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前妻,求你别改嫁 > 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到底想怎么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她一句你没那么重要,也将卓听枫的骄傲和自尊狠狠踩在了脚底下。

    她在隐忍的心伤,他也好受不到哪里去。

    有时候伤害一个人其实很容易,这样简单的几个字就可以。

    “好,很好,我没那么重要!”

    卓听枫被她的话激怒,

    “那么你怎么能够忍心将那样一个与世无争的女孩子拖进娱乐圈暗黑的漩涡?”

    她笑的愈发冷,也愈发地嘲讽,

    “她在你眼里是宝,你舍不得她受一点点的委屈。可是她在我这里,就只是对苏有利的人而已,我又哪里谈得上什么忍心不忍心的呢?”

    卓听枫近乎咆哮,

    “为了苏,你六亲不认不近人情了是吗?”

    “亲?她跟我有什么亲,丈夫的女朋友,也算是我的亲?然后我就要事事考虑她的感受考虑她的立场?”

    苏世媛知道,自己现在这副说话的语气和模样一定很尖酸刻薄。

    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他也已经这样把她定位了。

    “苏世媛,你别这么嚣张!”

    卓听枫被她的冷嘲热讽激的彻底失去理智,

    “我有办法让你拿到这个选秀的审批,我也有办法让你这个节目现在办不下去!”

    他这样气急败坏的吼完,转身跳上车就气冲冲地离开。

    苏世媛站在原地浑身颤抖。

    为了凌雪,他要毁了她精心制作的这场选秀?

    眼泪,瞬间就涌上了鼻尖。

    她死死咬着自己的唇,用疼痛将那些泪水逼回去。

    心里,更是恐慌着的,害怕着的。

    他若是毁了她这场选秀,她就活不下去了。

    她执掌苏的第一步,全在这场选秀和后面的那个电视剧上了。

    她忽然很后悔,后悔自己刚刚那样激怒他。

    她怎么就不能学着柔弱一些学着乖巧一些呢?怎么就不能平心静气地面对他呢?

    可是她控制不住,想着他为了凌雪所做的一切,她就无法抑制的尖酸刻薄。

    就那样靠在车上抱着自己痛苦地缓缓蹲了下去,冬日的夜晚很冷,可是再冷也冷不过自己发自内心的凉意。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她就只能等着他做出反应了。

    毁了她也好,放了她也罢。

    她的生死大权都掌握在他手里。

    直到自己的心情渐渐平复了下来,她才起身回家,她不想让爸妈看出她有什么异样。

    因为蹲的时间太久,起身的时候她的眼前一片一片的眩晕,她艰难地用手扶着车,好一会儿才恢复了过来。

    她进家的时候叶清怡正好把饭端上来,

    “回来的正好,赶紧洗手吃饭。”

    她努力挤出一抹笑,

    “我不吃了,今天有点累,先去休息。”

    她说完就兀自进了自己的房间,她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心情吃饭呢。

    没一会儿叶清怡端了一碗汤进来,在她床边坐下柔声问,

    “脸色很不好看,是出什么事了吗?”

    “没事,今天太累了......”

    她摇了摇头,叶清怡叹了口气,

    “哎,妈妈也帮不上你什么忙,总不能一点饭都不吃,把这碗汤趁热喝了吧。”

    叶清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痛恨过自己,痛恨自己的身子不争气,没有给苏冠洪再生个一儿半女的,如果有儿子,一个女孩子家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就算还是一个女儿,也可以多多少少地帮她分担下,不像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只能自己扛。

    苏世媛见不得叶清怡内疚自责的样子,乖乖端起那碗汤来喝掉。

    其实他们真的没有什么好内疚自责的,父母辛辛苦苦养育我们这么大,在他们年老的时候,每个人都该尽力回报他们的。

    因着他临走时撂下的那句狠话,苏世媛一晚上一点睡意都没有。

    第二天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觉得自己这样的状态根本没法开车去上班,便给段沐阳打了电.话,让他来接她上班。

    段沐阳见了她眉宇间的疲惫和忧愁很是担忧,

    “苏总,您脸色这么差,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她靠在后座上抬手捏着自己因为睡眠不足而突突跳个不停的额头,

    “有没有接到什么通知,关于选秀那边?”

    “没有。”

    段沐阳从后视镜里看了她一眼,

    “选秀那边还会有什么事吗?现在一切不是都在顺利地进行吗?”

