娶她的想法,也不过是因为她能满足他想要的那种相安无事不过分束缚他的婚姻而已。

    卓听雨很是无语地摇了摇头,看来,那些女人真的是把他惯坏了。

    也许,该有个女人出现,做他花花世界里最后一个终结者了。

    站在她的立场上,她希望那个女人是苏世媛,而不是凌雪。

    很抱歉她的爱憎就是这么的分明,对于凌雪,她没有原因的就是不喜欢。

    苏世媛平安到了家,一夜安眠。

    第二天,公司里的事也一切照旧。郑局长的新闻她继续不屈不饶地每天都以头条的方式报道着,成功引起了大众的强烈关注,网友们纷纷开始讨伐郑局长。

    晚上的时候她在家吃完晚饭就拿了游泳的东西出门,但凡晚上有空余的时间,她都要去游泳馆游一个小时,既能缓解每天对着电脑工作颈椎的压力,又能美体塑形,而且她还可以安静地思考一些问题。

    游泳馆是温城比较高档的一处,人比较少,她向来喜欢清静。

    换好泳装出去,在泳池边竟然看到了一个她最不想见到的人,只穿了一条四角泳裤的卓听枫。

    站在那儿毫不掩饰地展露着自己的好身材,结实均称的胸肌,精瘦有力的腰部,还有腰间清晰的人鱼线,让女人看了足以大喷鼻血。

    她有些脸红的别开眼,很想装作不认识他,虽然跟他有过那么多次的亲密欢爱,但她从未好好看过他的身材。

    可他偏偏跟她打招呼,绅士而又温柔,

    “嗨,美女。”

    她不理他,径自从他面前走过,然后滑下水。

    他在她后面喊,

    “那位穿嫩黄露背泳装身材性.感的美女!”

    他这一喊,游泳池里仅有的几个人不由得都朝她这边看了过来,她那一身嫩黄色的泳装实在太扎眼。

    原来他只会这一种搭讪方法。

    她在心底这样腹诽了他一番,然后转过身去呵呵笑了笑,像是才看到他似的,

    “你怎么在这儿?”

    “来游泳啊。”

    他很是自然地回她,然后跟着也滑下了水靠近她。

    她在水里本能地后退了一步,

    “怎么之前没见你来过?”

    或许是因为穿的比较少的原因,她觉得他很是危险。

    “那是因为我们的时间没有统一起来。”

    他又往前一步靠近她。

    苏世媛直接没再理他,扎进水里换到别的泳道赶紧游走了,看着他色眯眯盯着她的视线,她就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比较保守的泳装,不然真是怄死了。

    卓听枫舒服地靠在泳池壁上眯着眼看着水里那道嫩黄的身影,今天让人打听了她的行踪,才知道她还有游泳这爱好。早知道就早打听了,穿这么少,免费的福利啊。

    还有,怎么回事?

    他怎么觉得她游泳的样子都这么美?那一身嫩黄的泳装更是衬得她肌肤赛雪唇红齿白的,美死了。

    苏世媛游了一个来回,回来见他还在起点呆着,不由得问他,

    “你怎么不游啊?”

    “我不会游可以吗?”

    他盯着她素颜没有一丝妆容且沾满了水渍的小脸,忍住抬手去摸一把的冲动。

    游泳池的水正好到她胸前的高度,他垂眼下去,就能看到清澈的水底下她嫩黄的泳衣裹着两团若隐若现的白嫩柔软。

    “不会?”

    苏世媛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然后没忍住又哈哈笑了好几声,后来觉得不太好意思便抬手捂了嘴在那儿不停的笑。

    她真的快要被笑死了,许是他一直给她无所不能的感觉吧,他忽然说他不会游泳,她觉得他太怂了。

    “你不是还说要我雇你当保镖吗?你都不会游泳,那要是人家在水里对我怎样,你能保护我吗?”

    她又想起他那次说请他做保镖的事,便忍不住的笑话起他来。

    瞧着她因为他不会游泳而笑的那灿烂样,卓听枫心里很是郁闷,这要是让她知道了他还晕血,她岂不是能笑话死他?

    “所以你现在要来教我,我学会了,就可以保护你了。”

    他抱臂站在那儿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别看这姑娘整天冷着张脸,笑点其实也挺低的。

    不过,她也太天真了吧,他说他不会游,她就信了?

