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交往0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心疼着她的同时语气不由得更柔了下来,

    “这周末两天什么应酬都取消,什么活动也不准参加,什么约也不要安排,等我回去。言悫鹉琻”

    “这是要干什么呢?”

    苏世媛在这边笑,他认真而又坚定地吐出两个字,

    “约会。睃”

    “好吧。”

    苏世媛答应了下来,但却是觉得他说约会那两个字的语气跟平日里不太一样,也没多想,后来两人便又聊了一会儿就挂了电话。

    鸾*

    在卓听枫第n遍对自己的设计提出了诸多不满之后,宁数终于发飙,打过了电话来就是一通咆哮,

    “卓听枫你怎么回事儿啊?老娘随便设计一套衣服丢出去立马就有人抢了,可是你呢?我这几天总共给你设计了n款,每款最少附上了五种我认为适合世媛的颜色。可是你呢,一个都没看上的,不是嫌这不好就是嫌那不好,这么挑剔你怎么不自己设计啊?”

    宁数真的是要崩溃了,她本来就很忙,每天熬夜帮他设计礼服和戒指,结果他每次都一堆的意见。

    气死她了!

    她号称温城时尚界的女魔头,她设计的东西还没人敢挑三拣四!

    就他!不是嫌露的太多就是嫌这样显不出苏世媛的气质来,她是专业的设计师,又是苏世媛的好姐妹,她怎么能不知道怎样表现出苏世媛的美?再说了,她给苏世媛设计了这么多次的礼服,有哪次失败过了?

    这端的卓听枫远远将手机拿离耳边,等宁数吼完了之后这才重新放在耳朵边上,嬉皮笑脸的说,

    “哎哎,宁大主编,你别生气啊,我家世媛好歹也是你的闺蜜,我这不也是为了她那天能更漂亮一些吗?”

    卓听枫也很无辜。

    其实,他是想自己亲自给苏世媛设计一套礼服的,可是他又不会画图,想把自己心目中的那套礼服描述给宁数让她帮着画出来吧,又怕被宁数笑话,毕竟宁数是行家,而他是个门外汉。

    所以这就导致了他怎么看宁数设计的都不满意,然后自己心里的想法又羞于出口。

    宁数在那边冷哼,

    “世媛是我闺蜜,但那不代表我可以没日没夜的任你使唤改图纸。再说了,世媛是那种她穿衣服来衬托的衣服更好看的人,不是衣服来衬托她!”

    面对着宁数的怒气,卓听枫无奈的叹了口气,硬着头皮把自己想要亲自给苏世媛设计的想法说了出来。

    现在把宁数惹恼了,估计后面他再这么不满意下去宁数绝对就不伺候他了。而且,他这个人别看平日里嘻嘻哈哈的,其实他心里可固执了。

    他心目中坚持着自己理想的那套礼服的样子,即便别人再给他再好看的,他也入不了眼了。

    宁数听了他的想法之后,气的又吼,

    “你有理想的款式为什么不提前说?敢情这几天你一直在把我当猴耍呢?”

    “抱歉抱歉。”

    他只好赶紧道歉平息宁大主编的火气,宁数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性子,发完火后便消气了,小声嘀咕了一句,

    “你倒还挺有心的。”

    是啊,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亲手为你设计求婚用的美丽礼服和戒指,也太会讨人喜欢了吧?

    这个样子的卓听枫,苏世媛又怎么会不爱呢?

    后来在卓听枫的描述中,宁数终于大体完成了草图。

    清澈动人的湖水蓝色,礼服的料子是薄纱质地的,若隐若现的透明,但是重点部位,比如胸前和小腹以下到大腿根部的位置都是用花瓣样儿的刺绣覆上了薄薄的一层,巧妙的防止了走光。

    礼服不是修身的,而是从纤细的腰间往下渐渐散开,更增添了几分摇曳生资的美丽。

    不是抹胸款也不是细肩带或者斜肩带款,因为卓听枫嫌太露。就正常的无袖礼服,肩上后背等部位都有布料,但是因为质地是薄纱,这样包裹着反而比露出来更若隐若现的诱.惑。

    宁数完成草图之后想象了一番苏世媛穿上的模样,不由得惊艳的抽了一口气,

    “你把她打扮成这样,只会给自己惹来更多的情敌。”

    看来,还是自己的男人最了解自己的女人怎样最魅惑人。

    卓听枫从宁数的话里听出了这礼服很成功,止不住骄傲而又得瑟的笑,

    “怕什么,反正我邀请的都是已婚人士,也不怕他们惦记,他们也不敢惦记。”

    宁数忍住对他翻白眼的冲动,打算挂电话的时候他又啰嗦了一句,

    “哎,我家世媛的三围你可别弄错了啊,她可比以前丰满了不少呢。”

    他好歹亲自参与设计一件送她的礼服,要是不合身,那他得多怄啊,所以就忍不住的叮嘱了宁数一番。

    宁数被他要烦死了,苏世媛的三围难道她还能不清楚吗?忍不住的就挖坑挤兑他,

    “哟,那你倒是告诉我一下她现在的胸围是多少啊?”