    她闭上眼叹了口气,是在顺利的进行,可是昨晚被她搞砸了。

    不过听到段沐阳说暂时没有收到什么通知,她一颗紧绷着的心稍微舒缓了一下,但是也知道自己不能太乐观,他那人,说不定能干出什么事来呢。

    只不过,她提心吊胆了一个星期,却并未见他采取任何的举动。

    那天卓老爷子给她打电.话,语气很是和蔼,

    “世媛啊,什么时候回家里吃个饭吧?你看你这都好久没回来了,我跟你妈都挺想你的。”

    她听了卓老爷子的话,心里挺难受的。

    她知道卓老爷子对她好,把她当成亲生闺女似的在疼爱,可是她也不能因为他跟左凝对她好,她就可以无条件地接受他们儿子啊。

    所以她委婉推脱了,

    “卓伯伯,真是很抱歉,我这段时间实在太忙了,等忙完这个选秀,我就回去看你们。”

    她并不太想再跟卓听枫见面,尤其是在两人关系这个样子的时候。

    不过她这段时间真的是很忙,每天下班之后累的就想回家吃口饭好好休息,当然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公司加班的。

    “好啊,那就这样说定了,忙完了一定要回来。”

    老爷子也没再勉强她,她应了声刚要挂电.话,老爷子赶紧又说,

    “世媛啊,其实我打这个电.话是想跟你汇报一下,臭小子这段时间都是老老实实住在家里的,从来没有夜不归宿的情况。”

    老爷子说完就挂了电.话,她捏着手机站在那里,一时间有些怔忪。

    老老实实住在老宅子吗?他没跟凌雪有纠缠吗?

    她还以为他那么护着凌雪,又重新跟凌雪在一起了呢。

    只是,身体没有出轨又怎样?他的心都已经那样赤.裸.裸地站在凌雪那边了。

    她想要的答复,已经不需要他亲口给出了吧。

    心里,说不出是种什么样复杂而又酸涩的感觉。

    不过,他这样没有采取任何举动,她反而觉得心更慌了,甚至有些坐立难安。

    他别等到她的节目最后要收官了再出手,那样还不如他现在就毁了她。至少她现在还没投入那么多的人力物力财力还有精力。

    平日里觉得他是挺沉不住气的一个人,这会儿反倒她开始沉不住气了。

    也不是那种拖泥带水的人,当下就拿了外套和车钥匙直接就去了他的办公室。

    因为卓家主业是教育机构,所以他的办公室设在学校里面。

    因着他出色的经营,卓家是现在最风生水起的私立学校。

    她开着车在偌大的校园里转了好几圈才找到了他的办公室所在的楼,一栋独立的巴洛克风格的小楼,在到处都是各种气派恢宏的教学楼的校园里显得很是低调。

    她站在楼前有些茫然,她真是越来越不懂这个男人了。

    在她看来,张扬奢华耀眼才是他的风格。

    从在门卫处就有人已经通知他了,所以她直接就走了进去。绕着旋转楼梯上了三楼,才找到了他的办公室所在地。

    他正忙着,白衬衣合体地穿在身上,熨帖出他的好身材。

    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淡淡打在他身上,使得此时的他看起来温暖而又英俊。

    她还是第一次见他不苟言笑认真办公的样子,跟平日里的他大相径庭,很迷人。

    见她进来他堪堪抬眼看了她一眼,不咸不淡地打了声招呼,

    “哟,稀客啊。”

    努力忽略掉心底因为刚刚见到他认真工作的那一面而生出的那抹悸动,她开门见山地问他,

    “卓听枫,你到底想怎么样?”

    “什么想怎么样?”

    他放下手头的工作,往后倚在了椅子里眯起了眼懒懒地问她。

    “你少在那儿明知故问。”

    苏世媛觉得他这副明知故问的样子实在是太可恨了。

    卓听枫一开始真的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因为他根本就没将那晚两人吵架的事放在心上。

    那晚最后那句话只是他一时的气话而已,他当时真是有种想要毁了她的冲动的。

    可是冷静下来之后,也知道她一个人撑着苏很是不容易,为了这个节目也是付出了很多,所以他怎么可能做不让她这个节目办下去了的那种没良心的事呢。

    不过她今天找上.门来,又满脸的憔悴和纠结,他这才反应过来,敢情这些天来她一直在担心他会对她出手啊。

    你看有时候太较真的女人也挺吃亏的,他都已经忘了那事了,她这还一直耿耿于怀呢。

    好啊,既然她送上.门来了,他又岂能放过她。

    忽然间觉得心情大好,倚在那里勾唇笑着,

    “你真的想要知道我想怎样?”

    “是!”

    苏世媛觉得他那笑容很是不怀好意,但是她都已经站到这里来了,就没有再退缩的理由了。

    卓听枫懒懒从椅子上起身,抄着裤袋踱着步晃到她面前,然后站定,就那样垂眼凝着她。

    苏世媛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就被他一把抓住手腕给扯进了怀里,他将她禁锢住低头在她耳后呢喃,

    “想要我放过你?那就陪我睡一次呗!”