    “这又不是一时半会能学会的,你还是自己报个班找教练教吧。”

    苏世媛拒绝,她可没那么多闲工夫在这儿跟他耗着,她游一个小时就回去了。

    “你个没良心的。”

    他这样不悦抱怨了一句,忽然抬手过来就搂她的腰。

    她没想到他忽然又这样动手动脚,等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的手已经扣在了她纤细的腰上,在水中浮力很大,她被他一勾就过去了,只穿泳装的窈窕身段就那样紧紧贴在了他身上。

    水温有些凉,可他身上却滚烫一片。

    她赶紧挣扎着推着他,

    “好了好了,我先教你最基础的好了。”

    见她妥协,他这才满意的松了她。

    她以为他一点基础都没有,就让他先练习身子漂浮在水上,他的动作不标准忍不住就要去碰他给他纠正,可是他身上除了泳裤之外不着寸缕,她只好就那样与他肌肤相触。

    然后她每碰他一下他就低低发出一声难耐而又舒服的声音,听得她都觉得脸红,

    “你怪叫什么,我又没弄疼你。”

    “我这是舒服的叫好不好。”

    他边说着又边在她耳边暧.昧叫了一声,她瞬间就红了脸瞪他。

    还好他们现在所处的泳道是初学者所在的慢道,几乎没有人,不然他叫成这样别人还以为她在对他做什么呢。

    折腾了半天她一看都过去半个多小时了,顿时有些焦急,

    “时间不早了,你自己练习着吧,我还要游几圈呢。”

    他怎么就那么烦人呢,她时间本来就很宝贵,他还占了她半个多小时。

    她这样说完之后就不管他了,兀自去了别的泳道游走。

    卓听枫气的咬牙,就这样就不管他了?

    跟在她身后慢慢的游着,等她到了尽头正在那儿休息呢,他直接上前将她按在游泳池壁上,低头过去就吻上了她的唇,作为对她刚刚不管他的惩罚。

    咬着她娇嫩丰盈的唇,狠狠地吸着。大手箍着她的纤腰,不给她任何逃脱的机会。

    苏世媛又惊又怒,在他怀里不停地挣扎。

    他疯了吗?这是在泳池,虽然人不多,但还是有人的,让别人看了像什么话?

    卓听枫才不管她情愿不情愿呢,直到自己亲的餍足了,才放了她。

    苏世媛气的抬手抹了下嘴,

    “卓听枫,你会游泳还在那儿让我教你?”太过分了,他把她当猴耍吗?

    刚刚她游的时候一直觉得身后好像有人跟着,她还以为是别人呢,没想到是他。

    原来他会游。

    “我那不是见你笑成那样不忍心打击你嘛。”

    卓听枫脸不红心不跳地为自己辩解。

    难得见她笑成那样,他就牺牲一下自己的形象好了。

    苏世媛气的要命,转身上岸拿过自己的浴巾来披着往更衣室走去。

    他怎么阴魂不散的了,烦人。

    卓听枫随后也上岸,要不是为了她的安全考虑,他犯得着放弃饭局跑这里陪她游泳吗?

    苏世媛冲洗完了换上衣服出去,就见他也穿戴整齐的出来,正倚在她的车子旁等着她,她不由得冷了脸,

    “你还有完没完啊?”

    “我这是为了你的安全考虑!”

    卓听枫发现自己的一番好心人家完全不领情,他完全不觉得可能自己的方式有些不太合适。

    苏世媛想起刚刚他在泳池里的那个蛮横不讲理的吻,不由得更气,

    “那我岂不是还要谢谢你?”

    为了她的安全考虑,就各种占她的便宜?

    他毫不客气地点头,她直接不想跟他再沟通下去,

    “我要回家了!”

    然后打开车门兀自上车,他则开着车跟在她后面,她从后视镜里看着他默默跟着的那辆车,心中五味杂陈。

    她那么聪明的人,怎么会看不透他想要保护她的心思?

    可是他既然选择了别人,为什么还要对她这么好?

    非要逼着她的心彻底沦陷给他才甘心吗?