    卓听枫毫不客气的报了一连串数字,宁数呵呵笑,

    “哟,对女孩子的三围这么清楚,定是摸了不少女人的三围摸出来的吧?”

    卓听枫都被她挤兑笑了,

    “宁主编,你这样说话就不好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是相亲相爱的,而不是相克相杀,你这样会让我家世媛夹在咱俩中间为难的。”

    宁数受不了他一口一个他家世媛,直接就挂了电话。

    隔天两人又讨论了戒指的设计,一款女士的,一款男士的。卓听枫给自己设计的男士戒指很简,就是一个指环而已,只不过戒圈内部用英文刻了一句细细的话:i‘myours,我是你的。

    给她的那款,则是在同款指环中间切割了一道沟槽,将之前他送她而又被她退回来的那颗蓝钻,重新切割加工成了一颗颗细小的钻石,一颗接一颗的镶嵌在那沟槽里,镶了一圈,十九颗,璀璨夺目。

    他也不是买不起别的钻,可他就想还是用那颗蓝钻,他老是觉得,那颗蓝钻是他俩的定情信物似的。

    唐煜寒听说了他将那蓝钻这样切割给做成戒指了,心疼死了。唐煜寒心疼的倒不是那颗蓝钻很昂贵值钱,他们谁都不差钱,他是觉得那么大颗而又完整的蓝钻,市面上极其罕见,当做珍宝收藏着多好呢,就这样被切割了,太可惜了。

    卓听枫才不在乎这些呢,他只要他自个儿高兴就好。*周五下午四点多的时候,苏世媛忽然接到了卓听枫的电话,

    “我在你楼下了,地下停车场,下来吧。”

    她又惊又喜,连声音都跟着颤抖,

    “你、你不是说晚上七点的飞机才从那边起飞的吗?”

    之前两人联系的时候,他告诉她的是今晚七点的飞机,到温城的话怎么也得八.九点了。在程览的重压下她也不能去接他,只能嘱咐他路上小心下了飞机给她电话。

    她想着他都回来那么晚了,他说的周末约会肯定也得等到周六了。

    天知道她现在有多想他,可是也只能忍着。

    他在那端笑,

    “那不是为了避开程览的人吗?我是订了七点的机票,但是后来我又改了。”

    苏世媛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一只手捏着电话一只手用力捂着自己的嘴,她都快要哭了。

    没有人能体会到她现在这种惊喜的心情,她那么那么的想念他,她每天除了工作的时候之外,其他的时候都是在想念着他。

    吃饭的时候想,睡觉的时候想,开车上下班的时候想,给楚楚洗澡的时候想,哄楚楚睡觉的时候也想,他充斥了她的整个生活。

    就是在她这样疯狂的想念着他的时候,他忽然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幸福来的太突然,所以就连她这样平日里不怎么流泪的人都被逼出了眼泪。

    卓听枫察觉出了她的异样,柔声哄着她,

    “别哭,一会儿下来到我怀里哭。”

    他不这样说还好,他这样一说苏世媛的眼泪哗的一下子就涌了出来,什么都不管了,手头的工作也不做了,就那样拿着自己的包泪流满面的冲了出去下楼见他。

    夏微凉正准备进来找她呢,正好她冲了出来,夏微凉一见她这情绪,顿时也明白了什么,又抱着自己的东西缩了回去。

    夏微凉也在今晚求婚party的受邀嘉宾之列,外加她家江仲远,今晚这场求婚party除了苏世媛自己不知情之外,他们平日里这些比较熟的人都已经提前收到了请柬,上面刻意强调了一条:请务必带男伴或者女伴来。

    苏世媛冲进了电梯里,不停的按着负一楼地下停车场的那个按键,只希望电梯能下的快一点好让她早一秒见到他。

    他的车子就停在电梯口那儿,她从电梯里一出来就听到一声喇叭响,她看清了那车子,是一辆很不起眼的车子,估计是为了掩人耳目的。

    走了过去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就见他坐在那儿看着她,目光温柔,笑容宠溺。

    她忽然就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或者要做什么了,只那样坐在那儿凝着他。

    “宝贝儿,我回来了......”