    苏世媛气的猛地一下子就推开了他,纤瘦的肩头颤抖着骂他,

    “不要脸!”

    他怎么可以这么乘人之危!

    “不愿意那就算了呗。”

    卓听枫不以为意地摊了摊双手,转身重新往自己的办公桌走去。

    看她吓得那样子,好像他是什么毒蛇猛兽似的。

    陪他睡一觉怎么了?又不是没睡过。她很吃亏吗?哪次他不是给她一个女人最销.魂的快乐?

    当然,她不愿意也就算了,他也不过是逗逗她,本来也没打算对付她不是吗。

    刚走到办公桌前呢,她因为气愤而微微颤抖着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睡就睡。”

    他猛地就停住了脚步,站在那儿半天都没动弹。

    她说什么?

    睡就睡?

    他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直到听到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他有些惊讶地回头,就见她踢掉了自己的高跟鞋,将手中的包包丢到一边,抬手就脱掉了自己的大衣外套。

    见他一直站在那儿不动弹,苏世媛心一横,抖着手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子,

    “不是要陪你睡吗,现在怎么样?另外,请你速战速决好吗,我还赶时间。”

    在苏世媛看来,他刚刚的不以为意都是装出来的。

    他其实是故意用这样的方式让她心慌,让她妥协。如果她真的就这样走了,他说不定马上就会联系人把她这个节目给毙了。

    他给她的印象实在太坏,她只能这样想他。

    为了这个节目,她豁出去了。

    反正也是用这样的方式从他那里拿来的,再用一次这样的方式她也无所谓了,只有他肯放过她,放过这个节目,放苏一条生路。

    “宝贝儿,你确定要现在?在这儿?”

    卓听枫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天地良心啊,这次他真的没想占她什么便宜,可她偏偏当真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是大白天,还是在他的办公室。

    当然,他是不介意这样火辣的激情的,但是他没想到她竟然这么放得开。

    同时他也不得不承认,她的诱.惑的确太大。

    此时她已然解开了自己的衬衣扣子,黑色的蕾丝文胸衬托下的身子愈发地白希,看的他下腹一阵一阵的热流涌上。

    他的话音刚落下呢,她忽然就上前走了过来,拦住了他的脖子凑过来就吻上了他的唇,不允许他再问三问四。

    苏世媛再也听不得他说一个别的字,否则她一定会走掉,所以才这样吻住了他。

    如果苏世媛知道他其实并没有真正想要出手对付她的话,一定会为自己今天的行为懊悔的想死掉。

    她都这样热情了,卓听枫当然不会拒绝。

    抬手扣着她的后脑勺,主动而又凶猛地瞬间就将生涩的她给压了下来,自己掌控了主导地位。

    边吻着她边腾出一只手来,从办公桌上摸到了遥控器,先是把百叶窗摇了下来,又拿过空调的遥控器来,把温度调高了几度。

    这女人,就这样自己把自己脱得光溜溜的,不觉得冷吗?

    做完了这一切,他这才拥着她将她抵在一旁的办公桌上,将她的小舌从唇腔里勾了出来,发了狠地缠着吮着咂着。

    他亲吻的技巧太高超,没一会儿苏世媛就被他吻的气喘吁吁,甚至还被他带的下意识地微微张嘴回应着他的吻。

    她今天穿着包臀的紧身半裙,黑丝袜。

    黑丝对男人本就是致命的诱.惑,如今她又被他吻的双颊绯红眼神迷离,卓听枫看了浑身热血直冲头顶,推高了她的短裙就那样将她抱了起来放在了办公桌上,俯身过去缠着她的唇继续亲吻,双手同时在她穿着黑丝的腿上游离,揉捏。

    滑到大腿根部的时候,又不怀好意的探进她的底.裤下,拨弄着她娇嫩柔软的花蕾,感受她敏感的颤抖和喉间发出的难耐地呻.吟。

    苏世媛双手往后撑在他的办公桌上,无助地承受着他这般火热的挑.逗。

    半响,他终于松了她的唇,她喘息着急急说,

    “你快点行吗——唔——”

    她越这样说,他越放缓了动作折磨着她。

    俯身过去咬她胸前的颗粒,她受不了的浑身都颤抖。

    她想让他快点,是真的不想身体跟他纠缠的这么深,她宁愿他没有一丝怜惜的粗暴进入速战速决,也不要他这样温柔缠绵的对待。

    *

    谢谢大家支持。