    她也是个女孩子,也渴望美好的爱情,也渴望被拥抱。

    可是他选择了别人,这对她这么骄傲的人来说,打击是致命的。

    所以她面对他时便只剩下了冷脸和漠然,她这样做,不过是为了维持自己仅剩的一点点骄傲和自尊而已。

    卓听枫直到看着她到了家停好车,又安全上了楼,才掉头离开。

    许多事情,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

    她不知,他也未曾察觉。

    爱情没有先来后到,爱情多数也不是一见钟情。

    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需要在合适的时间遇上合适的人。

    在合适的时间爱上不该爱的人,是徒劳。在错误的时间爱上合适的人,也是徒劳。

    *

    第二天晚上卓听枫从家里出门再次打算去游泳馆的时候,一出门就在公寓楼前见到了凌雪。

    白天温城下了一场纷纷扬扬鹅毛般的大雪,晚上狂风卷着雪花在风中肆虐着飞舞,凌雪就那样站在漫天风雪中。

    他不知道凌雪站了多久,只看到她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自从凌佑那件事之后他没再去找过凌雪,只通过几次电.话。倒不是因为他知道了凌雪其实对那晚的事情也知情,他只是因为看到她就会想到凌佑,就会生气。

    他很信任凌雪,信任她的善良,信任她的与世无争,信任她的别无所求。

    他没想过,人都是会变的,尤其是在残酷的现实面前。

    “听枫——”

    凌雪见了他就忍不住开始流泪,刚想要迈步走向他,腿却因为站的太久且太冷而僵硬,一动就那样跌坐在了雪地里。

    卓听枫知道自己不该把凌佑的事迁怒到凌雪身上,此时见了她这副样子不由得心软,走过去扶起了她来,

    “怎么也不打个电.话就来了?”

    凌雪扑进他怀里抱着他就哽咽了起来,

    “听枫,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都是凌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我已经狠狠惩罚他了,求你不要不理我。”

    凌雪知道他在这里有栋房子,但是她却从来不曾踏入过,她知道他不在老宅子住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这里,他带她去过他别的几处房产,却独独没有带她来过这里。

    听说,他跟那个女人,一起在这里生活过。

    她好羡慕。

    凌雪在他怀里哭得伤心欲绝,卓听枫愈发觉得自己不该冷落她这么多天,不由得低声宽慰着她,

    “外面太冷,我送你回家。”

    凌雪的心里凉了凉,离他住的地方这么近,他都不肯让她上楼去暖和一下。

    但也没说什么,只乖巧的点了点头。

    刚要迈步走,脚上一阵酥麻传来,她揪着他的衣襟咬着唇怯怯地说,

    “腿都冻僵了......”

    “胡闹!”

    卓听枫这样轻声责怪了她一句,弯腰抱起她朝车上走去。

    他有时候也拿凌雪挺没有办法的,她柔弱的让他狠不下了心来说什么重话,生怕一下子就把她给摧毁了或者折断了。

    凌雪在他臂弯里回头看了看那栋以奢华著称的公寓,终究没再说什么,就那样任由他送她回家。

    他能不再生她的气,能温柔待她,她就已经很满足了。

    一路上凌雪都在不停地流泪自责着,说是她没有管好凌佑没有教育好凌佑,卓听枫最终抬手抽了纸巾递给她,

    “别哭了。”

    直到他主动这样跟凌雪说话,凌雪这才终于破涕为笑。

    她知道他其实很好哄,示弱一下,流泪撒娇一下,他就会心软。

    卓听枫送下凌雪转身要走的时候,凌雪忽然跑过来抱住他,踮起脚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听枫,我好爱你。”

    看着凌雪哭到通红的一双眼,他脸上的表情动了动,最终什么都没说转身上车离开,凌雪站在原地眼泪又流了下来。

    她以为,他会回吻她一下的。

    可是他没有。

    待卓听枫的车子消失在风雪中,凌雪回过神来又急急转身冲身后的胡同哭着喊着,

    “我都已经成功拖他这么久的时间了,你们该放了我弟弟了吧?”

    一直在暗处的女人这才押着双手被绑的凌佑走了出来,凌佑已经被折磨的不像样子,那女人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同伴,得知事情已经得手成功之后,这才一把将凌佑给推了出去,然后上车扬长离去,凌雪抱着凌佑坐在雪里放声大哭。

    也许她是不得已,可是她确实对不起他,对不起他对她的信任。

    在凌佑下药事件之后她想收手不再去计较,不再去争夺的,可这些人偏偏又用了凌佑来威胁她。

    怎么办?她似乎离他越来越远了?