    卓听枫伸了手过来将她搂在怀里,嗅着她发间的馨香这样低低呢喃了一声。

    真没想到他家姑娘女王的性子里还有这样小女人的一面啊,他这只不过小小给了她个惊喜,就感动成这样了,那待会儿今晚的求婚party,她岂不是要在他怀里哭个不停啊?她也太好哄了吧。

    通过这件事也让他也深刻意识到一个问题,看来他以后得多给她这样的惊喜,小惊喜不断,大惊喜偶尔,保证让她妥妥的留在他身边,不看外面那些青年才俊一眼。“嗯......”

    苏世媛靠在他怀里,靠着他有力的肩膀只觉得安稳和满足。

    没有刻意的营造,缱绻的气氛就那样在车厢里涌了上来,卓听枫推开她寻着她的唇就吻了上去,她也温柔回应,任凭两人气息交缠。

    等两人用这样辗转的一个吻暂时缓解了相思之苦之后,苏世媛这才冷静了下来,垂眼看了看自己被他握在掌心的手,有些担心的问他,

    “如果我就这样走了,那待会儿下班的时候程览的人没看到我下班回家怎么办?”

    “这些你都不用担心,我都安排好了,现在,你只管跟我去约会就好了。”

    卓听枫给她一个安心的笑容,苏世媛选择相信他,就那样看着他点了点头。

    卓听枫这才发动起车子,载着她出了停车场然后一路朝海边码头驶去。

    即便是程览雇的人,也都有偷懒的时候,他们这几天已经摸清了苏世媛的作息规律,五点半下班,早晨八点半上班,不是在这个重要的时间段上,他们也不会时时刻刻都盯着,比如说这个点儿他们估计找地方喝下午茶去了。

    所以他才趁这个时候来接走她的,至于下班的时候......还好他家姑娘出入都喜欢架着墨镜,他已经提前让人找好了身形跟她差不多的女人了,反正那些跟踪的人也只是在远处瞧着,到时候架上墨镜换上跟她一样的装束开车离开就ok了,到了她家进了楼里再找地方换套别的装束出来,那样正好就造成她周末两天都是待在家里没外出的假象了,而他们就可以尽情的在海上游艇上约会了。

    苏世媛不知道他要带她去哪里,她也不问,只要跟他在一起,去哪里都无所谓了。

    只不过,即便她不闻不问,但下了车之后还是惊了一下,因为他们此时正站在海边的码头上,不远处停了一艘造型很是大气的白色三层豪华游艇。

    一个穿白色制服的中年男人走了过来,恭敬的跟他们打招呼,

    “卓先生,苏小姐,你们来了。”

    苏世媛这才回神,然后就听卓听枫笑着给她介绍,

    “世媛,这位是我私人游艇的驾驶员聂师傅,兼职这艘游艇的管家。”

    苏世媛连忙笑着跟这位聂师傅打招呼,

    “您好。”

    寒暄过后聂师傅对他们笑了笑,

    “您二位先上去吧,我看其他人都还没到呢,我再去看看还有什么要准备的。”

    然后便走人了,苏世媛还是有些懵,

    “这么说,我们这个周末要在游艇上度过?”

    “是啊,游艇的话我们开到海上,别人要跟踪起来也很困难,我还邀请了许多朋友一起来共度周末,怎么样?喜欢吗?”

    卓听枫边说着边垂眼看向她,她抬手轻轻环住他的腰,将自己埋进他的怀里,

    “我喜欢,很喜欢,很浪漫......”

    虽然她也身居高位,但是有许多消遣也是她从来没经历过的,谢谢他带她一起享受这些。

    也要谢谢他,花了那么多的心思把约会的地点订在了游艇上,从而能让他们更安全。

    卓听枫环着她的肩,垂眼看着她小女人似的这样依偎着他,整颗心都被填满了。

    天气已经渐渐炎热了起来,傍晚的海风并没有太凉,反而给人舒适的感觉。

    夕阳的余晖一层层洒满整个海面,在波光粼粼的海水的反射下,温暖而又唯美。

    两人就那样轻轻拥着,一起看着天边那轮红日慢慢消失在地平线下。

    卓听枫松了她,低低笑了笑,

    “走吧,我先带你上去参观一下。”

    她点了点头,两人就那样牵着手上了游艇。

    结果说好的参观根本就没有,他带着她就上了二楼,这一层全部都是客房,然后她被他拖着直接就进了他们的那间房,

    刚一进门,他就将她按在了门上,炙热的吻就那样落了下来。

    苏世媛完全没有抗拒的能力,就那样靠在门上任由他吻着,他占尽了主动,她根本不用回应他就已经被他带入了状态了。

    他伏在她颈间呼吸炙热的边吻着她边呢喃,

    “有没有想我?”

    苏世媛辗转轻吟,

    “想,每天都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