    她不想的啊,她也想做回他心中那个纯洁善良的凌雪,可是她似乎一步错步步错。

    送下凌雪卓听枫便驱车前去游泳馆,在游泳馆外见了她的车子,他径自开了过去在她车子的旁边停下。

    进去之后发现今天的游泳馆异常的安静,几乎没有人,敏锐地察觉出了有什么不对劲儿,连衣服都没换,直接就冲到了游泳池所在的楼层,游泳池里空荡荡的一个人影都没有。

    他心里蓦地一沉,大声喊着她的名字,

    “苏世媛!”

    没有人应他。

    又绕着游泳池周围找了一圈,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转身不顾男女更衣室的差别,他直接就冲进了女更衣室,里面也是空荡荡的没有人影,他在其中一个衣柜前看到了散落在地的那套嫩黄色的惹眼的泳装,还有她的其他物品,手机以及车钥匙都在。

    独独,不见了她的人。

    卓听枫的心咯噔一下沉到了底,身体里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掏走一样,难受而又焦灼。

    他千般计划着护她周全,却还是失手了。

    其实如果从最初他们结婚的初衷来看,她不过就是个无关紧要的人,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将她的事放在心上了。

    他想这也许是他作为一个男人的职责,只要她还在他们卓家的户籍上一天,他就得一天护她周全。

    冷静了一下之后他开始打电.话安排人找寻,先是找了警局的朋友帮忙封锁了进出温城海陆空的所有航线,阻止她被带出温城。

    只要她还在温城,挖地三尺他也要将她找出来。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姓郑的人做的这件事,目的不过就是为了逼她对这件丑闻事件妥协。

    所以安排完一切他出了游泳馆坐进车里之后又拨通了姓郑的电.话,结果提示的是关机,摆明了玩失踪让所有人都着急。

    他咬牙切齿地将手机丢到了一边,这次不把姓郑的弄下来,他就不姓卓!

    不过与这些相比,当务之急是要先安抚好她的父母,她爸爸身体又不怎样,不知道听了她失踪的消息之后能不能承受的住,她妈妈又那么弱不禁风的样子。

    话说她那倔强冷硬的性子像谁了?怎么一点都不像她那倾国倾城而又惹人怜惜的妈。

    正头疼着该怎么告诉她父母这件事呢,她妈妈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当然是打到了她的手机上,他给她把东西都带出来了。

    他接了起来,她妈妈的声音传了过来,

    “世媛啊,今天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来?”

    “伯母......”

    他语气沉重的开口,叶清怡一惊,

    “卓听枫?你怎么接世媛的电.话?她跟你在一起?”

    “没有——”

    他才说了没有这两个字呢,就听那边的叶清怡倒抽了一口气,语气瞬间就哽咽了起来,

    “是不是......她出事了?”

    这几天郑局长的所作所为,叶清怡跟苏冠洪也都知道,叶清怡劝她妥协,可是她倔强的不肯。

    他们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那些人不会放过她的。

    他也只能安慰着叶清怡,

    “您放心,我已经安排人去找了,我不会让她有事的!”

    “听枫,拜托你一定要找到世媛,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跟她爸......我们还怎么活下去啊......”

    叶清怡说到最后不由得难过地开始流泪,他心里也挺难受的,

    “明天我一定给您个答复!”

    “谢谢。”

    叶清怡最后这样说了一句,他想了想又喊住了欲挂电.话的叶清怡,

    “苏伯伯还不知道这件事吧?您觉得,跟我在一起还有她出事失踪这两个解释,苏伯伯能承受得住哪一个?”

    叶清怡愣了下,显然没想到他会考虑的这么周到,连苏冠洪的情绪都考虑进去了。

    回过神来又重重叹了口气,

    “哎,我知道了,我先稳住他的情绪再说吧,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叶清怡刚挂了电.话,苏冠洪就推着轮椅从房里出来,她赶紧抬手抹去了脸上的泪让自己的情绪看起来若无其事。

    “联系上世媛了吗?她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出事了?”

    苏冠洪有些焦急地问她,苏冠洪是老新闻人了,那些人会采取什么样的做法他也都领教过了,所以他很担心是不是最坏的事情发生了。

    “没!”

    叶清怡摇了摇头,

    “世媛说......她......跟卓听枫在一起......”

    苏冠洪的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

    “臭小子!”

    这样生气地冷哼了一声,转身推着轮椅回房。

    叶清怡看着苏冠洪的背影叹了口气,他生气就生气吧,总比知道了她失踪而焦急担忧好吧。

    这一晚,知道苏世媛失踪的人,没有一个睡得着的。

    *

    某处别墅。

    男人正全身赤.裸地趴在豪华的大床上,眯着眼舒服地享受着身后女人的按摩,女人近乎全.裸地趴在他背上,边按摩着边不时地将胸前丰满的乳贴在他背后,来来回回地磨着,然后毫不掩饰地发出淫.靡的浪叫声。

    床头的电.话响了起来,男人接了起来,

    “局长,她还是不肯妥协!”

    “哦?不肯妥协?看不出来骨头还挺硬的!”

    男人的脸上闪过一丝狠色,

    “继续给我折磨她,直到她松口撤掉那报道为止!”

    男人狠狠说完便生气地挂了电.话,然后一个翻身将骑在他背后的女人给掀在了床上,粗鲁地抬起女人的双腿就那样将自己的肉.棒直直插.进了女人早已汁液连连的穴.口,然后发了狠的进出着,把刚刚的怒火都发泄到了女人身上。

    女人很是享受地躺在他身下,双手揉着自己的乳放.荡而又毫不掩饰地大声地叫着,男人和女人就那样忘情的交合着,昏暗的房间里,男人急促而粗重的喘息混合着女人放荡的欢愉叫声此起彼伏地响着。

    *

    神秘电.话。

    汇报消息的男人声音里有些焦灼,

    “老板,苏世媛被姓郑的派人给抓了。”“姓郑的真是个倒霉的家伙。”

    那端的男人轻轻嗤笑了一声,然后又不疾不徐地说,

    “卓听枫已经出手了,动用了很大的关系,直接找了上面再上面再上面的领导,把那姓郑的给罢了。正好帮咱们除掉了那龌龊的姓郑的,不错不错。”

    男人这样兀自说完又有些好奇地问,

    “这卓听枫跟苏世媛感情挺深的?不是说只是利益婚姻吗?”

    “这个不清楚,不过卓听枫前段时间重新跟他之前那个小女友走到一起了。”

    那人如实汇报着,那端的男人说,

    “小女友?就是唱歌挺好的那个?”

    “是的。”

    “想尽办法让她签到为众,情敌跟苏家对着干,不是更有趣吗?”

    男人的笑声里带着些许的冷,那汇报工作的男人有些犹豫,

    “但是卓听枫不准她进娱乐圈!”

    “我要你们是吃白饭的吗?”

    男人的声音冷了下来,汇报工作的男人顿时恭敬地应了下来,

    “是,这事我们马上去办。”

    那端的男人又轻轻地笑,

    “要是卓听枫跟苏世媛之间再整出点真感情来,那这戏就更好看了。”

    男人说完边笑着边兀自挂了电.话。

    *

    第二天上午,郑局长神清气爽地到了单位,刚坐下舒服地喝了一会儿茶,就见检察院的几个人径自走了进来,对他亮出批捕的文件,

    “对不起郑局长,麻烦您跟我们走一趟。”

    “怎么回事?你们什么意思?”

    郑局长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其中一人说,

    “这是上面直接下来的指示,我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我们只是负责执行命令。”

    郑局长的脸色变了变,努力维持住自己的镇静,

    “我先打个电.话!”

    那几个人也没有阻拦,他摸起电.话就找了自己在上面的人,那人早就已经在等着他的电.话了,面对着他劈头盖脸的质问,只能很无奈地说,

    “有人找了上面的关系,我这边完全压不住。”

    官大一级压死人哪。

    挂了电.话,郑局长就那样直直瘫软在了地上。

    之前看着卓听枫对苏的事情也不管不问的,而且坊间一直很多传言,说他跟苏世媛之间并没有什么感情,所以他没想到卓听枫会出手。

    最主要的是,他根本没想到苏世媛竟然在他那些手下的百般折磨下依旧不肯妥协。

    他还以为她一个女孩子,稍微用点刑吓唬一下她就不敢了呢,谁知道她竟然撑到现在都不肯妥协。

    不过,他现在手里还握着她,那就等于握着自己的命脉。

    既然卓听枫能把他弄进局子里,肯定也能把他再弄出来。

    只要卓听枫放了他,他就告诉卓听枫苏世媛的下落。

    不然,就等着两败俱伤吧!

    这样想着,被检察院的几个人拖着带进车里的他又恢复了些斗志。

    卓听枫从检察院的人那里听说郑局长死活不肯说出苏世媛的下落,还用苏世媛的下落威胁他,不由得气的咬牙切齿。

    正好此时他手边的传真机响起,他拿过那传真来一看,一直紧抿着的唇勾起一抹冰冷的弧度,

    “姓郑的,你死定了!”

    然后抓起车钥匙和外套拿着那份传真就出了门。

    在拘留所里见了姓郑的,卓听枫一句废话都懒得跟他说,直接就将那传真丢到了他面前,

    “这个孩子你认识吧?”

    郑局长看了那传真上的照片,脸色顿时惨白一片,颤抖着手指着卓听枫,嘴里却是紧张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你你......”

    “如果你不说出她的下落来,那我也敢保证这个孩子就此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卓听枫眼神阴鸷凶狠地放着狠话。

    这孩子是姓郑的跟外面的女人的私生子,因为他的正室只给他生了两个女儿,所以他将这个儿子简直宠到了天上,但是又因为自己所处的位子,所以这孩子也没法公开,一直养在国外,这是卓听枫好不容易才弄到的消息。

    郑局长彻底瘫软在那儿,一败涂地。

    于是,在经过了一天一夜的斡旋之后,卓听枫终于在郑局长郊区的一处别墅里找到了苏世媛。

    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被折磨的不成人样了,满身的伤。

    精致的小脸上有清晰尚未消掉的巴掌印,脸颊很明显的已经肿了,头发也湿漉漉的满脸的水,看样子是被浸在旁边的那一大桶水里了。背上腿上都有被什么东西抽过的痕迹,血淋淋的一道道红印。

    最让人心惊的是,她身上的衣衫已然凌乱不堪......

    卓听枫早在来之前就已经在心里做了最坏的打算了,那就是她有可能被侵犯。

    可如今亲眼看到她这副样子,心里一下子就空了。

    脱了自己的大衣上前将她裹了起来抱在怀里就冲了出去,心里不停地恨自己,他就不该走正道弄姓郑的,他该找唐煜寒黑道上的人,直接弄死他算了!

    她受的这些伤还不是最让他心疼的,最让他心疼的是,她明明都已经伤成这样了,却倔强的不肯哭。

    蜷缩在他怀里,死死咬着自己的唇。

    “一个女孩子,把自己弄得这么强干什么?该依靠男人的时候就依靠,该脆弱的时候就脆弱!”

    救护车上,他将她抱在怀里这样训着,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都是抖着的。

    她趴在他肩头,有气无力地笑了笑,

    “你的肩膀不是给我依靠的。”

    不是给她依靠的,所以不能依靠。

    再痛再难过都不能依靠。

    她都这副样子了,还逞强成这样,卓听枫都不知道该说她什么,只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搂着,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还活着就好。

    “谢谢你救了我,卓听枫......”

    她努力撑着自己说完了这句话,终究承受不住这样的遍体鳞伤,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以为自己就这样死在这个地方了,偏偏他又出现救了她。

    看着他满脸焦急地冲进来的时候,她虚弱的身体里不知道涌上了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可是为什么是他救了她?这让她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报答他的救命之恩?

    她很想用以身相许这样恶俗而又老套的方式,呵呵。

    可他应该不会稀罕,他又不缺女人,更何况他身边现在还有凌雪。

    整个人就那样被他抱在怀里,昏昏沉沉地这样想着。

    一到医院苏世媛就被推进了急救室,卓听枫满脸焦灼地等在外面。

    宁数接了他的电.话匆匆赶了过来,

    “她怎么样了?”

    “最坏的......可能都发生了......”

    卓听枫想起自己看到她时她凌乱的衣衫,别开眼没再继续说下去。

    宁数腿一软,就那样靠在墙上滑了下去,坐在那里嘤嘤地哭了起来,

    “发生了那样的事,让一个女孩子还怎么活下去。”

    卓听枫心烦意乱地走了出去,掏出烟来点燃,大口大口地抽着。他当然知道,清白对一个女孩子的重要性。

    叶清怡赶到医院看到自家女儿被折磨成了这副样子,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苏冠洪血压直线飙升,一家三口人,倒下了三个。

    还好是唐煜寒的医院,卓听枫临阵不乱地指挥着医生,将叶清怡和苏冠洪一一安排好,这才去了她的病房探望。

    宁数正坐在床边握着她的手抹眼泪,她还没有醒来,就那样躺在病床上昏睡着,头顶上方挂着点滴,在补充这一天一夜她身体内缺失的养分。

    小脸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而那脸颊的指痕依然清晰可见,露在外面的胳膊上还有被抽过的红痕。

    他不由得狠狠握紧双手,力道大的能听得见骨骼紧绷发出的声音。

    宁数抹了把眼泪看了他一眼,

    “你也跟着忙活了一整晚加一整天了,你回去休息吧,我在这儿守着她。”

    看得出来他也很疲惫,眼圈处一大片的黑色。

    卓听枫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儿,觉得她一时半会也醒不过来,就点了点头,

    “那我先回去眯一下,有事给我打电.话。”

    昨晚一夜没睡,今天又跟姓郑的斗智斗勇了一整天,他确实有些疲惫。

    “卓听枫!”

    在他转身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宁数忽然喊住了他,顿了顿问他,

    “你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跟她离婚?”

    谁都知道,男人对自己女人的清白之身有多介意。

    “不会。”

    他没有回头,这样回答了宁数之后就迈步出了病房。

    他有些惊讶自己竟然回答的这么绝对,他想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婚姻是两年的期限这个原因吧。

    回去睡了一觉,结果一直不停地做噩梦,梦到她倔强着不肯流泪的模样,好几次就那样从睡梦中惊醒,出了一身的冷汗,他索性也不睡了,倚在床头抽着烟,想着她醒来后会是什么反应。

    宁数的电.话正好打过来,他接了起来,宁数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卓听枫,她醒来之后一直不说话,你说她是不是被伤的太重,精神出问题了......”

    “我马上过去。”

    他这样说了一句便挂了电.话起身匆匆赶去了医院。

    他去的时候她正坐了起来靠在床边,用没打吊瓶的那只手在翻看了苏的杂志,宁数站在一旁心疼地看着她。

    走了过去在床边坐下,将她手中的杂志拿到一边,他轻轻喊了一声她的名字,

    “世媛?”

    她抬眼看了他一眼抬手又拿回了那杂志,低头翻着,

    “你们都走吧,我很好。”

    她这副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让宁数难受地捂着嘴嘤嘤哭着跑了出去,卓听枫再次给她把杂志抽走,抬手捏起了她的下巴逼着她跟自己对视,

    “你这姑娘怎么回事?你心里有什么苦,都说出来,这么多人都在为你分担呢。”

    她脸颊上的痕迹让他难受地松了她别开了眼,她则垂下眼沉默着不说话。

    卓听枫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他跟宁数都只字不敢提那天在别墅里的事情,想等着她主动开口倾诉,偏偏她又是那种要强且不愿跟人倾诉的性子。

    于是两人就这样沉默着,半响,她低低说了一句,

    “我累了。”

    然后躺下拉起被子来蒙住了自己,卓听枫无奈之下只能起身走了出去。

    他去咨询了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说,

    “大灾大难过后,人的心理总要有个缓解的过程,不要逼她,她可能暂时不想回忆那段痛苦的过去。”

    索性她身上其他的伤都是些皮外伤,卓听枫给唐煜寒打电.话,让他给弄来了最好的祛疤膏给她治疗那满身的伤。

    郑局长也下了台,对自己贪污受贿和包养女人的事情供认不讳。

    一时间,她和苏成了温城人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大部分人都是称赞她还有苏的,称赞她一个女孩子敢于跟贪官污吏做斗争。

    可谈着谈着有些事情就变味儿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流言,说她被绑架她的人轮.奸,清白尽失。

    卓听枫看了这样的新闻之后勃然大怒,然后又让人切断了她房间的电视,断了网络,不给她报纸和杂志看。

    她淡淡跟他抗议,

    “我是个新闻人,外界会说什么我都猜到了,你没必要这样。”

    他只好又给她恢复了跟外界的联系,他现在什么都顺着她,只要她高兴就好。

    但是每次他看到她在看电视,都会夺过遥控器来关上,

    “没事就乖乖躺着养伤,看什么电视。”

    那天他又去医院探望她,远远就见到医院门口围了一群记者,他忍无可忍地走了过去,冷声厉斥着他们,

    “如果这这样的流言蜚语,恶意中伤,就是你们对待一个顶住压力和威胁,用生命替你们报道出真相,用执着为你们揪出贪官污吏的人的方式的话,我想以后不会再有人用心去做新闻!”

    他铿锵有力的一番话,说的那些记者有些心虚。

    明知道这样的新闻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致命的,却还是争相报道着不顾对她的伤害,并没有人细细去追求她到底是真***了还是假***了,更没有人去关注她是因为对抗贪官污吏才遭了现在这样的罪。

    卓听枫凌厉而又阴鸷的视线一一在他们面上滑过,完全不复平日里面对记者时的那副笑脸相对温和有礼的模样,此刻的他如同一只浑身沾满了杀气的可怕的野兽,似乎下一秒就会将他们全部毫不留情地吞噬到腹中。那些记者浑身都止不住地打了个冷颤。

    看到他们都收到了自己的警告,卓听枫这才寒着脸转身就走,走了没几步又转过身来冷冷丢给那些人一句,

    “还有,她清白与否,该介意的人是她的丈夫我,而不是你们这些外人!再让我看到你们一句不实的报道,别怪我不客气!”

    卓听枫这样说完之后便大步离开,收购几个公司,对他还有seven来说不是件难事。

    一进病房,就见她泪流满面地坐在那里看着对面墙上的电视,刚刚他怎样对那些记者的,她都看到了。

    除了那次过年她因为想家而哭过之后,他再未曾见过她哭成这样,泪水大颗大颗滚烫的从眼眶中滑落,就连他刚解救出她的时候,她都一滴泪没有掉。

    所以,看着她这副样子,他有些无措。

    走了过去在她床边坐下,叹了口气低低地问她,

    “怎么了?忽然哭成这个样子?”

    以为她是因为那些记者的恶意中伤而伤心的流泪,正想着该怎样安慰她呢,她却忽然抱着他,扑进他怀里呜咽着哭了起来。

    他浑身僵硬了一下,双手轻轻环住了她的背,她还从未这样在他怀里无助的哭过。

    苏世媛是因为刚刚他那样挺身维护她而感动地流泪。

    她同时也承认,她因为这一次他的挺身维护,而终将一颗心交付。

    她身边,对她好的男人有很多,段沐阳,叶亦辰,还有steven,还有许多在各种场合明着暗着示好的男人。

    他们每一个也都给过她很多很多贴心的帮助。

    段沐阳在她初掌苏的时候选择留在她身边,给她事业上的帮助。

    叶亦辰在苏这样危急的关头选择留在苏,并且助她成功地办了那场选秀。

    steven答应复出帮她指导新的电视剧。

    他们每一个人,都对她很好,但那些好总觉得有些隔靴搔痒。

    可是卓听枫,也许他之前曾经给过她不少心伤,但此时此刻他给的好,却是她最需要的。

    卓听枫真的是被她哭的手足无措了,只能用力将她搂在怀里安慰着她,

    “别哭,如果你怕因为失了清白而再嫁嫁不出去,那我们就不离婚好了。”

    苏世媛的泪水愈发流的更凶了,还是第一次,抛弃了所有的自尊和骄傲,在他怀里哭成这样。

    “那天并没有人轻薄我,郑局长的手下都是些女人,她们只是不停地折磨我逼我妥协,我也没有***......”

    她这几天都不说话,是因为不想再回忆那天发生的一切,她觉得她的承受能力已经到了极限了,如果再想一点那天的事,她就会崩溃。

    她没想到他们是以为她***了,衣衫凌乱是被那几个女人用鞭子给抽的。

    她更没想到,他不介意她***。

    她不知道他是真心的,还是只是为了安慰她才说的。

    她只知道自己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爱上他,束手无策。

    此刻她流泪哭泣,有因为他这样挺身维护而感动的原因在里面,也有一丝难过在里面。

    她难过的,不是他不爱她,而是明明知道他不爱她,她还是爱上了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